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口罩廠 結果共96筆

  • 李鴻源稱口罩國家隊賺回扣 3大公會譴責並要求道歉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直播指稱,口罩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工具機公會、機械公會、以及不織布工業公會等3大公會今天發表聯合聲明,譴責李鴻源詆毀口罩國家隊的努力,要求李鴻源拿出證據,否則應公開道歉。
    2023/10/17 15:46
  • 口罩廠周年慶!「這電商」滿額抽東京來回機票

    雖然在新冠疫情過後不用再戴口罩了,不過有人是過敏族群,也有人已經習慣了,所以口罩在日常生活中仍有需求,CSD中衛就推出年度品牌月,7月4日~31日期間,只要在中衛博客來品牌旗艦店消費滿760元就有機會抽中價值2萬元的單人東京來回機票。
    2023/07/03 17:22
  • 疫後時代轉型!「口罩廠區」變「製冰廠」不裁員

    口罩即將要全面解封,消費者需求量減少,也造成口罩生產業者,受到不小影響,台中有製造口罩的廠區,決定轉型成為「製冰廠」,另外,雲林的業者離開口罩國家隊後,員工也不用瘋狂加班了,回復到疫情前生產口罩的產量。
    2023/02/10 19:01
  • 超美口罩!萊潔璀璨重生外盒夜光吸睛 中衛雪花萬花筒耶誕節

    儘管針對新冠疫情的管制已經陸續解禁,不過出入多數場所仍需要戴口罩,口罩廠商持續為迎接耶誕、新的一年推出新款式,中衛CSD推出耶誕節應景「萬花筒雪花」口罩,結合萬花筒和雪花意象。另外LAITEST 萊潔則推出2022年度口罩「璀璨重生」,外盒在黑暗中還會發出夜光。
    2022/12/19 17:06
  • 員工確診其他人陰性照上班? 口罩廠業者無奈:查無指引

    台南驚傳一間口罩國家隊,有員工確診,但有其他員工抱怨,公司居然要求他們快篩陰性,就得回去上班,忽略有潛伏期,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根據中央的指引,根本沒有所謂的停工,他們只能自主做好相關管控。
    2022/05/07 13:38
  • 母親節穿搭!萊潔推夢幻系「彩花」口罩

    五月是屬於母親的月份,也必須有時尚口罩搭配!口罩廠LAITEST 萊潔 ,針對5月以「彩花」為主要設計靈感,結合現代藝術的潮流元素,打造出3款夢幻系鮮豔彩花口罩。
    2022/05/06 09:58
  • 白色情人節口罩穿搭!萊潔千鳥紋時尚 中衛純白平靜美

    3月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口罩廠商推出相應商品讓情侶搭配,中衛主打純白平面、3D口罩搭配色彩耳繩,希望用唇色帶給大眾平靜,另外萊潔則拿出溫莎公爵夫婦故事,把時尚的千鳥紋放上口罩,展現炙熱、不朽的愛。
    2022/03/14 15:53
  • 才華洋溢!30萬點閱《沙漏》陳宇祥推新作 「DJ出身」帥模發片

    歌手不再只會一項專長。藝人孫麥傑從DJ出身,簽給百貨公司成為模特兒,近日還推出新單曲,遠赴紐約拍MV,唱出過往遠距離戀愛的心聲,並且和口罩廠商聯名打造專屬口罩,多才多藝。另外,現年20歲的政大學霸陳宇祥,從畢業歌《沙漏》發跡,目前也推出新歌,成為戲劇插曲。
    2022/03/11 16:57
  • 噁心!口罩戴過要求退貨 寄回紙盒「黏毛」

    內衣內褲不能退貨,為何戴過的口罩卻可以!有口罩廠商收到消費者寄回來的商品,發現口罩皺巴巴、看起來又髒髒的,疑似已經被使用過,但作為通路的網購平台,收到消費者退貨要求時,卻沒有告知對方衛生物品不能退貨,結果導致廠商不只虧損了一整盒口罩,連物流費都要自行吸收。
    2022/02/25 21:11
  • 「口罩國家隊」面臨生存淘汰賽! 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MIT口罩供過於求 部分口罩廠接不到訂單!新冠肺炎疫情讓世界各國積極抗疫,儘管現在有不少歐美國家陸陸續續開始解封,但對於口罩需求仍有部分國家,還是會要求民眾戴口罩甚至施打新冠疫苗。事實上台灣從疫情爆發初期,政府不斷徵收口罩,到現在疫情狀況起伏不定,值得關注的是原本台灣口罩廠只有30多家,疫情期間暴增到400多家,成為全球第二大口罩生產國;現在口罩陷入嚴重的供過於求,不少廠商接不到訂單。也有人搶不到市場,開始賣口罩設備。
    2022/02/21 23:07
  • 進口6萬片陸製口罩混充國家隊 林明進判決今出爐

    2020年新冠病毒開始大規模傳播時,行政院向各大口罩廠商徵招加入國家隊,其中位在新北市八里的加利科技口罩廠遭踢進口大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醫療口罩並在台販售。士林地檢在2020年6月向加利負責人林明進以涉嫌詐欺等罪起訴,判決結果也在今(21)日出爐。
    2022/01/21 11:57
  • 把「阿米」當ATM?防彈少年團聯名口罩56個售價6100元 網暴動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最近和口罩廠商推出聯名商品,56個口罩售價6100元,粉絲看到價格傻眼,等於一片口罩大約一百元,是一般口罩的十倍價,不過還是有鐵粉搶著收藏。
    2022/01/12 11:11
  • 麟洋配「決勝點in」奪金圖暴紅! 口罩、服飾瘋周邊商機

    台灣羽球國手王齊麟和李洋,在東京奧運金牌戰中,打出的賽末點決勝球,因為剛好壓在底線上,成為奪金的關鍵,讓這個決勝點畫面在台灣暴紅,現在包含口罩廠、服飾品牌、甚至甜點店和保溫瓶業者,都搭上熱潮,設計決勝點周邊商品。
    2021/08/03 20:28
  • 中衛跟鋼彈聯名推口罩? 業者:假的啦!別上當

    臉書上有連結,說知名口罩廠跟鋼彈動漫聯名,一口氣還推出四款口罩,有網友沒看清楚就下訂,後來才發現是詐騙,口罩廠發聲明強調「合作都有指定通路」,要民眾睜大眼睛別上當。
    2021/06/25 20:03
  • 高雄小港確診婦 遭爆曾在「口罩廠」打工

    高雄小港家庭群聚案,確診的60多歲婦人,被爆出曾在口罩工廠當臨時工,卻沒被衛生局公布出來。員工透露,工廠在5月底就出貨四萬多片口罩,疑似銷往桃園,且工廠生產防疫物資,卻未積極控管員工身體狀況。高雄市衛生局證實,口罩工廠確實匡列25人,由於生產過程,員工全程穿防護衣,沒有傳染風險才不公布。
    2021/06/11 15:05
  • 口罩廠缺貨!男造謠工廠確診 團購主誤信

    疫情嚴峻時期,也越來越多假消息,在彰化有間口罩工廠,莫名成為受害者,只是因為缺貨,無法供應給出貨商,卻被造謠工廠有員工確診,另外在台中,則是有民眾群聚打麻將,聲稱不知道違法,才會揪朋友到家中,一共聚集了7人,甚至還有人沒戴口罩。
    2021/05/29 17:37
  • 需求暴增!國產快篩贈北市府5000劑 口罩廠加班到凌晨

    本土疫情大爆發,北市萬華的快篩站,平均每10人,就有1人新冠病毒陽性。讓快篩劑與防疫物資需求暴增,像是快篩劑原本都提供疫情嚴重的國外,現在拉回供應國內需求。口罩國家隊也從這周五起,產線全開,力拚出貨量。
    2021/05/15 20:43
  • 搶買口罩!華新銷量增10倍 中衛產能增1成

    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第二級警戒,本土病例又連日雙位數,口罩、酒精這些防疫物資的需求又開始大增,華新口罩表示,疫情穩定期一天大約賣200盒,現在一天要賣出1700多盒,另一家口罩廠文賀,產能將提升10倍,預計一天要生產百萬片,中衛表示,一週產量最多可到450萬片,因應這波需求。
    2021/05/14 14:04
  • 本土連爆!恐慌搶口罩、酒精「需求增」 廠商備貨不及

    疫情引發恐慌,口罩、酒精等最基本的防疫物資,現在民眾又開始瘋搶,尤其酒精幾乎買不到,從12號開始藥局已經清空庫存,叫貨至少得等一週而且可能長,價格也不確定,另外口罩廠也開始加班趕工,產線從原本的20%瞬間提升到80%。
    2021/05/13 14:08
  • 利用黑道背景設局騙詐賭 向人索賠2百萬

    台中一名簡姓嫌犯在參加賭局時,以遭到詐賭為由,利用黑道背景,要求被害人賠償200萬,另一起設局向口罩廠商謊稱買到假口罩,脅迫廠商簽下380萬的賠償協議書。
    2021/05/12 14:01
  • 怕買不到!口罩價格再漲3成防疫商品被搶購一空 民怨:應平價

    本土疫情大爆發,又上演一波搶購潮,目前已經有幾間口罩廠商已經調整價格,原本一盒50片促銷99元,現在至少就要120元以上,酒精也非常搶手,才剛進貨馬上就被掃光,目前業者都很擔心供貨不足的問題,但對於防疫商品價格調漲,民眾都覺得非常不合理,認為應該要平價。
    2021/05/12 13:41
  • 新冠滿周年!走過出貨高峰 國家隊今何去何從?

    疫情走過周年,還記得當初的口罩之亂嗎?路邊搶排隊蔚為盛況,幸好靠著民間口罩廠、工具機等業者才度過難關,另外像額溫槍也一槍難求,一度禁止出口靠大廠埋頭拚產量。如今疫情趨緩,出貨高峰已過,這些國家隊功臣現況如何?又有哪些佈局規劃?請看TVBS新冠周年專題報導。
    2021/03/14 18:21
  • 快訊/疑掏空公司投資陸口罩廠 淘帝KY遭搜索

    司法最新消息,繼康友爆發掏空案之後,KY股再傳地雷,上市公司淘帝-KY疑似做假帳,聲稱要購買價值三億人民幣的興銀基金商品,實際上是投資大陸的口罩工廠,淘帝KY的王姓台灣代表,李姓董事及陳姓發言人,聯手勤業眾信兩名會計師負責簽證,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六路帶回五名被告,全案依涉犯證交法的財報不實,以及非常規交易罪偵辦。
    2021/01/18 18:10
  • 口罩業恐崩盤!倉庫堆滿原料 業者搖頭:布一剪就虧

    一窩蜂搶口罩財卻慘賠!有地方政壇人士聽聞口罩「賣一賺五」,打算找三五好友一起投資,希望趕上英國變種病毒疫情,賺一波防疫財。不過口罩廠商聽聞此事皆搖頭表示,台灣口罩庫存早已堆積如山,原料囤在倉庫不敢動,因為只要一裁剪下去「就是虧本」,甚至有知名業者坦承,台灣口罩產業正在「崩盤」邊緣。
    2021/01/08 16:03
  • 阿里巴巴銷售王在台灣! 代工廠靠「這個」佈局翻身

    疫情之下,有的廠商趁勢佈局,發光發熱!來看到這個防護設備大廠,運用電商和發展自有品牌,營收成長近五倍,也是電商阿里巴巴的全球交易王!另外一間口罩廠,年初至今產能翻倍,開發出多樣客製化的印刷花色,只是面對市場競爭和疫苗的排擠效應,也在積極找尋品牌新出路。
    2020/12/23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