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印度料理 結果共18筆

  • 日本駐印度大使夫人「好辣」畫面瘋傳 意外釣出莫迪總理

    印度料理口味大多偏辛辣,許多饕客到印度旅遊也會特地品嘗琳瑯滿目的辛香料;近日日本駐印度大使鈴木浩在推特曬出他與妻子品嘗印度料理,兩人互相拚搏誰能吃得比較辣,結果最終大使慘輸給夫人,連印度總理莫迪都轉推幽默回應,引發網友們爆笑。
    2023/06/12 17:27
  • 滑手機驚見亡夫復活!爽吃咖哩16秒 影片曝光掀熱議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1間知名印度料理餐廳「香料小屋」(Spice Cottage),日前在臉書粉專貼出16秒的短片,試圖以顧客們用餐的畫面,來當成宣傳噱頭。不過,就有1名女子突然發現,自己9年前即過世的亡夫,竟出現在影片當中,且堅稱自己沒有認錯人,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26 05:39
  • 準副總統上菜! 賀錦麗網路開聊道地印度菜

    擁有印度血統的美國準副總統賀錦麗, 去年和美籍印度裔演員敏迪卡靈,拍攝網路料理秀介紹喜愛的印度料理。賀錦麗的母親和敏迪卡靈的父親都來自南印度清奈,兩個人邊做菜邊閒聊,暢談南印美食,從香料煎餅到蒸白米糕,或許能靠著準副總統的魅力,讓印度菜這個在美國市場份額排名最後的異國料理追趕上其他菜系,在美國發光發熱。
    2020/11/20 20:00
  • 主廚完美結合日本菜精華 世界美食混出新風味

    把世界各國的特色美食融入日本風味,向來就是日本廚師最拿手的絕活,無論是以精緻出名的法國菜,還是運用多種香料的印度料理,甚至連知名的西班牙海鮮飯都在廚師巧手下,搖身變成帶有濃濃日本特色的混血美食。
    2019/11/13 16:32
  • 印度餐廳「招牌主廚」 超商互毆頭破血流

    為了要帶家人來台工作,2名印度籍廚師,當街大打出手!台北市松山一間知名印度料理餐廳,請來當地廚師,還把照片就放在門口吸引消費者,沒想到9月初,兩人下班後到超商休息,爆發口角衝突,拿起店內的塑膠貨籃互毆,打到頭破血流,連店員都不敢出來阻擋。
    2019/11/11 21:22
  • 報稅季吃到飽紛堆「這些」新花樣搶客

    五月報稅季原本式餐飲的淡季,尤其吃到飽餐廳,生意難免受衝擊。不過有吃到飽業者,將菜色從原本的90道,提升到120道,更加碼推出,四人同行,可享有50盎司的戰斧牛排。也有業者新增「印度料理」香料飯、烤肉以及拉茶,或是泰式餐點。
    2019/05/25 21:05
  • 1餐印度菜「77萬元」!阿宅見發票嚇傻 老闆崩潰尋人

    1餐印度料理要價77萬元?1名網友日前到新竹某印度餐廳吃飯,餐畢用現金結帳付款,不料回到家後赫然發現,店家疑似打錯發票,上頭的金額竟高達77萬7千756元,嚇得他連忙PO網詢問該如何處理。據悉,業者事後也發現打錯金額,正急得四處尋人時,就收到原PO寄回的發票,讓老闆鬆了一口氣。
    2018/04/10 17:51
  • 倫敦超人氣印度餐廳 烤餅、奶茶顧客最愛

    印度料理風味十足很多人都喜歡,英國倫敦一間排隊人氣餐廳,賣的就是融合印度和英國菜色的改良式印度料理,尤其是早餐最受歡迎,像是烤餅捲培根還有香腸、咖哩炒蛋和香料豆組成的早餐拼盤,都是民眾必點。
    2017/10/30 15:34
  • 吃飽再上工! 飯店員工餐「日換菜單+加菜」

    員工餐在各大飯店幾乎都有提供,以中餐來說還會提早到10點半,就先開放餐廳內外場員工先吃,不僅天天更換菜色,早、中、晚餐、宵夜各時段菜單都不同,主廚還會依照節慶走主題風,另一家飯店每週三還會加菜,像是印度料理.牛排換換花樣,就連電玩公司也因為上班時間較晚,還提供免費下午茶。
    2016/06/20 18:46
  • 無味精料理夯!蔬果、香料提味 吃食物原味

    土耳其、印度料理除了不吃豬肉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他們偏好用蔬果像是番茄、洋蔥及青椒來增加料理的甜味,印度料理中的香料更是世界聞名,反而不像台灣人喜歡用味精來提味,另外像是泰式料理也不加味精,光是咖哩就有好幾種,另外糖水、魚露還有檸檬汁也都是他們取代味精的好選擇。
    2016/05/01 18:53
  • 超競爭! 50公尺印泰韓日餐廳擠10家

    國內消費者愛嚐鮮,也讓異國料理餐廳愈開愈多,像台中市健行路上,短短50公尺內就有3家印度餐廳、3家泰國料理,另外還有韓國烤肉、義大利披薩跟日式壽司,共10家異國料理餐廳,密集度高,競爭也激烈,有業者標榜聘請道地印度廚師,也有人標榜,李安「少年Pi」劇組指定印度料理,互不相讓;業者說,台灣消費者接受度高,異國料理市場在台灣逐年成長,才會造就這種,異國餐廳林立的景象。
    2013/05/19 18:37
  • 〈獨家〉耶誕「烤雞」比健康 號稱「改善膚質」!

    聖誕節吃烤雞已經蔚為風潮!有一家速食店業者推出養生概念,主打「香草烤雞」耶誕大餐,將8種香草料和雞一起烤,宣稱有改善膚質、調理生理機能的作用,而且只要憑發票,就有機會抽名牌手機,而另一家印度料理店,是把酸乳加進雞腿裡面,堪稱肉吃起來比較能幫助消化。
    2010/12/07 13:41
  • 熱狗餐車改賣印度菜 華府路邊攤

    美國的路邊攤,大多是以賣熱狗的餐車為主,不過金融風暴後,餐車的料理種類越來越多,由於價格比餐廳便宜,又不用給小費,在美國開始大受歡迎;華府就有一輛專賣印度料理的餐車,老闆跟夥計從頭上的帽子、臉上的鬍子,到身上穿的衣服,都走印度風。
    2010/07/09 19:28
  • 歐巴馬首辦國宴 賓客多擠爆白宮

    美國總統歐巴馬,舉行上任後的第一場國宴,在白宮宴請印度總理辛格,第一夫人蜜雪兒別出心裁,國宴菜色融入印度料理特色,使用的食材,很多來自白宮菜園,蜜雪兒的個人裝扮,同樣採用了大量印度元素,穿上由印度設計師製作的禮服,還戴上了印度傳統手環,為了這場國宴,蜜雪兒自己形容,自己有如天鵝划水,表面上看似優雅,其實私底下是忙翻了。
    2009/11/25 20:28
  • 印度美食五星飯店吃得到,業者?

    印度美食直接想到拉茶、甩餅,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度,咖哩堪稱是代表香料,國內有五星級飯店,找印度師傅呈現原汁原味印度料理,讓饕客不用出國,就能享用最道地的印度美食。
    2007/10/24 17:53
  • 【消費一把罩】印度傳統美食 五星飯店道地呈現

    印度美食直接想到拉茶、甩餅,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度,咖哩堪稱是代表香料,國內有五星級飯店,找印度師傅呈現原汁原味印度料理,讓饕客不用出國,就能享用最道地的印度美食。
    2007/10/24 09:45
  • 【吃在亞洲】印度美食超乎想像 帝王料理18道菜

    一般人對印度料理的印象,通常都是調味料很多,而且得用手抓來吃,不過印度美味的小吃,恐怕遠超過您的想像,有一道菜,用牛糞來烤,可以烤出獨特的撲鼻香味,另外要帶您要嚐嚐「帝王料理」,用優格去燉羊肉,TVBS跟旅遊生活頻道推出的「吃在亞洲」,今年就帶您到印度開開眼界。
    2007/06/01 22:30
  • 【吃在亞洲】到檳城嚐美食 中馬印料理集大成

    TVBS跟旅遊生活頻道獨家合作,為您推出「吃在亞洲」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到馬來西亞的濱城嚐嚐美食,檳城是一個融合馬來料理、中國料理和印度料理的美食之城。不管是中式的點心、馬來的酸辣米粉,還是印度抓餅,到夜市逛一圈,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胖上好幾公斤。
    2007/05/29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