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古巴三明治 結果共11筆

  • 棒球熱衝買氣! 抱12萬押運彩、嗑爆古巴三明治

    經典賽熱潮帶動彩券買氣強強滾,今天(12日)中華隊對上古巴,就有民眾抱著12萬來下注,也有民眾經過彩券行剛好碰上「場中下注」的開放時間,馬上買一波,而「古巴三明治」餐廳也是高朋滿座,有民眾就說光是等餐就等了將近一小時。
    2023/03/12 21:10
  • 經典賽祭品文!蔣捐500份雞排、侯送三明治

    經典賽球迷關注中華隊表現,也讓祭品文紛紛出爐,像是今天(12)對上古巴隊,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吃古巴三明治,蔣萬安還加碼贏了就送500份雞排,侯友宜則是送500份熱壓三明治,不過中華隊可惜最後輸球,無緣吃到祭品了。
    2023/03/12 20:43
  • 招牌自製「甜火腿」 古巴三明治讓人垂涎三尺

    帶您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品嘗正宗的古巴三明治,在佛州的邁阿密,有一處叫做「小哈瓦那」的城鎮,一對古巴移民夫婦所販售的古巴三明治,讓人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因為他們捨棄現成火腿,而是自己以獨門工法製作「甜火腿」,得耗上一個星期才能醃製完成。
    2020/11/26 15:44
  • 三明治百年歷史 混搭異國文化種類多達數十種

    三明治作法簡單、在世界各國都受到歡迎,百年以來,發展出多達數十種,融合在地文化的特色三明治。
    2020/04/09 16:49
  • 聞「乳瑪琳」色變!民眾點餐問「用哪種油」

    乳瑪琳風暴持續擴大,民眾都好擔心,因為生活當中有好多地方都有它的蹤跡。有的早餐店拿它來抹吐司,有的店家煮玉米濃湯或是做餅乾,幾乎都會加。夜市裡頭,賣「古巴三明治」的攤販就說,因為本身是用奶油的大戶,似乎也挑動民眾敏感的食安神經,民眾點餐前都會問說是不是用乳瑪琳。
    2017/03/13 23:55
  • 萬惡宵夜三明治限量300份 早1小時排隊才行

    台中這間每天晚上10點宵夜時段才開門的三明治專賣店,不管平日假日,開店前一小時就開始有人口排隊,餐點雖然很簡單,只有古巴三明治跟墨西哥烤餅兩種,瞄準夜貓客群,每天限量賣300份,客人從排隊到拿到餐點平均都得花30分鐘到1小時,業者體貼排隊民眾在店外掛上防蚊包,避免還沒吃到三明治,雙腳先被叮成紅豆冰。
    2016/07/27 19:44
  • 到了才告訴你!行動餐車搞神秘 民眾瘋排

    台中一家專賣香腸和米腸的行動餐車業者,賣東西看心情,不告訴你他要在哪兒賣,標榜「來無影去無蹤」,直到餐車快到某個地點,店家才在臉書上PO文,引起民眾瘋狂追逐排隊,每天限量100多份,2個小時內就會賣完,同樣是餐車業者,賣的是古巴三明治也一樣用臉書「飢餓行銷」找出商機。
    2016/05/15 19:24
  • 台南周末限定 惡魔般美味「爆漿乳酪三明治」

    看過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的人,對戲中美味的「古巴三明治」肯定記憶深刻,雖然電影已經下檔好一段時間,但現在在不少地方已經可以吃到相當美味的古巴三明治,最近在台南還出現了「周末限定」的爆漿三明治,只要一開張就吸引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
    2016/03/24 15:38
  • 台灣風拚古巴風!特色三明治攻佔你味蕾

    簡單又能填飽肚子,美式餐廳中的三明治近來也互相比拼特色,像是有業者主打高CP值,將5盎司的牛肉包進三明治中,還有業者研發中西合併的炸排骨乳酪三明治,也有業者搶搭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熱潮,研發道地的古巴三明治。
    2016/03/22 17:21
  • 小鮮肉主廚夯!臉書分享 五星飯店主廚真的到你家

    位在敦化北路上號稱是超六星級飯店的業者,最近推出「型男主廚到你家」臉書活動,只要消費者動動手指分享貼文,飯店內的義大利餐廳主廚真的親自到府料理,而主打型男主廚牌的還有在忠孝敦化捷運站的一家餐廳,店內老闆就是常上料理節目的型男主廚小剛,要大家享受美食配型男主廚。
    2015/09/11 23:07
  • 台版五星主廚餐車曝光 免費PIZZA請你吃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主角開著餐車,賣起美味的古巴三明治,所到之處總是大排長龍,而在台灣有PIZZA業者打造全台唯一五星主廚餐車,將在8月29日和30日進行巡台,從台北出發到桃園、台中停靠,只要民眾和餐車合照後打卡上傳FB,就可以馬上拿到限量的主廚特製大披薩。
    2015/08/29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