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口罩國家隊 結果共177筆

  • 虛偽交易3億!「瓊瑤男星」馬永玲200萬交保

    去年因為涉嫌炒股而下市的口罩國家隊「誠創科技」,案件還在審理當中,卻又被檢調查出其他不法,公司為了美化營收,竟和其他公司進行虛偽交易,金額超過三億元,共14人遭到檢方約談,當中曾演過瓊瑤電影的董事長馬永玲,以200萬元交保。
    2024/02/02 12:59
  • 漏水泡壞無塵室 「口罩國家隊」廠商槓房東

    一間曾經是口罩國家隊的廠商指控,日前租下深坑一處廠房,卻因為嚴重漏水問題,房東也遲遲未修繕,導致他們的無塵室毀損,認賠300萬決定退租,但房東認為是他們主動退租,扣下押金和租金50多萬,讓廠商氣得跑到房東公司理論,發生爭執。
    2024/01/11 15:35
  •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台積電宣布放棄進駐龍科,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會再幫台積電找地,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桃園錯失這個機會,「選對人很重要」,而之前說口罩國家隊有回扣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針對發言在臉書道歉,讓王美花高喊還我們一個公道。
    2023/10/18 19:20
  • 稱口罩國家隊賺回扣惹怒工會!李鴻源道歉:聽企業家朋友說的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近日在網路直播中稱不是口罩國家隊就不能買賣口罩,參加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引起3大工會不滿公開譴責,對此,李鴻源昨(17)日深夜致歉,表示關於口罩的訊息是「聽朋友說的」,對造成困擾的相關人員,深感抱歉。
    2023/10/18 09:29
  • 綠委翻館長說「屋頂光電板貪汙」 陳揆:很生氣

    不滿館長日前點名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在屋頂設置光電是貪汙,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直接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不生氣?陳建仁回應,當然很生氣!邱議瑩再點名要經濟部,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口罩國家隊收回扣提告,經濟部也說,李鴻源若不道歉,不排除採取行動。
    2023/10/17 19:14
  • 李鴻源稱口罩國家隊賺回扣 3大公會譴責並要求道歉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直播指稱,口罩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工具機公會、機械公會、以及不織布工業公會等3大公會今天發表聯合聲明,譴責李鴻源詆毀口罩國家隊的努力,要求李鴻源拿出證據,否則應公開道歉。
    2023/10/17 15:46
  • 李鴻源控口罩國家隊收回扣 王美花斥抹黑、要求公開道歉

    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日前在直播上,控訴「口罩國家隊」廠商收取大額回扣。經濟部長王美花反擊,這是為了選舉抹黑,要求李鴻源公開道歉。而被記者問及有無確切證據,李鴻源說「自己又不是政府去哪邊拿證據,但說證據都在公共工程標案管理系統裡」。
    2023/10/13 19:19
  • 屏東首創台灣永續農業聯隊 與企業跨界合作挺農民

    為突破外銷通路及農產產銷問題,屏東縣政府首創「台灣永續農業聯隊」,跨界結合台灣屏東農業國際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友達永續基金會,以口罩國家隊的概念,與農友逗陣打拼,8日特別召開「跨界合作,作伙打拚」台灣永續農業聯隊座談會,縣長周春米強調,未來將以市場需求為生產導向,為國際市場客製化生產,提升屏東農產全球競爭力。
    2023/05/08 16:12
  • 疫後時代轉型!「口罩廠區」變「製冰廠」不裁員

    口罩即將要全面解封,消費者需求量減少,也造成口罩生產業者,受到不小影響,台中有製造口罩的廠區,決定轉型成為「製冰廠」,另外,雲林的業者離開口罩國家隊後,員工也不用瘋狂加班了,回復到疫情前生產口罩的產量。
    2023/02/10 19:01
  • 蘇貞昌跨年影片曝5個「太狠了」政績 喊續做對的事

    跨年夜,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臉書貼出「太狠了」政績影片,內容提到嚴防非洲豬瘟、同婚專法、口罩國家隊、班班有冷氣、屏鵝公路電纜地下化等,都在他堅持下推動完成,勉勵行政團隊和公務員繼續做對的事。
    2022/12/31 23:10
  • 國家級「豬隊友」!中校偷千片口罩賣錢 重判10年2月

    2020年初,COVID-19疫情爆發,口罩告急,國防部也於2月派兵協助口罩國家隊生產口罩,不過卻出現「豬隊友」 !當時擔任北市後備指揮部的中校科長李志交被派駐新北市「廣鉞淂」口罩工廠擔任督導官,竟然指示上士張政陽趁機偷走900片醫療口罩,再以每片8元賣給旅遊業林姓友人。東窗事發後,2人也被移送法辦,一審法院判依侵占公有財物罪,判李志交處有期徒刑10年2月,褫奪公權5年,二審高院維持原判,駁回上訴。
    2022/05/11 16:36
  • 員工確診其他人陰性照上班? 口罩廠業者無奈:查無指引

    台南驚傳一間口罩國家隊,有員工確診,但有其他員工抱怨,公司居然要求他們快篩陰性,就得回去上班,忽略有潛伏期,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根據中央的指引,根本沒有所謂的停工,他們只能自主做好相關管控。
    2022/05/07 13:38
  • 傳將進駐快篩試劑國家隊 國防部:正與廠商洽談中

    國軍在疫情初期投入口罩國家隊後,傳近期將再度進駐快篩試劑製造工廠。國防部今天回應,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導,正與國內生產廠商聯繫及現勘中,後續人力支援將依實際需求配合執行。
    2022/04/12 21:38
  • 「口罩國家隊」面臨生存淘汰賽! 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MIT口罩供過於求 部分口罩廠接不到訂單!新冠肺炎疫情讓世界各國積極抗疫,儘管現在有不少歐美國家陸陸續續開始解封,但對於口罩需求仍有部分國家,還是會要求民眾戴口罩甚至施打新冠疫苗。事實上台灣從疫情爆發初期,政府不斷徵收口罩,到現在疫情狀況起伏不定,值得關注的是原本台灣口罩廠只有30多家,疫情期間暴增到400多家,成為全球第二大口罩生產國;現在口罩陷入嚴重的供過於求,不少廠商接不到訂單。也有人搶不到市場,開始賣口罩設備。
    2022/02/21 23:07
  • 進口陸製口罩冒充MIT 林明進認罪被判刑5月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民國109年間自中國進口標示MIT的口罩6萬9570片,士林地院考量林男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今天依商品虛偽標記罪,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2/01/21 13:46
  • 「口罩國家隊」私設產線 公司高層緩起訴繳國庫千萬

    高雄口罩生產商淨新公司為「口罩國家隊」成員,卻私設產線對外販售,橋檢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諭知負責人和副總緩起訴處分,須繳回犯罪所得新台幣4000多萬,另繳納國庫千萬。
    2021/11/11 18:03
  • 戴資穎備戰世錦賽 攜手企業捐17.5萬做公益

    世界球后戴資穎鎖定12月世錦賽作為東奧後首戰,而她先前與口罩國家隊廠商以公益為出發點推聯名口罩,雙方今天透過新聞稿宣布,共同捐出新台幣17萬5540元給勵馨基金會。
    2021/11/04 17:19
  • 韓版口罩包裝標示「陸製」?網路、夜市10片150元

    刺傷人的韓版立體口罩,網路就能買到,拆封後裡面卻有「大陸製造」標示,且布料軟,外露鐵絲沒收邊容易割傷,消費者求償無門。而同樣有在生產,韓版立體口罩的「台灣口罩國家隊」,廠商建議,消費者要挑有「衛生署工廠登記字號」的包裝最保險,否則買到冒牌貨,不僅可能被割傷,甚至出現皮膚過敏。
    2021/10/22 19:37
  • 口罩國家隊涉侵權「明星花露水」 業者「員工手繪創作」非抄襲

    疫情期間,也讓相關的防疫產品有利可圖,就有國家口罩隊的廠商被控訴,未經過同意,使用明星花露水的圖案生產口罩,讓擁有商標權的貿易公司不滿,另外,桃園一間公司委託合格廠商代工製造快篩試劑,5月疫情爆發見有利可圖,不想透過代工,想省成本,於是自行生產假冒合格代工廠出貨,不法獲利兩百萬元。
    2021/07/21 13:45
  • 截陳時中「保持距離」口罩 製一頁式網站詐騙

    詐騙案件多,手法似乎也都跟上流行議題!最近保持距離和謝謝日本的特色口罩,因為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戴過,立刻被詐騙集團盯上,他們刻意去盜用正牌口罩國家隊的官網圖片,移花接木製作成一頁式廣告,騙消費者下單!疫情三級警戒以來,還不到兩個月,刑事局統計,全台各種詐騙,有報案的件數已經逼近3500件!
    2021/07/13 19:34
  • 疫情傷身也傷地球?廢棄口罩爆量 塑膠微粒恐汙染海洋

    疫情不只傷害健康,可能還會對環境造成危害,歐洲環境署統計,歐盟去年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資,進口量都翻倍,而台灣的口罩國家隊,去年更生產了52億片口罩,但大量的防疫廢棄物,若處理不當,恐怕會造成嚴重環境汙染。
    2021/07/08 22:47
  • 合法「罩」違法 國家隊借牌製非醫療級口罩

    雲林斗六一家口罩國家隊,被員警查扣廠內有101多萬片未經核准生產的口罩,檢警一查發現,疑似是口罩公司負責人,以150萬價格將無塵室租借給無牌業者生產口罩,而且還使用國家隊品牌包裝,販售給不知情的賣場牟利,檢警依違反藥事法,起訴兩名業者。
    2021/06/02 20:00
  • 社區感染引爆什麼都缺 國家隊們今年還能救台灣?

    去年疫情爆發,台灣口罩國家隊慌亂中成軍,即時救火。事隔一年社區感染爆發,才發現缺的遠遠不只口罩,包括醫療物資、快篩、PCR試劑、防疫旅館、疫苗等,行政院長蘇貞昌更點名下一波需要加大擴產的還有防護衣和氧氣機,這次還要多少國家隊?又該怎麼救?帶您關心。
    2021/05/27 23:00
  • 需求暴增!國產快篩贈北市府5000劑 口罩廠加班到凌晨

    本土疫情大爆發,北市萬華的快篩站,平均每10人,就有1人新冠病毒陽性。讓快篩劑與防疫物資需求暴增,像是快篩劑原本都提供疫情嚴重的國外,現在拉回供應國內需求。口罩國家隊也從這周五起,產線全開,力拚出貨量。
    2021/05/15 20:43
  • 嘉義唯一口罩國家隊火警 昭惠實業舊廠陷火海

    嘉義朴子一間醫療器材工廠發生大火,火煙在遠處清晰可見,六千坪廠房短時間內就陷入火海,幸好加班員工及時逃生,現場還因為水源不足,抽取溝渠內的水來灌救,而起火的是昭惠實業,也是嘉義唯一的國家口罩隊成員,不過業者說起火的是舊廠房,生產護具類,口罩產線在新廠房,沒有影響。
    2021/04/2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