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厲旭 結果共29筆

  • SUPER JUNIOR再添一人夫! 厲旭宣布5月與女偶像結婚

    SUPER JUNIOR成員目前都逐漸走入40歲,今(29)天也終於傳來好消息,主唱厲旭宣布5月結婚,而他也是繼目前較少活動的晟敏以後第二個結婚的成員。厲旭2020年9月就已經坦承跟女團「Tahiti」成員Ari戀愛,1994年出生的女方小了厲旭7歲,如今也終於修成正果。
    2024/03/29 11:21
  • SJ高雄開唱!厲旭瘋狂搞笑爆「F字眼」 冷臉狠拒利特組子團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28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二天的FAN PARTY,活動上除了載歌載舞,成員們更大玩各種遊戲來爭取獎品,逗樂粉絲。今(28)天的比賽項目為夜市常見的「釣酒瓶扶正」,只是沒想到厲旭居然激動到不小心脫口而出「FXCK YOU」,他也急忙澄清爆粗口絕非本意!
    2024/01/28 18:22
  • 影音/厲旭來台陪「老婆」過耶誕! 大秀中文告白:我愛你們

    2023/12/25 14:25
  • SJ厲旭來台見老婆!秀中文祝耶誕快樂 早預約好這家店

    韓團SuperJunior明年一月要在高雄舉辦見面會,但成員厲旭接到演出邀請,今天在台灣現身,要陪伴粉絲度過耶誕節。另一頭MAMAMOO的輝人同樣在寶島,要登上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
    2023/12/23 19:55
  • SJ厲旭來台!放話夜市請客粉絲 「咖啡車復仇計畫」銀赫等著瞧

    SUPER JUNIOR(以下SJ)明(2024)年1月底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成員厲旭則搶先來台,今(23)晚將參加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的「BAR BO祭」。活動上備有夜市、煙火,厲旭就放話要是遇到ELF(粉絲名)就會請客!由於先前另一成員銀赫曾開玩笑,為厲旭送上「空殼咖啡應援車」,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了復仇計畫!
    2023/12/23 18:22
  • SUPER JUNIOR厲旭終於開IG! 秒追蹤「兩個女友」韓網反應曝

    雖然男偶像公開女友或傳出緋聞往往容易傷害形象、影響人氣,不過SUPER JUNIOR的厲旭對此倒是相當大方,日前他終於正式開了官方Instagram,沒想到第一件事就是追蹤自己的偶像女友,粉絲看到後不少人都覺得能夠接受,但也有人開玩笑:「厲旭居然有兩個女友?」
    2023/10/10 11:28
  • 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7年,雖歷經風風雨雨,但成員們都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13日主唱厲旭還為韓國觀光來台宣傳,不過晟敏卻因結婚風波而惹出不少爭議,且2016年以後沒有退團但也沒有參與團體活動,最近則以演歌歌手身分單飛,宣傳時卻又為自己人氣下滑而痛哭。
    2023/05/17 16:47
  • SJ厲旭嗨跳IVE新歌「跪求別上傳」 太愛台灣改機票:胖2公斤再走

    SUPER JUNIOR團員厲旭(13)日應韓國觀光公社邀請,參與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飛向韓國心發現」,活動中為宣傳當地美食,厲旭不藏私,分享了多間美食餐廳,不過從頭到尾都都不禁推薦「很適合配燒酒」,惹得現場大笑。厲旭還現場加碼跳了大勢女團IVE最近的主打歌〈I AM〉,還因為跳不好,途中加碼重跳一次,相當寵粉。
    2023/05/13 13:40
  • Super Junior來台?華山嘉賓「3線索曝」 網瘋猜是他

    全球疫情大解封!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陸續開放,日、韓明星近期來台次數增加,過去韓國觀光公社都會邀請藝人來台宣傳活動,睽違4年,「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今(21)日在官方臉書驚喜宣布重磅消息,將重啟活動,並邀請重量級嘉賓助陣開幕,網友根據線索,紛紛推測嘉賓應該是Super Junior的厲旭。
    2023/04/21 20:47
  • 跨海訪問/厲旭曝「遭銀赫藝聲排擠」 利特自豪SJ:Kpop轉捩點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已經超過17個年頭,至今仍是最活躍的韓國男團之一,全世界人氣旺,先前在Disney+上推出紀錄片《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隊長利特、厲旭1日接受跨海訪問,分享這17年來的點滴故事,還有團體、團員個人曾面臨的困難,厲旭就坦言自己因「自我介紹」而引發的危機,還一度被銀赫、藝聲排擠。
    2023/02/01 17:23
  • SJ銀赫哭了!指向包廂「爸媽都會坐在那」:爸爸今年過世

    Super Junior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7日)來到最終場,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而到了尾聲時,他們分別跟粉絲道別,團員銀赫就感嘆這次演出很有意義,「今天其實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我老爸都會在那邊(包廂)跳著舞觀賞演出,所以我今天感到非常幸福」,不過事實上,銀赫的爸爸在今年因為事故過世,講完這段,他也哭了,團員藝聲跟始源趕緊抱住他安慰。
    2022/11/27 19:02
  • SJ始源無預警拋參政震撼!台上高喊「凍蒜」 狂叫粉絲去投票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7日)來到最終場,萬名E.L.F(粉絲暱稱)擠爆台北小巨蛋,一連唱跳6首歌之後,一一跟大家打招呼,只是昨天台灣選舉才剛結束,沒想到始源竟在台上大喊「始源凍蒜」,笑翻現場粉絲。
    2022/11/27 16:26
  • 利特望向包廂「SJ家人都坐在那」 銀赫忍淚不語鐵粉淚崩

    Super Junior 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6)日邁入第二天,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隊長利特在尾聲有感而發,表示每次來小巨蛋開演唱會總會特別關注包廂,因為父母以前只要跟著來台,都會坐在上面看他們,「在台灣累積很多回憶,聽著大家的尖叫聲,很想掉眼淚,應該更認真才對」,感性氛圍差點惹哭粉絲。
    2022/11/26 22:24
  • SJ攻蛋始源、利特脫了! 東海衝看台區「自拍像餵魚」粉絲嗨炸

    超人氣韓團Super Junior 今(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3天共吸引3萬歌迷到場同歡,他們雖然被稱為「老少年」,但在唱到〈Wonder Boy〉、〈Let’s Dance〉時,始源開始解扣子,大秀結實的八塊肌;而東海寵粉出名,除了到看台區與粉絲自拍外,還與歌迷們近距離四目相交,嗨翻全場。
    2022/11/26 21:31
  • SJ銀赫淚灑舞台!甜喊「我好想妳們」 利特球場被粉絲捕獲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依然寵粉,不時會對粉絲們比愛心、眨眼,讓演唱會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感性的銀赫在尚未開口跟粉絲問好前,就激動地眼眶泛淚,隨即大喊「老婆」,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2022/11/26 21:25
  • SJ圭賢「台語超溜」全場驚呆! 始源Man味爆棚:我要變野獸

    今(26)日為「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第二天,仍有萬名粉絲入場同歡,以〈Burn the Floor〉開場,接著帶來〈The Crown〉、〈SUPER〉、〈Mr.Simple〉等歌曲,8位團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不時會給粉絲們眨眼、揮手、發射愛心等可愛的舉動,相當有舞台魅力。
    2022/11/26 19:59
  • SJ演唱第二日再傳意外! 搖滾區粉絲「開場前不適」 急推輪椅拉出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6)為演唱會第二天,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昨晚在最後的聊天環節時,突然有粉絲疑似體力不支、身體癱軟,SJ全員目睹驚悚的過程,直言要粉絲注意自身狀況。不料,今(26)日在開場前,疑似有歌迷身體不適,大批工作人員再度推著輪椅衝進搖滾區,情況相當緊急。
    2022/11/26 19:16
  • SJ隊長利特脫了! 「大肌肌炸出」半裸全放送 粉絲嗨喊值回票價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8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皆放大絕寵粉,不時走入看台區跟粉絲互動,甚至會隨機拿起粉絲的手機錄影,讓人又驚又喜。
    2022/11/25 23:01
  • SJ演唱會爆意外! 「搖滾區粉絲癱軟」急拉出 成員目睹驚悚過程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共一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8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輪流向粉絲打招呼。豈料,在演唱會尾聲的聊天環節時,竟有搖滾區的粉絲疑似太過激動、昏厥癱軟,隨即被拉出搖滾區。
    2022/11/25 22:19
  • SJ利特突爆有「女友」談遠距戀愛 銀赫大喊「老婆在哪」全場暴動!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共一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粉絲們手上皆拿著SJ專屬手燈瘋狂搖擺,8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輪流向粉絲打招呼,輪到圭賢時,他激動地跪在地上,大喊:「台灣!」
    2022/11/25 21:05
  • SJ睽違3年炸小巨蛋「吸金1億5百萬」 始源全中文射5種愛心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睽違3年再度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與E.L.F.(粉絲暱稱)同歡。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即便下著雨,粉絲仍相當熱情地為偶像們尖叫吶喊,場面相當熱鬧,3日演唱會共有3萬名粉絲入場,總票房估計有1億500萬元新台幣,台韓工作人員共計破百人。
    2022/11/25 20:30
  • 捲邪教爭議! SJ厲旭小8歲女友2度澄清

    南韓天團SuperJunior的成員厲旭,和女團出身的26歲演員Ari傳出熱戀,他大方認愛,不過Ari隨後就爆出是「邪教」新天地教會的信徒,她貼出在一般教會受洗照片來證明,忍無可忍的她寫下「手在發抖,再忍好像會死掉」澄清。
    2020/10/04 21:46
  • Super Junior登台唱! 厲旭歸隊、利特病後

    韓星拼盤演唱會昨天(11)在林口體育館開唱,Super Junior厲旭退伍後首次公開演出,7月底才剛動完手術的利特也登台,最搞笑的是團員銀赫不小心脫口日文「阿里阿多」(謝謝),被始源狂虧:「這裡是台灣不是日本。」
    2018/08/12 14:33
  • SJ風格!厲旭剛退伍 立刻被架走上工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最近自己主持綜藝節目《Super TV》,裡面成員的互動和極具幽默感的對話,再度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最新一集的主題竟然是成員厲旭終於完成服役在10日退伍,他才剛下部隊,立刻被粉絲捕捉到跟著哥哥到濟州島錄影,讓大批粉絲笑翻。
    2018/07/12 12:15
  • 歐巴別走!SJ利特爆厲旭10月高唱從軍樂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J)成員厲旭將入伍!13日SJ隊長利特主持電台節目,當節目要結束之時,他突然透露厲旭將在10月份入伍,但並未透露確切入伍的日期,消息一傳出,粉絲紛紛表示很捨不得,並向厲旭喊話:「會等你回來!」
    2016/09/14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