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結果共20筆

  • 張孝全頂超MAN寸頭變「最強老爸」 三影帝飆戲還加入神秘卡司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監製梁宏志擔任製片人,再度和導演簡學彬合作,電影籌備5年,卻因疫情拍攝兩度中斷,日前終於在台中宣告殺青,導演簡學彬感性地說「感覺很不真實,非常享受拍攝期間,與演員及團隊共同創作的熱情!」
    2023/04/10 19:00
  • 《可不可以》原著作家推沈浸式特展 創作「4D愛情觀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著作家肆一近期將推出個人與「愛情」聯名的十週年紀念特展「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ft.肆一」,肆一出道十年來出版過多本暢銷書籍,類型從散文金句、愛情小說、推理小說、旅遊手札等多種類型,其中最著名的出版品非《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莫屬,它不僅僅是出版品書名、告白金句更是一首耳熟能詳的告白情歌,最後更把它搬上了大銀幕,電影票房開出近8千萬的佳績,是近年來將出版作品影視化相當成功的作家之一。
    2022/12/02 17:36
  • 小薰化身部落婦女無違和 與素人演員共組《哈勇家》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監製瞿友寧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監製梁宏志聯手,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及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演出,今(13)日公布電影前導預告,演出部落媽媽的小薰,幾近素顏入鏡演技備受外界期待。
    2022/09/13 20:56
  • 陳妤拚《全明星4》怕腰傷復發注重收操 曝錢薇娟擁神奇技能

    MyVideo跟播《全明星運動會4》,日前專訪藍隊的隊員陳妤,她近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受到矚目。陳妤透露自己一直很喜歡運動,但卻很少有運動的照片和影像,「如果在運動中拚命又自由的樣子可以被記錄下來,我覺得是很棒的事情」。
    2022/08/25 18:33
  • 陳妤看《蜘蛛人:無家日》 見彩蛋神吐槽漫威:他們很會

    《蜘蛛人:無家日》台灣時間15日上映後掀起全台瘋看熱潮,曾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女星陳妤在上映當天就直衝戲院觀看蜘蛛人新片,她坦言,看見漫威精心安排的彩蛋出現,忍不住在廳內驚喜叫了出來:「他們就很會這個,知道粉絲喜歡什麼。」
    2021/12/16 13:36
  • 「可不可」朝破億前進 曹佑寧秀肌肉催票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八千萬,其中男主角曹佑寧,先前在大陸工作,無緣跑宣傳,下午終於現身了,還秀肌肉催票,同樣是新生代人氣很旺的,還有《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陳昊森。
    2020/10/24 17:44
  • 振興國片!無聲、孤味搶搭熱潮 刺激票房

    由文化部影視流行音樂產業局,成立的「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疫情期間維持每個月4至5部國片,七月成立至今,包括《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粽邪2》,以及《怪胎》,兩個半月總票房2.65億元。
    2020/10/09 14:16
  • 《可不可》夯賣7000萬 追愛車站詢問度最高

    今年最賣座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全台票房突破7000萬。電影場景也備受影迷討論,像是主角們就讀的大學,其實是元智大學,而陳妤追火車的地點,就是山佳火車站,都是劇組刻意選擇有情調的場景。
    2020/09/13 19:00
  • 《可不可》破6千萬慶功 《海霧》緊接9/11登場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破6千萬,下午辦簽名慶功宴,還有《怪胎》票房4200萬,兩部愛情戲成績不錯,而接下來動作片接力登場,像是國片《海霧》、港片《怪物先生》,以及韓國的《特務搞飛機》,要給觀眾不同感受。
    2020/09/05 22:01
  • 國片IG宣傳戰!推濾鏡、貼圖 跟粉絲互動

    暑假堪稱國片市場大戰,去年拿到北影男配角的大鶴,一口氣兩部作品同時上映,包括逃出立法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另外國片行銷戰,也拉到了IG上,紛紛推出濾鏡、貼圖,要跟粉絲們互動。
    2020/09/04 18:20
  • 影壇新星闖佳績! 《可不可》5100萬稱霸

    暑假最賣座國片出爐,《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突破5100萬,證明新生代演員也能扛票房。即將上映的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角年紀只有20幾歲,面對票房壓力自然不小,日前搭計程車跑通告,趁機唱主題曲做宣傳,片段在網路上流傳,增加不少曝光度。
    2020/08/31 20:46
  • 雙帥組吸睛! 陳昊森、曾敬驊《心底》飆演技

    新生代男星陳昊森和曾敬驊,攜手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雙帥組合除了高顏值,情節連主演都深受感動,而實力派小生還有《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曹佑寧,以及演出《怪胎》的林柏宏,演技不容小覷。
    2020/08/28 16:49
  • 《可不可》聯名美食! 101吃浪漫摩天輪套餐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全台票房3100萬,片商推聯名商品,包含保養品、面膜等,還跟餐廳合作,推聯名摩天輪套餐,在101的88樓享受浪漫氛圍,另外還有米其林名廚江振誠的紀錄片《初心》,當然是和他自己餐廳合作,推獨家限定套票。
    2020/08/27 20:15
  • 告白神助攻! 《可不可以》4天票房2300萬

    適逢七夕情人節,和愛情有關的電影成為最佳約會選擇。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上映4天,票房就突破2300萬,成為今年目前開片成績最好的國片。演員特地到月老廟祈福,陳妤笑說,雖然七夕情人節這天要工作無法陪男友,但隔空向男友放閃喊話,只要遇到對的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2020/08/25 20:53
  • 周末國片宣傳戰! 4部片演員勤跑拚曝光度

    國片搶攻八月暑假,本周不約而同,4部片同時在影院跑宣傳,其中「怪胎」到台南,有熱情粉絲穿雨衣,呼應片中造型,而《逃出立法院》則有禾浩辰、大鶴,三天預計要跑20場,有機會四組人員狹路相逢。
    2020/08/15 20:31
  • 高校女生心機遊戲 「哈囉」演活校園霸凌

    暑假檔電影走校園風,除了陳妤、曹佑寧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以大學三角戀為主,另外還有《哈囉少女》,演出高中生,愛在廁所聊八卦、搞小圈圈,校園心機大比拼,也讓女生看了一定有共鳴。
    2020/08/02 11:58
  • 劉冠廷、大霈談戀愛 純愛片《消失》9月上映

    演員劉冠廷、李霈瑜,拍奇幻愛情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耳目一新的大銀幕組合,是陳玉勳導演欽點,預計在九月份上映,其他純愛題材,包括八月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以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都要接力登場。
    2020/07/25 12:24
  • 「角落」動畫熱賣4000萬 電影書熱銷榜第2

    動畫片《角落小夥伴》全台熱賣4000萬,小夥伴魅力超夯連電影書也熱銷,5月底推出目前熱銷2千本,其他包括告白神書《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也因為電影即將上映,又重新包裝還送獨家電影明信片。
    2020/07/21 17:46
  • 「可不可」延檔8/21 上映前先推8集番外篇

    由陳妤、曹佑寧主演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訂三月上映,因為疫情延檔,現在定檔8/21情人節,疫情攪局拉長宣傳期,片商也特地拍了番外篇,總共8集,在上映前在網路播出,意外創造高點閱。
    2020/07/17 18:49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鄧紫棋淚嘆:假裝不寂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散文,由曹佑寧、陳妤、林映唯共同演出,電影主題曲請到鐵肺公主鄧紫棋獻唱〈很久以後〉。鄧紫棋曾在拍攝MV時淚崩演出,也自曝在翻閱肆一原著時,大嘆「果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2020/03/2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