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參考文獻 結果共19筆

  • 鄭文燦論文遭控抄襲「比例高達3成」 桃市府回應了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天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內文抄襲、參考文獻造假及槍手代寫,明天將赴台大檢舉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桃園市政府則表示,是在正常合理的範圍內引用。
    2022/10/03 14:07
  • 再爆抄襲案?新黨參選人指鄭文燦台大碩論抄大陸文章達30%

    新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造假、抄襲,並質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痛批是林智堅論文門2.0。游智彬表示,鄭文燦的論文,整段抄襲大陸知識共享文章平台還沒加註,此外參考文獻部分,出現多個標註但未在論文當中出現的文獻,以及格式、符號不一等,懷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游智彬也預告,明早10點將赴台大時明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
    2022/10/03 11:58
  • 研究案遭指抄襲陳吉仲稱僅3% 藍:是22%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125萬研究案被藍營指抄襲,他自己秀比對資料稱只有3%相似度,藍營再質疑明明一樣的比對系統,怎麼跑出來的是22%,轟陳吉仲說謊,今天(25)陳吉仲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強調著作都可受檢驗,會有數字不同是因為排除像是參考文獻等設定。
    2022/09/25 18:31
  • 論文涉抄襲又現菁英主義 綠轟高虹安:選到沒人性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昨(20日)遭週刊揭發其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剽竊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1日)表示,根據媒體報導,2018年4月高虹安博士論文通過,卻在今年8月及9月,分別在論文謝詞與參考文獻,修改加註「內容源自資策會計畫」。高虹安從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畢業四年後,還在修改論文內容,分明就是心虛的表現。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偷吃還記得擦嘴嗎?
    2022/09/21 16:09
  • 農委會沒保密條款?張善政曬「打臉證據」回嗆:胡說八道

    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身陷宏碁研究計畫抄襲疑雲,對此農委會近日針對此案進行調查,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對此張善政今(21)日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當初研究計畫的實際應用成果及證據,同時公布與農委會簽訂合約中的保密條款,怒轟選舉對手「胡說八道」。
    2022/09/21 11:39
  • 張善政計劃案涉抄襲要退費? 蘇貞昌嗆:若不法直接處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身陷計畫案抄襲疑雲,對此農委會近日針對此案進行調查,昨(16)日表示,經比對後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對此宏碁低調回應「會進行內部研議」。對於是否討回計畫經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表示,如果有任何不法、不當之處,由相關部會直接處理。
    2022/09/17 12:23
  • 張善政報告「遭農委會認有疑義」 老東家宏碁低調回應了

    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身陷研究計畫抄襲疑雲,對此農委會近日針對此案進行調查,今(16)日表示,經比對後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對此宏碁低調回應「會進行內部研議」。
    2022/09/16 17:50
  • 農委會出手!認定張善政、宏碁報告有問題:月底前應說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研究案涉抄襲疑雲,有媒體指稱農委會研究案保密條款早已失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多次強調相關契約並沒有保密條款,將對該案進行調查。對此,農委會今(16)日表示,經比對後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已正式行文請張善政及宏碁在9月30日前說明。
    2022/09/16 14:40
  • 若檢查民進黨博士級政治人物論文? 施正鋒曝6字結局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博士論文被指控抄襲,蔡適應先前坦言,論文中有262項參考文獻,但原始稿件中有接近300項,因擔心文獻太多所以部分刪除。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教授施正鋒今(4)日指出,若把民進黨內不管是立委、縣市首長、博士等拿過博士的論文拿來檢查 ,恐怕「會死得很難看」。
    2022/09/04 21:13
  • 「真金不怕火煉」蔡適應開箱論文駁抄襲 坦言無法盡善盡美

    時代力量昨指控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的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博士論文涉抄襲。對此,蔡適應今(2日)開箱博士論文《全球化與海港城市的空間層級治理-以基隆為例》,他也一一說明研究方法、主題設定的構思。他強調自己的論文「真金不怕火煉」,絕對禁得起考驗。但他坦言參考文獻有做部分刪除,無法盡善盡美,他都虛心接受,「我不敢說我做出第一名博士論文,但是我有獨特見解與訪談,這也是為何當時口試委員一致同意讓我畢業」。
    2022/09/02 12:10
  • 被控論文涉抄襲 蔡適應:對手認為我選情領先才攻擊

    民進黨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後,時代力量今(1日)指控,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的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博士論文涉嫌抄襲,不僅馬賽克式抄襲30份文獻,其中25份未列入參考文獻,指其論文結論抄襲比例達33%。對此,蔡適應回應,「我的畢業論文沒有問題的,確認符合要求後才能畢業」,他認為對手或許覺得他選情穩定、處於領先態勢,才故意用論文攻擊。
    2022/09/01 12:52
  • 林智堅第二?蔡適應爆博士論文抄襲 時力秀證據:百度都抄

    政治人物論文抄襲連環爆!民進黨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後,時代力量今(1)日指控,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的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博士論文涉嫌抄襲,不僅馬賽克式抄襲30份文獻,其中25份未列入參考文獻,指其論文結論抄襲比例達33%。
    2022/09/01 10:30
  • 林智堅稱不知情!她挖出「參考文獻」打臉:把民眾當笨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風暴持續擴大,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今(31)日二度發表聲明,強調他是先修正林智堅論文後,再交給余正煌作參考,林智堅隨後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鄭運鵬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除了再次捍衛清白外,也表示不知道自己的初稿被老師交給余正煌。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貼出林智堅論文的參考文獻,怒轟又再「智導智演」。
    2022/07/31 19:27
  • 林智堅論文涉抄襲! 章節對調「錯字相同」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2008年的碩士論文遭爆涉嫌抄襲,比較內容,不但內文雷同度極高,圖表、數據、參考文獻也幾乎完全相同,甚至連錯字都一樣。
    2022/07/05 13:52
  • 酸許淑華「省力女抄人」 吳佩蓉再爆抄襲

    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被酸是省力女抄人,揭發李眉蓁論文抄襲的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再爆料指出,許淑華論文抄襲,還人工比對出抄襲的地方。反諷說,真是「省力女抄人」。許淑華澄清,她把市政實務經驗寫成論文研究,有些引用沒有註明是疏忽。
    2020/08/03 20:50
  • 綠營插手台大校長遴選 龍應台怒批「無恥」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日前指控,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論文疑似抄襲張姓研究生的論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更放話要管中閔「像爺們自動婉拒台大校長」,但之後卻被發現張生在參考文獻中有註明是參考管的「手稿」,對此前文化部長龍應台氣的在臉書痛批「立法委員的無恥與權力貪奢真的沒有底線。」
    2018/01/26 10:13
  • 烏龍?張生論文參考文獻 「引述」管中閔手稿

    即將上任的台大校長管中閔,日前遭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開記者會指控,管中閔在去年發表的論文涉嫌「抄襲」暨南大學張姓研究生碩士論文,但經查後發現,張生有在論文內提及資料「引述」自管研究手稿,等同是管中閔研究在先,張生的論文在後!
    2018/01/26 09:41
  • 可疑升等! 陳震遠論文9成引「自家作品」

    屏東教育大學前副教授陳震遠,疑似造假審查論文的人頭帳號案,教育部長前部長蔣偉寧因此下台,但風波恐怕未平息,2012年陳震遠發表在「天然災害」期刊的論文,又被發現大量引用自己跟弟弟的著作,125篇參考文獻,居然高達9成都是陳家兄弟的文章,目的就是要賺「引用數」以便升等跟申請獎金。
    2014/07/17 13:57
  • 銅葉綠素泰山驗不出 FDA:檢驗法不同

    衛福部研究出「銅葉綠素檢驗方法」後,再對市售的橄欖油和葡萄籽油分析,赫然發現,泰山跟福壽等大廠共12款食用油,也有摻銅葉綠素,產品緊急下架,但泰山跟福壽都跳出來喊冤,泰山更拿出銅葉綠素「未檢出」的檢驗結果自清。怎麼會官方跟民間檢驗結果不同?原來,泰山委託的民間實驗室,用的是衛福部10月公告的「參考文獻」做檢驗,跟衛福部後來公告的方法有差異,結果當然也會有差!
    2013/11/14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