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可口可樂 結果共252筆

  • 30年股價漲兩千倍 美能量飲料掌握財富密碼

    晶片大廠輝達還有超微因為AI熱潮,股價翻漲好幾倍,引起投資人關注。但根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過去三十年來最讓市場驚艷的一支股票,卻不是來自科技業,而是能量飲料品牌,股價在三十年當中翻漲兩千倍。品牌與可口可樂合作獨特的經營方式,搶下全球市占率,股價也不斷穩步上升。
    2024/03/25 14:23
  • 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周興哲親曝婚禮進度 談拚生2胎回應了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育有1個可愛女兒,當爸後的他事業運爆棚,除了持續海外巡演,近來忙著拍攝新戲《來! 金來號!》 ,今(7)日更以暢享大使身分出席可口可樂活動,不過眾人關心他的婚禮進度,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3/07 15:28
  • 陸傳奇前首富 「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後病逝

    曾經三度登上中國首富榜,大陸「娃哈哈」集團的創辦人宗慶後病逝,享壽79歲。白手起家的他,飲料產量曾經超過可口可樂,被譽為傳奇飲料大亨。也由於他勤儉作風,平常都搭經濟艙,穿的也是平價衣服,大陸民眾也封他為「布鞋首富」。
    2024/02/26 14:44
  • 取代美連鎖藥局 亞馬遜下周一納入「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

    標普道瓊指數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20日宣布,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將於下周取代「沃爾格林聯合博姿」(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納入「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加入蘋果(Apple)、可口可樂(Coco-Cola)、麥當勞(McDonalds)和耐吉(Nike)等公司的行列。
    2024/02/21 14:59
  • 送以色列軍人餐點遭阿拉伯世界抵制 麥當勞銷售表現重挫

    在全球多個地方,包括中東、中國和印度的麥當勞,因為被認為支持以色列,遭到顧客的抵制和抗議,使得公司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銷售增長率僅為0.7%,遠低於市場預期。這是該公司近四年來首次由於國際業務部門成長疲弱而未達到季度銷售目標。公告後,麥當勞的股價下跌約4%。同樣被抵制的還有星巴克和可口可樂等西方企業。麥當勞集團總裁克里斯(Chris Kempczinski)在週一表示表示,以色列-加薩衝突「明顯影響」一些海外市場的表現。在馬來西亞、印尼和法國的業務受到影響,最大的影響是在中東地區。
    2024/02/06 17:22
  • 價格漲太多! 法國家樂福拒賣百事產品

    法國家樂福宣布,之後不再販售百事系列產品,主要就是因為,百事產品的價格,上漲到令人無法接受,因此包括百事可樂、七喜以及樂事等,之後在法國家樂福都買不到了。不過,有消費者也認同這樣的做法,認為百事產品太貴了,有人甚至還說,以後改買可口可樂就好。
    2024/01/06 20:13
  • 小7新品齊發!思樂冰「限3天」買1送1 霜淇淋第2件半價

    超商推新品了!7-ELEVEN推出思樂冰新口味「黃風俠思樂冰」,霜淇淋則與名店「18度C巧克力工房」共同開發全新巧克力口味;且即日起至1月9日,每周五六日憑icash 2.0、icash Pay霜淇淋任選第2支半價;且12月15日起至12月17日思樂冰可口可樂、果漾蘋果風味蘇打大杯買1送1。
    2023/12/12 13:28
  • 可口可樂食安危機? 克國民眾喝「調味礦泉水」竟中毒

    可口可樂旗下的產品是現代人經常選擇飲用的碳酸飲料,不過近期克羅埃西亞卻傳出有人喝完可口可樂旗下的「調味礦泉水」後出現身體不適,後續社群媒體上也陸續爆出同款飲料在其他地方發生問題,最嚴重的甚至出現「中毒」症狀,調查後發現疑似是飲料包裝瓶導致這個情況。
    2023/11/08 17:05
  • 鍾明軒國中如廁遭霸凌「小GG被圍觀」 難忘喪母痛:還是會感傷

    百萬網紅鍾明軒今(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贊助的「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鍾明軒從小到大遇過無數的惡意攻擊,坦言現在已經刀槍不入,網友的負評早已傷不了他,「很多言論根本也傷不了我,我已經很習慣被罵,反而希望大家不要稱讚我,偶爾一次就好」。
    2023/11/02 17:32
  • 喝過才知什麼是「未來的滋味」 可口可樂推AI製神秘汽水

    人工智慧(AI)熱潮襲捲全球,如今就連飲料,都能與AI有所關聯。《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可口可樂(Coca-Cola)近日推出一款新產品,取名為「Y3000」,號稱該飲料風味,在集結眾多條件設定下,由人工智慧調配而成。至於喝起來究竟和普通可樂有什麼區別,公司始終沒有透露,就是要消費者親自體驗,所謂未來的神秘風味。這款Y3000版可樂,近日會先在北美地區上市,之後也將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
    2023/09/15 11:57
  • 兒童喝多恐癲癇!能量飲「咖啡因等於六罐可樂」醫籲要管制

    能量飲料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深受年輕人的歡迎,不過近期有兒科醫生和家長呼籲「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此類飲料」,因為多款熱門品牌的咖啡因含量「超標」,有的咖啡因含量甚至相當於「6罐可口可樂」,而目前在美國和英國完全沒有任何規範去限制購買引起擔憂。
    2023/09/01 10:59
  • 太可怕! 烏軍無人機墜莫斯科近郊目擊者:衣服差點被掀飛

    烏克蘭的無人機,再度飛進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儘管這次,俄羅斯國防部迅速將無人機擊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有目擊者距離無人機墜毀現場,只有幾百公尺距離,所以被爆炸衝擊波,嚇到立刻蹲下躲避。儘管烏俄戰爭已經打了534天,只是難得進入俄羅斯採訪的丹麥記者卻發現,在莫斯科還是能買到,從哈薩克進口的可口可樂;只是俄羅斯人卻說,這是亞洲來的可樂。
    2023/08/12 12:07
  • 可口可樂找NewJeans百事可樂找IVE! 二大女團唱廣告歌好洗腦

    南韓女團IVE成為知名飲料品牌的代言人,同時推出了一首令人洗腦的廣告歌曲,成員們在MV中勁歌熱舞,動作整齊劃一,連續換了三套衣服,這個MV發布不到1天就突破了400萬的觀看次數。不過這首廣告歌曲的旋律卻被發現,和酷玩樂團2008年發行的經典歌曲《Viva La Vida》,副歌橋段非常相似,網友認為可能是「取樣」了這首經典歌曲。
    2023/07/14 19:37
  • 回憶殺!小7思樂冰回歸3天賣萬杯 學生搶買「裝杯技巧超熟練」

    超商7-ELEVEN在今(11)日宣佈思樂冰正式開賣!即日起於全台部分門市販售夏季沁涼聖品「思樂冰」,就是要勾起全民記憶中經典美味,共計有三種容量規格可選,特大杯45元、大杯39元、中杯30元,除了經典可口可樂之外,還有夏季限定的「果漾蘋果風味蘇打」、「果漾檸檬風味汽水」2口味,且正值暑假,今日接近中午時間就有大批學生來買思樂冰,業者指出,從試賣開始至今,已創下3天賣萬杯的紀錄。
    2023/07/11 12:48
  • 可樂口味的番茄醬?百事重磅新推「暗黑調味料」:跟熱狗絕配

    說到碳酸飲料的選擇,「可樂」必是榜上有名的選項之一;而在這之中又可以粗淺劃分為「可口可樂派」與「百事可樂派」,兩方各有擁護者,當然也有人認為「只要是可樂都可以」。為了拉攏到更多客源,兩大龍頭也不斷在推陳出新,試圖在經典之上添加創意以達到擴散的效果。正因如此,百事可樂(Pepsi)在再與美國烹飪學院 (CIA) 合作之後,重磅推出「可樂口味的番茄醬」(Pepsi Colachup)。
    2023/07/02 21:05
  • 「肥宅快樂水」曾是台人奢侈品!可口可樂初登台只有他們能喝

    全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可口可樂」(Coca-Cola)在今年5月歡慶137週年,從18世紀問世至今有著難以取代的地位,還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愛的價值股。對於不少台灣民眾來說,可口可樂也是享用速食的「標配」,近年來還被網友幽默稱為「肥宅快樂水」。不過你知道嗎?可口可樂剛進入台灣時,竟然只提供給當時的駐台美軍及美僑飲用,對於台灣民眾來說曾經是敢夢不敢想的奢華享受。
    2023/06/24 14:35
  • 買新車「40萬分60期付款」 李多慧:人生沒有一次付清的時候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高漲,一舉一動備受矚目,來台後也獲得知名碳酸飲料品牌「可口可樂」青睞,合作拍攝廣告。除了應援工作外,李多慧也經營個人YouTube,昨(28)日頻道更新影片;影片中介紹她新買的新車、裝備,更令人意外地是,新車1760萬韓元(約台幣40.8萬元)購入,還分60期付款,李多慧笑稱:「我的人生沒有一次付清的時候。」
    2023/05/29 13:35
  • 經典回憶!小7思樂冰回歸現身「這間門市」 業者回應了

    有民眾發現超商7-ELEVEN的總部門市重新出現經典飲料思樂冰的飲料機台,包含可口可樂、芬達2口味,讓不少人敲碗好期待;對此,超商回應證實,目前商品進行測試中,但目前仍未開賣,今年夏天將會推出。
    2023/05/23 17:52
  • 李多慧球場「主動獻吻」畫面流出! 粉絲激動:我也好想要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每個月固定飛來台灣工作的她,更接下可口可樂廣告代言,人氣暴漲。她日前在球場邊主動獻吻畫面曝光,讓粉絲暴動。
    2023/05/23 14:41
  • 李多慧放福利!520「直球告白」 男友視角辣秀長腿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宣布加盟「樂天女孩」後人氣水漲船高,並在來台後獲得知名碳酸飲料品牌「可口可樂」青睞、拍攝廣告。此外,李多慧也在今(20)日因應時事玩起「520」的諧音梗,除了連曬4張男友視角的美照外,更公開在Instagram發文「告白」,引發粉絲們暴動。
    2023/05/20 17:07
  • 李多慧來台首支廣告!敬業連拍14小時 大膽「濕身」畫面曝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後,終於在昨(3)日迎來應援首勝。此外,她在4月離台前曾拍攝了來台灣後的第一支廣告作品,同樣也在昨日於社群平台曝光,而她的敬業態度,更獲得導演大力讚賞。
    2023/05/04 12:23
  • 麥當勞漢堡配方改版多加這1味 鐵粉怒噴:沒問題幹嘛改

    美國麥當勞最近宣布調整部分經典漢堡的配方,進行一些「小而美味的改進」,然而許多麥當勞鐵粉聞訊卻紛紛崩潰,因為新的配方中,漢堡肉將會跟洋蔥一起烘烤,讓討厭洋蔥味道的顧客們大怒,批評麥當勞「原本沒問題還硬要改」,甚至有人揚言要抵制,去吃溫蒂漢堡或是漢堡王。
    2023/05/04 11:55
  • 蘇丹內戰波及「肥宅快樂水」? 關鍵原料恐在數月內缺貨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衝突,不只讓鄰近的埃及與中東國家緊張,也讓許多碳酸飲料製造商非常焦慮,因為該國境內生產一種關鍵原料-阿拉伯膠(gum arabic),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蘇丹一地產量佔全球供應7成,如今戰火再起也傳出暫停交易的流言,雖然兩大廠商百事(Pepsico)與可口可樂(Coca Cola)已經提早囤貨預備,但如果戰火短期無法停止,現有庫存很可能在半年消耗殆盡,屆時恐將衝擊全球可樂生產線。
    2023/05/01 14:48
  • 百事推新款檸檬汽水挑戰雪碧 美網友吐槽:喝起來都一樣

    眼見對手可口可樂(Coca-Cola)旗下的檸檬風味汽水雪碧(Sprite),擁有美國近七成市場占比,百事集團(Pepsi)日前推出新版本檸檬汽水「Starry」,使用黃綠黑三種鮮明亮眼的色調,希望挑戰對手擴大自家市占率。但推出後不少美國網友進行實測,吐槽表示如果你喜歡雪碧、一定也會很愛Starry汽水,「因為兩款喝起來根本一模一樣!」
    2023/04/23 15:19
  • 季節限定!香草可口可樂強勢回歸 OOHA蜂蜜新口味免費喝

    大家最愛的「香草可口可樂」終於回歸啦!可口可樂季節限定的香草、櫻桃口味,分別在7-11與全家2大超商獨家上市,鐵粉趕緊囤起來;另外超人氣「OOHA」氣泡飲也再添新口味,全新「檸檬蜂蜜」清爽酸甜更過癮,還有為期1個月的派樣裝置,完成指定任務就能免費喝「檸檬蜂蜜」隨型罐1罐喔!
    2023/04/13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