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原子小金剛 結果共31筆

  • 百種玩具隨便玩!「玩具博物館」掀回憶殺 門票只要銅板價

    近日全台降溫又下雨,許多家長正在苦惱該帶孩子去哪裡玩樂。如果你也面臨同樣困擾,那就快來體驗這家位於板橋的獨一無二「玩具博物館」吧!館內收藏著數百件懷舊古董玩具、智力遊戲等,全部只需要50元入場費。兒時記憶中的鋼彈、原子小金剛與無敵鐵金剛等童玩,都在這裡等著和你與孩子重新溫故知新,絕對能喚醒父母們的集體回憶。
    2023/11/15 21:23
  • 《天線寶寶》聯名曝光!「膝蓋長出迪西頭」 網嚇傻:童年噩夢

    國外時尚圈日前掀起原子小金剛「巨大紅靴」(Big Red Boots)熱潮,不僅在開賣短短7分鐘全被一掃而空,二手轉賣售價竟高達1千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對此,紐約設計師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Cowan)推出童年經典卡通《天線寶寶》聯名系列商品,其中造型詭異長靴卻被網友稱為「童年噩夢」。
    2023/03/15 13:09
  • 穿上秒成「原子小金剛」!價值萬元大紅靴 上架7分鐘完售

    歐美時尚界,最近掀起一波「原子小金剛」熱潮!因為紐約一個藝術團體,推出一款巨大紅靴,不只一般消費者愛穿,許多大明星也跟上潮流。這雙大紅靴,外型和原子小金剛的鞋子非常類似,儘管一雙要價台幣1萬多元,不過上架短短7分鐘,就全部完售。
    2023/02/22 15:07
  • 穿上去一秒變原子小金剛 「大紅靴」一雙3萬瞬間完售

    紐約藝術集團MSCHF,近日推出一款巨大紅靴「Big Red Boots」,讓人一秒就能變成「原子小金剛」,引發話題。該紅靴於16日開賣後,立刻吸引外界瘋搶,7分鐘就銷售一空。現在於轉賣網站上,喊價一雙1千美元(約3萬元新台幣)。
    2023/02/20 14:36
  • 藝術大師千萬作品遭移除東京街頭 日本網友直呼:太可惜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高架橋下,本來有著用馬賽克磚拼成的「原子小金剛」塗鴉,近日卻不翼而飛,後來證實遭到澀谷區移除。由於那是街頭藝術大師Invader留下的作品,相當受到歡迎,讓許多網友感到十分遺憾,直呼可惜。
    2022/06/26 15:28
  • 平成最後一次! 日本百貨業者攻年菜商機

    今年過年對日本人來說,是相當特別的一年,因為日本天皇即將在明年4月退位,日本年號「平成」也將走入歷史,而適逢平成最後一年,又以年菜市場,競爭最為激烈,各家百貨業者紛紛推出,高檔又有特色的年節料理,甚至利用特殊的冷凍技術,來衝高年菜的銷量;就連日本傳統點心-和菓子,也有不少業者推陳出新,除了打造各種逗趣模樣的大福,還和酒吧合作,變成創意十足的下酒佳餚!
    2018/12/24 20:04
  • 連跌13年!日本漫畫銷售慘 電子書異軍突起

    日本可以算是漫畫王國,但近幾年在盜版猖獗、電子書崛起之下,紙本漫畫的銷售額在短短3年內就少了近1000億日幣(約新台幣274億),整體漫畫市場呈現一片低迷,反倒是電子版漫畫異軍突起,2017年的銷售更首度超越紙本。
    2018/03/01 17:38
  • FOCUS線上看/20170223小金剛機器人來聊天

    【FOCUS全球新聞線上看】今日精華
    2017/02/23 22:26
  • 痛車當道!大面積彩貼 小黃業績多2到3成

    大面積彩繪車身日本人稱為「痛車」,高雄有計程車業者,為了增加載客率,花一萬元左右,把HelloKitty、原子小金剛等圖案彩繪在引擎蓋、車門邊或是後車箱,果然吸引大小朋友搭車,業績提高2到3成左右,不過像這樣的「痛車」,必須到監理站申請變更汽車顏色,通過申請才能上路,否則就是違規。
    2015/11/15 18:17
  • 【FOCUS新聞】太空機器人會說話 Kirobo可愛搶鏡

    去年日本發表的太空機器人Kirobo,在國際太空站跟太空人對話的模樣實在可愛,成功吸引各界目光,開發Kirobo的東京大學教授表示,他的靈感來自於知名日本動漫原子小金剛,而且他大膽預測,機器人將是智慧型手機之後,下一個席捲世界的消費型產品,他形容就像是魔女宅急便裡面的那隻貓,機器人將長伴你我生活左右,尺寸小到跟手機一樣,可以放在口袋,跟著人到處移動,而且價錢不再高不可攀,可能比一支iPhone還便宜。
    2014/08/13 21:25
  • 支持正版卡通 哆拉A夢拍片說「謝謝」

    動漫王國日本正面臨盜版威脅,日本文化廳調查,去年美國網站盜版日本動漫作品,造成2兆日圓的經濟損失,日本動漫盜版對策協議會特別推出一部「感謝動畫」,透過哆拉A夢、鬼太郎、原子小金剛等卡通人物,向支持正版的觀眾說謝謝。
    2014/08/05 19:47
  • 【FOCUS新聞】「原子小金剛」奈及利亞版 日本用力

    接下來我們看台灣很關切的貿易議題,大家都會說,對外貿易,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裡,但是除了動嘴巴吵架之外,我們來看看日本,為什麼從賣假髮的到做家電的,都對於擁抱非洲市場熱切得不得了,現在大陸和日本要抓非洲,都要先抓奈及利亞,上個月它已經是非洲最大經濟體,它不只人口多,重要的是中產階級敢消費。
    2014/05/06 20:12
  • 原子小金剛翻版 Q版機器人上太空

    日本昨天成功發射火箭,最特別的是,這一次火箭上有位特別嘉賓,它是日本最新研發的機器人「Kirobo」,外形就像原子小金剛一樣可愛,但是它會用日語溝通對話,還有學習語言的能力,Kirobo被送上太空最主要的目的,是陪太空人聊天解悶,明年底才會回到地球。
    2013/08/05 21:57
  • 會說話認人 迷你機器人太空出任務

    日本昨日從鹿兒島種子島的宇宙中心,成功發射搭載補給太空船的火箭,為國際太空站送上物資,上頭還有一個造型可愛的小機器人,這個模仿原子小金剛造型,具有人工智慧的機器人,不但會說日文能交談,同時也會認人,觀察人的情緒反應。
    2013/08/05 11:47
  • 公仔大戰搶百億! 小金剛PK憤怒鳥

    國內超商可望再掀「公仔熱」,為了搶攻暑假單月破百億台幣的商機,有業者搬出「立體拼圖」的原子小金剛公仔,要用超商公仔界10年來首次出現的新面孔,跟同業對決,至於另一家業者,則是拿熱門手機遊戲「憤怒鳥玩偶」推滿額抽獎,吸引客人掏錢消費。
    2011/07/25 12:22
  • 走紅一甲子 原子小金剛展吸人潮

    知名漫畫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伴隨許多人成長,而它的原創者,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生前的手稿,首次完整的在台灣展出,今天開幕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漫畫迷前往,展場還有重現漫畫場景,一起重回手塚治虫漫畫的時光隧道。
    2011/07/09 13:12
  • 日動畫之父手塚治虫 珍貴手稿來台

    日本漫畫之父手塚治虫代表作《原子小金剛》,是很多四、五、六年級生童年的回憶。
    2011/06/01 11:12
  • 原子小金剛滿7歲 今象徵性入小學

    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蟲,生涯創作無數,不過他最膾炙人口的作品,就是原子小金剛。漫畫中的原子小金剛,設定的出生日期,是在2003年4月7日,也就是他今年剛好滿7歲,按照這個年齡,他應該開始要進入小學就讀,東京新宿一所小學開學典禮,今天特地象徵性,安排小金剛入學。
    2010/04/09 22:43
  • 速食卡通熱 「原子小金剛」吸1成業績

    為了一掃之前酸油風波的陰霾,國內兩大連鎖速食店,紛紛推出人氣卡通玩具,希望吸引買氣,麥當勞要推出「櫻桃小丸子」系列公仔,肯德基則搭上電影「原子小金剛熱」,推出公仔玩具,下一波預計推出「蠟筆小新」公仔,預估業績會因此增加1到2成。
    2009/11/16 19:43
  • 漫畫饗宴! 294位大師原畫首次曝光

    台北市有一場漫畫饗宴,來自亞洲8個國家知名的漫畫家,齊聚一堂,展出將近300幅漫畫家原畫;其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好小子」、「天才小釣手」、「原子小金剛」的原畫,都是首次在台灣展出;台灣也有畫家以馬總統家領養的馬小九當主角,創作總統一家。
    2009/10/25 19:25
  • 聲音反串 徐嬌替原子小金剛配音

    日本漫畫「原子小金剛」拍成動畫片,大陸中文配音版本中,主角原子小金剛,是由在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中的小童星來配音,電影中搞笑演出的小男生,現在已經是12歲、留長髮的小女生了。
    2009/10/24 11:40
  • 動畫拚商機 原子小金剛商品狂賣

    日本動畫紅遍全球,不但好萊塢片商紛紛買版權,改拍成英語版,相關商品更是搶手,不起眼的布鞋印上卡通人像,立刻大賣,據統計每年光是在日本,市場規模逼近2000億日圓,NHK特別從家喻戶曉的「原子小金剛」,來看這一波動畫熱潮。
    2009/10/16 22:22
  • 郭富城、吳澋滔「父子」相逢 動畫配音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的經典卡通「原子小金剛」,在日本舉行了全球首映會;現場除了為日本版配音的藝人上戶彩及役所廣司外,為廣東版配音的香港藝人郭富城和吳澋滔,也到場出席這個盛事。
    2009/10/07 20:15
  • 仿「辣妹搶銀行」 戴卡通面罩行搶

    台北縣警方宣布破獲一個強盜集團,逮捕4名嫌犯,特別的是這個集團作案時,都會戴上「蜘蛛人」、「原子小金剛」的卡通面罩,再持刀行搶路人,情節宛如外國電影「辣妹搶銀行」的翻版。警方凌晨接獲線報,展開攻堅,連開21槍,終於將他們繩之以法。
    2009/03/15 12:10
  • 決戰第一名 宛如台、港、亞洲偶像爭霸戰

    經過激烈的參選,TVBS-G選秀節目「決戰第一名」,在3萬多封報名者中,選出了男女各10位的優秀參賽者,並展開了魔鬼式的訓練。 4日在主持人白歆惠的領軍下首度與媒體見面,20強各有特色來頭,有年輕的小媽媽,還有不少具有明星臉,包括了像全智賢、湯唯、徐若瑄、梁靜茹、許孟哲、吳彥祖等等,還有像原子小金剛的,白歆惠笑說「這次的選拔就有如明星間的爭霸,希望這20位入選者在我們的訓練之下,可以成為真正的明日之星。」
    2007/11/05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