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卡車底 結果共165筆

  • 72歲日男撞死女高中生 她遭拖行9公里慘死「屍體卡車底」

    日本茨城縣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72歲駕駛9日晚間通報警方,稱在駕駛時發現車子傳來怪聲,下車查看後竟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卡在車下。警方到場確認後,發現女子渾身是血,送醫後不治。據了解,死者是一名16歲女高中生。最新消息指出,她可能在被車撞後遭拖行約9公里。
    2024/02/10 16:56
  • 高雄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卡車底」 擦撞右切車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仁武區今(2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46歲李男駕駛自小客車右切慢車道時,不慎與20歲呂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騎士往前噴飛摔進另一台自小客車底下受困。消防獲報後利用千斤頂將騎士救出,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
    2024/01/25 15:24
  • 「撞」況連連!高雄機車撞輕軌 台南19歲騎士撞小黃卡車底

    高雄輕軌一個禮拜內連傳2件車禍!16日晚間11點多,列車行經中華路與美術館路口時,1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與輕軌列車擦撞,騎士臉部、手腳擦挫傷送醫,列車車身輕微受損,事故排除後,15分鐘恢復正常運轉;另外,台南也傳出機車與計程車相撞的意外,年僅19歲的騎士重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2023/12/17 12:47
  • 桃園男跨雙黃線!逆向對決「撞最硬的車」 機車撞爛卡車底

    桃園市一名唐姓男子今(30)日上午10時許,騎機車行經成功路三段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軍用卡車,機車當場撞爛卡在軍卡下方,唐男則倒地不起,但軍卡板金僅些微刮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男子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30 19:26
  • 駕駛左轉疑未注意行人 7旬婦遭撞卡車底

    花蓮壽豐鄉中山路,13日早上6點多,32歲曾姓女子駕駛白色轎車,要左轉中山路,撞上正在過馬路的70歲老婦人,人卡在車底,送醫後恢復心跳,同一天不只一起,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清晨5點多發生死亡車禍,85歲老婦人,運動完要到對面吃早餐,因為綠燈快要變紅燈,他穿越馬路,曳引車駕駛起步後,根本沒看到她,婦人當場死亡。
    2023/10/13 13:13
  • 中和油罐車右轉撞直行機車 女騎士右腳被壓住卡車底

    昨(15)日深夜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油罐車駕駛,駕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新北環快路口時欲右轉,和同向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整個人摔車倒地,機車卡在油罐車保險桿下方,女子的右腿則被壓住動彈不得,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火速將女子送醫治療,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9/16 15:28
  • 疑精神恍惚!肇事騎士連環撞卡車底 釀5傷

    23日晚上7點多,基隆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33歲簡姓騎士從西定路往安一路前進,他疑似精神恍惚,十字路口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2名騎士,還有一旁的轎車再滑行到對向車道,撞擊另一名機車騎士與友人最後卡在計程車底,一共造成5人受傷。
    2023/08/24 15:13
  • 等停紅燈女騎士無端遭撞 卡車底送醫不治

    基隆中山區德安路1日晚上9點多,70歲的廖姓駕駛要回家,準備從德安路左轉進社區,疑似車子失控,直接朝前方停紅燈的50多歲吳姓騎士撞上去,隨後又撞上電信箱,滑行50公尺,駕駛熄火才停下,騎士卡在車底,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08/02 12:37
  • 腳踏車被後方休旅車追撞!騎士遭輾卡車底 雙腿變形

    昨(19)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乘腳踏車的騎士,突然被後方自小客車追撞,當場倒地還遭車輛輾過,雙腳變形受困車底。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騎士救出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20 09:54
  • 一個不禮讓、一個不減速!公車重機相撞 騎士卡車底

    高雄岡山發生有公車和重機相撞意外,一輛公車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結果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連人帶車卡倒地後,又被公車捲進底盤卡住。消防人員出動機具把車身墊高救人,還好騎士只有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18 19:12
  • 高雄公車左轉撞重機 紅牌騎士「筆直彈飛」卡車底

    高雄一名22歲張姓重機騎士,今(18)日上午騎著紅牌愛車,行經岡山某路口時,與對向左轉中的公車對撞,張男整個人彈飛,連人帶車被公車捲入車底,右腿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初判,疑似公車未禮讓直行車,張男過路口也沒減速,而案發後路口監視器也隨之曝光。
    2023/06/18 15:14
  • 恐怖死角!婦遭水泥車「吃進去」卡車底 命大獲救送醫

    台南市東區今(31)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婦人騎車行經路口,遭右轉的預拌混凝土車「連人帶車」捲入車底,電動自行車車殼碎裂,人卡在車與車之間,萬幸的是婦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消防隊到場協助其脫困,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5/31 15:30
  • 三寶違規左轉害人!重機閃不過噴飛卡車底 昏迷急救中

    新北市深坑北深路,27號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BMW違規左轉,害直行的重機騎士來不及閃,撞上後人車噴飛,重機把路邊車輛撞凹,騎士則是卡在貨車底下,被拉出來時還有意識,但送醫後陷入昏迷。
    2023/05/28 17:04
  • 重機猛撞轎車 騎士噴飛卡貨車底「腳傷一度受困」

    新北市深坑北深路一段附近,今(27)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追撞車禍!當時一輛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不慎和重機發生擦撞,騎士因此摔飛出去,卡進一旁貨車車底、因此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騎士救出,好在他僅右大腿撕裂傷、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大礙。
    2023/05/27 17:37
  • 快訊/土城嚴重事故!機車騎士卡車底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9)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立德路口,有機車、小轎車發生追撞,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騎士被壓在車底,緊急協助其脫困,經查他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5/19 10:54
  • 中捷恐怖事故!52歲婦卡車底 頭部、胸部重壓搶救不治

    中捷豐樂站今(10)日中午發生事故,目前有8人受傷送醫,1人掉落車廂底部,頭部、腹部被重壓,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釐清中。根據最新消息指出,1名女性年約52歲現場OHCA,經搶救無生命跡象,目前仍待檢方到場。
    2023/05/10 14:07
  • 休旅車突失控!撞公車再衝機車停車格 騎士卡車底傷重亡

    今(12)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60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休旅車行駛在萬大路上,突然不明原因整輛車失控偏移,先是撞上路邊公車的左側車身,接著又直直往前開,猛力撞擊停等紅的黃姓男子,導致黃男當場卡在車底,雖然緊急救出,送往台大醫院救治仍傷重死亡,至於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2/12 12:07
  • 轉彎突暴衝!公車逆向撞 騎士卡車底骨折

    新北市板橋一名公車司機,轉彎時衝到對向車道,先是輾過一名騎士後,又撞上停等紅燈的汽車,騎士受困車底,消防隊員花了30分鐘,才將他救出來,人意識清醒,但全身多處骨折。肇事的駕駛沒有酒駕,供稱當時恍神才會釀禍。
    2023/01/23 13:54
  • 誰違規?社區巴士轉彎 軍人遭撞卡車底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車禍,志願役士兵過馬路時,遭社區巴士撞上,人卡在車底動彈不得,消防人員花了十幾分鐘才將人救出,傷者骨折送醫,沒生命危險。肇事駕駛和行人都說,當時自己的方向是綠燈,到底誰違規,警方還要調閱客運行車紀錄器釐清。
    2022/12/12 14:55
  • 過馬路被轉彎社區巴士撞倒!職業軍人卡車底「骨盆骨折」

    昨(11)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與華城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25歲的林姓職業軍人,走斑馬線通過路口時,突然一輛轉彎的社區巴士撞擊,整個人卡進車底,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花了大約10分鐘將人救出,而他顏面撕裂傷及臀部骨盆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12 10:27
  • 司機送豆腐倒車輾到人 5旬男卡車底命危搶救中

    台中一名皇姓貨車司機,今(27)日凌晨載著滿車的豆腐與豆皮,把貨車停路邊下貨,離開時倒車不慎輾到一名年約50歲的男路人,該男卡在車底下,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警方獲報到場檢測,皇男沒有酒駕,訊後仍將其依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2/11/27 14:05
  • 小貨車送貨「巴庫」撞路人 男卡車底OHCA

    台中市北區在今天(11/27)凌晨,一輛送貨的小貨車,疑似倒車時沒有注意後方路況,撞到一名50多歲路人,男子遭撞後卡在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恢復意識。
    2022/11/27 12:17
  • 79歲翁失控撞機車! 七旬婦卡車底傷重不治

    台南市北區臨安路與民德路口昨(1日)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車禍,79歲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高速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撞到圍牆才停下,導致徐姓駕駛、騎士71歲林姓男子和後座的73歲妻子,共3人都受重傷,其中林姓男子的太太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2022/11/02 19:41
  • 疑車速太快!騎士過彎自撞「卡車底受困」

    昨天(9/24)晚上,新北一名騎士,疑似車速太快,過彎後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貨車,導致機車車頭卡在車底,他下半身卡在車斗,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救人,他意識清楚,受到重傷,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2/09/25 13:02
  • 不明原因衝對向撞車!騎士卡車底 救護人員從鬼門關拉回

    昨(1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上,發生一起嚴重汽機車事故,一名男機車騎士在行駛過程中不明原因突然衝到對向車道,和汽車發生猛烈撞擊,騎士整個哪在車底下,失去生命徵象。救護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緊急將人從鬼門關前拉回來,暫時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9/11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