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原子筆 結果共158筆

  • 不是買東西!發票千萬獎「得主身分曝光」做夢都會笑

    財政部今天公布2023年11、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開出13個特別獎(新台幣1000萬元)及17個特獎(200萬元),其中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區「好朋友百貨商場」消費50元買原子筆等文具用品,以及移工辦理匯兌手續費150元,喜中千萬元大獎。
    2024/02/05 19:24
  • 統一發票13名千萬幸運兒曝光! 最少僅花50元買文具就中獎

    統一發票在1月25號下午開出,千萬特別獎開出13張發票,而特獎有17張。今(5)日財政部賦稅署再公布中獎清冊,其中,中千萬大獎的幸運兒,有4筆都是花費百元以內就中大獎,其中一張千萬元在新北市新莊一家百貨商品開出,中獎者只花50元買原子筆等文具用品。
    2024/02/05 17:17
  • 有貓膩?網友曬證據爆高雄跨年晚會真有「水果刀」警方這麼說

    高雄市跨年晚會傳出「烏龍持刀案」導致大批民眾恐慌推擠受傷,事後證實是「原子筆」而非外傳的刀械。然而有在場網友卻踢爆,在舞台右方地面就有尋獲一支水果刀被警方拿走,但市長、局長都堅稱沒有找到任何利器,讓他懷疑是否是想「壓新聞」對此,轄區警方回覆了。
    2024/01/02 15:43
  • 真的找到刀! 高雄跨年持刀案男落網稱拿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傳聞現場有人持刀,造成踩踏意外30多人受傷,涉案的34歲王姓男子,晚上7時10分在咖啡店被警方找到。他供稱當下在推擠間,與人發生口角,從包包拿出來的是一支黑色的原子筆,並非利器刀刃,警方偵訊後,將他依刑法恐嚇維安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4/01/01 23:38
  • 高雄跨年晚會「持刀烏龍」爆推擠多傷 原子筆男被警帶回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昨天發生民眾推擠,目擊者稱疑看見有人持刀,警澄清為原子筆。前鎮分局經檢視目擊民眾畫面,發現白色棒球帽男子從背包拿出原子筆,今天晚間帶回送辦。
    2024/01/01 22:27
  • 高雄跨年傳亮刀烏龍 吵架男子影像曝光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瘋狂逃竄,甚至攀爬圍籬要逃離現場;表演歌手也當場愣住,甚至喊出「有刀」,逃離舞台!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表演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警方說,是2名男子吵架,其中1人亮出原子筆,被誤認為是刀子,警方也公布吵架當下的影像!
    2024/01/01 19:21
  • 誤喊「有人拿刀」被譙翻!大象體操忍21小時發聲 造謠者身分曝

    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表演時,貝斯手凱婷突然在台上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年輕男子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只是這件事卻引來大象體操成為箭靶,認為他們不負責任,砲轟聲連連,對此,貝斯手凱婷忍了21個小時終於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
    2024/01/01 18:38
  • 高雄跨年男子「掏筆」爭執畫面露出 現場搜索畫面曝光

    昨(30)全台各地都準備迎接2024,高雄夢時代的跨年晚會卻爆出有男子持刀,引發台下觀眾推擠跌倒,醫護站湧入多位受傷的民眾,警方今(1)日公布目擊者拍下爭執過程中的影片,過程總共27秒,雖然畫面到男子往包包內掏東西出來時就中斷了,但警方仍然強調,目擊者親眼看見男子拿出的是原子筆。
    2024/01/01 17:59
  • 主持一半傳出「有人拿刀」意外! 浩子、阿翔目睹現場全說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一度傳出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在大象體操登台時,主唱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立即出場維持秩序,避免更多人受傷,最後確認對方是拿原子筆,大象體操也回到舞台繼續演出。浩子和阿翔也透過主辦單位民視回應心情。
    2024/01/01 15:38
  • 群眾大喊「有人拿刀」! 高雄跨年場混亂多人傷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瘋狂逃竄,甚至攀爬圍籬要逃離現場;表演歌手也當場愣住,甚至喊出「有刀」,逃離舞台!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晚會表演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結果警方證實,拿的並非刀子,而是原子筆。
    2024/01/01 13:55
  • 拿原子筆也不行? 律師:恐涉刑法恐嚇安全罪

    高雄跨年因為現場有多人喊出有人拿刀,造成民眾推擠多人受傷,當時還有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留言說她弟弟被砍,員警第一時間也表示男子疑似持有一把6公分的水果刀,但後續向目擊者確認,改口是原子筆,烏龍一場。只是律師表示,爭吵過程拿出原子筆的當事者,恐怕觸犯刑法恐嚇安拿罪;留言的女網友,疑似散布假消息,也可依社維法,最重開罰3萬元。
    2024/01/01 13:28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烏龍一場!高雄跨年演唱會傳「有人持刀」 是原子筆

    警方持續在高雄跨年演唱會現場調查,警察局長林炎田晚間證實,詢問三位目擊者,現場是一名20多歲男子,和一位阿伯發生爭執,結果吵到一半,男子突然拿出「原子筆」,並沒有人持刀,是烏龍一場。
    2024/01/01 11:02
  • 亮刀事件後登台!蕭秉治、鼓鼓跨年唱跳 他嘆:在後台心情忐忑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昨跨年夜在高雄開唱,不過登場前由於傳出台下有人亮刀,多名觀眾推擠受傷,最後警方查證是原子筆,虛驚一場。蕭秉治上台後坦言:「在後台心情有忐忑,但不管發生什麼事,相信你們都會照顧身邊的朋友對嗎?」鼓鼓也詢問歌迷狀況,「你們都還好,我就放心了。」
    2024/01/01 10:59
  • 大象體操跨年大喊「有人拿刀」製造慌亂 臉書遭圍剿轟:要不要負責

    高雄跨年晚會跨年夜當天湧入超過12萬人,沒想到卻在大象體操表演時,台下驚傳有人拿刀,主唱凱婷驚見台下有騷動,立刻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整個過程還讓畫面中斷7分鐘,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20幾歲年輕人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但大象體操卻被不少網友砲轟,意外引起議論。
    2024/01/01 10:03
  • 高雄跨年晚會推擠事件 警察局長證實是「原子筆」

    2024高雄跨年晚會昨晚近9時許,突然發生民眾推擠事件,有目擊者稱疑似看見有人持刀。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澄清,此為烏龍事件,現場無人拿刀,而是有兩人發生口角,一人拿出原子筆造成恐慌、推擠。
    2024/01/01 06:09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迷你筆、活版印刷機!古今中外特色文具 結合咖啡重溫手寫美好

    科技進步的現代,您還記得手寫的美好嗎?有文具收藏家就將各種類別、具有特色的筆,以及手帳、印章、甚至19世紀的削鉛筆機、20世紀中葉的活版印刷機等等,古今中外琳瑯滿目的文具,透過整齊有系統的陳列,並且與咖啡甜點結合,讓大家在咖啡香中重溫文具帶給人的生活情感。
    2023/10/30 17:20
  • 原子筆作畫三十載!郭永吉畫台灣之美

    台南鄉下長大的郭永吉,北上打拼以篆刻印章維生,但一直維持畫畫的習慣,他用原子筆畫畫,一畫30年,最近辦了個展,一起來看素人畫家筆下的台灣之美。
    2023/08/18 21:07
  • 好熱啊!原子筆晒到歪腰 告示牌竟被「熔化」

    全台天氣酷熱,不僅使人難以忍受,連一些物品也受到了高溫的影響。近日有民眾發現,將原子筆放在車內,竟然被太陽晒得歪腰。另外,在彰化員林的一塊告示牌上,由於陽光直射,導致金屬板前貼的熱塑性膠膜脫落,整個告示牌變得軟趴趴的,彷彿隨時都會掉下來。
    2023/07/10 14:57
  • 很多人不知!中性筆藏「神秘液體」 真相曝光:竟是塞子

    學生時期總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對學生來說,不少文具是必備的,尤其是原子筆,一直到出社會工作,都還是非常有用。然而,中性筆中,筆芯墨水末端都有著一段「神秘液體」,是不少人心中的謎團。對此,有專家就公布解答,原來這種液體的名稱,叫做「隨動密封劑」。
    2023/05/09 10:53
  • 北車旁互毆! 持「原子筆」刺傷友路人急閃

    台北車站旁,街頭發生打架案!兩名男子在騎樓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更拿筆刺傷對方,路過民眾撞見這一幕,擔心受牽連,只能遠遠閃避,並且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兩人是朋友,因為投資糾紛爆發衝突,一度互告傷害,最後和解。
    2023/04/13 21:44
  • 哥拿打火機烤弟寒假作業「字跡全消失」 行家曝解方:放冰箱

    許多華人在小學時期,都會被要求寫暑假和寒假作業,有些人喜歡立刻寫完,可以好好放心地玩,但也有不少人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急忙趕工。最近大陸湖南一名少年,在寒假的最後一天,竟然惡整讀國小的弟弟,拿著打火機烤他的寒假作業,結果所有字跡全都消失,有內行人分享解決方法。
    2023/02/01 21:56
  • 運匠奇才畫家周孟德 精通原子筆油蠟筆版畫

    周孟德開計程車時完全是運匠的職人身影;在畫室裡一看他刻版畫,毫無懷疑眼前又是一位藝術家;在畫廊聽他導覽自己作品,素人畫家等字樣就浮現腦海,他的常民言語裡藏有生命和藝術的深度,如看電影般的思緒飛馳。
    2023/01/17 20:49
  • 運將畫家多才多藝 原子筆油蠟筆版畫

    周孟德常年以開計程車維生,等紅綠燈時他會拿出畫板開始素描。這位運將畫家,從原子筆畫、油蠟筆畫到版畫都很拿手。這幾年他已經能用藝術創作維生,人生很精彩
    2023/01/13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