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口罩工廠 結果共103筆

  • 後指部中校涉侵占900片口罩 更一審判刑6年半

    原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涉嫌利用派駐口罩工廠機會,侵占900片口罩,一、二審均依貪污罪判刑10年2月,案經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高院更一審今天判李志交6年6月,可上訴。
    2023/03/29 13:51
  • 疫後口罩求生!主打「精品時尚、無菌、客製化」各佔山頭

    自從去年五月疫情大爆發,指揮中心下令全台人民只要外出就得佩戴口罩,時至今日,已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疫情趨緩國人逐步邁向正常生活,在10月13日實施第二階段邊境解封後,外界猜測下一步「口罩令」也將解除,指揮官王必勝透露會逐步放寬,從原本的外出「強制佩戴」到未來「必要條件下需佩戴」,面對隨時可能解禁的規定,口罩工廠下一步該怎麼走?
    2022/10/05 17:32
  • 台中少年與同窗爆發口角 烙人持球棒、安全帽海扁對方

    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少年鬥毆案件,一名尤姓少年跟王姓男子,相約一起應徵口罩工廠的工作,王姓少年突然不去應徵,讓對方感到不高興,於是相約出來談,尤姓少年帶了3位朋友,疑似在談判過程中發生口角,尤姓少年和其中1名男子持球棒、安全帽毆打同窗,其餘的兩人錄影,烏日分局獲知該案後,逮回涉案4名少年,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8 17:53
  • 國家級「豬隊友」!中校偷千片口罩賣錢 重判10年2月

    2020年初,COVID-19疫情爆發,口罩告急,國防部也於2月派兵協助口罩國家隊生產口罩,不過卻出現「豬隊友」 !當時擔任北市後備指揮部的中校科長李志交被派駐新北市「廣鉞淂」口罩工廠擔任督導官,竟然指示上士張政陽趁機偷走900片醫療口罩,再以每片8元賣給旅遊業林姓友人。東窗事發後,2人也被移送法辦,一審法院判依侵占公有財物罪,判李志交處有期徒刑10年2月,褫奪公權5年,二審高院維持原判,駁回上訴。
    2022/05/11 16:36
  • 加上MD印「假MIT」口罩 8嫌私設工廠遭捕

    刑事局警方破獲偽造口罩工廠,他們藏身在民宅,製作假的醫療口罩,還自己準備鋼印、印在口罩上頭,但除了Made in Taiwan,他們還加了MD兩個英文字。警方表示假的跟真的相差無幾,幸好沒有流入市面,警方將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將主嫌等七人移送法辦。
    2021/10/25 19:08
  • 史上最多!警破獲「假MIT」醫用口罩工廠 扣47萬片

    刑事局發現在台中有一間口罩工廠涉嫌販售具有「假MIT」鋼印的醫療用口罩,且犯嫌為了避免員警上門查緝,竟然還特意將做好的假口罩分別存放在台中市大肚區、龍井區、大安區等多處倉庫,警方於8月9日及9月23日持搜索票至地下工廠及倉庫等7處據點實施搜索,當場查扣印有Made In Taiwan 及MD字樣醫用口罩成品、雙鋼印模具19支、醫用口罩製造瑕疵品等證物,並約談姚姓主嫌等8人到案說明。
    2021/10/25 15:26
  • 感謝民眾力挺 金門口罩業者回贈夾鏈袋供索取

    金門首家醫療口罩工廠為了感謝民眾支持在地製造,提供1萬個口罩夾鏈袋讓民眾收放口罩,即日起供民眾免費索取;業者並表示待衛生福利部核可後,兒童立體面罩即將上線生產。
    2021/06/26 12:12
  • 高雄小港確診婦 遭爆曾在「口罩廠」打工

    高雄小港家庭群聚案,確診的60多歲婦人,被爆出曾在口罩工廠當臨時工,卻沒被衛生局公布出來。員工透露,工廠在5月底就出貨四萬多片口罩,疑似銷往桃園,且工廠生產防疫物資,卻未積極控管員工身體狀況。高雄市衛生局證實,口罩工廠確實匡列25人,由於生產過程,員工全程穿防護衣,沒有傳染風險才不公布。
    2021/06/11 15:05
  • 雲林某口罩工廠借名產售劣質品 4人遭起訴

    雲林縣某家口罩公司劉姓負責人從去年11月起將廠房租給沒有醫療口罩生產核可證的張姓兄弟生產醫療口罩,再借該公司之名販賣,檢方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藥事法起訴劉男等4人。
    2021/06/02 15:30
  • 口罩廠缺貨!男造謠工廠確診 團購主誤信

    疫情嚴峻時期,也越來越多假消息,在彰化有間口罩工廠,莫名成為受害者,只是因為缺貨,無法供應給出貨商,卻被造謠工廠有員工確診,另外在台中,則是有民眾群聚打麻將,聲稱不知道違法,才會揪朋友到家中,一共聚集了7人,甚至還有人沒戴口罩。
    2021/05/29 17:37
  • 心疼愛孫嘸口罩 金門阿公霸氣「砸千萬開工廠」生產

    寶貝金孫的問題,阿公親自來解決!因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已超過1年,口罩已成為民生必需品,一名住在金門的台商發現孫子買不到口罩,他乾脆自己砸1000萬蓋一間口罩工廠,並成功拿到衛福部頒訂的生產執照,17日開始正式啟動生產線。
    2021/05/19 09:14
  • 後指部中校涉偷1500個口罩 北院判10年2月

    原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上士張政陽涉嫌利用派駐口罩工廠竊取口罩,被檢方起訴。法院今天依貪污罪判處李志交10年2月徒刑、褫奪公權5年,張政陽1年8月徒刑、緩刑3年。
    2021/03/31 11:44
  • 快訊/疑掏空公司投資陸口罩廠 淘帝KY遭搜索

    司法最新消息,繼康友爆發掏空案之後,KY股再傳地雷,上市公司淘帝-KY疑似做假帳,聲稱要購買價值三億人民幣的興銀基金商品,實際上是投資大陸的口罩工廠,淘帝KY的王姓台灣代表,李姓董事及陳姓發言人,聯手勤業眾信兩名會計師負責簽證,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六路帶回五名被告,全案依涉犯證交法的財報不實,以及非常規交易罪偵辦。
    2021/01/18 18:10
  • 後指部中校涉偷國家隊口罩案 北檢依貪污罪起訴

    原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上士張政陽涉嫌利用派駐口罩工廠時,竊取1500個口罩。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貪污治罪條例侵占公有財物罪起訴李志交,依贓物罪起訴張政陽。
    2020/09/28 12:53
  • 防口罩工廠違法超時加班 勞動部擬全面勞檢

    口罩國家隊日前被發現有員工全月無休違反勞基法,勞動部今天表示,已針對無申請彈性工時的防疫物資工廠進行法遵訪視,並視狀況年底前針對全國防疫物資工廠執行專案勞檢。
    2020/09/25 13:00
  • 快訊/冒用國家隊「順易利」包裝 小廠混「加利」罩賣

    又破獲假冒國家隊口罩,高雄大樹一間口罩工廠,假冒國家隊「順易利口罩」包裝,分裝加利公司生產的口罩,衛生局今天(9/16)突擊取締,發現已有360盒流入市面,因違反藥事法,被勒令下架回收,業者最高恐面臨五年以下徒刑或併科罰金2千萬罰鍰。
    2020/09/16 20:35
  • 檢警破獲「假國家隊」口罩! 75萬片流入市場

    台中地檢署跟中機站,破獲國內地下口罩工廠,仿製、銷售國家隊醫療口罩,被仿冒的是台灣優紙,檢警扣押40萬片假口罩外,赫然發現剩下的原料,還可以再做300萬片,對此台灣優紙強調,會對仿冒業者提告。
    2020/09/11 13:35
  • 調查局破獲首座暗黑版國家隊! 起出40萬片仿醫療口罩

    調查局中機站聯合台中市調處等單位日前成立專案小組,近日破獲國內首座地下口罩工廠。據悉,該工廠涉嫌仿製、銷售國家隊醫療口罩,現場查獲40萬片仿製醫療級口罩。調查局表示,將於今(11)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說明詳細案情。
    2020/09/11 09:50
  • 地下口罩工廠仿國家隊 自印製核准字號

    又出現假口罩!桃園一名翁姓男子,原先在八德一間工廠製作口罩機器,但最近疫情似乎有回溫趨勢,民眾又開始瘋買口罩,於是他乾脆把機器組一組,自己進原料來製作口罩,並以1個7元的價格在網路上販售,而且還仿冒衛福部許可字號。
    2020/08/28 12:01
  • 督導國軍國家隊趁機偷逾6千個口罩 後指部中校聲押禁見

    檢調獲報,原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李姓中校,今年2月間派駐口罩工廠時,涉嫌竊取逾6000個口罩。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李姓中校及涉案張姓上士到案,今天凌晨聲押2人。
    2020/08/11 09:00
  • 假的!口罩國家隊遭仿冒 「淨」新變「淨」新

    民眾買口罩時要特別注意,小心不要買到仿冒品,有民眾購買高雄淨新口罩工廠生產的口罩,卻發現品牌名稱竟然變成簡體字,業者接到反映趕快提醒大家,如果買到的口罩上方沒有MIT的鋼印,又或者包裝盒外觀是黑色的,還出現簡體字,那可能就是買到假貨,現在業者也要走法律途徑,對不肖業者提告。
    2020/08/04 13:19
  • 網購口罩疫情後「價漲1倍」 女控廠商不出貨

    口罩價格比疫情前貴了一倍,引發消費糾紛!有民眾今年1月27日在電商平台上購買三盒465元的口罩,等於一片3.1元,後來因為政府徵收,出貨延後,卻沒想到6月22日接到電商訊息說廠商沒貨,只能退費,但同時口罩工廠臉書卻對外販售一盒350元口罩,一片7元,貴了1倍多,民眾質疑因為網購便宜,廠商刻意不出貨,對此,口罩廠商強調都有出貨,只是貨量少,不夠賣給電商。
    2020/06/23 21:08
  • 6/1口罩解禁! 台北藥師「南下」工廠排隊買160盒

    6/1起民眾不再只有「網路預訂或藥局排隊」買口罩,各大通路超商、藥妝、賣場開始販售,原本能買實名制口罩的藥局,藥師也改方式,有太多街坊鄰居希望能買到1盒2盒寄國外,有藥師訂3萬片甚至自己從台北南下口罩工廠取貨,但很多工廠面臨絨噴布不足問題,因為「台灣製」絨噴布缺貨,陸製絨噴布價格降很好買,但品質有狀況拿來生產得重新送審。
    2020/06/01 20:06
  • 快訊/口罩國家隊涉暗槓產能抬價偷賣 遭檢調搜索

    口罩國家隊遭到檢調搜索!因應肺炎疫情,政府從一月底開始全面徵用國產口罩,但新北市林口一家口罩工廠,涉嫌超量製造口罩,疑似還哄抬價格私下對外販售,新北地檢署今天搜索這家公司,並約談負責人及員工一共六人到案說明,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0/05/28 17:46
  • 快訊/月領4萬5!國軍退場 口罩工廠緊急徵工人

    口罩解禁,國軍歸建,彰化口罩工廠必須緊急徵人,工廠最新公告,徵品檢員、機台技術員學歷高中職以上,底薪連加班津貼再加獎金,四萬五千元。
    2020/05/27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