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取景 結果共1,208筆

  • 周杰倫香港開唱送驚喜 搶先公開「倒影」MV

    金曲歌王周杰倫近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嘉年華」演唱會,昨晚送給歌迷驚喜,演唱會上公布「倒影」MV,他特別到法國聖米歇爾山取景,預告會在「周遊記2」節目公開更多花絮。
    2023/05/14 16:09
  • 許瑋甯「耳上超短髮」造型曝光! 落髮過程喊「給我眼罩」

    藝人許瑋甯合體林依晨、賀軍翔等人,出演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已經十年沒留短髮的她,為戲剪了耳上超短髮,動刀前還要工作人員給她眼罩。劇組現在更因應劇情前往義大利取景,許瑋甯也在IG曬出超俐落自拍照。
    2023/05/04 14:20
  • 大甲媽遶境回鑾遇S彎道! 這裡攝影迷卡位搶拍

    大甲媽遶境進入第七天,隊伍離開明道大學後,有一段路是攝影迷很喜歡的取景角度,因為這邊有S彎道,兩旁又是青綠稻田,當遶境隊伍從中間通過,成了最美麗的風景。
    2023/04/28 17:06
  • 動物體質發威!吳青峰現身湖畔入戲牧羊人 卻冒出「免費臨演」

    吳青峰去(2022)年推出第2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等待超過半年,〈(......小小牧羊人)〉MV將於明(7)日上線。去年他在專輯發行前1個月,在高雄衛武營藝術空間舉辦4場聽歌會,讓觀眾「盲聽」,當時也趁演出空檔在都會公園的生態池畔取景。不過當時天氣炎熱,他仍得穿厚重大衣入鏡,耐熱的他絲毫不喊苦,順利完成拍攝。
    2023/04/06 13:54
  • 電影「角頭」群星赴警局 拍反詐騙宣傳片

    電影角頭叫好又叫座,一共三集電影、創下超過三億票房,即將推出影集版,劇組特地到新北市蘆洲分局取景,鄭人碩、張再興,是元介等演員,特地拍攝短片,和警方合作拍攝短片、幫忙宣導防詐騙。
    2023/03/29 22:08
  • 楊子儀遭「電視台公開封殺」 三立發聲明:中止一切合作

    三立三十周年復仇大戲《天道》已展開拍攝,《天道》以高規格拍攝,不僅遠赴泰國取景,還有許多大場面的橋段,就為了完整呈現出《天道》跨越四十年的愛恨情仇。即使一段回憶戲,三立仍邀請了范宸菲、李運慶及楊子儀,分別客串演出岳虹、張銘杰與江國賓的年輕時代,這三人的感情糾葛貫穿《天道》主要劇情,復古場景考究,甚至奔波至宜蘭、桃園、台中等地拍攝,包含划船、落水、復古婚禮等。
    2023/03/28 12:33
  • 旅遊住進「猛鬼飯店」!YTR睡一半嚇到 詭喊:有人躺旁邊

    知名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時就經常拍下她外出旅遊、享受美食的過程,並上傳到網路與粉絲分享。近日,她入住了洛杉磯相當著名的鬧鬼飯店「諾曼第飯店(Hotel Normandie)」,且房間正巧還位於與驚悚電影《靈異詭店》的取景同樓層,結果她竟在睡夢中隱約感覺到,「有人躺在旁邊」。
    2023/03/25 08:07
  • 謝承均新戲超狂!砸2千萬泰國取景 搭檔八點檔女神

    台灣電視史經典復仇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所創話題與收視紀錄至今無人能敵,該系列編劇也是前三立創作中心總監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為咽喉癌離世,長眠於慈恩園。今年是三立電視三十週年慶,正積極籌備推出最新八點檔《天道》,集結苗可麗、謝承均、曾智希、GINO、王振復、陳珮騏、星卉、江國賓、岳虹等超強陣容,就是為了要再創一波復仇經典。
    2023/03/14 12:35
  • 孫鵬罕吐「人父煎熬心境」 見兒女受挫:深怕無法度過難關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隨著劇情推進,收視率節節攀升,演員細膩的演技更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其中一大討論亮點,便是飾演慈愛醫院院長林伯元的孫鵬,這是他繼1995年《驚世媳婦》、1997年《我的阿爸我的囝》之後,睽違26年,第3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劇中他與飾演女兒的米可白關係降至冰點,本週即將播出一場父女在車站的離別戲,劇組專程走訪屏東枋山車站,實地取景拍攝「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該列車非天天行駛,當天列車到站、開走,都只有一次的拍攝機會,因此劇組必須與時間賽跑,令同場演員孫鵬、米可白、潘奕如與顏邦智,印象相當深刻。
    2023/03/10 13:00
  • 拍照也不行!男子天橋上取景 竟遭路過駕駛持搶恐嚇:拍什麼啦

    新竹一名男子昨天在自由路的一處路口天橋上拍照,一台轎車經過,先是對男子嗆聲,接著竟亮出槍枝恐嚇,嚇得被害人趕緊報案,警方掌握涉案車輛是一台租賃車,將人逮捕依照恐嚇罪移送。
    2023/03/08 15:29
  • 北市驚見20惡煞街頭對峙? 警到場真相讓人傻眼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今(26)日凌晨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松江路16巷內疑似有民眾聚眾鬥毆,吵得住戶不得安寧,甚至錄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轄區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派遣線上警力到場,經了解後原來是知名影集《角頭》正在取景拍戲,虛驚一場。
    2023/02/26 12:23
  • 說到做到!兌現10年之約 盧貝松妻「到這裡」勘景新電影

    還記得2014年法國導演盧貝松在台灣取景拍攝的電影《露西》嗎?10年前愉快的拍攝經驗,讓盧貝松承諾10年後要再來台灣!沒想到真的說到做到,盧貝松的監製老婆帶著導演跟團隊,到台北市來勘景,還跟市長蔣萬安見面,說要拍一部暫定叫做《周末在台北》的電影。
    2023/02/11 12:51
  • 盧貝松妻來台勘景!蔣萬安曝片名:暫定《周末在台北》

    2014年風靡全球的電影《露西》,當時在台北101、晶華酒店等著名地標取景,掀起全球媒體對於台北的關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宣布,電影《露西》監製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9日偕同導演奧立維爾米加頓(Olivier Megaton)、編劇喬治黃(George HUANG)等人到訪台北市府,預告今年春季將到台北拍攝新電影,新作直接取名《周末在台北》(暫定),這也代表台北將再度登上國際影壇。
    2023/02/10 17:23
  • 「插畫界林志玲」遭這男星狂噴口水超傻眼 秒道歉急求原諒

    有「中部情歌王子」之稱的陳志雄推出新歌〈癡情風雨〉,成為台視10點播出的夯劇《加油喜事》主題曲,身高185公分的他,今年屆花甲之年60歲,外表玉樹臨風,是個紳士帥大叔,又因為長相酷似翁立友,常常被粉絲誤認。MV特別邀請有「插畫界林志玲」美譽的珞棋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唯美深情的情境畫面,並在苗栗古堡實地取景,美不勝收。
    2023/02/05 12:00
  • 李銘順驚爆卡在工地高處 曝曬2小時臉脹紅滿身大汗

    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全員強勢回歸的話題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不僅製作規模全面升級,工地規模也是玩大的,比起影集看到的一般建案大上好幾倍!該片更移師興建中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取景,飾演電銲工人「阿祈」、「阿欽」兄弟組的李銘順、柯叔元要站在一般住宅約8層樓高的鋼樑上,帥氣演出高空電銲,讓他們直說「腿軟發抖」,吃足苦頭。
    2023/02/04 14:29
  • 九份街頭驚見野生超大咖男星 零偽裝超親民「曾與梁朝偉合作」

    曾因淘金客湧入而繁華一時的黃金山城「九份」,褪色沒落多年後,33年前,因電影《悲情城市》取景而重生,成為國際知名觀光景點。演員高捷及太保昨(1)日回到九份重遊當年的拍攝場景,從九份地標「阿妹茶樓」門前石階往下看,左右兩邊就是知識份子談議國事的「黃金酒家」與鶯燕倚門的「朝鮮樓」。沿石階拾級而下,是日治時代就有的北台灣最古老戲院「昇平戲院」,片中梁朝偉買燒烤的攤位,就在戲院前廣場。
    2023/02/02 14:13
  • 洛杉磯必遊景點!中央市場匯集各地美食 有如城市縮影

    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在此取景,多彩霓虹燈與世界各地美食相映成趣,超過105年歷史的洛杉磯中央市場,歷久彌新,是遊客到洛杉磯不可錯過的景點。
    2023/01/29 15:48
  • 「單挑求生高手」首來台 神仙谷爬瀑布吃蟲

    歐洲最偉大冒險家「艾德史塔福」,在Discovery生存實境節目中,首度來到有鬼斧神工之稱的苗栗神仙谷挑戰,他這次對上,史上第1位,游完泰晤士河的女性冒險家涅斯奈特,兩人在節目中,各自憑藉一把小刀,挑戰在台灣壯闊山林中荒野求生,在野溪山林中,除了得就地取材,搭建過夜遮蔽處,還得吃下蟲蟲大餐補充營養,精彩片段一起來看。
    2023/01/23 19:51
  • 《初戀》純愛日劇人氣爆發 細數北海道夢幻景點

    串流平台的日本偶像劇《初戀》,上線之後引發討論。除了宇多田光的情歌讓人回味,劇中主角橫跨20年的癡纏苦戀,更讓不少人為之感動。《初戀》在北海道取景拍攝,戲紅話題夯,演員們曾經走過的地標名勝,也成為粉絲們赴日旅遊時朝聖的熱點。
    2023/01/23 13:46
  • 豎琴女王赴美「1家3口全確診!」 高燒躺床面試嘆身心俱疲

    有「豎琴女王」封號的創作歌手蘇珮卿,將於2月24日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今(14)日釋出新歌〈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MV遠赴美國取景,但赴美行程一波多折,她原先打算在加州沙漠拍攝,卻和Cody(白克迪)和兒子KK相繼確診,在旅館隔離1週後,身心俱疲的她取消拍攝,最終才決定在奧克拉荷馬州大草原拍攝。
    2023/01/14 20:31
  • 豬哥亮回來了?!霞海城隍廟無預警發爐 葉天倫哽咽「希望哥保佑」

    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片《詐團圓》,今(12)日率領演員隋棠、邰智源、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前往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宣傳電影。沒想到訪問時,霞海城隍廟的香爐竟突然發爐,讓大家驚呼連連。葉天倫被問到8年前與已逝男星豬哥亮合作的破億賀歲片《大稻埕》,就是在大稻埕取景,他瞬間哽咽悲從中來,向在天之靈的豬哥亮喊話直說:「豬大哥我們又拍了一個過年的電影,希望可以保佑我們一切順利,讓台灣觀眾過一個好年。」
    2023/01/12 16:23
  • 10年沒去香港!邱鋒澤羞曝找到肉友了 「這點」很猛被誇獎 

    邱鋒澤3日釋出新歌〈浮木〉MV,邀請2021曾合唱歌曲〈年輕有為〉(粵語歌名:一表人才)的香港團體MIRROR成員 EDAN呂爵安客串演出,還特地前往香港取景,畫面中充滿濃濃香港風情,有道地茶餐廳、煲仔飯等,對於首次香港拍攝邱鋒澤表示:「來香港拍MV很興奮,有點邊玩邊工作的感覺,跟在台灣拍很不一樣,快10年沒有來香港了,覺得變得很不一樣,真的很開心,也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去更多地方拍攝其他作品!」
    2023/01/04 15:53
  • 韓片高成本! 玄彬《火線交涉》至約旦取景、宋仲基《波哥大》飛南美洲

    剛晉升新手爸爸的韓星玄彬,新年推出動作片《火線交涉》,改編2007年塔利班挾持韓國人質事件,耗資3.7億元台幣打造,團隊親自飛到約旦拍攝,打造出阿富汗氛圍,玄彬說回想當時拍攝場景,仍記得"土的味道",另一部由宋仲基主演的《波哥大》,在2020年到南美洲哥倫比亞取景,砸下台幣4.5億元製作,預計在8月登大銀幕。
    2023/01/02 17:18
  • 《羅馬浴場》60年老湯屋大火! 燒了10小時才撲滅

    元旦傍晚,日本靜岡縣河津町一家開業60多年的溫泉旅館發生火災,該旅館更是日本知名電影《羅馬浴場》的取景地。大火延燒了將近10小時才順利撲滅,所幸82名旅客、20名工作人員都被安全疏散,無人傷亡;但旅館的本館與別館都被嚴重燒毀。
    2023/01/02 14:08
  • 高雄活動多到爆!聖誕完接跨年 住宿已一房難求 

    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接著就要迎接跨年,今年高雄活動特別多,平安夜在亞灣先行試放煙火,跨年夜則是在亞灣及義大世界都有煙火秀,因此飯店的住房率高達九成多,另外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推出最新歌曲,MV裡的場景出現的高空泳池,也是在高雄取景,剛開幕的酒店瞬間成為超夯的打卡熱點,還有輪船公司新推出的史努比航班,預估高雄假日人潮將會滿滿滿。
    2022/12/22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