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南港軟體園區 結果共40筆

  • 忘了下車?機械車格上升 男竟從車窗爬出

    有民眾在南港軟體園區停車場內,發現一名男子坐在車內,被升上機械車格,他整個人從駕駛座窗戶爬出來,有人還以為是忘了下車。但有專家解答,原來男子疑似是車商業務,是在幫忙測試車頂,會不會頂到機械車位上方天花板的管線。
    2023/07/14 13:09
  • 人行道垃圾桶燒起來成「公用金爐」 網友驚:冥界轉帳?

    前(8)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上南港軟體園區的公車站旁垃圾桶,不明原因突然間燒了起來,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消防局及警方到場,並將照片拍下PO網稱「公用回收金爐」,貼文引起廣大網友關注,有人開玩笑問「請問這裡可以往冥界轉帳嗎?」、「早知道就丟一份披薩進去給我阿公hot到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將持續加強案發地點周邊巡查,防制不法情事發生。
    2023/07/10 14:04
  • 直擊! 百貨30分鐘僅8人沒戴罩、南軟多數都戴

    今天是室內口罩令解除第一天,您還有戴口罩嗎?我們實際到百貨查看,下午時30分鐘有8人沒戴口罩,上午則是幾乎只有1到2人,戴口罩還是占大多數,不過百貨業者也發現彩妝部門來試妝和採買的人變多,另外在南港軟體園區,則是幾乎都有戴口罩。
    2023/02/20 20:22
  • 以為中秋連假可停!車遭拖吊 男誤會遭竊

    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附近貨車卸貨停車格,週末開放讓一般車輛停放,今年中秋節剛好是星期五,有民眾認為,國定假日停車沒問題,結果被檢舉開單,氣得指控標示不清,有圖利拖吊業者嫌疑。對此,停管處回應,一切以牌面上為主,並不會因節日有所改變。
    2022/12/07 20:05
  • 「臺北產園區-打造NEW產業園區」論壇10/13登場 探討產業轉型與目標

    因應產業智慧化的腳步,臺北市政府積極推動智慧城市發展,規劃不同產業主軸的產業園區。而即將於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舉辦的「臺北產園區-打造NEW產業園區」論壇,期許透過國內外領域專家及產業先進之實務經驗分享,一同探討產業園區對於產業轉型與未來發展的目標。
    2022/10/11 21:07
  • 南軟夫妻超商「偷吃大餐」! 吃飽就睡遭逮

    台北市一對夫妻檔,日前跑到南港軟體園區超商,趁中午人潮眾多時,偷了一大堆食物,沒有結帳就跑到旁邊辦公大樓吃,用餐完還在地上呼呼大睡,最後被抓到,警方算了算,兩人偷了16樣共1千元的食物,當中有些東西,還不忘拿去自助微波。
    2022/10/02 11:59
  • 快幫!女遭前男友追砍 逾5人持傘、椅阻擋

    南港軟體園區附近,有女子遭前男友攻擊!她當下急忙呼喊救命,許多人都來幫忙,有人拿著雨傘、有人拿著椅子,試圖阻擋嫌犯繼續施暴,現場也有名女子,以前曾經從事護理師工作,在救護車還沒到之前,協助檢傷。
    2022/08/30 12:25
  • 快救我!南港情殺案驚悚畫面曝 女遭男追砍直奔店家求救

    下午一點多,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附近,發生砍人案件,一名女子準備回公司,竟遭人持刀追砍,趕緊跑到附近店家求救,當時有目擊民眾,拿雨傘阻止嫌犯,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把人壓制逮捕,受害女子全身多處受傷被送往醫院急救。
    2022/08/29 18:20
  • 埋伏行兇!恐怖前男友持刀亂砍 女倒地徒手抓刀刃反抗

    今(29)日南港軟體園區附近,發生一起前男友當街持刀砍殺前女友的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男子特地跑到女友工作附近的超商埋伏,2人談判不成,陳男竟然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葉女猛烈攻擊。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當時還有熱心男子拿雨傘試圖阻止陳男,事後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將陳男逮捕後,將依殺人未遂罪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08/29 16:06
  • 北捷異常!文湖線「珍奶吸管」卡車門 百位乘客被迫下車

    台北捷運文湖線今(9)日上午發生異常,北捷公司表示,上午8時6分南港軟體園區往動物園方向,一部列車因車門發生重複開關警訊,無法自動離站,行控中心依照SOP請車上約100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車;經查車門異常原因為車門溝槽卡珍珠奶茶吸管造成,目前列車異常已排除。
    2022/08/09 10:14
  • 北捷「文湖線」系統異常 東湖站擠爆通勤族

    北捷今天(3日)上午7點58分,文湖線出現系統異常,從南港軟體園區開往東湖站的列車無法自動行駛,處理時間約9分鐘,事後北捷已將異常列車,送回機廠檢查事故原因。同時,因電網故障,導致全台多處停電,但北捷強調捷運沒受到停電影響,只有一輛列車出狀況,其他路線均正常。
    2022/03/03 12:46
  • 快訊/文湖線列車「無法自動行駛」 9分鐘狀況排除

    上班尖峰時間,台北捷運文湖線傳出系統異常!北捷表示,南港軟體園區到東湖站之間,有一列車無法自動行駛,因此行控中心依SOP,請40多名旅客在東湖站下車後,送回機廠詳查!處理時間9分鐘,因此造成延誤,已經調整班距因應。
    2022/03/03 12:03
  • 軌道經濟學發酵!首購族、換屋族鎖定雙北轉運站宅

    買房跟著政府建設走!軌道經濟學是房市不敗定律,也是民眾買房時一大考量要素。雙北轉運站宅,不僅人潮錢潮匯聚,也吸引各大企業插旗,創造龐大的就業機會與商業利益,成為換屋族置產標的! 放眼台北市擁有「三鐵共構」轉運樞紐的車站,正在發展中的「南港車站」除了高鐵、台鐵、捷運交會外,還是轉運站交通樞紐中心,未來更將與基隆輕軌跟宜蘭高鐵接軌,重大建設資源和產業群聚效應,磁吸各大知名企業、科技大廠、飯店和商場進駐,環球百貨、Citylink、影城等,加上南港生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等帶入大量就業人潮,為當地房市增添動能。
    2021/07/23 06:00
  • 【今晚熱搜】餡老滿/Dogecoin/新馬辣/立榮/劉芯彤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餡老滿」。華航、諾富特群聚案今日新增個案,確診機師案1187曾於5月3日去過台北福華飯店的七賢吧,因此業者也緊急停業、進行完整消毒。4日他則是前往南港軟體園區的餡老滿用餐。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10 19:50
  • 染疫機師足跡!福華飯店七賢吧、餡老滿急消毒 停業7天

    華航、諾富特群聚案今(10)日新增個案,確診機師案1187曾於5月3日去過台北福華飯店的七賢吧,因此業者也緊急停業、進行完整消毒。4日他則是前往南港軟體園區的餡老滿用餐,餐廳接獲通知後,也暫停營業7天,進行全面消毒。
    2021/05/10 16:23
  • 快訊/文湖線6:50軌道跳電異常 7:57已恢復

    台北捷運上午6點50分因文湖線軌道跳電,港墘站至動物園站實施列車局部營運,南港展覽館到港墘站則啟動公車接駁,經過搶修後,在上午7點57分,文湖線異常事件已排除,恢復正常營運。​​​​​​​
    2020/10/30 08:23
  • 上班通勤注意 北捷文湖線跳電搶修列車延誤

    上班、上課民眾及早避開!台北捷運文湖線南港展覽館站往南港軟體園區站間方向,於6時50分發生軌道跳電情況,造成列車延誤,目前維修人員正在緊急處理中,捷運行控中心在事件發生後依照SOP進行作業,啟動南港展覽館站至港墘站公車接駁。
    2020/10/30 07:45
  • 瓦斯外洩!憂恐爆炸 南港「園區路」封街灑水

    疑似受到地震影響,發生瓦斯外洩,早上6點37分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旁邊的園區路6號大樓住戶聞到濃濃瓦斯味,消防局緊急派出6輛水箱車及19名消防隊員到場,佈署水線灑水警戒,現場一度測到30%的瓦斯濃度,因為有可能爆炸的疑慮,消防隊緊急封街,欣湖瓦斯公司在7點關閉總開關,200戶住戶受到影響,膽顫心驚。
    2019/08/08 12:52
  • 照不到我!賊偷衣躲電眼 特賣會損失10萬

    有業者在南港軟體園區舉辦特賣會,遭竊賊盯上,損失慘重。小偷專挑店員忙碌的時候,偷走同款的多件高價外套,再躲到貨架較高的地方,避開監視器,把商品放進袋子裡。誇張的是,小偷還一連光顧了3天,害業者損失10萬元。
    2018/12/08 18:36
  • 快訊/南港經貿二路大樓瓦斯外洩 消防員警戒

    最新消息,上午9點多,北市消防局獲報,南港區經貿二路有瓦斯外洩狀況,由於地點鄰近南港軟體園區,附近都是商辦大樓,警消不敢大意,立刻疏散民眾,目前狀況已經解除。
    2018/10/17 11:16
  • 擔心看不到女模直播! 日籍粉絲下跪切腹

    擔心看不到女模特兒直播,日本男粉絲持刀劃傷自己!事發在台北南港軟體園區,31日下午一名日本籍男子搭機來台參加女模車展活動,但男子在女模面前突然情緒失控,持刀刺進自己腹部,只因為他擔心往後看不到女模直播,幸好警方到場搶下水果刀,安撫男子情緒並將他送醫。
    2018/04/01 19:09
  • 看不到心儀女模直播 日籍男當她面「下跪切腹」

    台北市南港園區昨(3月31日)下午,驚傳有男子持刀切腹的案件,由於當時往來人潮眾多,嚇壞不少民眾,立刻通報警方處理。員警抵達後隨即將男子送醫,所幸急救後並無大礙。調查了解,該男子是日本人,他因熱愛擁有D罩杯好身材的女模周盈欣(Dora),擔心以後看不到對方的直播,才會難過地拿水果刀切腹。
    2018/04/01 16:40
  • 我的包包不見了! 男乘客驚慌求助鐵警

    搭火車把包包放在鐵架上,卻遭人誤拿!7日早上,王姓乘客在南港車站,發現黑色後背包不見了,向警方報案,員警查詢手機定位點,發現包包疑似就在南港軟體園區附近,懷疑遭人誤拿帶去上班;而對方抵達公司時也嚇一跳,驚覺自己拿錯包,趕緊撥電話聯繫失主,不到兩小時,兩個包包物歸原主。
    2018/02/09 19:14
  • 找無管理員! 國家級停車場對講機「假的」

    南港軟體園區底下的大型停車場,強調科技管理,但是自動繳費機出問題卻完全沒有人員立即處理,一位洽公的民眾領有輕度身障手冊,遇到機器故障無法消磁問題,對講機也沒安裝,繞了將近30分鐘才找人處理,他大嘆,他還能走路求助,如果是輪椅使用者恐怕就真的要被關在停車場底下。
    2017/09/11 17:41
  • 捷運10大人氣站 房價下跌有感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北市交通局統計,捷運2015年和2016年各站進出人次及站點週邊交易量逾 150戶前十名,結果以南港軟體園區站居冠,松山線有松山站、南京三民站等4站入榜。
    2017/05/16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