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反空降 結果共29筆

  • 漢光39年來最近實戰!首度桃機反空降作戰操演 殲敵畫面逼真

    國軍「漢光39號」演習來到第3天,今(26)日上午在桃園國際機場進行「反空機降操演」,這也是漢光演習首度移師桃園國際機場,桃機周邊空域也進行1小時管制,出入境航班因而暫停起降。不受颱風「杜蘇芮」陣陣強風影響,現場由陸軍航特部等部隊擔任敵軍(紅軍),與守軍(藍軍)實施對抗操演,此次操演也吸引國內外媒體聚集機場關注國軍演練實況。
    2023/07/26 13:29
  • 反空降操演!滲透跳傘如天女散花 空投悍馬車軍事迷震撼

    陸軍航特部配合漢光39號演習,12日一早在屏東佳冬昌隆農場執行「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空投物資及重達9700磅的悍馬車之外,還有數十名傘兵進行高空滲透跳傘,四波次的傘兵從天而降,猶如天花散花般,畫面超震撼!
    2023/07/12 20:49
  • 模擬「解放軍攻佔馬公機場」 CNN直擊澎湖反空降

    大陸解放軍頻頻對台挑釁,CNN記者特地飛往澎湖,直擊台灣國軍的反空降演習。這次演習是假想,解放軍傘兵攻佔澎湖馬公機場,台灣軍隊如何擊退敵軍。CNN報導指出,澎湖距離中國大陸只有160公里,是台灣抵禦共軍入侵的第一道防線。
    2023/06/22 18:19
  • 機步333旅拂䁱戰備機動 協力應援屏東機場反空機降

    陸軍機步333旅今(21)天在屏東實施戰備偵巡訓練,由於此次演訓在清晨進行,大批武裝車隊行經屏東市區,也吸引了晨起民眾的眼光,而對於軍方精實的演練,也表示肯定。
    2023/02/21 18:00
  • 張善政骨牌效應 地方反空降嗆朱「後果自負」

    國民黨無預警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對空降的反彈,尤其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更直接退出藍營群組,還有里長揚言脫黨,儘管張善政積極跟地方溝通,但前立委陳學聖就直言,地方是衝著朱立倫而來,而現在不只桃園,新竹跟高雄也出現反空降的聲音。
    2022/05/21 13:28
  • 墜千呎生還!傘兵秦良丰復健影片曝 父:牽你再也不放手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3年前在漢光演習預演,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意外從1300呎高空墜落,雖然奇蹟生還,卻一度昏迷、癱瘓。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近日在臉書曝光秦良丰的現況,他得靠「外骨骼輔助器材」練習走路,每走一步都非常艱辛,爸爸牽著兒子的手練習,並喊話「我不會再放手了」,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
    2021/11/16 15:45
  • 漢光三軍聯合反登陸實彈操演 有效固守紅色海灘

    漢光演習重頭戲、驗證「濱海決勝」的聯合反登陸、反特攻、反空機降,今天分別在台中港、甲南海灘、清泉崗機場完成演練,共8000官兵參訓;甲南海灘被評估為中部地區最易被登陸的「紅色海灘」之一。
    2020/07/16 16:27
  • 漢光演習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 確保政經中樞安全

    為深化衛戍區應援作戰能量,憲兵第202指揮部今天凌晨於台北松山機場執行漢光36號演習「聯合反空(機)降作戰」演練,想定敵軍空降部隊企圖奪占機場、策應其登陸部隊,威脅台灣的政經中樞安全。
    2020/07/16 13:09
  • 漢光預演登場! 清泉崗基地進行反空降作戰

    漢光演習下周登場,將分別在清泉崗機場、甲南海灘,執行反空降、登陸作戰,同一時間海軍陸戰隊也在屏東加祿堂進行聯興操演,但取消上次發生意外的操舟科目,另外海軍在8日公佈的突擊艇裝備採購標案,現在被廠商爆料,疑似有買水貨的嫌疑。
    2020/07/09 12:53
  • 奇蹟!傘兵秦良丰「近癱→可站立」:好了還想跳傘

    傘兵秦良丰去年5月參加漢光演習預演,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卻意外墜地重傷,經治療後他奇蹟存活下來,目前已回高雄家鄉復健,據了解,秦良丰從一度幾近癱瘓、無生命跡象,如今已可透過助行器行走,甚至可以藉由雙手輔助,獨自站立2分鐘以上!
    2019/05/17 13:45
  • 奇蹟!傘兵秦良丰能被攙扶行走 復原好

    特戰傘兵秦良丰,經歷9個多月治療,今返回高雄就近治療!去年5月,傘兵秦良丰執行反空降操演時,從高空墜地受重傷,從一度得靠呼吸器、插管到現在不但可以滑手機、寫字甚至讓人攙扶著行走,不斷努力,一天比一天進步,今天他從台北三總轉院到國軍高雄總醫院,接受後續復健治療,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
    2019/03/05 19:36
  • 笑臉回高雄復健 傘兵秦良丰大呼:蠻高興的

    傘兵秦良丰去年5月執行反空降操演墜地重傷後奇蹟存活,歷經近10個月來治療已能攙扶行走,今天下午從台北三總轉院到國軍高雄總醫院住院復健,一路笑臉迎人大呼「蠻高興的」。
    2019/03/05 16:44
  • 傘兵秦良丰復原狀況良好 將轉院高雄以利復健

    傘兵秦良丰去年5月執行反空降操演時自高空墜地受重傷,但奇蹟存活。軍方人士今天表示,歷經10個月的治療,今天上午將從台北三總轉院至高雄三總,以方便後續復健,同時也晉升為下士。
    2019/03/05 09:39
  • 漢光反空降演習 第四聯隊F-16代替花蓮基地參訓

    國軍漢光34號演習今天在台中清泉崗機場進行反空降課目,參與演訓的F-16戰機在吳彥霆飛官失事後,昨天已完成特檢,今天是二度演訓,但由嘉義空軍第四聯隊代替花蓮基地參訓。
    2018/06/07 12:09
  • 漢光反機降演練 國軍重砲轟擊殲滅共軍

    今天在台中進行的聯合反空(機)降作戰演練,為漢光34號演習重頭戲,模擬共軍空降欲奪控清泉崗機場,國軍出動多架次戰機、坦克及官兵聯戰,重砲轟擊、分進合擊下殲滅共軍。
    2018/06/07 11:11
  • 漢光預演練兵! 兩岸電戰機疑似空中對峙

    國軍漢光演習全兵力預演,在清泉崗實施反空降、在屏東進行傘兵跳傘,不過演習同一時刻,海峽中線以西出現「不明機」,疑似是共軍運8電戰機,情蒐我方電子參數,但網友發現我方疑似也出動電戰機伴飛對峙!
    2018/05/24 18:08
  • 漢光演習預演意外 傘兵高空墜地送醫急救

    國軍漢光34號演習預演上午發生意外,陸軍司令部證實,一名官兵在清泉崗基地實施反空機降預演,並實施空降跳傘時,疑傘纏繞自空中墜地,目前仍有心跳,在醫院急救中。
    2018/05/17 09:04
  • 漢光演習清泉崗登場 驗證反空降作戰

    國軍「漢光33號」演習今天實兵驗證「清泉崗基地聯合防衛作戰」科目,攻擊軍與防衛軍雙方以攻防實際作戰程序實施操演,藉以驗證國軍反空降作戰計畫的可行性。
    2017/05/26 16:09
  • 兩岸較勁?漢光才結束 大陸PO軍演畫面

    國軍漢光演習才結束,大陸電視台就播出今年朱日和軍演畫面!有別於台灣反登陸反空降的防守作戰、或是攻佔敵軍陣營,解放軍部隊這次把作戰地點,設定在城鎮裡,而且由兩個陣營互相搶佔新聞中心,軍事專家分析,作戰時如果率先攻下重要通訊中心,就能夠主導戰場的士氣。
    2016/08/28 18:41
  • 漢光操練反空降 空包彈撐場面

    漢光演習今天進入第4天,在新竹空軍基地展開本年度最大場次的反空降演練,200名特戰傘兵,在沒有風力干擾下,全部順利著陸;不過今年演習完全不打實彈,雖然現場聲光效果十足,但全部都是空包彈。
    2012/04/19 13:16
  • 空降演練好吸睛 8女兵挑戰高空跳傘

    漢光演習今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登場,軍方舉行空降以及反空降演練,7架C130運輸機,盤旋基地上空,場面盛大壯觀;其中吸睛的就是,這次206位傘兵當中,有8位女士兵,和其他男傘兵一樣,穿上迷彩裝,從5千英呎高空跳傘,她們年紀小小,只有20歲左右,卻都已經有超過12次的跳傘經驗。
    2011/04/14 12:45
  • 漢光演習/清泉崗基地漢光演習 反空降登場

    漢光演習今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登場,執行空降及反空降操演,不過受到哈格比颱風影響,為顧及國軍官兵安全,取消空降項目,執行反空降以及基地保衛任務。國軍派出攻擊直昇機執行空中殲滅,國軍也採攻擊姿態,捍衛作戰指揮中心,場面相當壯觀。
    2008/09/23 13:33
  • 大選前時刻 陸軍演練「反空降」

    每逢總統大選就是台海關係的敏感時刻,陸軍部隊上午實兵操演,其中特別演練了「敵軍空降犯台」的演習科目,包括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復仇者飛彈等精銳武器,全都出爐,場面壯觀;不過巧合的是,這次的演習就叫雄獅計劃,跟陳總統日前稱讚謝蘇配是雄獅組合,竟然不謀而合。
    2007/08/28 14:27
  • 漢光演習/爭睹漢光! 名嘴汪笨湖也來湊熱鬧

    屏東這場反空降演習,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就連名嘴汪笨湖也來湊熱鬧,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一名婦人還突發其想,揹著小冰箱要來賣椰子水,沒想到,在場外就被軍方攔了下來。
    2007/05/18 12:21
  • 漢光演習/漢光尾聲 傘兵掉田裡、登陸車不動

    為期4天的漢光演習,今天進行最後一天的演練項目,今天的科目是反登陸和反空降。陸海空軍全面動員,上百位傘兵成功跳傘著陸,但是卻有阿兵哥沒控制好傘具方向,掉在鳳梨田中;而海軍陸戰隊的H6登陸砲車,卻在搶灘過程中出問題,車子一動也不動的卡在沙灘上。
    2007/05/18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