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古天樂 結果共336筆

  • 古天樂公司秘簽生力軍 40吋長腿女星曝光

    古天樂公司天下一旗下擁有林峯、周秀娜、姜皓文等實力派演員,而且亦有余香凝、廖子妤、袁澧林、張蔓莎、胡子彤、林家熙等較為年輕的演員,位位都是娛樂圈舉足輕重,或是甚有潛質的後起之秀。
    2022/06/24 14:07
  • 兩大男神同台!余文樂合體吳彥祖 爆料古天樂狂接戲秘辛

    余文樂自家製網上節目《Inside Out》新一集請來吳彥祖做嘉賓,兩人大談賽車、家庭及事業等話題,期間提到古天樂明明賺了不少錢,仍密集拍戲的原因,是因為養了大批員工,每個月要出天文數字的人事薪水。
    2022/06/20 21:37
  • 還我男神!41歲陳冠希「皮垮滿皺紋」崩壞照流出嚇壞

    41歲港星陳冠希(Edison)曾憑著俊俏外型迷倒許多少女,過去還曾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齊名為香港四大美男,然而近日有粉絲在溫哥華街頭巧遇陳冠希,穿著隨興的他大方和粉絲合影,但昔日帥臉如今卻滿是皺紋,臉垮略顯老態,讓網友直呼「歲月不饒人」。
    2022/03/23 13:31
  • 網友嚴選十大香港男神!謝霆鋒僅第8 陳冠希竟排最後

    上次網友心中15位香港八九十年代女神,今次網友決定整理一個香港男神大集合,而且還有排名!大家都知道,在八九十年代香港電影鼎盛的時候,出產的男神可謂多不勝數,今次榜單上很多都是電影界的中流砥柱,歌手出身的也有不少。事不宜遲,立即帶大家看看這個由網友嚴選的近30年香港男神排行榜,連公認帥哥的陳冠希都只能夠排第十。
    2022/03/16 12:05
  • 港醫療量能潰堤「防疫物資也缺」 古天樂3度捐快篩試劑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確診數字每日倍升,影星古天樂對疫情非常關切,並發現不少團體出現抗疫資源不足情況,尤其快篩試劑最為短缺。「古天樂慈善基金...
    2022/03/01 15:48
  • 港疫情失控醫療量能潰堤 古天樂急捐千盒快篩試劑

    香港正受第五波疫情影響,各界奮力抗疫,當中演藝界也不遺餘力,古天樂先繼日前透過「古天樂慈善基金」,向有需要的慈善社福機構捐出3000盒新冠病...
    2022/02/26 10:09
  • 34歲港姐竟演42歲林峯媽! 網酸爆《倚天》劇情魔改

    早前王晶翻拍了金庸的經典名著《倚天屠龍記》,這電影在今年春節期間播放。電影延續93年《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的故事,不過《倚》卻遭到了網友的劣評,尤其是情節上改動了不少,令網友大為憤怒。
    2022/02/11 16:34
  • 網狂酸新《倚天》林峯老 王晶力挺:古天樂推薦絕對適合

    由王晶執導的新版《倚天屠龍記》已上映,王晶曾在個人微博上公布了數張林峯、古天樂以及雲千千的劇照,但網民看完之後似乎對飾演主角張無忌的林峯有意見,直言林峯現時看上去很有滄桑感,他的年紀演張無忌有點不適合,而王晶就直接回應網友。
    2022/02/06 19:15
  • 《倚天屠龍記》未開播爭議不斷 女演員被狠批「網紅臉」

    由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即將在網路首播,雖然集結古天樂、甄子丹、林峯、文詠珊(Janice Man)、方中信等大星,但未開播已經爭議不斷,角色造型遭到詬病之餘,扮演「周芷若」的邱意濃與扮演「小昭」的云千千更被大家批網紅臉。
    2022/01/30 11:33
  • 《G風暴》上映六天被迫停播 古天樂成首位百億票房港人

    香港藝人古天樂主演的《G風暴》於去年上映六日後,火速被迫停映,票房暫時創下600萬,一眾演員都期望香港戲院重開後,能繼續以《G風暴》和觀眾見面。據知《G風暴》在大陸仍然熱映中,目前票房已破6億人民幣,古天樂更憑《G風暴》正式成為大陸首位擁有百億票房的香港演員!
    2022/01/30 11:32
  • 等了29年續作!《倚天屠龍記》公開古天樂被圍攻慘死

    由王晶編劇兼執導的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於網路平台上映,日前王晶在個人微博講到「1993年我帶著《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和大家見面了。時隔二十九年,2022年的《倚天屠龍記》是承載了二十九載滿滿情懷的續作。」
    2022/01/29 21:42
  • 新《倚天屠龍記》月底上映 張無忌趙敏隔29年終於赴約

    由王晶執導、1993年上映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劇中趙敏告訴張無忌要救六大派,就到大都找她,為續集留下伏筆。29年過去,這個「大都之約」終於要實現,續作《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宣布1月31日將於網路上映。
    2022/01/26 11:37
  • 古天樂拍攝《G風暴》充當工作人員 片場超暖舉動曝光

    香港電影《G風暴》系列在7年打造5部以廉政公署打擊貪污為主題的作品,古天樂5度扮演查貪的廉政公署官員,他在此系列最後一集中,可說全方位投入,從劇本、現場拍攝到演員表演上都提供許多想法和建議,其中一場戲,演員劉浩龍不小心手擦傷,古天樂還親自協助處理傷口,另外,古天樂更協助同場演出的張智霖和宣萱貼上保護的膠帶,讓2人直呼超感動。
    2022/01/13 19:29
  • 香港公路無預警封閉 30多輛車狂飆數日真相曝光

    香港電影《G風暴》7年打造5部以廉政公署打擊貪污為主題的系列作品,古天樂5度扮演查貪的廉政公署官員,而此次在《G風暴》中除了案情更複雜,動作場面精彩呈度更超乎預期,不但砸重資打造1比1的天象廳拍攝槍林彈雨的追殺場面,更大手筆封閉香港真實公路,出動30多台車輛演出飛車追逐的刺激場面,讓古天樂也滿意的直呼:「這次劇本裡的動作場面真的多很多,是7年來最好的1集。」
    2022/01/04 16:26
  • 香港街頭驚見火爆場面 古天樂被恐怖份子逼到眼泛淚光

    由古天樂主演的電影《G風暴》是以打擊貪污為主題的系列作品,今(23)日公布電影預告,影片中古天樂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竟然被恐怖份子的心狠手辣逼到眼泛淚光,絕望直呼:「身邊的人好像都是因我而死。」
    2021/12/23 15:51
  • 古天樂重操舊業 打擊貪污竟引發「恐怖攻擊事件」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2014年至今7年來先後打造《Z風暴》、《S風暴》、《L風暴》、《P風暴》,如今將迎來最終極篇章《G風暴》。古天樂將第5度扮演查貪的政府官員,他透露這次無論是案情或是場面都再升級:「這系列可以一直拍出5部不同的電影,真的很難得。這次是最後的一集,希望能有更多真實感,也會有更多動作場面,希望觀眾可以看得更投入。」
    2021/12/16 13:21
  • 《梅艷芳》遭控侵權!傳記電影頻爆爭議 公司急出面澄清

    由《寒戰》導演梁樂民執導,王丹妮、劉俊謙、廖子妤、林家棟及古天樂等人主演的《梅艷芳》,故事根據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電影...
    2021/12/04 15:48
  • 身價4百億洗米華 賭場起家 情史受矚目

    47歲的洗米華,年輕時以賭場借貸起家,因為生意頭腦好,長相清秀,而且情史豐富,年紀輕輕就被譽為是賭王何鴻燊接班人。洗米華在澳門賭博產業站穩腳步後,企業版圖跨足娛樂圈,還找古天樂、周潤發拍電影。大陸央視還曾以成功企業家身分,對他進行專訪。
    2021/11/28 17:41
  • 古天樂曝光與梅艷芳點滴 林家棟自爆粉絲行徑

    梅艷芳傳記式電影《梅艷芳》在今(10)日於台灣舉辦首映會,邀來徐佳瑩、法蘭獻唱梅艷芳經典名曲,而該片9日晚上也在香港舉行首映暨音樂分享會,包括主角王丹妮,影帝古天樂與林家棟都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2021/11/10 20:17
  • 古天樂、林家棟參演「梅艷芳」電影 片商將展出「相關蒐藏」

    「梅艷芳」傳記電影即將登場,由香港新人王丹妮主演,詮釋梅艷芳璀璨的一生,另外還有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坐鎮,包含台灣演員楊祐寧也在劇中軋一角,片商也打算舉辦展覽,將戲服、還有梅艷芳的相關蒐藏展出,讓大家深入瞭解這位百變天后。
    2021/09/28 14:18
  • 完美化身梅艷芳!王丹妮演技超好 名導驚呼:太像了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因子宮頸癌病逝近18年,留給大批粉絲無限思念,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Anita》將在近期上映,集結古天樂、林家棟、楊千嬅、楊祐寧等超強卡司,梅艷芳一角則由新人王丹妮演出,被導演關錦鵬大讚很像梅艷芳本人。
    2021/09/28 11:40
  • 超凍齡!53歲翁虹同框13歲愛女 網讚:宛如姐妹花

    活躍於90年代影壇的港星翁虹,過往的女神形象,至今仍深植粉絲心中!日前,翁虹與家人歡慶53歲生日,開心分享與13歲愛女的合照,翁虹超級凍齡的臉蛋,意外隨即令網友忍不住大讚「視覺年齡不超過25!」,直呼翁虹與女兒宛如一對姊妹花!
    2021/09/24 22:45
  • 《金錢帝國》還原香港啟德機場 古天樂認證「超真實」

    近期香港電影為了拍攝的真實感,都不惜重資,打造香港真實場景,警匪動作電影《金錢帝國:追虎擒龍》為了呈現70年代舊香港的復古風情,更重金打造還原已經被拆除的啟德機場,讓演出的演員和觀眾都表示彷真度極高,大呼超有情懷,古天樂更讚嘆:「讓電影的真實性更強了。」
    2021/09/21 17:50
  • 梅艷芳傳奇人生再現!自傳電影「超驚人卡司」曝光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2003年因子宮頸癌病逝,至今已18年仍讓許多粉絲懷念不已,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將在11月正式上映,由《寒戰》系列導演梁樂民執導,超強卡司也在日前公開,包括香港金像獎雙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影后楊千嬅、楊祐寧等人都參與演出。
    2021/08/19 15:48
  • 古天樂捐建133所希望小學 「10年後成廢墟」現況曝

    香港影帝古天樂出道多年演技備受肯定,投身公益10多年的他為善不欲人知,將大部分收入用於慈善事業,據大陸網友統計至今已援建了133所希望小學。然而近期有人返校探望,卻驚見有些已然成了廢墟,到處長滿了雜草,原來因為農村人口外移,許多學校已停辦。
    2021/07/02 0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