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受阻 結果共1,201筆

  • 鳳梨外銷受阻、量多價跌!傳果農棄收 農委會推因應措施

    台灣鳳梨前(2021)年遭中國大陸禁止輸入後,目前外銷市場集中在日本,隨著產季到來,卻因天候影響,許多鳳梨出現早熟裂果情形,量多價跌,外銷也不如預期,讓農民哀號不已,更傳出高雄約有7成鳳梨遭棄收。對此,農委會今(6)日表示,未來將加大輔導力道,並拓展外銷、擴大內銷及多元化加工產銷調節措施,盼改善產銷失衡危機。
    2023/04/06 17:18
  • 俄攻巴赫姆特受阻 芬蘭最快下周成「北約+1」

    烏俄戰爭進入第四百天,俄軍圍攻巴赫姆特受阻,週四深夜再度轟炸「哈爾科夫」跟「札波羅熱」。而北約成員國馬上要「再+1」,土耳其國會通過支持芬蘭入北約案,最快下周,芬蘭就會成為北約第31個成員國。
    2023/03/31 22:17
  • 為烏軍擴建 歐洲彈藥廠計畫受阻竟因「TikTok壟斷電力」

    「北歐彈藥公司(Nammo)」由挪威、芬蘭官方共同擁有,是歐洲最大彈藥製造商之一,為了在俄烏戰爭中提供彈藥給烏軍,決定進行擴建計畫,沒想到在挪威中部工廠的擴建計畫卻受阻,原因是當地的電力能源被一座新成立的「TikTok」數據中心給壟斷,Nammo執行長也無奈開玩笑表示,「我們很擔心未來的增長,會因為貓咪影片受到挑戰。」
    2023/03/29 12:08
  • 原油供應受阻、銀行業危機緩解 國際油價飆漲創兩週新高

    市場看好銀行業有望避免陷入進一步危機之際,土耳其的原油供應受阻加強了交易商的樂觀情緒,使國際油價今天飆漲,價位來到大約兩週以來的最高點。
    2023/03/28 08:42
  • 「閱讀障礙能創業」?張文綺開店遭質疑 認了職場受阻

    從選秀比賽出道的藝人張文綺,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孝順的她,除了忙於演藝工作外,一有空就會回高雄老家幫忙父母賣鹽酥雞,被封為「鹽酥雞女神」,而她也於2021年自行創業開店賣鹽酥雞,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張文綺曾透露自己有閱讀障礙,不過卻有人質疑其真實性,她今(24)日特地發文解釋,也坦言缺乏基本常識和邏輯確實讓她在職場上受到阻礙。
    2023/03/24 20:49
  • 又有新妹報到!汪小菲「極樂玩夜店」畫面外流 爽嗨一整夜沒在怕

    大S(徐熙媛)先前和現任老公具俊曄慶祝新婚一週年,兩人感情不僅甜蜜,生活品質也越來越好。反觀她的前夫汪小菲與前婆婆張蘭,他們與CVC私募基金公司在新加坡打官司敗訴後,開始揹負約43億元台幣債務,家族基金信託轉移受阻,公司爆發出走潮,重創張蘭的工作體系;但汪小菲似乎不擔憂,依然被大陸狗仔直擊「極樂通霄」,身旁跟著從未曝光過的女伴。
    2023/03/23 13:31
  • 朝聖BLACKPINK被擋還被罵 郭書瑤揭內幕嘆「全程放棄」

    郭書瑤(瑤瑤)日前特地南下欣賞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世運演唱會,豈料視線受阻,請前方粉絲坐下反被譙粗口,讓她相當無奈,今(21)日她出席美國伊麗絲名床代言記者會,談及被罵一事,她無奈說:「演唱會已經過了,就不再多回答了。」
    2023/03/21 16:34
  • 疫情衝擊 身障者築「伯立歐家園」夢受阻

    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位於彰化的偏鄉,旗下有愛加倍庇護工場,訓練身心障礙者熟悉工作,讓他們能自力更生。但疫情衝擊他們的募款活動,也造成營建費用暴漲,這影響了他們過去十多年來一直很希望建造的「伯立歐家園」。而取名為伯立歐,其實就是英文的小兒麻痺,目的是為了打造一棟建築物,讓這些年老後無依無靠的身心障礙者有家可以居住,不造成社會的負擔!
    2023/03/16 20:09
  • 馬克宏硬推退休改革 百萬人罷工癱瘓法國

    法國目前沒有面臨戰爭,但政府就快要被自己的國民打敗!抗議馬克宏退休金改革制度的怒火,從1月中至今燃燒不歇,本周這項法案將在法國參議院展開辯論,馬克宏需要反對黨支持讓法案過關,但全法300個城鎮的街頭抗議,已說明了人民有多麼憤怒反對。上百萬人參加了全法八大工會聯合推動的跨業種大罷工,大眾交通運輸幾乎停擺,油品運輸銷售也受阻,罷工對法國經濟的影響,不可小覷。
    2023/03/08 19:54
  • H3火箭首射失敗「發送自毀指令」 日本太空戰略受阻

    日本國產最新主力運載火箭H3一號機今天在眾所矚目下升空,不料最終以失敗作收。日本學者對此表示,日本太空開發戰略本身將會推遲,「影響極為重大」。
    2023/03/07 16:18
  • 美晶片法補助規則出爐 三星西安廠技術推進恐受阻

    美國晶片法案補助規則出爐,獲補助的企業須分享多餘獲利,且須同意限制本身在中國這類國家擴大半導體產能的能力。市調機構集邦科技認為,對台積電影響有限,三星(Samsung)西安廠未來製程技術推進恐受阻。
    2023/03/01 17:45
  • 公路雪崩! 日本北海道支笏湖交通受阻.幸無人傷

    日本北海道因為氣溫回升,各地積雪逐漸融化,處處可見髒雪與一時之間難以消退的積水,民眾步行困難,車子移動也受到影響。旭川還有老人家在除雪時,被屋頂融化中掉落的雪堆給活埋身亡。現在又傳出道內千歲市的公路發生雪崩,往來交通中斷。
    2023/03/01 04:28
  • 關鍵晶片技術被美台掌握 陸生成式AI發展受阻

    聊天機器人ChatGPT掀起人工智慧熱潮,半導體晶片運算能力成關鍵,美商和台廠主導高階晶片供應鏈,儘管中國有意布局,卻面臨「卡脖子」窘境。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新創公司OpenAI所研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生成散文,也可以提供對話服務,掀起人工智慧生成內容(AIGC)熱潮,有法人就認為,該整合式的系統,有機會替代目前得搜尋引擎模式。AIGC應用需要高階且強大的半導體晶片,如果晶片運算能力提升,包括繪圖處理器(GPU)以及中央處理器(CPU)的相關需求都能夠被帶動。綜觀AIGC應用晶片供應鏈,美商輝達(Nvidia)掌握設計關鍵GPU運算技術、台灣『護國神山』負責代工,預計今年下半年的台積電3奈米製程量產計畫,將成為是GPU晶片效能提升關鍵。」
    2023/02/28 16:18
  • 濱海公路「卡」住了 貨櫃車翻車佔據雙向車道

    58歲廖姓男子,上午駕駛著一輛貨櫃車,在行經濱海公路瑞芳段時,疑似後方載運貨櫃的子車重心不穩,導致車身在過彎時翻覆,不過由於整個貨櫃翻覆在雙向車道上,交通一度受阻長達3個小時以上,所幸駕駛只有頭部受創無生命危險,警方對其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情形,事故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23 10:26
  • 弔唁星雲受阻?登機前喊卡 陸委會駁:未見「陸官員」提團進團出

    佛光山即將在13日,舉辦星雲法師的圓寂讚頌典禮,外傳陸港澳有上百人會來台弔唁,但現在卻傳出有38人的弔唁團,11日登機前,臨時喊卡,還傳出是遭我國阻攔,但陸委會也發出新聞稿,證實對方成員有官方身分,而且未依團進團出規定,否認有刁難。
    2023/02/11 19:37
  • 大震罹難破2.1萬人 土敘政府救災差挨批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形容,土敘大震幾乎是本世紀傷亡最大的天災。截至節目截稿時間(台北時間2月10日晚間六點),土敘兩國罹難總人數超過2萬1500人,另外有7萬8千多名傷者,亟需醫療資源。土耳其政府在這場大震後頭兩天,動員救援緩慢,讓許多傷者無法脫困而喪命,幾乎已完全失去民意信任。敘利亞境內救災也飽受阻礙,政府軍攔阻、道路被震壞,克服重重困阻,聯合國救援車隊終於在2月10日凌晨進入敘利亞。
    2023/02/10 19:58
  • 山壁坍一片!怪手卡車進駐 陽金公路18點搶通

    新北市金山區陽金公路指標4.5公里處,昨天晚上發生道路坍方,道路中斷,目前單線雙向通行,預計晚間6點能搶通,但不只道路受阻,在道路旁的林莊淨水廠,更首當其衝,3座儲水槽直接被土石流沖毀,金山區六股里286戶無法用水,近6千戶減壓供水,預計要三天的搶修,才能夠恢復供水。
    2023/02/06 14:00
  • 驚!濱海公路下雪了? 真相原來是....

    一輛拖板車今天下午載運碳酸鈣粉末,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貢寮路段時,不慎將碳酸鈣粉末散落到路面,造成整條道路一片雪白,交通還一度受阻,警方已通知工務單位到場清理。
    2023/02/01 17:14
  • 下雪了?貢寮台2線成銀白世界 「聯結車停雪中」真相曝

    白茫茫!新北市貢寮區今(1)日下午1點16分,由方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台2線113km處,疑似為了閃避坑洞造成車上載運的碳酸鈣粉末全部散落路面,現場宛如下雪瞬間雪白一片,不過這般情景造成交通受阻,目前現場正在清理。
    2023/02/01 14:08
  • 亞洲「致命寒流」來襲!南韓濟州機場再度停起降

    亞洲遭遇入冬以來,最強烈寒流,連中東地區的阿曼,都下起雪來。日本北海道出現強降雪,交通受阻,南韓則持續低溫,濟州國際機場,時隔三天,又因為強風,超過65架航班停飛。
    2023/01/27 18:31
  • 日本最強寒流來襲!1人被凍死 大雪覆蓋交通受阻

    日本迎來這個冬季最強烈寒流,大部分地區被大雪覆蓋,已經造成至少1人死亡,並使得交通受阻。多個地區觀測到破紀錄低溫。
    2023/01/25 21:12
  • 英國老牌演員驚傳登山失聯5天 天氣不佳搜救受阻

    英國老牌演員朱利安山德斯(Julian Sands),曾演出電影《窗外有藍天》、影集《24反恐任務》第五季等知名影劇作品。他私底下熱愛登山,13日卻驚傳於加州山區失蹤。當地警方獲報立刻派出大批人力搜索,卻受到惡劣天候阻礙,搜索作業遲遲沒有進展。
    2023/01/19 14:42
  • 決戰2024?最新民調看好郭董 最能處理兩岸關係

    近年兩岸關係持續緊張,共機擾台事件頻傳、兩岸各方面的交流受阻,兩岸關係勢必成為下屆總統選舉的重要議題,而民眾覺得在賴清德、郭台銘、侯友宜、朱立倫、柯文哲等2024總統可能人選中,誰最有能力處理兩岸的關係呢?調查結果顯示,多數民眾認為是郭台銘,比例達30%,認為賴清德最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的比例為17%,11%認為是侯友宜,柯文哲與朱立倫則分別有9%、6%的人認為較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
    2023/01/17 14:44
  • 中澳關係解凍 澳總理盼雙邊貿易不受阻礙

    中澳關係快速回溫,傳出中國大陸上周,終止了對澳洲煤炭的禁令。澳洲總理艾班尼斯也積極表態要恢復雙邊貿易。
    2023/01/16 12:07
  • 貨車翻覆 台2線濱海公路受阻一小時

    許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超商大貨車,在台2線貢寮區路段翻覆後,並擦撞同向陳男駕駛的貨櫃車,兩人都未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對許男、陳男實施酒測,數值都是0,非酒後駕車,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01/1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