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參選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余天回歸了 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2026贏回來

    2026地方選舉各黨開始佈局,前民進黨立委余天也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並喊話2026的這一戰,民進黨要贏回新北市、議會要拚過半,「2026余天要在新北市,幫民進黨提名的市長、議員候人扛轎,沒有私心、不會偏坦,用盡全力,為台灣。」
    2024/04/14 12:36
  • Long stay輔選「得票率反降」挨酸幫倒忙 柯文哲回5字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昨(13)日落幕,民眾黨全力為候選人林宜豊助選,黨主席柯文哲更南下Long stay一周輔選,但最後林宜豊僅得2048票,還比2022年以無黨籍參選時,所獲得的3314票減少近4成,也因此讓柯文哲遭酸是幫倒忙、逆輔選。對此,柯文哲今(14)日僅回應:「沒那麼嚴重啦!」
    2024/04/14 09:31
  • 仍想選?傳接黨秘書長 林右昌:哪困難就去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出席,保生大帝聖誕活動,外傳接任民進黨秘書長的他,未來是否還有可能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林右昌表示,哪裡困難自己就去哪裡。
    2024/04/13 14:48
  • 人物/準內政部長劉世芳「鐵娘子」現柔情 與養子感情深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記者會,其中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出任內政部長。準內政部長劉世芳在政壇打滾多年,幹練鐵娘子形象深植人心,在家庭中則展現柔情母愛,原來劉世芳有一位原住民養子,多年來大力支持他的足球興趣,照顧兒子安穩成長,母子感情深厚。劉是政壇少數有化學工程、環境工程背景的女性政治工作者,過去從地方走進中央,再到高雄參選區域立委,未來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相信將有助賴清德推展社會住宅等重要工作。
    2024/04/12 11:57
  • 2026雙北組「李安連線」? 蔣萬安:是導演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來頻頻被拱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昨天,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更表示如果李四川要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競選,他一定會支持李四川。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2年後,會不會與李四川在雙北共組「李安連線」,他則反問,「是在說導演嗎?」
    2024/04/11 18:20
  • 爆「彭淮南要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挨告 鍾小平不起訴

    鴻海創辦人去年宣布參選總統,發起全台連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當時在政論節目爆料,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結果遭到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告涉嫌誹謗,不過在偵查期間,郭台銘律師具狀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0)日處分不起訴。
    2024/04/10 11:44
  • 韓選激烈!候選人露健美胸肌 主播參選跪地洗腳

    南韓國會大選即將在周三登場,這次提前投票創下歷史新高,超過31%。由於選情相當激烈,候選人各出奇招,有人剃頭、搭囚車造勢,有人脫光上半身,露出健美肌肉,還有參選的主播,親自跪下來幫選民洗腳。
    2024/04/09 20:08
  • 乙武洋匡偷吃50女後再選議員!解釋「五體大滿足」認婚內出軌多人

    寫下暢銷書「五體不滿足」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因在8年前爆出偷吃50女等不倫醜聞,讓乙武的聲望一落千丈。現在乙武要重回舞台,並宣布參與眾議院議員補選,挑戰成為東京15區的議員,而他在記者會上也特別解釋「五體大滿足」性醜聞的爭議。
    2024/04/09 15:10
  • 川普搖擺六州民調領先!今年拜登場子反抗議多

    決定2024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的關鍵搖擺州,儘管上週彭博社的民調中,總統拜登急起直追,但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民調,前總統川普在七個搖擺州當中,六州都領先,僅威斯康辛州與拜登打平,這讓川普陣營氣勢看漲。且今年拜川兩人的造勢場合,反而是拜登的場子抗議多,主要因不滿拜登的中東加薩政策;不過共和黨初選,也有超過一成的選民,寧可把票投給已經退選的參選人,也不願投給川普。
    2024/04/04 20:00
  • 只能「他」贏?川普稱若輸美國完蛋 小甘迺迪登熱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5天,儘管現任總統拜登對決前總統川普的態勢不變,但現在變數越來越多,獨立參選的小羅勃甘迺迪,開始吸引各界關注,CNN週一播出他的專訪,立刻讓他的名字登上網路熱搜。週二,川普在關鍵搖擺州造勢,宣稱如果11月大選他沒贏,美國就會完蛋,且從此不會再有選舉。拜登則是聯手兩位人氣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一個晚上就締造募款相當台幣8.3億元的史上最高紀錄。
    2024/04/03 19:55
  • 盼留任副閣揆? 鄭文燦:新內閣由賴布局

    距離520剩下不到兩個月,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否留任,今天他僅低調表示,新的內閣當然是由準總統賴清德決定,而他自然會完全支持,只是鄭文燦若留任,會不會進一步去參選桃園市長或是新北市長?鄭文燦拒絕回應!
    2024/03/31 18:18
  • 鬆口?傳林右昌向總統爭 2026戰新北市長

    日前內政部長林右昌,到新北市府拜會市長侯友宜,就被指是否有意參選2026新北市長,而現在傳出日前他向總統蔡英文表態,若有需要他承擔重責,願意出戰2026新北市長,不過總統聽聞沒回應,林右昌也發聲明反駁。
    2024/03/30 18:14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2024/03/28 17:37
  • 屢敗屢戰!連選238次從沒贏過 印度「落選大叔」今年繼續選

    印度即將再次迎來大選,從4月19日開始,將舉行為期一個多月時間的國會與地方選舉。根據外媒報導,在眾多候選人當中,有一位具有「極特殊經歷」的候選人,過去30多年以來,儘管在印度公職選舉中,已經遭遇238次落選,但是現年65歲的輪胎維修店老闆帕德瑪拉賈(K. Padmarajan),似乎仍沒有氣餒放棄的想法,再次準備參加這場世界上最大規模民主選舉。但要達成這個紀錄,並不是人人都有能力,根據帕德瑪拉賈的說法,30多年參選過程中,單單提名保證金一項,他就花費超過數千美元,而根據選舉法規定,除非你獲得至少16%以上得票,否則保證金將被沒收。
    2024/03/28 16:33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2024/03/27 20:05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2024/03/27 13:36
  • 前進2028總統大位?盧秀燕堅不鬆口 先訪美拚「城市外交」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6)日接受網路節目《今日誰來沛》專訪,對於頻頻被國民黨內點名參戰2028總統大位,盧秀燕仍不鬆口,僅說媽媽市長的特色就是「專心」,但現在參選的議題不在她的思考範圍,目前仍專心市政。但盧秀燕也透露,今年可望訪美,單純就是城市外交。
    2024/03/26 13:44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新聞女王》人氣爆!高海寧忙裡偷閒曬日光浴 網驚:上圍縮水了

    現年37歲的高海寧以擁有極品身材出名,該肥的地方肥,該瘦的地方瘦,真是令男生傾慕,女生羨慕。她當年參選港姐時已十分之突出,經常成為大眾的焦點。難得的是她也相當大方,毫不吝嗇展現她的天賦與本錢,不時會以性感打扮示人,IG上亦有不少福利美照,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近年她憑藉著《三十而已》以及去年底熱播的劇集《新聞女王》令人氣再創高峰,工作接個不停。
    2024/03/23 22:30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程咬金?小羅勃甘迺迪獨立參選

    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儘管各方看好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總統川普,但在美國人不希望看到「拜川」對決續集下,第三勢力、獨立參選的候選人就備受關注。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現在以獨立身分角逐白宮,民調顯示若三人競選,他獲15%的選民支持,是40年來支持度最高的獨立參選人。目前他已經在多個州達連署門檻,在選情緊繃的搖擺州恐將成關鍵影響力。
    2024/03/21 20:00
  • 真「柯賴配」 賴佩霞親邀柯文哲合演音樂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少許公開活動,沒想到柯文哲將跨領域出演「舞台劇」,而促成這合作的就是曾參選副總統的藝人賴佩霞,原本在總統大選前傳聞兩人將組「柯賴配」,沒想到在選後兩人將在舞台劇上成真「柯賴配」!
    2024/03/21 18:40
  • 布局2026? 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與里長座談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後,昨天舉行和板橋在地里長座談會,上月才鬆口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現身。黃國昌表示,前兩天親自詢問侯友宜能否出席,感謝侯友宜答應,還當面向侯友宜表達,若新北市需要幫忙,一定義不容辭。
    2024/03/20 19:58
  • 2026接班陳其邁?阿扁讚黃捷「未來高雄市長」:比我當選還年輕

    立委黃捷在2024年大選前70天「臨危受命」代表民進黨參選,並在高雄第六選區以超過51%的得票率當選,成為本屆最年輕的立委。對此,前總統陳水扁除了將在本月24日邀請黃捷參加廣播節目外,還預言最快在2026年時,黃捷就會成為「未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
    2024/03/20 12:08
  • 民眾黨主委涉性騷停權3年 致歉不忘喊冤:沒有踰矩

    民眾黨中評會認定去年參選連江縣立委失利的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性騷擾成立。曹爾凱說,他對助理沒有逾矩行為,言語上或有涉及過激、謾罵和騷擾等,他誠摯向助理致歉。
    2024/03/19 23:31
  • 身體出狀況!54歲《霹靂火》秦楊「雙手麻痺」痛喊:想往生

    54歲本土劇男星秦楊(本名莊政博)2002年憑著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台詞像是「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至今深植人心。然而歷經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酒駕等風波,秦楊近年來已消失螢光幕前,怎料近日驚傳他身體出狀況,甚至痛喊「想要往生了!」
    2024/03/19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