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原創歌曲 結果共63筆

  • 約翰希南全裸上台!真實尺寸超巨 後台照曝光「下面一大包」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由電影《奧本海默》拿下7獎成為大贏家,而全場最吸睛的除了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登台演出獻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歌曲的〈I’m Just Ken〉(我只是肯尼)外,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獎」時,竟全身脫光光、只用信封遮住重要部位出場掀起熱議,而他在後台等待的畫面也曝光,肉色一大包令人驚艷。
    2024/03/11 17:49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由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上映第50天票房已突破9700萬,破億倒數,這也是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的新里程碑。而電影不只好看也好聽,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一手完成全片配樂,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回饋《富都青年》廣大影迷支持,將舉辦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2024/01/19 07:14
  • 金球獎揭曉!《奧本海默》擒五大獎 席尼‧墨菲封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可說是這次的大贏家,拿下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也一舉登上劇情類影帝寶座。這回入圍最多的《芭比》,最後只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和新設立的電影票房成就獎。音樂喜劇類影后由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突破性的演出,擊敗瑪格‧‧羅比、珍妮佛勞羅斯等實力派女星。
    2024/01/08 20:00
  • 金球獎得獎名單/《奧本海默》狂拿5獎成大贏家 莉莉葛萊史東成首位原住民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的前哨戰的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於美國洛杉磯揭曉,入圍大贏家為9項的《芭比》,全球賣破14.4億美元(約450億元台幣),《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目前全球票房來到9.53億美元(約298億元台幣),目前已率先開胡,由小勞勃道尼拿下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諾蘭也奪下最佳導演、席尼墨菲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而《芭比》以最佳原創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總算拿下一獎。《奧本海默》連拿5獎成本屆大贏家。
    2024/01/08 12:21
  • 一個便當吃2天!女星低潮4年終於傳好消息 淚喊:好不真實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嚴淑明,日前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8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以單曲〈一個人的黎明〉,獲「VIP熱播原創歌曲銅獎」,睽違六年再出發,嚴淑明表示心情五味雜陳,歷經人生低潮四年,一度想放棄,感謝老天又開了一扇門,真的很感恩。
    2023/12/04 12:11
  • 「台版瑪麗亞凱莉」是他!超狂斜槓大師再推新作 喊話聖誕商演

    李明川將11月11日推出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改編自以愛為題的福音原創歌曲,編曲帶著濃濃的聖誕氛圍,李明川趣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並向宇宙下訂單:「歡迎聖誕、跨年晚會來找我,我一定會華麗登場!」
    2023/11/09 14:41
  •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2023/10/22 14:17
  • 出道30年獻第一次!劉若英吐「真心話」 驚見台下一幕哭了

    「文藝天后」劉若英16日帶著「飛行日」巡迴演唱會來到高雄巨蛋,這是她的第9度個人巡演,卻是第1次在高雄巨蛋開唱,南部歌迷準備4大應援,讓劉若英感動不已,她也用百分百的誠意回應歌迷,一連帶來3小時的演出,首唱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原創歌曲獎的〈縮影〉,以及獻唱限定歌曲〈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當作送給高雄的2大禮物,為高雄創造一場飛行愉快的演唱會。
    2023/09/17 15:37
  • 快訊/賴佩霞入圍金鐘首發聲!帶旺《人選之人》成大贏家

    演員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震驚各界,稍早再度傳出好消息,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該劇共獲得14項提名,包含最佳迷你劇集獎、導演獎、編劇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2項)、最佳女配角(2項)、戲劇原創歌曲獎、戲劇配樂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堪稱迷你劇集獎項大贏家。
    2023/09/14 15:58
  • 李玟成首位登奧斯卡開唱華裔女歌手 唱紅《臥虎藏龍》主題曲

    女星李玟(COCO)在今(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回顧李玟過去的渝樂生涯,她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裔女歌手,同時也是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其演唱的〈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憑此曲之中文版《月光愛人》,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23/07/05 22:08
  • 洗腦舞蹈!印度神曲「Naatu Naatu登G20」 韓駐印大使喊夢想成真

    來看這幾首洗腦舞蹈!還記得之前在奧斯卡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獎的「Naatu,Naatu」嗎?現在就連G20上,都想起這首旋律,南韓駐印度大使還一起踢腿,畫面超逗趣!另外韓團EXO成員KAI日前的新歌,旋律跟舞蹈,都讓人想一直重複播放。
    2023/05/24 17:46
  • 《模仿犯》來了!5大懸疑看點 掀開「面具殺人魔」真面目

    劇迷們期待已久的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終於在Netflix上線啦!《模仿犯》不只集結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等強大演員陣容,還攜手相信音樂,與麋先生、家家、法蘭打造多首高質感原創歌曲,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作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已讓廣大劇迷們迫不及待,除了之前的角色關係介紹之外,馬上來看看編輯之前幫大家整理的《模仿犯》懶人包及劇情花絮。
    2023/03/31 14:05
  • 《捍衛戰士》主題曲作家不敵病魔逝世 湯姆惠特洛克享壽69歲

    好萊塢音樂製作人湯姆惠特洛克(Tom Whitlock)為電影《捍衛戰士》打造出〈Take My Breathe Away〉、〈Danger Zone〉等經典曲目,更憑前者奪下第5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昨(21)日驚傳過世噩耗,經多位好友證實,他因不敵阿茲海默症的摧殘,享壽69歲。
    2023/02/22 17:49
  • 入行最大突破!伍佰自導自演歌劇還分飾3角色 彩蛋人物曝光

    出道33年的「搖滾天王」伍佰,開創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今(3)日起一連2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6場演出,曾寶儀、黃韻玲、蘇慧倫、楊乃文、蔡健雅、李千娜等人​​​​​​​也現身欣賞。這套歌劇籌備3年,他將搖滾生涯中所見所聞、所知所感寫成故事劇本,透過「一幕一景一世界」的6幕戲、7首經典金曲貫穿頭尾及18首全新原創歌曲推進劇情所組成的架構,如實呈現出全新伍佰音樂宇宙。
    2023/02/03 20:06
  • 周興哲曬三兄弟合照拜年 趙岱新「無名指巨鑽」超搶鏡

    歌手周興哲去年跟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還拿下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可說是愛情事業兼得意。適逢農曆新年,他也和家人團聚吃年夜飯,全家人都穿著紅色上衣,顯得喜氣洋洋,未婚妻趙岱新也早已融入他們家庭,除了哥哥周予天,不常出現的弟弟也難得入鏡,被讚跟周興哲很像雙胞胎。
    2023/01/25 17:01
  • 饒舌之神阿姆推影集 兄弟五角曝最新進度:本人有參與

    「饒舌之神」阿姆(Eminem)不僅在樂壇閃耀,也成功涉足影壇,2002年他的半自傳電影《街頭痞子》廣獲喜愛,其中所創作的主題曲〈Lose Yourself〉紅遍大街小巷,更贏下當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想不到的是,阿姆的好哥們、饒舌大佬「五角」(50 Cent)近日在訪談節目中,竟提及正著手將其製作成影集,還透露出阿姆本人也將參與其中。
    2023/01/08 13:08
  • 金鋼狼再槓死侍!萊恩入圍「奧斯卡獎項」 休哀求:把他踢出名單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e Jackman)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嘴砲死黨,兩人時常隔空互嗆,展現濃厚的兄弟情。近期,2023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短名單出爐,沒想到,由萊恩與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聖誕片《耶誕魔力響叮噹》中,合唱的歌曲〈Good Afternoon〉成功晉級,這結果使得休傑克曼拍影片一面稱讚,一面懇請「奧斯卡官方不要讓他入圍。」
    2023/01/05 16:22
  • 63歲葛萊美歌后驚傳辭世 公關曝「最後遺作」喊話粉絲

    美國歌后艾琳卡拉(Irene Cara)曾獲兩屆葛萊美最佳流行女聲、兩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在80年代赫赫有名。不幸的是,她的公關Judith A Moose於昨(26)日沉重宣布,艾琳在美國佛羅里達的家中逝世,享年63歲,目前死因不明。在後一篇的聲明提到,艾琳在生前一直有在製作新專案,如今她會替艾琳完成,相信結果一定會讓粉絲開心。
    2022/11/27 13:59
  • 美經典電影《閃舞》歌手艾琳卡拉逝世 享壽63歲

    公關今天表示,曾以1980年代熱門電影《閃舞》(Flashdance)主題曲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的歌手暨演員艾琳卡拉(Irene Cara)已在自宅逝世,享壽63歲。
    2022/11/27 11:27
  • 金馬表演/金曲歌后遭批「音很抖」!全場他唱最好 網友驚呼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第三段表演來到最佳原創歌曲,這次找來四個表演者,用四種不同語言,呈現多元的社會,打頭陣的是AKB48的林亭莉,演唱《哈勇家》的主題曲〈烤火的房〉,只是可能是經驗不足,加上有點緊張,一開口就走音,遭網友砲轟。
    2022/11/19 22:12
  • 金馬準新人外婆過世 上山打獵突接噩耗情緒潰堤

    電影《哈勇家》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影片、導演、原創劇本、原創歌曲、女配角及新演員等6項大獎提名,日前再度成功進軍國際,獲選美國聖地牙哥亞洲電影節(San Diego Asian Film Festival)的「亞洲熱門」單元。片中飾演「孫子」、現年17歲的張祖鈞,第一次演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但其實張祖鈞在拍攝《哈勇家》時,曾遭逢自己外婆過世,意外讓他的演出更加真實動人。
    2022/10/23 16:00
  • 李英宏開唱暴走砸水瓶! 李英宏還原「對方狂挑釁」

    得過金馬原創歌曲的歌手李英宏被爆出上周六在台中一場音樂節演出時,與台下觀眾爆發肢體衝突,引起撻伐。李英宏親上臉書致歉,並指出當時面對觀眾不斷挑釁,比出不雅手勢,才讓他不滿衝下台理論。
    2022/08/29 17:41
  • 國寶捏麵人鄭添利失蹤後復出 網友瘋追板橋阿公成網紅

    板橋地區,年高82歲的捏麵人老師傅鄭添利,前些日子外出擺攤做生意,因為一時迷失方向,忘記回家的路,讓也是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得主的兒子鄭春昇,急得到處找人,透過各大社群媒體,也上電視新聞求助協尋。
    2022/08/26 09:43
  • 幫幫忙!8旬捏麵師傅走失 金馬得主兒急尋

    新北市板橋的85歲捏麵人師傅鄭添利,擁有60年的捏麵人技術,每天都是騎腳踏車出門,但昨天(29)上午出門後,沒有再回家,家人好著急,請警察幫忙也PO上網協尋。只是雖然有不少民眾看到阿公的身影,家屬趕到時他卻又走遠。他的兒子鄭春昇,也是第50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得主,他表示,希望大家看到阿公可以先把他留下來!
    2022/06/30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