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去光水 結果共18筆

  • 愛做美甲當心!常做恐長不出指甲 1造型易影響血氧量測

    經常做美甲的愛美女性要注意了,醫師表示,指甲油太厚或做水晶指甲、立體美甲,都會影響血氧判讀,可能讓測出的血氧數值偏低;而經常美甲的人,也可能因為指甲油和去光水的長期刺激,影響指甲生長、甚至併發甲溝炎!就有一名美甲師因此十根指頭指甲全斷,日後恐長不出正常指甲。
    2022/05/29 10:52
  • 老婆一個動作…高級木椅瞬間毀掉 他崩潰想殺人

    「我要抱怨我老婆」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等了半個月的高級木桌椅,昨天終於送到家,沒想到老婆一個動作馬上毀掉,讓網友崩潰想殺人。
    2018/08/30 16:23
  • 狠男友潑去光水害她毀容 18歲女淚:世界再也回不去

    新北市一名19歲許姓男子去年12月間,不滿當時17歲的女友提分手,竟朝她潑灑去光水點火,造成對方臉部嚴重灼傷毀容。事後,許男一審遭依殺人未遂判刑9年,當時被害人曾絕望說「你28歲出來,還是美好人生」,但「我的世界再也回不去」;二審期間,雙方決定以850萬元和解,高院7日改判刑8年6個月。
    2017/11/09 19:13
  • 害女毀容判9年 男放話:要殺少女全家

    新北市去年發生恐怖情人不滿女友提分手,竟朝對方潑灑去光水再點火,造成少女胸部以上嚴重灼傷,幾乎毀容,嫌犯辯稱只是一時情緒失控,在看守所還放話「出來後要殺光少女全家」,法院一審判刑9年,少女家屬無法接受,認為刑責太輕,還要上訴!
    2017/07/04 23:16
  • 縱火燒前女友! 嫌犯爺爺遭追告共犯

    去年12月住在新北市五股的許姓男子,不滿前女友提分手,趁對方到家裡收拾行李時,將去光水潑灑在被害人身上點火,造成頭頸三度灼傷住進加護病房,不滿嫌犯爺爺欺騙嫌犯不在家還阻止報警,家屬請律師加告殺人未遂,也將嫌犯的爺爺列為共犯!
    2017/01/23 12:20
  • 病危通知!不滿分手潑去光水 火燒少女命危

    縱火燒前女友,醫院發出病危通知!新北市五股一對分手的情侶,25日上午11點多17歲的少女,找家人到前男友家拿寵物,對方拿預藏的去光水朝她臉上潑並點火,警方調查原來嫌犯承受不了雙方分手,爭吵後情緒失控犯案,但少女傷勢嚴重,目前醫院已經發出病危通知!
    2016/12/27 18:02
  • 愛不到就毀了你… 遠離恐怖情人,拒絕「血腥愛情故事」

    近年來社會上出現許多男女分手後不但交惡,甚至有將對方完全毀滅的恐怖事件,熱戀時期兩人愛得你儂我儂,但分手後就逐漸露出恐怖的一面,甚至做出害人害己的舉動,恐怖情人該如何分辨?以下小編藉幾件駭人的事件為大家整理「恐怖情人」的五大特徵及避免方式。
    2016/12/27 12:49
  • 「有幫滅火」!孫縱火燒少女 嫌犯阿公:心痛

    持續追蹤這起縱火燒前女友,原來2年前兩人疑似半工半讀認識交往,雙方臉書上,不管是去年耶誕節還是今年情人節,大方放閃,少女還摺了6千顆星星給嫌犯,只是,家屬臉書上指控,對方曾在交往期間拿刀威脅,導致分手,這回火吻少女,控訴嫌犯阿公不幫忙也不報案,但阿公反駁,有幫忙對方滅火,看到孫子變這樣,他心也好痛!
    2016/12/27 12:27
  • 恐怖前男友「淋去光水點火」還冷笑 17歲女遭活燒!

    太可怕了,得不到就要玉石俱焚毀了妳!新北市一名19歲許姓男子,疑似不滿交往2年的18歲李姓女友提分手,懷疑另結新歡,憤而向女友潑灑去光水後點火燃燒,造成李女臉部及上半身約2到3度灼傷。李女家屬在臉書PO文指控,他見女友的臉著火,不僅冷眼看著還放聲大笑。
    2016/12/27 09:46
  • 疑另結新歡! 前男友潑去光水縱火燒少女

    愛不到對方,就燒前女友?25日上午11點,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和前男友分手,家人陪同去拿衣服,但對方懷疑女高中生早就另結新歡,憤怒之下,居然拿去光水朝女高中生臉上潑並點火,導致她臉部、頸部、手部,30%的傷燙傷,警方獲報後,將19歲的前男友,依重傷害、殺人未遂送辦,遭法官裁定收押。
    2016/12/26 18:25
  • 好玩?偷去光水助燃 少年點燃掃把險釀災

    翹家四處趴趴走,為了好玩竟然縱火!基隆2名國中生鞋子髒了,先跑去超商偷去光水,清理鞋面,但多的去光水不知道丟哪,竟然異想天開的把它倒在路旁掃把上,再點火引燃,他們縱火的地點就在住宅區裡,幸好有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幫忙撲滅,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6/06/13 12:32
  • 舊換新標!黑心盤商 巧克力過期9年照賣

    再傳黑心商家,名列全台前3大,市佔率逼近40%的烘焙原料進口商「力暐」,被踢爆涉嫌販售過期原料,甚至涉嫌要求員工用去光水,竄改過期原料的有效期限標籤,連過期9年的巧克力都拿出來賣,新北市跟高雄衛生局兵分兩路搜查倉庫,不但找到要員工更換標示的字條,還發現一款巧克力球外包裝標籤,竟有2007和2013年2種保存期限,相差6年,竄改標籤涉嫌重大,北檢已經分案調查,搜索公司和倉庫,下游受害者包括喜來登飯店等600多家業者,名單恐怕每日一爆,全台人心惶惶。
    2011/12/13 11:00
  • 酒精膏含甲醇 「熱呼呼」吸致癌物!

    去光水才剛被台北市衛生局檢驗出甲醇,消基會再進一步提出警示,原來,餐廳、小火鍋可能用來加熱的酒精膏,幾乎百分之百都含甲醇,而甲醇在密閉空間下燃燒不全,可能產生致癌的甲醛,但成分標示上,不少廠商都取巧,換個名字讓民眾難以分辨。
    2009/12/01 12:31
  • 〈快訊〉「酒精膏」加熱 消基會:100%含甲醇

    生活訊息,昨日才為您報導「去光水」,含有高量的違禁成份「甲醇」,恐怕會影響民眾健康,沒想到,消基會一早召開記者會說,市售的酒精膏,100%含有甲醇,若燃燒不完全,將會引發更毒的物質,一樣對健康影響甚鉅。
    2009/12/01 11:04
  • 「小心黃指甲」 抽驗去光水1/3恐致癌

    愛擦指甲油的女性民眾要注意了!因為去除一定得用去光水,但北市衛生局到市面上一些複合式藥局,或是美容材料行,購買12款產品抽驗,當中有1/3,竟含有高量的違禁成份「甲醇」,甲醇沒有明顯刺鼻味,揮發性慢,也就是因為這樣,吸入人體後,長期下來,不只會導致失明,嚴重一點恐怕會致癌。
    2009/11/30 19:17
  • 抽驗去光水 1/3含甲醇恐致癌

    愛擦指甲油的女性民眾要注意了!因為要卸掉指甲油一定得用去光水,但是台北市衛生局到市面上一些複合式藥局,或是美容材料行,購買12款產品抽驗,只有兩瓶合格,其他產品中,成份、製造商,或是使用方法都標示不清,當中更有4瓶去光水含有高量的違禁成份「甲醇」,一旦長期使用,吸入體內,最嚴重恐怕會致癌。
    2009/11/30 12:22
  • 抽檢去光水!15甲醇 長期用恐致癌

    包括藝人在內,很多愛美的女性,都流行在指甲上做各種色彩的變化,但去除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去光水」,但消基會警告,市面上的去光水,有15%放了違禁成分甲醇在裡面,這種成分醫界公認會致癌,因為您塗在手上,但它揮發後的氣體會吸進您的肺,而且光看它對指甲表面的傷害,就讓人倒退三步不敢用。
    2009/09/02 18:29
  • 麻黃素難取得 提煉感冒藥製安毒

    感冒藥竟然被毒販利用!警方發現有製毒集團利用感冒藥內含的麻黃素,來提煉安非他命,由於製毒的過程中會排放有毒氣體,如果長時間接觸會產生病變;警方呼籲,一旦在住家附近聞到濃烈的醫院或去光水的味道,小心製毒集團已經成為你的鄰居。
    2009/02/2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