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原創電影歌曲 結果共75筆

  • 擊敗蔡依林奪金馬!洪佩瑜消失11年回歸歌壇 最大貴人曝光

    歌手洪佩瑜2023年大豐收,以專輯《明室》一舉奪下金曲新人王,另以電影《本日公休》主題曲〈同款〉,獲頒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打敗動力火車、蔡依林等前輩。對於「雙金」殊榮,她把榮耀歸功於高雄的母親,「媽媽給我開始這件事情的契機,她鼓勵我去電視比賽,做喜歡跟會做的事情,所以新的一年我想要先感謝媽媽。」另外她預告2024年將投入籌備新專輯,「不會讓大家再等這麼久!」
    2024/02/03 12:33
  •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2024/01/31 10:19
  • 金馬60/才拿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奪電影歌曲獎 吳念真出手助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得主為,洪佩瑜以〈同款〉一舉打敗蔡依林〈親愛的對象〉、動力火車〈鳥仔〉、萬芳〈五月的人〉及片山涼太〈一路以來〉。
    2023/11/25 22:30
  • 金馬6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出爐 盧廣仲重現經典神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今(13)日揭曉典禮節目內容,除了先前發布由程偉豪導演聯手影人打造典禮開場影片外,擁有三金得獎紀錄的盧廣仲以及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大師胡乃元將擔任表演嘉賓。萬芳、洪佩瑜、RYOTA片山凉太屆時也會登台演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編、導、演皆曾獲得金馬獎肯定的戴立忍,則將以獨特嗓音首度獻聲,為典禮錄製所有入圍者名單。
    2023/11/13 13:47
  • 動力火車認了!出道26年面臨最大挑戰 竟創三金入圍里程碑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為電影《老狐狸》獻唱主題曲〈鳥仔〉,一舉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未上架就先入圍,氣勢非凡,也讓各界和歌迷們都相當期待。今(3)日歌曲正式發行,當時導演蕭雅全和製作人侯志堅討論主題曲時,希望找到既能唱,又有一定生活歷練的演唱人,動力火車恰好符合他們心中想像的聲音,雙方一拍即合。
    2023/11/03 13:58
  • 麋先生無緣金馬!助陣《周處除三害》惜淪遺珠 現身全說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近期為阮經天主演電影《周處除三害》打造片尾曲〈壞蛋〉,搖滾魂炸裂令人熱血沸騰,同時也呼應電影劇情氛圍。不過日前第60屆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麋先生無緣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可惜成了遺珠。
    2023/10/06 15:27
  • 蔡依林入圍金馬喊不敢相信!PK洪佩瑜、萬芳、動力火車變金曲亂鬥

    金馬60入圍名單,相當受到大家期待的就是「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蔡依林要對上今年剛拿下金曲新人的洪佩瑜、動力火車、萬芳和片山凉太,蔡依林聽聞歌曲入圍消息,用電影台詞「不敢相信!」回應,另外,首次入圍金馬的方志友,也透露自己哭到不行。
    2023/10/04 14:16
  • 金馬60入圍/差點要放棄 蔡依林不敢相信10字吐真實反應

    第60屆金馬獎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程偉豪執導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8項,其中一項就是由蔡依林演唱的主題曲〈親愛的對象〉,風光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這也是蔡依林第一次為電影親自填詞,對於能夠入圍,蔡依林第一時間驚呼:「不敢相信!謝謝鬼家人們!」
    2023/10/03 19:08
  • 金馬60入圍/動力火車嚇傻發聲了 對決洪佩瑜、蔡依林搶歌曲獎

    洪佩瑜今年以《明室》奪下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她為電影《本日公休》演唱的〈同款〉,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獲知好消息的她興奮表示「謝謝評審肯定〈同款〉這首歌曲」,另外動力火車也以電影《老狐狸》的〈鳥仔〉一曲角逐該獎項,收到喜訊的他們驚訝直呼:「沒想到,我們能有入圍三金的一天。」
    2023/10/03 18:25
  • 李玟成首位登奧斯卡開唱華裔女歌手 唱紅《臥虎藏龍》主題曲

    女星李玟(COCO)在今(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回顧李玟過去的渝樂生涯,她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裔女歌手,同時也是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其演唱的〈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憑此曲之中文版《月光愛人》,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23/07/05 22:08
  • 7度入圍終封后!許志安暖心祝賀 鄭秀文淚:他一直陪著我

    一年一度影壇盛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 16)晚圓滿結束,鄭秀文( Sammi )眾望所歸贏得影后寶座,更同時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沿路獲得不少人祝賀,讓她也大感高興。慶功宴上,Sammi換上一套一件式紅色露背,難掩喜悅之情。講起剛才在臺上一時激動不知道說什麼是好,她表示:「其實我大概想了要感謝些什麼人,但永遠頒獎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獲獎,那麼我覺得上得去順其自然。」
    2023/04/17 09:40
  • 頒獎給周興哲表情太震驚惹議 陳珊妮不忍發聲了:不要害我啦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19日)圓滿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當然除了獎項,典禮上也有一些意外的小驚喜受到討論,像是頒獎人陳珊妮在頒發「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時,打開信封看到是由周興哲拿下,那個驚訝表情意外引起討論,對此,陳珊妮也回應了。
    2022/11/20 13:14
  • 憑原創電影曲奪金馬獎! 周興哲放閃:謝謝未婚妻

    第59屆金馬獎,首度跨足大銀幕的歌手周興哲,雖然與最佳新演員獎擦身而過,不過他以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主題曲,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肯定,周興哲情緒激動,也不忘感謝未婚妻趙岱新。
    2022/11/20 00:59
  • 周興哲「上台領金馬獎」夢境成真 揪趙岱新開心慶功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雙料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後抱回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他透露去(2021)年曾向上帝抱怨沒有入圍,今年就成功奪獎。
    2022/11/19 22:56
  • 周興哲拿下第一座金馬獎!興奮告白趙岱新:謝謝我的未婚妻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獎項也陸續開出,周興哲雖然錯失最佳新演員,但卻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讓他開心到在上直接放閃未婚妻趙岱新。
    2022/11/19 22:35
  • 金馬紅毯/白馬王子來了!周興哲黑西裝貼滿金亮片超帥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周興哲今年一次入圍兩項大獎,以《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他一身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夾克,價值40萬,搭配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西裝褲,價值32萬,加上168萬的Vacheron Constantin手錶,整身行頭高達240萬,相當厲害,搭配他高貴王子般的氣息,帥氣指數爆棚。
    2022/11/19 19:02
  • 金馬紅毯/被爆婚變首露面!曹雅雯黑薄紗被風一吹 一片肉色辣出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稍早星光大道登場,許多藝人比美比帥,就是想展現最好的一面在紅毯上,以《流麻溝十五號》主題曲〈永遠的所在〉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曹雅雯,也跟著劇組一起出現,除了是她首次入圍金馬獎,也是爆出秘婚首度公開露面,她穿著一襲黑色薄紗禮服,褲裝的帥氣模樣,相當有質感,而胸前大蝴蝶結的造型,被風一吹裡頭的若隱若現的嫩肌相當性感。
    2022/11/19 18:34
  • 台語歌后曹雅雯「極簡保養4招」曝 誤用1產品恐反效果

    2021年以專輯《日本》勇奪金曲32「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三大獎項的曹雅雯,今年再度憑著《流麻溝十五號》電影主題曲入圍金馬59「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除了作詞作曲外,曹雅雯也跨足電視劇演出、節目主持等,近幾年歌曲更攻佔多部民視八點檔片頭曲,可說是一位全方位全能藝人,平時忙於演藝事業的她,肌膚狀況依然保持的相當完美,想用最少的時間獲得最大成效,那就快來一起把曹雅雯分享的4招「極簡風保養祕訣」筆記起來吧~
    2022/11/19 18:19
  • 主題曲入圍!《流麻溝十五號》聲量再升 金馬前夕快速讀劇情

    近期掀起一陣網友熱烈討論的國片《流麻溝十五號》,今年以電影主題曲〈永遠的所在〉入圍第59屆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獎。劇情描述1953年,近百名女性被當作政治思想犯關押在綠島,在導演周美玲的刻畫下,將這段被遺忘的真實歷史重現在大眾眼前。
    2022/11/19 12:38
  • 金馬新人獎落誰家? 周興哲暖男學長vs.恐怖片童星「朵朵」黃歆庭

    唱而優則演的周興哲,第一部電影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飾演暖男學長,被提名金馬最佳新人,同時還入圍原創電影歌曲獎,被評審認可他會唱又會演。只不過周興哲在新人獎上的競爭對手都是年紀比他小的後輩,尤其今年才7歲的「朵朵」黃歆庭呼聲極高,原來她是靠著演講一則鬼故事,獲得導演青睞,在海選中脫穎而出。
    2022/11/15 17:57
  • 周興哲半裸露猛肌!金馬入圍2獎 隔空放話:金曲評審參考一下

    周興哲今(21)晚五度攻蛋,一連3天舉辦「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近來三喜臨門,除了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更角逐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原創電影歌曲雙獎,出道以來一直與金曲獎無緣的他,在舞台笑說:「很榮幸在金馬獎上成績還不錯,入圍了兩項,希望這個入圍成績,可以給金曲獎的評審參考一下。」
    2022/10/21 23:59
  • 歐洲單膝下跪求婚趙岱新成功!周興哲曝被浪漫到快哭了

    27歲歌手周興哲,近日好消息不斷,先是要三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還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和原創電影歌曲,而他也和趙岱新戀情開花結果,回想起歐洲求婚過程,周興哲說自己被浪漫到快哭了。
    2022/10/12 18:02
  • 金馬獎緊急更正入圍名單 香港強片「資格不符」遭砍提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27日公布,香港電影《窄路微塵》原本入圍4項大獎包括男、女主角、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但金馬執委會在29日宣布,該片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作品〈在路上〉因資格不符,將取消入圍資格。
    2022/09/29 23:23
  • 男星恐慌症病發「演唱會突暴走」 醫揭3前兆:不是心臟病

    曾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饒舌歌手李英宏,最近在「茁劇場」的《走過愛的蠻荒》飾演男主角。因他日前在演唱會中,出現朝觀眾丟水瓶的暴走行為,他自曝從高三起出現恐慌症狀,10多年來情緒壓抑,對演唱會的暴走事件,他表示:「平常我不太會這樣,每個人都有情緒嘛!」
    2022/09/24 22:31
  • 金曲男歌手入圍/盧廣仲戰大陸3歌手 許光漢問鼎新人王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8)日下午1點公布,本屆歌王入圍者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盧廣仲於去年憑藉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等重要獎項,成為「最年輕三金得主」,此次新專輯《勵志論》更是醞釀5年的新作品,奪王令人期待。31歲的人氣明星許光漢則憑首張專輯入圍最佳新人獎。
    2022/05/18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