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反彈 結果共5,554筆

  • 拜登簽署「不撤資就禁」法案 倒數270日!TikTok:違憲

    歷經四年爭議,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禁令,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一周之內,美國參眾兩院與總統拜登,接力通過、簽署一項TikTok法案,要求它從母公司字節跳動脫離出來,否則就會在九個月後被禁。法案引發TikTok營運方反彈,聲稱會上法院抗爭到底!
    3小時前
  •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全中運泳將熱身「打樁式跳水」慘遭禁賽一年

    全中運剛落幕,就引發基層教練熱議,雲林游泳選手黃彥維,熱身時「跳水入水」,當場被大會取消參賽資格,甚至還罰他禁賽一年的處分。消息一出引發教練們反彈,有教練坦言,禁止跳水入水這項規定,連國際級比賽都沒有,直說台灣這次又是獨步全球。
    3小時前
  • 美校園反以蔓延 警逮上百學生 哥大校長被要求辭職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蔓延,紐約市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園紮營示威進入第七天,警察進入校園逮捕上百學生,引發教職員和學生反彈,要求校長辭職。紐約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也響應運動,在校內搭帳抗爭;運動從美國東岸擴大到西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生,也抗議學校和以色列國防部合作。各校宣布了安全措施,哥大改線上課程,直到學期結束;哈佛關閉校園廣場,防止學生紮營。
    1天前
  • 陸多間大學宿舍禁掛床簾 引校園大反彈

    近日中國大陸多所大學以安全為由,禁止學生在宿舍懸掛床簾,但卻引起強烈反彈。有學生認為,沒有床簾,隱私權受影響,和裸睡有什麼區別,痛批學校該管好的是教學品質,不要把大學生當高中生在管。
    1天前
  • 快訊/台股反彈漲逾240點 台積電漲19元至761

    中東局勢緩和,今(23)日台股開盤全面反彈,漲逾240點至19650,而台積電(2330)上漲19元至761;聯電(2303)漲0.05元至48.95;聯發科(2454)漲12元至978。
    2024/04/23 09:16
  • 援烏.TikTok法案周六眾院表決 最快有望下周生效

    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法案,在國會卡關好幾個月後,終能進入眾議院表決!眾議院議長強生,把原本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援助全都包在一起的法案,分拆為三個案子各自表決,同時,還加入已獲得兩黨高度支持的TikTok修正案,四個案子同一天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強生有可能把四個案子合併為一個,直接送交參院,以便加快法案進度。但由於共和黨極右翼人士的強烈反彈,強生也可能因為推進援烏法案,面臨遭自家人彈劾的危機。
    2024/04/19 19:56
  • 社宅租金改「身分別」!低薪青年無保障 民團:犧牲真弱勢

    內政部推出「社宅租金分級收費草案」,租金收費原則,從各地方政府推的「所得收入」分級,改採為「身分別」,但民間團體和北市、桃園、台中政府都反彈新政策,認為年輕人實職低薪的權益會受影響,內政部因此改為雙軌制,兩種分級方法都可以,不過,民團認為反而會衍生更多爭議。
    2024/04/17 22:04
  • 垃圾袋全台最貴!尖石隨袋徵收 引店家反彈

    新竹尖石鄉今年2月開始,針對營業場所實施垃圾隨袋徵收的制度,數據上來看垃圾量的確有減少,卻引起居民極大反彈,有店家試算,一個月花在垃圾袋的費用將近1萬元,比營業稅還高,陳情過後價錢一度調降,但還是全台之冠,因此業者們今日17日上午到縣府環保局陳情抗議。
    2024/04/17 14:22
  • 又遭三星超車!Q1蘋果iPhone銷量跌10% 在中國銷售疲軟

    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雖然出現反彈,但蘋果(Apple)今年第一季iPhone出貨量卻下滑10%,銷量低於分析師的平均預期,蘋果因華為手機的競爭、北京當局的禁令等,在中國市場的銷量疲軟。根據市場追蹤機構IDC初步數據,蘋果今年第1季iPhone出貨量為5010萬支,低於彭博分析師平均預期的5170萬支,尤其近來全球行動裝置市場出現多年來最大的成長,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達到2.894億支,比前一年同期增加7.8%,更凸顯出蘋果iPhone銷量的下滑。
    2024/04/15 13:02
  • 「微罪不記點」還未實行違停就變多!網酸:打不贏就加入

    早在去年年初,前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限縮民眾檢舉項目,引發民眾的反彈,同時被冠上「違停之父」的稱號,後來又通過修法強力取締汽機車各式違規,更加強違規記點制度,短時間內車輛停讓行人與違規停車的情事大幅減少,不過這卻引來職業駕駛大表不滿。直到近期又再次修法,行政院也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條之1、第63條、第63條之2修正案,內容最引發爭議的是大多數的違規停車樣態不予民眾檢舉。
    2024/04/15 12:16
  • 能源轉換困境多 經濟學大咖籲富裕國家當領頭羊

    極端天氣在去年就造成全球高達3800億美元的損失,能源轉型展開減碳成為不得不做的選擇。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訪問末日博士魯比尼在內多位重量級的經濟學家。專家警告,能源轉換對經濟的衝擊,並且長時間投入難以看到明顯改變引發的反彈,都是各國即將面對的困境。因此出面呼籲,富裕國家應該負起責任帶頭減碳,才能真的做出改變。
    2024/04/10 14:08
  • 王品稱「大樓水有異」惹不滿 民眾:好好面對

    針對旗下「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安問題後,王品回應,疑似是大樓水質有異造成,引起消費者反彈,畢竟光嚮辣GOOGLE評論區,至少四十多人反應不適。我們實際前往餐廳所在大樓,管理員在鏡頭外喝下生水,用來證明水真的沒問題。
    2024/04/07 19:47
  • 稱縣府員工是知識分子「跟賣菜不一樣」 靜岡知事挨轟歧視請辭

    日本靜岡縣知事川勝平太,1日向新進員工表示「各位基本上都是高知識分子,跟養牛賣菜的人不一樣」。此話一出,立刻遭外界怒轟是職業歧視,引發反彈。川勝隔日立刻為發言道歉,宣布辭職。
    2024/04/03 18:11
  • 00940掛牌2日!股價反彈1hr成交量17萬張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昨天(1)正式掛牌,但跌破發行價,不過今天(2)台股早盤再創新高,00940也開紅盤,成交量1小時破17萬張,和週一成交量相比有落差,但前10大成分股也大多回神,唯獨長榮跌2%,而台股開盤就漲逾百點,隨後還漲到20430點,創下新高,台積電領軍上漲18元,但昨天愚人節有股市粉專開玩笑,直呼巴菲特回補台積電股票,讓很多投資人跟著進場,散播不實消息有沒有觸法,金管會將會說明。
    2024/04/02 12:57
  • 尹錫悅為醫界罷工向民道歉 但堅不讓步:擴招2千人是最低門檻

    南韓政府擴招醫學院的計畫在國內引起醫療界強烈反彈,大量實習醫生、住院醫師發起罷工行動,幾乎癱瘓醫療系統。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日)透過國民談話再次強調該計畫的必要性,稱2000人是擴招規模的最低門檻,但只要醫療界願意提出更合理適當的方案,政府也隨時願意進行談判,尹錫悅並向全體國民道歉,身為總統卻未能及時化解人民受醫療服務的不便,他對此深感抱歉。
    2024/04/01 15:07
  • 圍牆+大門+兩層樓!江蘇南通超豪華紙紮別墅 恐禁止製造販售

    清明節快要到了,大陸江蘇省南通市民政局最新宣布,為了破除封建迷信、提倡文明祭祖,未來將禁止轄下殯葬業者,製造或販售紙錢冥幣,也不能製作祭祖的紙紮人、紙紮屋等產品。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市民強烈反彈。
    2024/03/30 18:23
  • 高雄計程車「靠行費」4/1齊聲喊漲? 駕駛反彈

    計程車駕駛要有營業牌照,依規定靠行,每個月還要繳交「靠行費」,以高雄為例,平均每個月一千元左右,但最近升息訊息,加上電價調漲,不少車行業者在四月一日齊聲喊漲,漲幅最高甚至達五成,這讓駕駛們跳腳,認為不合理。
    2024/03/29 19:59
  • 半夜烤麵包省電 「時間電價年省4萬」挨轟

    從4月開始調漲電價,引起店家反彈,恐怕反應在售價上,而經濟部臉書小編,點名像是烘焙坊這種用電量大的店家,建議採取「時間電價」一年省4萬,民眾罵翻「是要半夜烤麵包嗎?」,不過27日經濟部次政曾文生表示,業者可以避開下午四點至晚間10點尖峰時段。
    2024/03/27 13:54
  • 南韓醫罷工擴大!醫大教授集體辭職 尹錫悅堅持「擴招2千醫學生」

    因南韓政府有意增加醫大生名額,引發南韓醫界罷工潮,除了一開始的實習與住院醫師,以及醫學生集體休學以外,近來數百名醫大教授也接連辭職,反對擴大招生的醫療人員普遍認為,僅是增加醫師人數並無法解決血汗、人手分配不均等問題。儘管醫界大反彈,不過尹錫悅政府仍堅持要推行該政策,今(26日)表示5月底就會完備相關手續,增加2,000名醫大生似乎是勢在必行。
    2024/03/26 13:20
  • 減肥困難重重?「3類食物」恐是阻礙 營養師曝避開關鍵

    減肥總是事倍功半?辛苦減了幾個月,體重瘦沒幾公斤又迅速反彈?許多人在減重期間,往往忽略了一些不該碰的食物,若持續攝取,很容易讓成效大打折扣。對此,營養師蕭瑋霖特別分享3種減脂期要避免的食物,提醒民眾想成功瘦身,務必盡量避免攝取。
    2024/03/24 10:22
  • 反對「改造」 國民黨中常委轟:不是主席說的算

    國民黨中常會,月初通過組織改造方案,要把黃復興黨部裁撤,併入地方黨部,引發黨內反彈。今天中常會上,就有中常委提案,主張「組改案無效」,甚至開嗆黨主席朱立倫,「不是你一個人說的算」。
    2024/03/20 20:00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混用他牌醬油!業者宣布:無條件退貨

    本刊踢爆台南知名的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實則採購萬家香、高慶泉生廠的醬油調味販售,東成今雖喊冤指媒體誤導,但也承認的確有購買兩家公司的醬油,引發消費者反彈,重創公司形象。東成今天傍晚也發布聲明,願意無條件退貨。
    2024/03/19 22:03
  • 人設翻轉?韓國瑜獲過半滿意 24歲以下最挺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一個多月,雖然近期,因為「總質詢事件」,引發綠營反彈;但最新民調顯示,一般民眾對於韓國瑜的滿意度高達5成2,其中,20到24歲間的年輕人,對他的滿意度更逼近6成。
    2024/03/19 18:41
  • 台大「社工女神」瞎掰訪視報告 聯手保母騙醫生「照顧者是外婆」

    劉姓保母姊妹將1歲的剴剴凌虐致死,涉犯《刑法》第286條對未成年者凌虐致死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另一共犯是被上銬逮捕,引發社工界反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檢警認定,陳姓社工未確實訪視剴剴,訪問紀錄造假。
    2024/03/19 10:41
  • 台積電填息走揚!台股漲197點「站上19800」金融收黑

    台股今天在台積電填息走揚及散熱族群反彈下開高走高,終場上漲197.35點,收在19879.85點,一舉突破5日均線19868點及10日均線19743點反壓,成交值新台幣4201.25億元。
    2024/03/1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