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口內膏 結果共7筆

  • 過年大啖美食!鋼牙矯正人注意 堅果、牛軋糖狂吃恐傷牙

    春節快到了!圍爐、除夕各種聚餐,也得留意口腔健康,特別是正在牙齒矯正的民眾。牙醫師提醒,年節前應儘早回診,備齊軟蠟、口內膏,以防矯正鐵線刺出,刮傷口腔;且堅果、牛軋糖等年節應景小點,食用起來得多加注意;同時熬夜要補眠、清潔要規律,顧好牙齒。
    2024/02/04 10:56
  • 嘴巴破洞「噴血塊」!阿伯鐵齒小症狀 醫一看搖頭嘆:癌症

    以為是小毛病,結果罹癌了!一名阿伯由於嘴破,都擦口內膏緩解症狀,怎料長達半年都未好,嘴巴一打開竟掉出血塊,把醫生都嚇了一跳,經檢查證實罹患口腔癌。
    2023/02/11 11:31
  • 糖尿病「這款藥」主成分含量未達標 食藥署急回收

    食藥署今(22)日公布六款藥品下架,其中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柔醣錠1毫克 Repaglinide Tablets 1mg "CYH”」一共39批因為主成分含量低於標準因此將在明年1月9日前回收下架、另外還有「瘉嘴炎口內膏1公絲公克 DRXALINE ORAL PASTE 1MGGM」、「剋黴芬乳膏10公絲/公克 LEMARSO CREAM 10MG/GM」、「舒酸痛外用凝膠10毫克/公克 Suswan Tung Gel 10mg/gm」、「舒口炎口內膏1毫克/公克 Shu Kou Yan oral paste 1mg/ g」、「舒骨樂膠囊500毫克 Shu Gu Le Capsules 500mg」也都因為沒有執行安定性因此要回收下架。
    2021/12/22 17:03
  • 常嘴破代表免疫力亮紅燈? 出現2情況快就醫

    常聽人說「火氣大!嘴破」,其實嘴破就是所謂的「口腔潰瘍」,是一種常見的口腔黏膜病變,雖然不是大病,但是反覆發作,不僅影響日常生活與心情,還會擔憂反覆嘴破是否代表免疫力亮起紅燈?
    2019/10/09 17:02
  • 這止痛藥恐釀嚴重疾病 食藥署令「未滿2歲嬰禁用」

    近年有美國家長將含有「苯若卡因」止痛藥成分口內膏,用於紓緩寶寶長牙疼痛,恐釀罕見但嚴重的不良反應。食藥署今天宣布,含苯若卡因成分的藥品將全面禁用於2歲以下嬰幼兒。
    2019/05/20 12:52
  • 嘴破好痛苦!免疫力差記得別用「中藥成分」治療

    只要火氣大、沒睡好甚至壓力過大,都容易造成嘴巴破洞,吃任何美食都瞬間變成一種折磨。但該拿鹽巴塗抹、擦蜂膠、口內膏還是西瓜霜呢?醫師表示應先了解口腔潰瘍原因,對症下藥才是最快治癒得方法。
    2018/01/03 17:26
  • 塑化劑風暴/〈快訊〉港驗3款台藥含「塑」 藥廠回收下架

    最新消息,由於香港衛生署驗出台灣三款衛生署核准的處方藥,含有塑化劑DEHP,包括明德製藥「適口樂口內膏」、永信藥品的「旺舒膠囊」、還有臺灣汎生製藥的「每鞭達挫錠」。
    2011/06/04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