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參選 結果共10,000筆

  • 《夜夜秀》念錯立委參選人名字!本人怒嗆「垃圾節目」 製作人急道歉

    近日因前中國大陸《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歧視身心障礙者言論,以及主持人賀瓏、Albee未阻止跟著大笑,極其缺乏同理心的行徑掀起外界反彈聲浪,該節目正處於風口浪尖,沒想到一波未平波又起,昨(25)日式出的最新一集節目,賀瓏將2024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李我要單列族名我的布農族名字是Savungaz Valincinan」名字念錯,遭本人轟「果然是垃圾節目、垃圾藝人」,對此,節目製作人火速留言道歉。
    2024/01/26 09:10
  • 韓國瑜中「籤王」?媒體人曝驚人巧合 連4屆立委淪失敗下場

    第11屆立法委員將於2月1日走馬上任,新國會開議在即,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成為政壇焦點,民進黨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派出韓國瑜與江啟辰來角逐,昨(25)日舉行研究室抽籤,而討論度極高的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值得注意的是,過去使用這間研究室的委員皆連任失敗,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堪稱「籤王」,媒體人黃揚明開玩笑表示「若沒選院長,就真的溫馨了。」
    2024/01/26 08:14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柯建銘沒贏過我 傅崐萁參選總召喊: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登記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傅崐萁今在立院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準備好對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喊出「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指自己多次跟柯建銘對壘,柯都沒贏過他。
    2024/01/25 10:50
  • 登記參選黨團總召 傅崐萁喊「我來了」:NCC不能再欺負媒體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登記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傅崐萁今在立院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準備好對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喊出「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最後更向媒體喊話,「過去媒體被NCC打壓,現在傅崐萁來了,NCC不能再欺負各位了」。
    2024/01/25 10:39
  • 高嘉瑜下一步去哪?爆3可能落腳職務 「3連敗刺客」入黨中央

    2024大選落幕,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1.7萬票敗給捲土重來的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台北市港湖區「綠地變藍天」,外界關注她下一步是會回去競選議員,或是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高嘉瑜日前回應,目前就是好好經營基層,在崗位上做好該做的工作,未來的事情黨中央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及規劃。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嘉瑜具有法律專業,賴清德幫她安排位置並不是難事,至於第三次參選民代卻再度失利的吳崢,接掌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
    2024/01/25 08:31
  • 快訊/對決賴士葆!傅崐萁爭國民黨團總召 明早登記參選

    立委傅崐萁確定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明(24)日將在立法院議場大門口舉行記者會。據了解,傅崐萁原本要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但在立委韓國瑜宣佈「韓江配」之下,轉而爭取立法院黨團總召,據傳背後是受到韓國瑜支持,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黨內大戰一觸即發。
    2024/01/24 21:33
  • 傳柯支持韓!白營酸:沒聽過藍白合既視感

    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私下透露要支持國民黨的韓國瑜選立法院長,不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出面駁斥,說這是空穴來風的消息,另外國民黨中央今天(24)也正式通過提名韓國瑜、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院長,朱立倫還特別強調,黨團和韓國瑜都已提出國會改革方案回應民眾黨朋友。
    2024/01/24 18:11
  •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賴清德反應曝光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返回故鄉萬里,做東宴請「立委落選者」,參選台東立委失利的前立委賴坤成則在臉書開直播,向網友介紹賴清德萬里老家周邊環境,直呼「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這裡居然也誕生了台灣總統」等語。對此,新任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4)日轉述,賴清德聽聞後神情並沒有不悅,還鼓勵大家去老家看一看。
    2024/01/24 16:17
  • 爭嘸副院長改選黨團總召?傅崐萁堅不鬆口:回家請示太太

    國民黨前天舉行黨團談話會,拍板「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傳出花蓮立委傅崐萁將改參選黨團總召,對此,傅崐萁23日接受《TVBS》節目「少康上線啦」專訪時透露,當總召將犧牲家庭時間,還需要請示太太徐榛蔚,「花蓮是母系社會,要尊重太太」。
    2024/01/24 12:49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戲劇性退選! 傅崐萁曝與韓國瑜「3天3會」

    國民黨立院龍頭之爭,確定將推派「韓江配」出戰,原本積極表態參選的立委傅崐萁,也突宣布放棄參選,並且「全力相挺」。時隔一天,傅崐萁也接受《TVBS》獨家訪問,談到退選關鍵,傅崐萁說自己跟韓國瑜一直都是兄弟,而且這3天內,兩人一共碰了3次面。
    2024/01/23 23:31
  • AI機器人模仿美總統參選人 遭OpenAI下架

    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創建者OpenAI移除了一款模仿一名美國總統參選人聲音的機器人,對政治競選活動使用人工智慧(AI)的方式施加了限制。
    2024/01/23 17:03
  • 韓江配穩了? 邱毅曝「更大挑戰」:朝野間戰鬥開打

    立法委員傅崐萁在22日國民黨第11屆新科立委座談會上,公開表態將支持「韓江配」競選立法正副院長。傅崐萁原先曾有意參選立法院長,而此次他的表態,也被看作為「韓江配」帶來了穩定力量。
    2024/01/23 14:15
  • 命根子斷了!《紅人榜》男星遭貨車輾過 痛揭後遺症:沒勇氣承受

    41歲歌手葉諾帆沉寂6年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輯《笑紅塵》,他大學時曾經歷重大車禍,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更2度發出命危通知。但他努力復健,苦熬10年重新學習走路,他表示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久坐,也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此生都得和疼痛共存。
    2024/01/23 12:22
  • 虛晃一招?傅崐萁爭國會龍頭 傳劍指「黨團總召」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昨天才表態有意爭取「國會領袖」,對決先成形的韓江配,不過,如今傳出傅崐萁其實是想藉此向黨內叫板,意在總召之位,對此,傅崐萁沒正面回應,而七屆資深立委賴士葆,今天1月22日表態後天就會登記參選黨團總召,喊話來場君子之爭。
    2024/01/22 13:58
  • 選2026新北市長?黃國昌宣布「立委2年後請辭」 他斷言結局

    「立院戰神」黃國昌加入民眾黨,重返立法院當選不分區立委,如今立院龍頭開戰,有望和韓國瑜搭配。不過,黃國昌承諾只當2年就請辭立委,不排除參選縣市長。此話被外界猜測是否參戰2026新北市長一職?他預測斷言了!
    2024/01/22 10:31
  • 賭輸?醉鬧? 男砸「三連霸立委」服務處 警還曾幫叫計程車

    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三度參選獲勝,不過選舉結束不到10天,服務處就被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他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男子身上散發酒味,事後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不過目前尚未逮到人。
    2024/01/21 19:00
  • 蔡壁如爆回黨中央1職「8不分區都要聽話」 柯文哲認有提過

    參選台中第一選區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落敗,前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執行長林冠年爆料,蔡壁如確定會回到民眾黨當中央委員,且民眾黨八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都要聽她的。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坦言,上個禮拜有提出來,「至於怎麼做,還是要中央委員會討論,再看怎麼處理。」
    2024/01/21 17:03
  • 立院龍頭挺誰?柯文哲:現在僅「這人」公開回應 揭表態期限

    2月將進行立法院長改選,擁有8席不分區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現任院長游錫堃就表示小黨當議長也是一種常態,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宣布參選「國會領袖」,也承諾國會改革,對於藍綠都遞出橄欖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現在看起來只有傅崐萁有公開回應」,強調還是先看候選人支持國會改革的意願,再決定要支持哪一邊,至於最後期限就是1月28日。
    2024/01/21 16:46
  • 尬韓!傅崐萁爭「國會領袖」 做不到就下台

    爭奪立法院龍頭寶座,國民黨內部卻鬧矛盾,立委傅崐萁今(21日)宣布參選「國會領袖」,並主張5大國會改革,更說若18個月內未完成就會下台,還喊話要想選的人也要承諾,只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申立場,強調「韓江配」會堅定往前走。
    2024/01/21 15:38
  • 爭副院長!傅崐萁向「韓江配」下戰帖 做不到國會改革就下台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韓江配」成形,未料,立委傅崐萁今(21)日宣布參選「國會領袖」,並發表國會改革主張,承諾18個月內完成立法院聽證權、調查權的完備,若做不到就下台,傅崐萁同時向有意爭取正副龍頭寶座的韓國瑜、江啟臣兩人下戰帖,要求兩人共同承諾。
    2024/01/21 11:27
  •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2024/01/21 09:57
  • 跟拜登一樣老糊塗?川普「把海利錯當裴洛西」被猛攻心智狀態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利(Nikki Haley)今天把焦點集中在川普的心智狀態上,主因這位前總統搞混她的身分,並錯誤指控她未能阻止2021年1月6日的國會山莊暴力襲擊事件。
    2024/01/21 09:32
  • 端出「立院龍頭」架式?傅崐萁發千字文 拋國會改革5建議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各界的關注,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0日)在臉書發長文拋出,「加強委員會的功能」、「國會議長、副議長中立」、「立法院的各項經費、採購及正副院長的經費使用透明」、「聽證及調查權的建立」、「制定『藐視國會及國會偽證罪』」五點建議,呼籲朝野政黨,「應放下政黨利益,既有國會改革的共識,應即刻來做不要淪為口舌之爭。」
    2024/01/20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