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博愛 結果共919筆

  • 你沒讓博愛座!乘客遭紙袋攻擊、強壓坐腿

    希望乘客讓座,竟然使用暴力方式!台北一名男子進到捷運車廂,看到有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上,二話不說,先是用紙袋攻擊,接著一屁股坐在對方身上,說是希望讓座給推嬰兒車的母親,離譜行徑,讓兩人當場爆發爭執,被害人事後驗傷提告,雙方沒有達成和解。
    2024/04/20 12:39
  • 馬不停蹄!多危樓再拆 災民憂重建困難

    花蓮強震受損建物,除了天王星大樓外,北濱街6號、博愛街52號,以及花蓮女中的綜合大樓,都在進行拆除作業,未來還會繼續評估,其他危樓是否有拆除必要;只是建物拆完,後續該如何處理?縣府也在跟內政部協調中。
    2024/04/16 14:19
  • 玩通宵惹怒男友!高雄凶殺命案 她遭「當街刺穿胸」染血亡

    高雄市鳳山區去(2023)年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社會關注,26歲阮姓越南籍移工,因細故與22歲阮姓女友在街頭爆發口角,理智斷線的阮男更是掏出預藏水果刀、朝女方胸前猛刺,後放任其倒臥血泊中逃逸,將近40個小時後才在鳳山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事後被依照殺人罪起訴的阮男,坦承罪行後向法院聲請「不行國民參審」獲得批准裁定。
    2024/04/15 16:19
  • 博愛座之亂+1 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又一起博愛座之亂!捷運上有阿婆明明有位子,卻還是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更互嗆「年輕人不能占老人家位子」,讓車廂民眾全看傻,直呼根本是找麻煩,至於被要求讓座的民眾,其實是韓國人,坦言不知道深藍色的椅子代表要優先讓坐,只是被阿婆大吼嚇到,才會起身。
    2024/04/12 13:42
  • 博愛座爭議再+1!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旁人勸慘遭波及

    博愛座的讓位爭議已存在許久,有網友透露,11日下午4時30分左右,一名阿婆在捷運上要求年輕人讓位,只是這次對象竟是韓國旅客,讓一旁民眾看不下去出面制止,沒想到也遭到阿婆的回擊,誇張行徑迅速在網路上發酵,引來眾多網友罵聲連連,紛紛直呼:「很沒水準!」
    2024/04/12 09:31
  • 白髮女搭捷運「自備博愛座」!他PO網怒轟刷新三觀 風向竟一面倒

    每到上、下班巔峰時間,捷運車廂內座位總是一位難求,加上博愛座問題爭議,導致儘管有位置,部分人也是望之卻步,但又不想久站該怎麼辦?近日一名網友搭乘捷運時,發現一位白髮女子坐在自備的折疊椅上,讓他直呼「刷新三觀」,不過照片曝光後,留言竟一面倒不挺原PO,反而讚白髮女子的行為「這辦法很棒!」
    2024/03/31 13:56
  • 敦睦艦隊將遠航 傳S-70C訓練「落美軍艦」

    共軍在內蒙古近期被發現,新建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街道的格局基本上一模一樣,讓專家直呼這舉動非常不友善,另外海軍敦睦艦隊兩天前,在台南結束環島航訓演練,緊接著也將到遠洋去航訓,不過據了解其實航訓中,我方反潛直升機S-70C曾經與美軍在外海共同訓練,我方飛機曾經降落在美方軍艦上。
    2024/03/26 19:41
  • 惡煞持棍闖博愛特區大樓 狠砸車貸公司

    台北市博愛特區一間車貸公司,日前遭三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甚至砸毀玻璃幃幕和電腦,接著迅速逃離,事後警方獲報趕到場,隔天抓到人,嫌犯辯稱與對方有債務糾紛,是要替家人出氣,但對此車貸公司暫不回應,表示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4/03/05 20:01
  • 行車糾紛跟車攔小黃 「總統官邸」旁亮球棒

    台北市總統官邸旁發生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計程車切換車道,差點撞到他,怒按喇叭一路和小黃並行,最後攔住運將理論,從車上拿出兩支球棒恐嚇,由於地點是博愛特區,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派快打警力到場控制。
    2024/03/03 15:47
  • 深坑大火惡臭夜襲雙北!專家親解釋:目前無直接危害

    新北市深坑區東南科技大學對面一連棟建築20日下午遭逢火警,消防員於晚間18時左右才成功將火勢撲滅。不過火勢仍然在整個晚上排放出大量濃煙,形成濃厚的焦臭味影響雙北,範圍甚至達到了北市中正區的博愛特區。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稱,目前無直接危害的疑慮。
    2024/02/21 10:25
  • 女生經痛坐博愛座遭長輩酸「演戲」 她錄影PO網:這設計該廢

    「博愛座」爭議始終不斷,特別是讓座一直都是一個問題,本是「優先」禮讓給老弱婦孺,並沒有硬性規定,主要目的還是想讓民眾發揮互助的精神。一名女網友表示,在公車上看見長輩要求一個年輕女生讓座,但那女生很明顯不舒服,加上手上還拿一堆重物,沒想到那名長輩卻開始酸言酸語,讓她超無言。
    2024/02/19 13:54
  • 快訊/滿地黃金!高雄廚餘車「噴桶翻覆」員警遭餿水濺滿身

    今(17日)上午10時40分許,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廚餘貨車翻覆事件,一名51歲的蔡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博愛二路與明誠三路口,疑似因轉彎時幅度過大,放置廚餘的桶子掉落,砸到前方因交通事故停放在路中的機車,餿水頓時灑滿一地,而路中央處理事故的員警與救護人員全被嚇了一跳,遭到餿水潑滿全身,還有員警立即跳開,抖了身上的衣服。
    2024/02/17 13:11
  • 警局對面朝前夫「潑酸」衣服都融了 離婚夫妻灼傷送醫

    今(31)日嘉義市竹園派出所正對面驚傳「潑酸」案件!下午3時51分許一對離婚夫妻在西區博愛路二段發生爭執,女子疑似因不堪遭到辱罵,情緒爆發拿出車輛後座的硫酸朝男子潑灑,導致兩人肢體皆受到輕微灼傷,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目前詳細事故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31 17:17
  • 左營三寶鬼切釀禍掀翻擋風玻璃 情侶遭撞飛一度受困

    高雄市左營區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洪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行經博愛三路時,遭到由陳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追撞,白色轎車當場被撞翻,洪男與副駕駛座的女友一度受困,兩人身體有多處擦挫傷,而車子的擋風玻璃也被整塊掀翻,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將兩人救出後送醫,相關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1 14:42
  • 突「切車道」後車閃不及翻覆 駕駛稱:他速度很快

    昨(1/20)晚10點多,高雄的博愛路上靠近巨蛋商圈,64歲的陳姓駕駛突然切車道,後車閃避不及撞分隔島翻覆,整輛車橫躺在內車道,駕駛和女友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將他們救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初步判定是變換車道不當,但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隊釐清。
    2024/01/21 12:39
  • 感冒被長者「逼讓博愛座」!司機智慧1句話拯救他 網讚:好樣的

    台灣大眾運輸「博愛座」的設置是為了保障老弱婦孺優先權益,不過卻有的老人將年輕人「讓座」一事視為理所當然,道德綁架、情緒勒索等問題時有耳聞,近日,一名網友搭乘公車時,因為感冒不是坐在博愛坐,卻被一名較年長的先生逼讓座,司機聽到兩人對話吐「1句」秒讓該男子閉嘴,貼文曝光掀起熱議。
    2024/01/21 10:42
  • 冷汗直冒!國小學童「緊貼圍牆」行走 校園旁險象生

    台南博愛國小的側門邊,民眾經過發現,有學童貼著圍牆行走,就怕被一旁呼嘯而過的機車撞上,看來險象現環生,讓民眾忍不住po網,直呼太危險了!記者實地直擊,果然發現行人在行經時,果然也是一個接一個緊挨著圍牆走!校方表示,巷弄位於學校的側門旁,是機車道,並非人行道,也不是上下學的主要道路,他們會持續加強宣導,讓家長及學生別誤走,以免發生危險!
    2024/01/17 12:56
  • 桌遊槍擊天花板砸傷女員工!嫌逃亡6hrs台南摩鐵落網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短短六小時逮捕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曾經到店裡消費不愉快,懷恨在心才故意開槍恐嚇。
    2024/01/12 19:37
  • 恐嚇桌遊店!鎮暴槍朝天花板開1槍 掉落泥塊砸傷員工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恐嚇意味濃厚,開槍當下,天花板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至於是消費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4/01/12 12:32
  • 首爾地鐵車廂拆椅子! 推「無座位車廂」增載客

    首爾一節車廂的椅子幾乎不見了!主要原因是首爾上下班通勤時間人潮擁擠,為了增加載客量,10日開始,拆除了早上尖峰時間,地鐵4號路線其中一列車廂的座位,只留下博愛座。
    2024/01/11 13:39
  • 博愛特區旁搶案!2匪搭訕問路 劫女230萬

    台北市博愛特區附近發生搶案,一名女子背包放230萬現金,被兩名男子一人問路,一人趁機搶走包包,但奇怪的是,被害人在案發後,超過3小時才報案,2名嫌犯對於怎麼掌握對方行蹤,也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是詐騙集團黑吃黑。
    2024/01/11 13:28
  • 根本沒載客!運將用博愛卡詐領9萬 1年神鬼刷1740筆

    高雄一名李姓無障礙計程車司機,過去一年間涉嫌使用乘客的「博愛卡」偽造乘車紀錄,詐領公款達9萬4050元。據悉,該司機經常為鳳山某醫院的患者提供接送服務,因此他得以接觸到多達26張的「博愛卡」。
    2024/01/04 11:36
  • 迎新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周邊三階段交管今晚9時開始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配合民國113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今天晚上9時起管制博愛路、寶慶路、公園路、貴陽街附近路段,並將採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2023/12/31 14:42
  • 開車滑手機遭盯上 通緝狂逃衝撞警車

    違反交通規則不扣安全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就在新城台九線與博愛路口,結果這名21歲彭姓騎士瘋狂逃竄,追到他家門口,一查才發現,他被五個地檢署發布通緝,都是詐欺案,而在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也有同樣的情況,47歲吳姓男子開車不穩不斷偏移,原來是邊開車邊滑手機,員警上前攔查,他卻開車逃逸,員警呼叫支援警力把他包圍,他不只是通緝犯,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
    2023/12/27 12:38
  • 男大生拒讓博愛座 反遭乘客教訓爆互毆

    又發生博愛座糾紛!三重客運299路線公車行經台北車站附近,有長輩上車後,要求坐在博愛座的19歲男大生讓位,但對方認為他態度不好所以拒絕,這時同車乘客看不下去,跟男大生發生爭執,爆發扭打拉扯,司機趕緊靠邊停並報警,連後方其他公車也動不了,阻礙交通至少10分鐘!
    2023/12/20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