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印尼警察 結果共11筆

  • 印尼萬隆警局自殺炸彈攻擊 1警罹難10人受傷

    印尼警方表示,西爪哇省一間警察局今天發生自殺炸彈爆炸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喪生、10人受傷。
    2022/12/07 21:57
  • 印尼警察重大醜聞!隨扈疑染督察長妻 遭凌虐、行刑亡

    印尼近日爆發國家警察史上最重大醜聞,案情堪比好萊塢驚悚片般曲折離奇。上個月一名27歲隨扈死在警察督察長家中,生前遭凌虐後槍擊身亡,全案疑點重重,督察長和警方還企圖掩蓋事實,後來驚爆是隨扈與督察長妻子有染,才遭殘忍殺害,一連串的牽扯使得民眾對於警察機構的信任岌岌可危,現在連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都下令徹查。
    2022/08/30 11:16
  • 控印尼種族歧視 巴布亞原住民燒議會抗議

    印尼最東部的西巴布亞省爆發動亂,示威者焚燒議會大樓,還在馬路上到處燒輪胎,當地民眾指控印尼政府歧視巴布亞人,上週六印尼泗水市警方逮捕了40多名來自巴布亞的學生,民眾指控印尼警察對這群學生施放催淚彈,還虐待學生,讓當地的獨立運動份子,掀起一連串反政府抗議。
    2019/08/20 13:42
  • 泗水恐攻後 印尼警方持續逮捕197名恐嫌

    印尼警察總長狄托(Tito Karnavian)表示,自5月中旬泗水發生連串自殺式炸彈攻擊以來,警方持續破獲激進恐怖分子網絡,迄今共逮捕197名恐怖分子嫌犯。
    2018/07/17 14:04
  • 印尼警察觀察組織:至少57恐嫌已進入雅加達

    印尼東爪哇泗水從昨天以來接連遭遇炸彈攻擊,印尼恐攻威脅再現。「印尼警察觀察組織」指出,至少有來自印尼6個地區、57名恐怖組織成員已經進入雅加達地區。
    2018/05/14 13:13
  • 印尼警官愛台灣 盼成兩國打擊犯罪橋梁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在警大「韶韻獎」拿下第3名的印尼留台警官李衛安,不僅因來台念書愛上寶島,更期許運用在台所學,擔任台印尼合作打擊犯罪的急先鋒。
    2018/03/27 12:20
  • 印尼警方逮5恐嫌 阻止炸總統府陰謀

    印尼警方昨天在萬隆逮捕5名恐怖分子嫌犯,並查獲炸彈及製作材料。這5名嫌犯計劃在8月底對印尼總統府及多處警察局發動恐怖攻擊。
    2017/08/16 11:58
  • 台警攻堅生死一瞬 助印尼破獲安毒走私

    台灣警官日前協助印尼破獲史上最大安非他命走私案。協助印尼警方攻堅逮人的李堅志是台灣警察,他和印尼特勤隊面對歹徒駕車衝撞,流彈四射,生死一瞬間,也無懼危險。
    2017/07/18 19:00
  • 劉德華鐵粉!印尼警唱《難免有錯》 渾厚嗓音宛華仔上身

    香港天王劉德華紅遍華人圈,即便是在東南亞,人氣依舊不減。許多人都視「華仔」為偶像,其中印尼警察漢斯(Hans Simangunsong),過去就常在臉書分享自己模仿唱劉德華歌曲的影片,不但咬字和獨特的嗓音都極為神似,表情也十分到位。日前他放上一段模仿劉德華歌曲《難免有錯》,網友們都讚嘆「太像了」。
    2017/06/01 22:34
  • 吃霸王餐又刺警 法格鬥選手遭擊斃

    印尼警方在峇里島圍捕一名吃霸王餐的男子,警方表示,他們要逮捕的法籍男子是一名格鬥選手,常惹事生非,曾多次發生拿刀騷擾他人、去餐廳威脅要吃免錢食物的事件,這次的圍捕過程中他不甩警方命令,還拿刀刺死一名員警,最後警察對他連開多槍,當場將他擊斃。
    2016/05/03 11:23
  • 印尼國會大樓爆炸 警方封鎖現場

    印尼首都雅加達今天(14日)發生一起爆炸案,爆炸地點是位在印尼的國會大樓,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爆炸的地點是印尼總統和國會議長專用的VIP室,印尼警方初步判斷,應該又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 在印尼的國會大廈地下室14號早上發生了一起爆炸攻擊事件,炸彈放置地點就在總統和高級首長休息的貴賓室,雖然爆炸時沒有人受到傷害,但是歹徒居然能夠穿過層層安全檢查,直接來到貴賓室,讓警方感到非常震驚。印尼警察局長馬克:「在今天早上7點多,確實發生了一起爆炸,炸藥藏在空調裡,目前還沒有更多細節。」 這起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7點15分,台灣時間早上8點15分,接連發生兩次爆炸,聲響震撼了整個國會大廈,部分外牆和窗戶都因而碎裂,目前已經封鎖現場,在附近進行搜查,也預防更進一步的爆炸發生。 印尼警方前幾天才逮捕了9名回教激進組織成員,並且查獲大批的炸藥和化學藥品,數量非常龐大,至少是去年峇里島爆炸案的10倍份量。警方判斷,這一起國會大廈的爆炸案,應該以示威的成份居高,但是恐怖組織居然直接以總統和高級管員為攻擊目標,引起印尼朝野極度震撼。
    2003/07/14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