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去皮 結果共52筆

  • 減肥卡關必看!8招養成易瘦體質 營養師:這類湯別喝了

    減重塑身,養成易瘦體質,從生活小細節做起!營養師彭逸珊透過臉書專頁「愛健康營養師 珊珊」推薦8個日常生活中可實行的瘦身方法,以幫助想要減脂或正在減重停滯期的人。彭逸珊表示,這些簡單易行的方法可有效控制熱量攝取並促進新陳代謝。
    2023/12/13 12:22
  • 婦人皮膚「脫屑紅斑」不以為意 檢查竟罹皮膚癌

    65歲婦女,身上有一個不規則的脫屑紅色病灶,由於不癢不痛,所以不以為意,自己買藥膏擦,結果沒有改善,沒想到去皮膚科門診求診,評估、切片檢查後,居然是皮膚麟狀細胞癌。
    2023/12/07 11:22
  • 北港能超越北港!獵奇料理再刷震撼 青蛙蛋糕不去皮上桌

    日前有拉麵店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刷了一波視覺震撼,接著又有青蛙拉麵推出,熱騰騰的日系拉麵,放上整隻不切、不去皮的青蛙,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朝聖,同樣在雲林北港,前年就曾推「青蛙蛋糕」,隨著這波話題,又再度引起討論,吃過的人直喊「不錯吃」。
    2023/07/06 17:32
  • 產季到!水蜜桃吃法「2派戰」 專家秀4步驟:完美去皮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喜歡來顆清涼水蜜桃解熱,不過水蜜桃若要去皮也有眉角!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就教「利用熱漲冷縮」原理,分享水蜜桃完美去皮4步驟。
    2023/07/04 05:00
  • 炸物去皮一樣母湯!「5食物」除罪惡感 蘋果減少脂肪吸收

    不少人以為炸物「剝掉外面麵皮」後再吃,就可以完全去掉油脂,心想「反正油都在麵皮上」,所以每次買了雞排後,總是先把外層麵衣撕掉,如此一來吃炸物就不會那麼罪惡。營養師指出,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是掉進了「炸物陷阱」,想要消除罪惡不妨搭配5種食物,如蘋果、淺培咖啡和綠茶等,可減少脂肪吸收、促進脂肪代謝。
    2023/02/16 13:49
  • 草地冒超僵直「雨傘節」!他湊近一瞧傻眼 網笑:這很毒

    雨傘節、甘蔗傻傻分不清楚!最近有民眾在台南某處草皮上發現一根黑白相間條紋的長條物,乍看之下以為是超級毒蛇雨傘節,殊不知走近一瞧竟是甘蔗,他也打趣稱「雨傘節毒性猛烈,去皮之後可以取出糖份」。
    2022/09/05 19:11
  • 一堆人做錯!蔬果「切好備用」營養慘流失 備菜掌握3原則

    很多人習慣把蔬菜去頭、去尾或四季豆類的菜切好再清洗,也有人習慣菜洗好之後先切好備用,等到要煮的時候比較省時,營養師提醒,這些做法都可能造成水溶性維生素B和C的流失,建議正確做法應該是先洗再切、要食用時再切、去皮不要太厚,才能留住更多營養素。
    2022/08/22 15:53
  • 未賭先賠! 「10萬翡翠」驗身竟是石灰岩貼皮

    「賭石」可能變成新興詐騙手法!珠寶玉石鑑定中心,這幾天收到兩件,客人分別以10萬元買下的翡翠賭石,沒想到透過光譜儀器檢測,竟然只是石灰岩!原來是賣家,早就先去皮,確認沒有價值後,再貼上假皮當賭石翻倍賣,除非切開檢查,否則用肉眼難以分辨!
    2022/06/16 19:04
  • 蓮霧糖份超低!「6好處」大公開 專家:糖尿病友也可吃

    許多人為了保持身材,會以水果代替正餐。不過也不是吃任何水果都能達到瘦身的效果,營養師高敏敏推薦低糖分又健康的好吃水果「蓮霧」,就連糖尿病友一次兩顆都不會過量。可見蓮霧的糖分真的很少,想減肥的人可以放心吃,同時也是懶人的福音,蓮霧只需洗淨就可享用,不用去皮超方便。
    2022/06/04 05:30
  • 超市驚見「巨人的牙齒」!內行淡定回:以前超常見

    蓮霧的外表小巧可愛,鮮豔的潤紅外表,果肉鮮脆多汁,且不用去皮只要洗淨就可以直接食用,是許多人都很喜歡的水果選擇。但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出一張在賣場拍下的照片,可看到盒子裡裝三顆果實,網友還說這是「巨人的牙齒!」,貼文曝光沒多久,就引起一陣討論。
    2022/01/19 20:50
  • 連假必看!12款炸物熱量爆表 去皮、不加九層塔更健康

    一轉眼又到了國慶連假,相信不少人已經規劃好接下來的三天將如何度過,不管是與家人朋友聚會、外出遊玩,還是窩在家中大嗑美食看劇,不過仍要小心一個不注意,吃進太多東西,容易導致腸胃不適還有體重飆升的問題出現。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分享,12款人氣炸物熱量清單。
    2021/10/09 05:16
  • 洗手一定要20秒!醫揭這動作「速度太慢」沖不掉髒微粒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但仍不能鬆懈防疫,須維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的日常,不過要如何洗手才能達到效果?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今(20)日表示,洗手一定要洗「20秒」,且國外研究指出,「搓手」的動作也相當關鍵,若速度太慢,就無法洗去皮膚表層的髒東西。
    2021/08/20 13:16
  • 花椰菜口感變超嫩 北部人妻曝「中部吃法」:小孩也愛

    台灣南北部有許多飲食習慣的差異,也因此常在網路上引起論戰,一名人妻從北部嫁到中部後,才發現原來許多中部人在吃花椰菜時,都會把菜梗的外皮去掉,連煮食後的口感都差很大,讓她大開眼界,直呼「吃起來口感變超嫩,小孩也愛吃!」
    2021/03/07 15:30
  • 光腳丫踩地板! 2歲男童竟感染香港腳

    高雄一名2歲男童,腳趾縫脫皮,又癢又腫,帶去皮膚科檢查才發現,竟然感染了香港腳。原來是阿公有香港腳,但在家都是光著腳走路,男童也是光腳,踩到了黴菌,才被傳染香港腳。醫師說,建議全家一起治療香港腳,也要避免共用鞋襪,腳部保持乾燥,而且要穿上鞋子。
    2020/12/21 19:16
  • 化骨水洗牆!5工人指頭發黑「被吃掉」 心酸控無良包商

    宏璟環保清潔公司承包竹科台積電外牆清洗作業,卻遭5名任職員工控訴,他們被要求使用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進行清洗,過程中四肢多處被藥水噴濺,造成化學灼傷,當下便向主管表示傷勢,但對方僅表示「用水沖一沖」就可以繼續工作,其中2名員工忍到下班才看診,「去皮削肉」治療才幸運保住指頭。
    2020/12/21 18:01
  • 夜市現切水果「3包450元」 民眾:不合理

    切片水果賣多少才合理,再度引發討論,有民眾到彰化精誠夜市的水果買三包現切的番茄、水梨和哈密瓜,結帳時才發現,加起來要450元,讓他覺得有些不合理,有民眾也覺得價格偏高,但其他水果攤業者說,幫忙去皮削片,都需要再收百分之15到20的工錢,再加上水果價格,其實四百多元還算合理,也建議民眾,買之前可以先和老闆詢問價格。
    2020/11/24 15:05
  • 買6千怕吃不夠! 美式賣場提早1hr開、湧人潮

    中秋連假4天開跑,一早起床很多人發現天氣跟著心情好轉,賣場也因此湧現採買烤肉食材人潮,今年業者們紛紛推"醃漬好的肉品,或去皮、串好的食材都有,美式賣場很應景4大冰櫃裡都是台灣中秋節食材,更提早1小時營業,來紓解等待進場購買的排隊人流。
    2020/10/01 13:31
  • 水蜜桃「連皮吃」? 專家曝養顏美容功效

    「吃水蜜桃要不要剝皮?」這話題竟引起網路熱烈討論!有人說吃水蜜桃要先剝皮否則會引起過敏,不過農科專家說,水蜜桃果皮含有養顏美容成分,如果剝皮吃就虧大了!
    2020/07/29 20:44
  • 爺煮木薯給孫!7歲弟吃完慘死 醫:150g就能致命

    家長們要注意!大陸廣西南寧市近日發生1起中毒死亡案,1名7歲男童因為肚子餓不斷催促爺爺,結果爺爺一急之下,便拿出木薯讓男童先吃點果腹,沒想到,男童吃完後竟當場中毒死亡,事後才發現,原來是爺爺趕時間忘記將木薯去皮,才導致這起死亡悲劇。對此,醫師也提醒,木薯根莖葉均含有氰苷有毒物質,生吃150克就有可能致死。
    2020/01/28 17:12
  • 她秀「吃胚胎照」閨密嚇瘋 真相曝光網笑:有陰影了

    1名女網友昨天(15日)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將紅柚去皮、去籽後,剝成1小塊1小塊準備享用,同時也拍了1張照向閨密分享,豈料對方一看照片,竟當場嚇傻驚呼「胚胎?」讓原PO哭笑不得。而此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有陰影了啦」、「無法面對柚子了!」。
    2019/10/16 18:58
  • 大開眼界!3秒高速「剝大蒜」 千萬人驚呆:超強

    烹飪必備地辛香料之一「大蒜」,剝皮方法有許多種,有人將其壓扁去皮,也有人慢慢剝,但到底該如何去皮快速又方便呢?最近推特上就有一段影片,利用小技巧約莫2至3秒就能做好剝大蒜,讓網友嘖嘖稱奇。
    2019/06/19 11:40
  • 芒果去皮見「黑腳毛」 網友看完急喊:別吃下肚!

    芒果季即將來臨,但挑選水果前,務必睜大眼睛看清楚,以免吃壞肚子!一名香港網友近日買了一顆芒果回家,沒想到削皮後,發現果肉長滿一根根黑色絲狀物,把她嚇壞了,趕緊上網詢問「這還能吃嗎?」
    2019/04/28 08:55
  • 妻產後輕生!夫「去皮分屍」裝罐攜帶 稱:只想團聚

    美國一名36歲男子雷伊(Justin Rey)將自殺身亡的妻子潔西卡(Jessica Monteiro)遺體剝皮、分屍後塞入冰箱,再把無法沖進馬桶的器官裝入容器隨身攜帶。他聲稱,這麼做是為了讓「全家團聚」。
    2018/09/15 10:12
  • 小S臉上「莫名」長出這特徵 網憂出狀況急喊:快就診!

    40歲藝人小S徐熙娣昨天(25日)在臉書上曬出和已婚人妻安以軒一起聚餐的美照,除了2人高顏值受矚之外,照片中小S臉上有顆黑點,被網友笑稱「一直抹不去」,沒想到釣出小S本尊回應那是「莫名長出的痣」,讓眾人超驚訝。事實上,小S自今年3月曬出的照片中經常臉上都多了顆痣,有網友貼心提醒最好去皮膚科看看。
    2018/08/26 10:31
  • 誇張「客製」要求? 速食店雞腿堡「去雞皮」

    台灣真的是奧客無極限嗎?一名連鎖速食店店員表示,曾經遇過客人奇怪的特製要求,甚至遇過有人要求「板烤雞腿堡」要去皮,不過事實上現在餐廳的服務一家比一家貼心,就有業者會特地幫忙客人去骨頭、去皮或者是去蝦殼。
    2018/05/10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