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厭食症 結果共128筆

  • 為老公阿沁露面!花花染毒厭食沉寂1個月 16字曝光近況

    阿沁的愛妻「花花」李汶靜,前陣子爆發染毒風波,在家中被搜出大麻,偵訊後以無保飭回,後續更因壓力太大崩潰就醫,加上她罹患厭食症、暴瘦至31公斤,狀況令人堪憂。沉寂1個月的花花,昨(12)晚無預警在社群Po出影片,更宣告「帶來了新的自己」。
    2024/04/13 06:55
  • 愛妻嫩妻厭食症才復發!阿沁搭上辣模被拍 現況曝光

    阿沁出道20週年好大面子,有著好人緣的他,推歷年創作原創版作品及演唱會,不只獲眾星應援,還讓韓國師姐辣模金寶拉「獻身」,跨刀他重新演繹的〈遺失的美好〉MV,兩人藉著影像「琴瑟和鳴」,為台、韓兩地演藝圈合作促佳話外,而近來阿沁除了新專輯宣傳活動,所有時間都在家陪伴有厭食症老婆花花及照顧孩子生活起居,阿沁表示:「有了家庭,人生就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孩子與工作。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他透露除了之先前既定的工作,其餘時間都讓老婆多作休息讓身體健康好起來,他表示:「清明連假期間,會帶全家團聚一起出門散散心。」
    2024/04/01 13:41
  • 妻染毒阿沁不知情?急取消通告避風頭 花花遭洗版親妹反嗆

    前F.I.R.團員阿沁的妻子花花,爆出持毒震驚外界,阿沁加盟的新東家發聲,強調他從未碰毒,但外界質疑同居不知情真實性,而阿沁也緊急取消今天的通告避風波。
    2024/03/14 14:35
  • 阿沁妻花花昔被「父親」按頭舌吻! 他示愛掀衣檢查:還沒發育呀

    阿沁小14歲嫩妻花花(李汶靜)爆出持毒,昨(13)日經檢方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她90度鞠躬向大眾道歉。花花個頭瘦小,外型甜美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去年她因厭食症,一度瘦到體重僅剩29公斤,過去也曾發文談及童年陰影,曾被跟媽媽交往的叔叔掀衣服檢查發育,還曾被壓頭舌吻,「所有和叔叔的回憶,把他當作父親的日子、感情,全部都成了陰影。」
    2024/03/14 11:41
  • 阿沁正要起飛!辣妻持毒被逮 爆罹厭食症「瘦到29公斤」

    阿沁的辣妻「花花」李汶靜結婚後,婚姻相當甜蜜,近來阿沁發片舉辦記者會,花花也出席力挺,沒想到今(13)日花花遭爆持大麻被逮,阿沁立刻發聲要「一起面對」,震驚外界,而外型亮麗的花花是模特兒及網紅,去年才透露自己罹患厭食症,體重一度掉到29公斤。
    2024/03/13 18:46
  • 徐小可瘦到38公斤「停經2年半」血管爆出! 醫警告:只能維持生命

    女星徐小可外型纖細,身高164公分的她透露自己其實有50公斤,她說過去曾瘋狂減肥,又因媽媽生病導致憂鬱,得厭食症體重僅剩38公斤,當時血管爆出、停經,骨瘦如柴的狀態被醫生警告:「妳現在的體重,只能維持妳的生命。」
    2024/02/16 12:55
  • 北一女學霸隆胸3次脫了!驚人「雙半球」曝光 爆被嫌小

    「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年底還去3度隆乳,現在已經有G罩杯,身材相當火辣,還曬出只穿胸罩的照片,不過除了身材好外,她也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老公也是台大畢業,她先前受訪時就有提到,從小媽媽要求成績,每個科目都要滿分才不會被打,還因為課業壓力罹患厭食症,她日前還出席高中同學會,開心透露:「一眨眼就已經畢業20幾年了,大家大部分都已經生好多小孩了,各有各的職業,各有各的成就,都很懷念當初三年的緣分。」
    2024/01/21 15:14
  • 老伴生病還忙顧孫!她厭食暴瘦僅35公斤 醫:陷體能崩壞危機

    73歲陳女士有一子兩女,長年操勞家務,為家庭問題擔憂,之前診斷患有憂鬱症,長期服藥診治,近期因先生和長子生病,大女兒婚姻不睦,孫兒輩正值青春期叛逆等問題,經常夜半失眠哭泣,寢食不安,體重更從年輕時50公斤一路掉到40公斤,近年又再掉到剩35公斤,在小女兒與媽媽陪同下就醫,診斷出現續發性厭食症合併體能健康惡化崩壞危機,身心疲累,代謝失衡。
    2023/12/17 16:36
  • 長期憂鬱失眠!她暴瘦體重剩35公斤 醫授「3招」改善危機

    73歲陳女士之前被診斷罹患憂鬱症,長期服藥治療,最近因為先生、兒子生病,女兒婚姻不睦、孫子青春期叛逆等問題,導致身心病況加重。醫師表示,長期焦慮、憂鬱,睡不好會導致體重下降,出現營養不良甚至有厭食現象,進而提高感染、肌少症等風險。
    2023/12/17 15:34
  • 驚罹厭食症!阿沁老婆「掉髮暴瘦剩29kg」醫急轉診:情況不樂觀

    樂團F.I.R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是模特兒,夫妻倆育有2女,然而昨(11)日花花突宣告罹患厭食症,整個人暴瘦剩下29公斤之外還嚴重掉髮,被醫師判定「情況不樂觀」,最新病況曝光。
    2023/12/12 09:25
  • 幾乎活不過50歲…木匠兄妹凱倫罹「這疾病」 醫嘆:精神科絕症

    197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木匠兄妹」,擔任主唱的妹妹凱倫卡本特在32歲時,因厭食症引發心臟中毒過世,最近關於她的新書推出,揭露不少驚人內幕,包括曾一次吞掉90顆以上的瀉藥、一天吃10片的左旋甲狀腺素藥物等。精神科醫師表示,厭食症堪稱精神科的絕症,沒有特效藥也很難治癒,且很多患者活不過50歲。
    2023/11/08 18:15
  • 「這位名人」是撐死的關鍵發生「這件事」 醫:過度活化營養代謝系統

    「再餵食症候群」狀況您聽過嗎?臨床案例常會有長期沒有吃飯的狀況,可能是自我照護功能不好,或是相對在一個比較社經地位不好的狀況之下,那另外一群就是有所謂的飲食障礙的個案,包括厭食症,其實都會有非常長期的一個飢餓的狀況,那體重可能會非常的低,甚至BMI在10以下,醫師指出長期營養不良或過度消瘦病人,如果突然給大量營養素,會過度去活化病人的營養代謝系統,而過度活化營養代謝系統之後,會造成病人電解質不平衡,最嚴重可能會致命。
    2023/10/27 22:57
  • 昔厭食暴瘦!最美豔星「驚傳又進醫院」絕望:死去活來好痛苦

    號稱90年代「最美艷星」的52歲港星鄭艷麗,2020年6月驚爆罹患厭食症,曾一度暴瘦到僅剩40公斤,去年(2022)她遭病折磨到一度送至加護病房,情況令人憂心。沒想到近日鄭豔麗驚傳再次住院,崩潰悲訴「死去活來好痛苦」!
    2023/09/22 09:56
  • 人氣女星傳罹病!雙頰凹陷如乾屍 爆瘦3個月「手腕一折就斷」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日本人氣女星西脇綾香(あ〜ちゃん),日前被粉絲發現,近幾個月來似乎出現「急遽爆瘦」的體態差異,除了明顯凹陷的臉頰之外,部分照片也能發現其手腕瘦到堪稱「一折就斷」的程度,雖然鏡頭下的西脇綾香總是保持著燦爛微笑,但仍被懷疑有可能是患上厭食症,畢竟在短短幾個月內,出現如此巨大的差異,確實令人感到擔心。
    2023/09/11 07:57
  • 息影12年!「三級片豔星」曾淪清潔工 患厭食症近況曝

    現年52歲的香港息影豔星鄭艷麗,過去拍攝三級片發跡,後來到台灣發展並認富商為乾爹,直到男方過世後,才開始到速食店上大夜班當清潔工,2020年她曾公開自己罹患了厭食症,一度到加護病房。鄭艷麗近期又更新近況,並吐露自己病情不知道能撐多久。
    2023/09/08 20:20
  • 30歲女星「43kg驟逝」!2大胃王全死了 她不忍曝秘辛

    30歲日本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驟逝,生前罹患厭食症;另一名大胃王菅原初代,因罹大腸癌第4期去世,享年59歲。今年短短4個月,就有2名大胃王相繼過世,讓台灣大胃王小慧不忍說話了,揭圈內秘辛。
    2023/08/26 09:16
  • 30歲女星驚傳驟逝!生前「4病纏身」暴瘦 最後貼文曝惹淚崩

    日本大胃王再傳憾事!繼曾經來台,10分鐘內吃完9.5碗滷肉飯的「菅原初代」,今年3月因大腸癌逝世後,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高橋ちなり)也驚傳7月21日驟逝,享年30歲,由於家屬並未透露死因,引起諸多聯想。據悉,她生前罹患厭食症、自體免疫疾病等4症狀,去年底又因為脊椎壓迫性骨折住院,身體狀況早已亮起紅燈,好友證實死亡噩耗,如今高橋知成最後貼文也曝光!
    2023/07/31 08:27
  • 35歲名模「搶救無效」身亡!暴瘦剩23公斤 痛喊:我太累了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名模卡琳因罹患厭食,又感染肺炎惡化,整個人暴瘦到體重僅剩23公斤,嚴重到需要靠呼吸器續命;怎料爆出噩耗,證實搶救不治過世,享年35歲。
    2023/05/28 08:10
  • 資深女星認富商乾爹!引退12年 被拍到「當清潔工」晚年曝

    51歲資深女星鄭艷麗在三級片闖出名聲,成為紅極一時的豔星,後來息影認台灣富商為乾爹,但男方過世後,她也失去經濟支柱,放下自尊做清潔工、收銀員,怎料罹患厭食症送院搶救,暴瘦40公斤,晚年狀況曝光了!
    2023/03/02 11:08
  • 專訪/「文青女神」自曝人生低潮患厭食症 靠吃素找回正常生活

    「文青女神」翁嘉薇2021年演出電影《愛.殺》,在片中與女星陽靚有段禁忌的「女女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近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自己在2019年遇到的人生瓶頸,甚至患上厭食症,也讓翁嘉薇就此開始吃素,至於過年對於吃素的她是否會是段難熬的日子?她笑說:「我媽會魯素菜,一大鍋的那種可以吃很多天。」
    2023/01/20 10:48
  • 便便跟頭髮一樣黑!正妹只吃瘦身餐 醫狂搖頭:腸胃全爛了

    中部有1名年輕妹子先前在母親的陪同下,被送到了急診,妹子的母親透露,她在送醫前陣子突然食慾不振,甚至經常一看到食物就想吐,懷疑可能罹患了厭食症,故希望醫師能夠替她打營養針。不過,急診醫師檢查後發現,妹子的血色素極低,經過問診後又得知,妹子會間歇性腹瀉,並且排出「黑髮狀」的糞便,這才緊急照了胃鏡,確認妹子已經罹患嚴重消化性潰瘍。
    2022/12/28 21:45
  • 三級片女星患厭食症暴瘦 耶誕節「沒工作」辛酸近況曝光

    51歲的香港三級片女星鄭艷麗,昔有「翻版李嘉欣」稱號,至今息影多年,去年傳出罹患厭食症,一度暴瘦僅剩45公斤,今年9月還曬出病床照片報平安。不過昨(25)日適逢耶誕節,她罕見在臉書上以近百字分享近況,更間接公開她現在沒有工作,讓人心疼生計。
    2022/12/26 11:19
  • 厭食症發作暴瘦剩45kg!女星「急送加護病房」近況曝

    昔因參與香港無綫電視《1988銀河接力大賽》取得女主角組冠軍入行的51歲香港三級片女星鄭豔麗,憑著混血美豔的外貌被封為「翻版李嘉欣」,在90年代紅極一時,但已息影多年。罹患厭食症的她,一度瘦到僅剩45公斤,近日她又曬出一張手上插滿針孔的照片,住進加護病房的近況曝光。
    2022/09/20 10:45
  • 影響超越精神疾病!厭食症恐讓智力下降 專家曝唯一解方

    食物,在我們身體中扮演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在我們能夠正常吃飯的情況下,有一群人由於患有進食障礙、亦稱神經性厭食症,無法正常進食而缺乏營養。飢餓、體重減輕會逐漸損耗他們的身體,英國巴斯大學研究顯示,大腦也隨之發生嚴重的影響。
    2022/07/12 09:37
  • 何妤玟曾罹厭食症!僅41公斤「暴瘦如骷髏」胃壞掉了

    再怎麼愛一個人,都不能在感情中失去自己!女星何妤玟就在節目上分享,過去她曾交往過一任男友,為了對方瘋狂減肥,甚至因而得到厭食症,現在回想起來,她不禁呼籲所有會為愛付出的人:「喜歡自己原來的樣子。」
    2022/07/07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