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取景 結果共1,209筆

  • 吳可熙新作入圍柏林影展 代表台灣角逐演員「銀熊獎」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主演新片《以愛之茗》(Black Tea)風光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這部由台灣出品、多數場景在台灣取景的電影將角逐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她與男主角張翰也將為台灣角逐銀熊獎演技獎項。
    2024/01/23 15:39
  • 為拍網美照?女擅闖校園! 檔車輾壓PU跑道

    新竹竹北的勝利國中,因為校園設備新穎,大樓設計感十足,引起許多民眾關注,都會想要到這裡拍照取景,但要注意了,學校現在還沒對外開放。但昨天(14)早上,就有一名女騎士,偷偷闖入還把檔車騎進校園,停在剛興建完成的黃色PU跑道上,有民眾看到,趕緊通知校方。
    2024/01/15 18:34
  • 《兄弟之道》陶朱隱園取景?台灣男星露八塊腹肌KO蒙面怪客

    楊紫瓊主演的影集《兄弟之道》,上線首日就登上OTT熱播排行榜第九名,許多台灣觀眾看了很有共鳴,因為第一集就出現豪宅「陶朱隱園」的外觀,雖然官方沒證實是否在豪宅內取景,不過寇世勳的現身也讓影集增添「台灣味」。
    2024/01/06 13:43
  • 蕭敬騰曬幸福!揭「人生2大事」都和愛妻有關 突登挪威頭條嚇傻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是整張作品中最浪漫的一首歌,由他親自譜曲,唱著堅定不移的愛之宣言,不過他在挪威奧勒松取景時,意外吸引當地人圍觀,還讓他因此登上當地報紙頭條,讓他相當難忘。
    2024/01/05 13:30
  • 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遠赴挪威完成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在當地取景,他獨自騎腳踏車,狀態相當自在,不過導演突然要他自己騎到橋的另一端,且只有空拍機陪著,讓他有些擔憂說:「我一個人自己去嗎?」經紀人兼愛妻Summer不斷叮嚀他注意車流,出發前2人還不捨相擁。
    2023/12/29 14:25
  • 蕭敬騰太閃了!狂寵愛妻Summer 辦展竟暗藏「幸福彩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被丟掉的最後都去了什麼地方〉是團隊在挪威拍攝的最後1支MV,選在古德島Alnes著名古蹟的燈塔取景,其中影像裡象徵「幸福」的彩蛋是一枚鑽戒,在他的概念展裡曝光,而該枚鑽戒也如同象徵的他和經紀人愛妻Summer的幸福點滴。
    2023/12/22 17:17
  • 周杰倫送耶誕禮物!新歌MV換3造型「赴歐取景」 13小時逾140萬點閱

    天王周杰倫21日晚間推出新歌《聖誕星》,就連MV也一同上架,歌曲滿滿呼應耶誕氛圍,上架13小時內觀看次數超過140萬;只是有粉絲察覺,怎麼編曲跟去年作品「紅顏如霜」有點像,這就對比來讓歌迷聽聽看。
    2023/12/22 11:59
  • 安心亞獲邀進軍南韓!喊話合作南柱赫 他認證:是韓國男生的菜

    藝人安心亞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影后,她主演客家電視台新劇《女孩上場2》,遠赴南韓釜山取景,與實力派演員池大韓有精彩對戲,安心亞、池大韓、梁智英昨(19)日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池大韓、梁智英都大讚安心亞的韓文能力,池大韓力邀安心亞來南韓發展,她當場喊話想跟南柱赫合作。
    2023/12/20 13:03
  • 《想見你》原班人馬再推新作!「驚人卡司」首度公開

    被網友封為近年台劇天花板的現象級影集《想見你》,在國際上再掀台劇潮流。原金獎主創團隊製作人麻怡婷,與編劇林欣慧、簡奇峯睽違四年再度攜手打造新戲《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該戲由「一諾影視」製作,獲得文化部「112年度電視及新媒體內容製作補助案戲劇類」2,500萬補助,以及台中市政府拍片取景補助200萬,紮實飽滿的故事也吸引到重視好劇本的八大電視共同參與,並獲得韓方的青睞。
    2023/12/15 11:33
  • 黑海神衝土坡!何潤東趕往片場 出車禍

    到金門拍戲,卻遇上車禍意外!導演何潤東近期趕拍台韓合作的影集,都在離島金門取景,今天(12日)上午開著海神,載著副導演還有經紀人,要前往片場時,卻遭到後車追撞,整輛車衝上一旁的土坡,造成副導演還有經紀人以及肇事駕駛都受傷,為了方便在當地移動,何潤東特地把800萬的愛車運到金門,其實劇組也透露,上周五才剛爆胎過,結果隔沒幾天卻發生車禍。
    2023/12/12 19:32
  • 安心亞戰南韓女籃隊 正妹球員認證美貌:是韓國人的菜!

    2021年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肯定的戲劇《女孩上場》將迎來第二季,並找來安心亞、羅宏正主演,近期還前往彰化取景拍攝,將彰化縣立體育館打造成韓國釜山體育館場景,將釜山搬到八卦山,更邀請到五位韓國職業女籃的退役球員來台拍攝,開啟台灣與韓國女籃的另類合作。
    2023/12/11 18:45
  • 《小曉》金馬擒大獎! 關鍵場景在「深坑國小」合作新北原因曝

    電影《小曉》在今年金馬獎大放異彩,其中部分場景是在深坑國小取景,如今團隊趁周末跑宣傳時聊起此事,也透露選擇場地的幕後原因。
    2023/12/10 22:24
  • 黃偉晉嗆聲變迷因!撂話「立刻要爆炸」被寫成歌 他不忍發聲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推出自製團綜《誰是企劃王》,日前在YouTube直播公布最終由黃偉晉獲勝獨佔10萬元獎金,更驚喜公開新單曲〈立刻要爆炸〉,MV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取景,帶領粉絲離開煩悶的生活。
    2023/12/09 07:01
  • 遊客、網美瘋打卡!台北市「這條巷」爆紅 背後真相曝光

    以夜市美食、人情味濃厚聞名國際的台灣,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光;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在眾多漂亮風景中,位於台北市的一條小巷子竟意外成為最多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背後爆紅真相原來是來自熱播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3/12/08 17:40
  • 「台版瑪麗亞凱莉」砸百萬狂換7造型 MV取景選在新北耶誕城

    「斜槓天王」李明川上月推出跨足歌壇的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放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此言一出,他果然說到做到,在MV狂換7套造型,從膠原蛋白睡衣到豹紋西裝、皮衣、連身大衣,總值逼近百萬元,其中藍色華麗大衣造型,更是李明川過去教書的學生簡國彥在台北時裝週上的高訂系列,讓他盡顯「天后」氣勢!
    2023/12/05 11:24
  • 不藏了!《紅人榜》男星參選拜票被拍 嗨喊:投下神聖的一票

    三人兄弟組合「李吳兄弟」,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PRIDE》,同名主打歌〈PRIDE〉回到故鄉宜蘭的街市取景拍攝,團隊為李吳兄弟搭上當前最熱門的選舉話題,讓李吳兄弟化身候選人上街拜票,沿街與民眾零距離的交流,三兄弟走在街上不停被宜蘭鄉親認出,還有人叫他們三兄弟是「宜蘭之光」,李吳兄弟提到發片拍MV,居然可以體驗候選人的辛苦,都覺得是超珍貴的體驗,呼籲大家要多關心政治,「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2023/12/05 07:00
  • 女歌手教堂拍MV「棺材旁熱舞」 紐約神父說OK慘遭革職

    美國24歲新生代女歌手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在萬聖節當天發布新歌《Feather》(羽毛)MV,其中一段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一座羅馬天主教堂取景,然而由於卡本特身穿性感服裝在棺材旁熱舞,棺材上還寫上不雅字眼,被指責「褻瀆神靈」(sacrilegious),導致教堂神父被革職,教堂主教也舉行彌撒,誓言恢復教會的神聖性。
    2023/11/30 16:21
  • 雪山坑傳說 埋伏坪戰役「巨人之手」拉弓射箭

    台中和平桃山部落雪山坑,有一個秘境景點「巨人之手」,二三十年之前這裡蓋了一個雪山花園,因為占用了國有地,歇業關門,當時建造的「巨人之手」一度淹沒在荒煙漫草之中,部落整理成為打卡景點。這裡還有全台最大的山蘇林,電影賽德克巴萊就在這裡拍攝取景。
    2023/11/23 19:44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大馬郭雪芙」認了分手!情斷10年圈外男友 崩潰痛哭揭主因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感情狀況,她坦言前陣子才跟交往10年的前男友分手,無奈雙方對未來都有不同想法,忍痛分開。
    2023/11/18 16:11
  • 「大馬萌妹」18歲當車模籌爸醫藥費 遭經紀人威脅「不陪飯局就封殺」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S曲線,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愛戴,IG有近百萬人次追蹤。她在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這本寫真比第一本更有討論空間,想展現出輕熟女的樣貌;而車模出身的她,當初就是為了幫中風的爸爸籌醫藥費,才會踏上這條路。
    2023/11/18 15:45
  • 全台最美大學?網點名「桃園這校」偶像劇超愛:很清幽又美

    全台灣最美大學究竟是哪一所?一直是所有學生、網友們討論的熱門議題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認為,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國立中央大學,其校園內到處都是松樹、綠草,加上還有一棟美麗宏偉的圖書館,故總是偶像劇的取景聖地,認為該校堪稱「國內最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6 16:50
  • 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日前推出抒情主打〈Still Love You〉,傳遞專屬女孩們的閨密之情,MV更飛往日本鐮倉取景,4人難得換上高校制服入鏡,在豔陽藍天、無際海灘、日式建築、天橋等場景,呈現青春氣息。
    2023/11/16 11:43
  • 「拜習會」在費羅麗莊園登場!選址藏玄機 揭秘百年莊園背後故事

    美國之音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15日會在具有歷史意義的Filoli Estate(暫譯:費羅麗莊園)會晤。費羅麗莊園建於1915年至1917年間,是美國20世紀80年代著名肥皂劇《Dynasty》取景的地方。
    2023/11/15 10:31
  •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嘉義首映! 九尊神明「排排坐」一起看片

    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準備上映,昨天(11日)到取景地嘉義舉辦首映,連神明都來看!嘉義市內九尊玄天上帝神尊,成為座上賓,畫面十分特別。
    2023/11/12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