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南方都市報 結果共9筆

  • 大陸零食包裝「高學歷」  遭揭穿為「造假」

    大陸零食界現在也流行用「高學歷」當賣點,但多款食品被爆「學歷造假」,這種蹭名人、蹭名校的風氣,應該怎麼面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最近上海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對一款90農大蔬菜捲的零食展開調查,這款零食在網路銷售上是標有『東北農業大學』的字樣,包裝上也印有『農大』兩個字,似乎和東北農業大學的關係相當密切,那麼南方都市報報導,這款零食在多家電商平台銷售,最高的一家銷售總量是超過了三萬件,不過對此,東北農業大學對外回覆,學校與商品的製造商並沒有任何的合作,上海官方也表示東北農業大學是一所高等學校,不會對外生產、經營工作,因此蔬菜捲並不是學校生產的產品,產品的宣傳為不屬實的。」
    2024/01/08 15:12
  • 廣東限電!專家分析三大因素 估10月用電負荷將回跌

    近期,中國大陸限電波及多個省份,廣東亦不例外,目前全省各市已啟動有序用電預案,多地工業企業「開三停四」甚至「開二停五」錯峰用電。對於處於生產旺季的廣東多地為何拉閘限電,《南方都市報》週二(28日)引述專家分析指,經濟復甦勢頭、持續高溫及發電能力持續下降三方面因素疊加,導致了廣東本輪電力供應不足。
    2021/09/29 18:03
  • 貨櫃39屍命案 陸媒:卡車、貨櫃分別入境英國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一輛貨車冷凍櫃內,日前發現39具疑似為中國籍偷渡客的屍體。據中國南方都市報報導,警方指出,貨車與貨櫃是分別入境英國,貨櫃內最低溫度達攝氏零下25度。
    2019/10/25 14:02
  • 禁酒令 廣州將禁一般公務活動喝酒

    廣東南方都市報報導,中國大陸廣州市當局將實施禁酒令,禁止一般公務活動喝酒。
    2017/11/21 11:56
  • FOCUS/收緊輿論?習近平巡各官媒 引發熱議

    距離2017中共十九大登場雖然還有段時間,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老早就進行人事和鞏固政權核心的佈局,近日他還巡視人民日報、新華社及中央電視台在內三家官方媒體,強調媒體應為黨服務、維護黨的權威和統一,言下之意非常清楚就是在管控媒體,隔天全國報章頭條全跟進表達對黨的忠誠,連向來走批判路線的南方都市報,星期二連續五版連頭條報導都是全面強化黨報意識的標題,表明自己是黨和政府的宣傳陣地,專家分析習近平走入媒體,目的是消除所有反對聲浪,好讓自己的班底順利在十九大上台,其實自習近平上任3年多來,行事作風明顯不同過去的領導人,為的是打造完全以習核心的領導風格,至於習近平有沒辦法解救目前放緩的經濟,有專家分析大陸財經高層缺乏監管能力將是一大考驗。
    2016/02/24 21:01
  • 「億像素」採訪兩會 台下摸魚全都錄

    大陸兩會為了有效控管大批媒體,對於採訪向來限制很多,所有會議都只准定點遠距離拍攝,但是今年廣東南方都市報,利用高科技突破限制,推「12億像素」的技術,像素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畫素,他們拍出上百張HD畫質的照片,拼湊成全景圖,移動滑鼠放大,結果所有與會的大陸官員,在台下摸魚的各種狀況,全都錄。
    2012/03/09 19:58
  • 六四 21週年 天安門媽媽哭斷腸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1週年,每年到了這一天,大陸官方都很緊張,防止任何跟六四相關的活動;不過,一向大膽的大陸「南方都市報」偷渡成功,出現了一幅坦克車漫畫,寓意明顯;而當年在天安門前的失蹤的學生們,21年後,依舊沒有下落,傷心的母親們,傷痛還是無法撫平。
    2010/06/04 18:24
  • 六四 21週年 陸媒偷渡「坦克車」漫畫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1週年,每年到了這一天,大陸官方都很緊張,全力防止任何跟六四相關的活動。不過一向大膽的大陸「南方都市報」,卻出現了一幅坦克車漫畫,雖然很快被當局勒令下架,但影射意義,非常明顯。
    2010/06/04 12:24
  • 陸媒報導裸照案 劉嘉玲首度還原

    港星劉嘉玲盛傳即將和梁朝偉月底完婚,而在這個時刻,大陸「南方都市報」刊出專訪內容報導當中,劉嘉玲首次描述18年前遭綁強拍裸照的經過,她說當年綁匪並沒有侵犯她,但2個小時的驚魂,還是嚴重影響她的人生,同時趁機澄清,之前和郭台銘的關係,說她並沒有愛上郭董,但知道男方對她有感覺。
    2008/07/12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