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叫囂 結果共1,426筆

  • 幫黑道情蒐害三重所被圍 內鬼二重所長「不自愛」加重記過2次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叫囂,甚至衝進值班台,態度囂張,事後雖全數被逮捕送辦,但經警局督察室調查了解發現,這群黑衣人在前往鬧事前還特別情蒐,給出消息的就是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他甚至於事後還傳訊關心問「要不要送宵夜」?昨(11)日三重分局先行記過1次並調整職務,今(12)日新北市警局再度開鍘,認為陳子杰「不知潔身自愛與特定對象交往密切」,加重記過2次!
    2023/11/12 15:45
  • 中職/鏖戰11局!王維中遭安打狙擊 樂天4:0系列賽扳平

    繼昨(4)天中職台灣大賽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轟3:2擊退樂天桃猿後,本場樂天桃猿派出土投黃子鵬先發,味全龍則推出洋投布里悍登板,前8局雙方打線靜悄悄,8局上樂天桃猿壘上有人情況下,味全龍上演漂亮雙殺守備,然而林子偉要衝本壘時遭觸殺,布里悍疑似對桃猿休息室叫囂,引發林子偉不滿,雙方板凳清空發生口角,所幸後續沒有引發更大衝突。雙方戰線延長到11局,王維中登板投球遭安打狙擊,呂詠臻拆彈,樂天單局灌進4分,樂天最終就以4:0完封味全,系列賽1:1扳平。
    2023/11/05 19:24
  • 男子酒後不滿遭警保護管束 深夜聚眾重返警局理論

    新北三重警分局深夜表示,翁姓男子不滿4日凌晨因酒醉咆哮,遭警方依法保護管束,晚間聚眾到三重派出所理論叫囂。為免現場情緒高漲失控,警方現場喝令解散並蒐證後專案偵辦。
    2023/11/05 05:38
  • 騎士尾隨公車叫囂! 險遭運將砸「零錢箱」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日前下福林橋時,疑似因為閃避周遭車輛,沒注意到旁邊還有一輛單車,不慎嚇到對方,沒想到這名騎士竟然一路尾隨,趁著運將到站時,闖進車內理論,駕駛原本不理會,但最後忍無可忍,作勢拿零錢箱攻擊,這一幕全被乘客拿手機拍下來。
    2023/11/04 12:53
  • 不滿高中女兒交男友!家長撂人互毆 女兒不挺讓爸爸好心寒

    苗栗縣竹南鎮昨(2)日發生街頭互毆事件,一名劉姓男子與鄭姓女子為高中情侶,疑似因為鄭女的爸爸不滿女兒離家出走,因此撂人相約跟劉男談判,過程中劉男遭鄭父打傷,嚇得鄭女立刻聯絡劉男的爸爸到場,而劉父還找了6名親友前往叫囂並持棍棒毆打鄭父,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全案依聚眾鬥毆送法辦。
    2023/11/03 11:57
  • 不滿被叭? 違停車副駕駛路中站椅上揮「抓耙仔」叫囂

    台中有大貨車駕駛發現違停車輛擋住車道,按喇叭示意,但對方疑似心生不滿,追上去,副駕駛甚至逆向在路中站到座椅上,拿出不求人叫囂!
    2023/11/02 19:05
  • 不滿救護車擋路!持螺絲起子攻擊救護員濺血

    台南市發生救護員遭攻擊案件!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才準備要送醫時,沒想到一名男子不斷叫囂,認為路被擋住在後方催促,更回家拿起螺絲起子,就往救護人員身上攻擊,導致救護員身上多處受傷,事後嫌犯被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送辦,而台南消防局長也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3/10/19 23:28
  • 好友撕破臉!為爭「前妻」帶生魚刀鬥毆 警鳴槍嚇阻2男

    台南發生一起糾紛,凌晨一名男子持棍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對空鳴槍嚇阻,事後釐清,原來兩名男子原本是朋友,卻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撕破臉,各自身上帶了斧頭以及生魚片刀等凶器,一見面就在大街上叫囂扭打,最後兩人都被逮捕並移送偵辦。
    2023/10/19 19:47
  • 台東某中學霸凌「撂黑幫」? 互看不順眼痛毆叫囂

    台東某中學驚傳校園霸凌!有網友將霸凌影片PO網指出,2名男學生昨(18)日在校外大打出手,其中一人甚至還號召黑幫上前圍堵叫囂,嚇得另一人不斷往後退,影片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痛批簡直是「一群猴子」。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並通知涉案少年4人及法定代理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才會引發互毆,沒有幫派及不良組合涉入。
    2023/10/19 10:33
  • 台中傳槍響!債務糾紛一見面就叫囂 男憤持空氣槍射傷人

    昨(13)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發生一起槍擊案,雙方因有債務糾紛,而相約談判,沒想到雙方見面後,一言不合竟然互相嗆聲,41歲的盧姓男子拿出「空氣槍」射人,導致56歲的沈姓男子左手受傷,善心民眾幫忙報案,警方立即深入調查,在6小時內,將盧男以及其同夥逮捕歸案。
    2023/10/14 13:12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 當警察吃素膩! 潑漆砸窗討債被逮竟率眾舉牌包圍派出所

    高雄三民區晚間發生有派出所被大批民眾高舉討債字牌包圍,甚至還在門口叫囂,一度誤傳是警官欠債,結果是因為受理一起家族債務糾紛,女方友人討債時潑漆砸窗被逮,結果心生不滿,竟然撂人到派出所聚眾抗議,在太歲頭上動土,行徑相當囂張。
    2023/10/11 23:20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3萬5不還懷恨在心 19歲男烙人到朋友家樓梯間潑汽油放火

    新北市19歲胡姓男子因不滿17歲韓姓友人借貸3萬5千元遲遲未歸還,前(2)日深夜跑到韓少住家樓下叫囂、催債未果,竟夥同6名友人在其住處樓梯間放火恐嚇對方,所幸火勢未延燒到其他雜物就熄滅,未釀成重大死傷,警方事後仍循線逮捕胡男等7人。
    2023/10/04 10:50
  • 受刑人飆罵髒話挑釁!法警被激怒「過肩摔」狠狠修理 下場慘

    今年4月時,一名劉姓犯人因大聲叫囂、狂罵髒話三字經,遭桃園地方法院楊姓法警過肩摔、拳腳交加制伏人犯,事後經桃園地檢偵辦,行政究責部分,經台灣高等法院移送,懲戒法院認定楊姓法警逾越戒護之必要程度,而屬違失行為,判決記過1次。可上訴。
    2023/10/04 10:31
  • 為了5萬塊!北市男條通商圈亮菜刀 砍傷2人濺血倒地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和鄧姓男子借5萬元周轉,但經對方多次催討遲遲不還,鄧姓男子因而不滿,索性相約出來到中山區條通商圈談判。當天劉姓男子帶著楊姓友人依約前往,鄧姓男子搭乘白牌車來時,沒下車就在車內叫囂,劉姓男子因而不滿欲將人強行拉下,沒想到手竟被他用菜刀砍傷,楊姓友人見狀欲奪刀也受傷,三個人就這樣在路中扭打成一團,直到警方獲報到場才緊急將人送醫。
    2023/10/03 11:17
  • 陸校長帶頭圍毆學生!叫囂「往死裡打」 事後道歉:動作大了點

    近日,大陸甘肅蘭州一所中學內傳出校長和主任毆打學生的暴力事件。校長和主任深夜到學生宿舍查寢,期間毆打2高一學生,還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事後,受害者家長知情後,十分氣憤,校長道歉時還意圖淡化事件說只是「動作大了點」。
    2023/10/02 09:24
  • 美國網紅錄限動搶劫!「百人犯案」影片曝 遭逮捕還開直播叫囂

    近年來,美國社會頻傳「零元購」亂象,民眾沒結帳違法在店內肆意掃貨,也沒人出面制止,被不少網友虧是「犯罪天堂」。昨(27)日,在IG擁有17萬人追蹤的當地網紅,在費城與百人洗劫多家商店,並將整起犯罪過程發在IG限動,而在遭警方逮捕後,她仍持續直播叫囂,行為令人髮指。
    2023/09/28 16:34
  • MLB/割喉戰打出火氣!太空人後援飆K後叫囂 水手少主回嗆板凳清空

    隨著大聯盟賽程進入收官階段,各隊勁旅放手一搏,力拼最後的季後賽席次,劍拔弩張的激烈戰況下,非常容易打出火氣,今(28日)太空人踢館水手的比賽中,後援投手內里斯(Hector Neris)便在三振水手少主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後下丘叫囂,頓時引發板凳清空,比賽也隨即中斷一陣子,最終太空人以8比3獲勝,持續穩坐外卡第3。
    2023/09/28 16:12
  • 為討5萬!帶菜刀赴約 躲車內叫囂還砍人

    為了討五萬元債務,最後被依殺人未遂法辦!台北市一名鄧姓男子,借錢給朋友,對方遲遲沒還錢,雙方約談判,但他疑似早有預謀,叫車赴約還帶著菜刀,一碰到面就爆發激烈衝突,他亮刀傷人,被害人氣不過,將人強拉下車,當場遭到逮捕。
    2023/09/27 19:18
  • 新竹KTV前大亂鬥!多人圍毆酒醉男 還趁亂踹警察屁股

    新竹市23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某間KTV喝茫了,正從大門離開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剛好車主當時在場見狀瞬間爆氣,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車主連同近10名友人直接在店門口圍毆該名男子,儘管警方到場,仍不聽勸,還對員警叫囂,甚至還疑似出腳踹員警,警方迅速將打人的4名男子逮捕,全案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3/09/26 17:32
  • 緩解移民潮壓力!拜登政府准工作證 47.2萬人受惠

    美墨邊境再度出現大量非法移民潮,例如德州城市埃爾帕索,過去一週湧入4千人,讓收容所嚴重超收,德州州長兩年前開始的「孤星行動」,將移民用巴士送往民主黨當政的城市,讓紐約成為這場移民人球戰的重災區,週二晚間爆發居民抗議,包圍移民巴士叫囂,有10人因此被捕。拜登政府20日宣布,將開放今年7月31日前抵達美國的47.2萬名委內瑞拉人,可在未來一年半內,拿到臨時保護的身分資格、申請工作許可,希望透過讓移民們能自力更生,緩解地方政府的負擔。
    2023/09/21 19:53
  • 百萬網美淪笑柄!嗆乘客「乞丐」被趕下飛機 身分竟與小甜甜有關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Sam Asghari),於8月宣布離婚,之後,男方爆出已結交新歡網紅摩根奧斯曼(Morgan Osman)。然而,摩根近日被拍到在飛機上大鬧,看到一旁乘客錄下過程時,還不屑回嗆:「我在IG很有名,你這乞丐。」這段影片也在國外論壇瘋傳,摩根因此一夕間淪為笑柄,而她也不堪批評,隨即將IG關版。
    2023/09/19 17:00
  • 男拿掃把、畚斗飆罵挑釁 遭高爾夫球棍打爆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5日上午,向一對夫妻嗆聲,還拿掃把跟畚斗作勢攻擊,雙方因此爆發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持續釐清中,詢問附近住戶,這名男子疑似長期往樓下亂扔東西,造成鄰居不滿,當天不只把雜物往下扔,還突然叫囂挑釁,釀成全武行。
    2023/09/08 20:31
  • 持九把刀嗆襲警!疑吸菸挨罵動怒 韓男失控吼「殺光所有人」

    無論是隨機殺人還是隨機性侵致死,韓國近日明顯失控的治安不僅引起關注,更是讓居民人人自危,未料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首爾街頭26日晚間再傳民眾因情緒失控,持刀朝警方叫囂的事件;據悉該名男子疑似因抽菸與路人爆發口角,遂掏出隨身攜帶的「9把刀」作勢傷人,甚至面對警方的勸導仍不願就範,一度嗆聲要把在場所有人都殺掉,就這樣僵持了2個多小時。
    2023/08/27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