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方吸毒車廂汪小菲袁澧林上課天氣害蟲地震激戰台北捷運
  • 搜尋:

    反政府學運 結果共6筆

  • 陸外長訪泰 學運示威者高舉藏獨、港獨旗引熱議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14日訪問泰國,加強抗疫合作。由於正值泰國爆發反政府學運,民主紀念碑湧現示威民眾高舉西藏雪山獅子旗、香港黑洋紫荊旗和台灣國國旗,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0/10/16 10:34
  • 曼谷入緊急狀態!萬人包圍總理府 嗆王后座車

    泰國反政府學運,再度掀起一波高潮,昨天(14日)上萬人上街示威,並且突破警方封鎖,在深夜包圍總理府,高喊「總理下台!」甚至泰國王后的座車,也一度被包圍嗆聲。泰國當局派出鎮暴警察,連夜進行驅散,總理帕拉育緊急宣布,曼谷即日起進入緊急狀態。
    2020/10/15 20:18
  • 泰國王后座車遭攔  示威者豎「三指」抗議

    泰國反政府學運抗爭已經持續3個月,示威民眾除了要總理帕拉育下台,另一個重要訴求就是皇室改革。近日泰國王后座車被攔阻,民眾比出「三指反抗手勢」,當面向王后嗆聲;泰皇在出席先王蒲美蓬逝世4週年紀念活動時,皇宮外抗議聲也不絕於耳。週三,數千抗議民眾包圍了總理官邸,隔天清晨4點,泰國政府就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禁止5人以上的集會,而且也不准電視和刊物,報導危及國安的敏感訊息。緊急命令一實施,警方立刻就逮捕了3名學運領袖,由此可見,總理帕拉育已經感受到了威脅。
    2020/10/15 19:58
  • 泰國反政府示威升溫! 學運團體移往鬧區抗議

    泰國反政府學生團體昨天號召上千民眾遊行前往總理府,施壓要總理帕拉育下台。原先預定在總理府前紮營長期抗戰,不過學運領袖凌晨突然宣布將把抗議移到市中心的鬧區。
    2020/10/15 09:45
  • 年輕人爭相比「3」抗強權! 泰國拘捕6學運領袖

    泰國反政府學運,越演越烈,泰國當局通緝逮捕六名學運領袖,因為他們高喊「檢討王室」,被視為造反。不過抗議組織揚言,下個月要發動更大規模的抗爭。這次反政府運動,學生發揮創意,結合電影《飢餓遊戲》的反霸權手勢,還有日本動漫主題曲,學運訴求很快在校園傳遞,連高中生也加入抗爭。
    2020/08/20 22:16
  • 師賞巴掌!教官逮人! 泰反政府學運蔓延中學

    泰國學運不斷擴大,繼周日萬人上街後,昨天晚間在曼谷再度聚集上萬人,要求軍政府解散下台。抗議學生模仿電影「飢餓遊戲」,比出「三」的手勢,表達對抗極權,抗議風潮從大學延伸到國高中,據了解有學生在校園比出抗議手勢,被老師賞巴掌,甚至被教官抓走。
    2020/08/19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