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古天樂 結果共335筆

  • 驚險!古天樂拍片「右眼球受傷」縫8針險失明 姜皓文眼燒傷

    演員拍戲都是拚了命,香港影帝古天樂最近出席新片《真.三國無雙》,曾拍戲拍到眼睛受傷,眼球還縫了8針,差點就會失明,另一位港星姜皓文也是一場火燒車戲,被火舌燒到眼皮和睫毛,差點燒到眼睛。
    2021/05/01 17:39
  • 許光漢大陸發威 新片預估橫掃20億 期待度打趴郭富城、古天樂

    藝人許光漢憑著《想見你》從台灣紅到大陸,還因此簽了大陸經紀公司,進軍大陸市場的第一部電影《你的婚禮》即將上映,在電影APP的軟體期待榜當中奪冠,還打趴影壇郭富城.古天樂.周迅等主演的三部電影。
    2021/04/14 14:12
  • 張學友、劉德華合唱抗疫電影曲 古天樂、成龍、曾志偉尬演技

    去年爆發疫情重創香港電影市場,因此10多間電影公司聯合製作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找來10多位大咖古天樂、成龍、曾志偉等藝人演出,連主題曲《如果心裡是愛》也邀請張學友、劉德華等10多藝人輪番合唱,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讓基層電影人有收入維生。
    2021/04/13 16:35
  • 「男神殺手」許瑋甯!大銀幕新作搭檔邱澤、郭富城、古天樂

    藝人許瑋甯主演《當男人戀愛時》,戲中跟男神邱澤談戀愛,接下來她幾部作品,橫跨兩岸三地,包括在《秘密訪客》演郭富城的老婆,還有跟古天樂、林家棟都有合作。
    2021/03/28 17:41
  • 取消追思會!吳孟達喪禮訂3/7 古天樂哀悼

    吳孟達因為肝癌離世,享壽70歲,震撼各界,據了解,他的喪禮將在7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堂舉辦,將會以基督教儀式進行,並取消追思會。
    2021/03/02 14:11
  • Angelababy遭爆掰了黃曉明 閃婚「超級大咖」

    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老公黃曉明屢傳婚變,香港前資深記者朱皮近日拍攝影片爆料,Angelababy已離婚且和男星古天樂結婚。對此,楊穎工作室今(29)晚發表聲明嚴正駁斥謠言。
    2021/01/29 22:18
  • 如花爆中風癱瘓失語 「大咖」低調金援相助暖哭網

    在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電影中,以男扮女裝的「如花」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演員李健仁今年7月傳出去年中風造成右半身癱瘓且失語,震驚演藝圈。事隔4個月,他昨(15)親自PO文曝近況,更感謝香港富商劉鑾雄的妻子陳凱韻(甘比)和港星古天樂等人的協助。
    2020/11/16 09:03
  • 港空姐開直播爆料 誰是受歡迎明星客人

    最近有個國泰航空的香港空姐,轉型做YouTuber,還開直播跟大家討論,最受歡迎的明星客人,以及最討厭的黑名單,其中王菲、張學友、周潤發、古天樂等人,都在名單當中。
    2020/10/30 13:18
  • 50歲生日加出道30年 蘇慧倫粉包10公車慶生

    「擋泥板女神」蘇慧倫,今年迎來50歲生日,粉絲們直接大手筆包下10台299公車廣告一個月為偶像慶生,而同是天蠍座壽星的郭富城則踏入55歲,分享和太太、女兒一家合照非常幸福!而早一步慶生的古天樂,今年也和鄭秀文等人一起慶祝。
    2020/10/27 11:53
  • 女星想生混血娃 見外籍男模僅4次就上床「借種」

    45歲的女星楚瑾,出道時作風大膽,曾和不少男星傳過緋聞,甚至因為愛上夜店,因此有「夜店女王」的封號。個性直爽的她,自曝為了想生下混血寶寶,就向僅見面4次的外籍友人「借種」,最後順利生下女兒。
    2020/09/29 08:48
  • 警匪片專業戶 港導演陳木勝病逝享年58歲

    曾拍攝《天若有情》、《新警察故事》的香港導演陳木勝,23日傳出因為鼻咽癌,58歲英年早逝,讓不少合作過的大咖影星,包括劉德華、古天樂和甄子丹都相當不捨,郭富城、舒淇、彭于晏則發文哀悼這位英才。
    2020/08/24 12:11
  • 不捨友被鄭捷砍死... 「中山古天樂」爛賭鬼變悍警

    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黃華民,執法素以強悍聞名。今年39歲的他年輕時是個遊走法律邊緣、專為當鋪放款、催收帳款的小混混,還因愛賭身背近500萬賭債差點跑路。沒想到6年前的鄭捷隨機殺人案,讓他轉念決定報考警察,搖身一變成為守護公權力的街頭悍警。
    2020/08/18 10:29
  • 麥浚龍新片殺青2年未上映 金城武傳不滿

    香港導演麥浚龍,3年前開拍的電影《風林火山》,找來金城武、古天樂和梁家輝主演,現在爆出麥浚龍在片場和演員不合拍,和金城武和梁家輝產生分歧,讓金城武拍到不開心,合約一到期就離開劇組,也不願意再回到片場補拍鏡頭。
    2020/08/17 13:27
  • 「最美小龍女」崩壞?52歲李若彤秀健身片 老態全都露

    香港女星李若彤,1995年演出電視劇《神鵰俠侶》,因為脫俗空靈的氣質,讓她有了「最美小龍女」的封號。今年52歲的她,平日也常會在個人微博分享自己的健身成果,甚至還練出6塊腹肌,讓許多網友和粉絲都稱羨不已。最近她又分享了1段健身影片,但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李若彤凍齡的外貌破功了。
    2020/08/06 09:38
  • 《打噴嚏》訪問遇演習 柯震東:以為宣傳《屍速》

    柯震東和林依晨主演電影《打噴嚏》,時隔六年上映,不僅柯震東覺得自己心理變化很大,林依晨也認為對方變的沉穩許多,而片中還有許多彩蛋角色,包括古天樂、王大陸和劉冠廷都來客串,柯震東回憶起當時古天樂有許多即興演出,讓人震撼!
    2020/07/14 18:43
  • 古天樂集資1.5億拍抗疫片 張智霖無酬演出

    新冠肺炎疫情讓兩岸三地演藝事業停擺,讓不少工作人員經濟出現困境。港星古天樂以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身分,聯絡10間電影公司,籌得1億5千萬台幣,準備開拍抗疫電影,好友張智霖答應無酬演出。
    2020/05/31 13:23
  • 新版《倚天》小昭誰演?傳是邱淑貞愛女 王晶回應超直白

    1993年推出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年演出該片的卡司陣容超強,包括李連杰、張敏、邱淑貞、洪金寶、吳鎮宇等人,至今仍令人懷念,時隔27年後,該片的導演王晶宣布拍攝新版,並公布各個角色,其中張無忌和趙敏分別由林峯及文詠珊飾演,但當時「小昭」一角保密中,對此王晶首度曝光,提到飾演小昭的人選問題。
    2020/05/23 14:48
  • 被羅志祥好友死亡威脅 經紀人嗆「再亂就爆最大秘密」

    40歲男星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約酒店妹、爽玩多人群戰,私下還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導致形象跌落谷底。曾捧紅張柏芝、古天樂的知名經紀人陳孝志也爆料,他昨天(29日)接到自稱是羅志祥好友打來的電話,對方口口聲聲說羅志祥在台灣很有勢力,甚至還威脅他說「萬一被開槍,你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2020/04/30 20:27
  • 港星抗疫!薛凱琪獻美聲 古巨基聊爸爸經

    繼女神卡卡廣邀世界歌手抗疫開唱後,這回由古天樂擔任會長的香港演藝人協會,也舉辦慈善線上音樂會,邀請香港藝人共同獻聲,包括好久不見的薛凱琪,演唱2013年經典歌《慕容雪》,還有去年底喜獲麟兒的古巨基,也和好友森美暢聊育兒經。
    2020/04/25 23:30
  • 古天樂召慈善抗疫 港星網路8hrs接力表演

    新冠肺炎肆虐,民眾多半宅在家。為了鼓勵更多人乖乖在家抗疫,香港演藝協會會長古天樂,號召藝人在網路舉辦,「在家抗疫音樂會」。表演內容包括草蜢成員蔡一傑示範做菜,還有歌手古巨基、薛凱琪,等人接力表演瑜珈、歌唱、魔術等節目,連續8小時馬拉松式演出。
    2020/04/25 18:38
  • 古天樂發起動員令 召港星4/25網路演唱會

    在香港有「歌神」之稱的許冠傑,周日(12日)於各大網路平台直播開演唱會,為香港抗疫打氣,至今已累計超過640萬觀看人數。香港演藝協會現在也接力,計劃在下周六,也就是25日,跟影音平台合作,舉辦一場四小時的線上抗疫liveshow。
    2020/04/17 17:43
  • 武漢醫護人員堅守崗位 群星力挺致敬

    過年期間,武漢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對抗病魔,也讓明星們發文相挺,包括彭于晏、張鈞甯、Selina都感謝團隊付出,還傳出港星古天樂捐款,另外章子怡拍影片,致敬醫護人員,至於黃曉明則是教大家戴口罩。
    2020/01/26 20:34
  • 古天樂自爆剛訂婚 網友瘋猜老婆是宣萱

    48歲的港星古天樂出道多年幾乎無緋聞,除了唯一認愛過的女星黃紀瑩以外,就僅有認識超過17年的銀幕情侶宣萱,昨晚(9)他在謝安琪的演唱會上錄影片自爆:「訂婚了!」讓眾人震驚不已,瘋猜對象就是宣萱,不過事後經紀人回應:「只是配合MV劇情,並沒有訂婚啦。」
    2019/10/10 21:29
  • 驚!古天樂脫口「我剛剛訂婚」 女星演唱會上當眾告白

    48歲香港影帝古天樂出道26年來,對感情生活一直頗為低調,女星黃釲瑩是他唯一公開承認的女友,不過僅交往7年就分手。昨晚(9日)香港歌手謝安琪在紅館開唱,期間播放了1支古天樂播新聞的影片,古天樂竟在最後自爆「我剛剛訂婚,晚安,播完」,突然拋出已有婚約的震撼彈,令人震驚。
    2019/10/10 10:20
  • 劉德華助陣容祖兒個唱 反客為主唱名曲

    容祖兒在香港紅勘連開18場演場會,歌迷不論買到哪一場,都像是開驚喜包一樣,因為每一場嘉賓都不同!昨天第12場,請來天王劉德華,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就連容祖兒都變成粉絲,和劉德華牽著手繞舞台一圈。
    2019/08/1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