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去鹽 結果共6筆

  • 他買麥當勞驚見連5上班族「薯條不加鹽」! 老饕曝1關鍵原因

    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的薯條可說是靈魂之一,相信沒有人能抗拒這一味。不過,當排隊點餐時,有時會聽見客人要求店員「去鹽」。對此,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去買麥當勞時,發現前面一連5位上班族都不加鹽,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是不是出了問題」,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4 18:56
  • 大媽薯條吃一半想回鍋炸遭拒「神回6字」 業者看傻眼

    不管麥當勞、肯德基或是摩斯漢堡,套餐都一定搭配一份現炸薯條,不少業者都很願意配合客人的客製化,像是去鹽等。不過近期有一名業者竟說自己遇到了一名大媽,要求把吃過的薯條再回鍋炸一下,當下立即拒絕。豈料,對方卻回「別人家都可以」好想問是哪位老闆這樣做,可以不要嚇人嗎?
    2022/04/06 10:40
  • 染疫養雞場夫妻在鹽水經營雜貨店 台南足跡、超低CT值曝

    南部遊覽車旅行團疫情持續擴大,今(6)日高雄與台南個別新增了1及2例本土個案,台南市政府也公開相關的活動足跡。包含先前確診的案20912有去鹽水區吃意麵,也有騎車到大莊天月宮,而他的四姊與四姊夫也於今日確診,夫妻倆平時是經營養雞場,另外還有在鹽水區三明里開雜貨店,3月初幾乎每天都有去雜貨店,台南市衛生局長表示2人CT值很低,只有11.71及14.29,且雜貨店沒有店名,只有住址,希望民眾要自行注意有沒有去過該店。
    2022/03/06 15:25
  • 麥當勞員工曝點餐秘辛 多說「一句話」薯條保證現炸

    民間有這麼一句話形容:「麥當勞是被漢堡耽誤的薯條店」,但常有民眾反應,每次點薯條拿到不是濕濕軟軟,就是冷掉不好吃。對此,就有曾經在麥當勞工作的員工透露,其實只要在點餐時說出「一句話」,就能拿到現炸薯條;另外,她也加碼曝光了麥當勞後廚的秘密。
    2020/10/20 18:11
  • 遊客亂丟鞋套 青海「天空之鏡」變垃圾場

    大陸青海著名景區茶卡鹽湖,一片雪白景象,被稱為天空之鏡,過去遊客只能在周邊欣賞,今年推出新規定,只要購買景區賣的鞋套,就能下去鹽湖走一走,沒想到卻帶來嚴重的環境問題,尤其暑假期間一天高達4萬人的遊客量,幾乎沒有人把穿過的鞋套拿到垃圾桶丟,不但清潔人員累到不行,也破壞的景區環境。
    2018/07/30 11:51
  • 網傳點「薯條去鹽」就是現炸?店員揭背後真相是...

    不少消費者到速食店點餐時,都會要求店員「薯條去鹽」,因為通常薯條起鍋後會撒上鹽巴,有人認為只要點去鹽薯條,店員就會重新現炸一份給你,但卻有速食店店員揭開「薯條去鹽」的背後真相。
    2018/03/04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