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南寮漁港 結果共119筆

  • 照護壓力大?海軍兒載母墜海活活淹死 案發前母「大小便失禁」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3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開車載著母親直衝南寮漁港,兩人雙雙墜海,最後黃男獲救,但母親則送醫不治。事後檢警調查黃男母親雖無失智就醫紀錄,但常有大小便失禁、走失等症狀,不過仍是有許多疑點仍須釐清,對此,黃男(26)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7:57
  • 無「失智」紀錄遭打臉! 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收押禁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1死1傷的汽車落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受病痛折磨,才會一起尋短,但檢方調查後,媽媽沒有失智的就醫紀錄,因此最後依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他提起聲押,目前已經遭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13:26
  • 不堪長照開車載母墜海 軍人兒獨活「疑點多」今晨裁定收押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一名黃姓現役軍人疑似不堪長期照顧疲累,開車載著母親衝入南寮漁港墜海。事發黃男被救起,但坐副駕的母親送醫不治。然而事件出現急轉,有知情人士指稱「黃母並沒有失智」與黃男說詞有出入,讓案情充滿許多疑點。對此檢方(25)日晚間複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今(26日)晨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0:21
  • 快訊/駕車衝南寮漁港淹死老母 軍人涉弒母罪遭聲押

    昨(24)日中午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連人帶車墜入海中,副駕駛座戴姓老母受困在車內不幸溺斃,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稱,黃母其實沒有失智。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確認黃母為生前落水溺斃,由於未留遺書,生前也未曾表明輕生意圖,晚間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3/25 23:37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軍人兒開車墜海獨活!稱母失智不忍久病遭打臉「無相關就醫紀錄」

    昨(24)日中午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直衝南寮漁港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的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黃男則被救起交由警方偵訊。據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表示,黃母其實沒有失智一事。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2024/03/25 17:50
  •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2024/03/25 13:57
  • 高雄軍人帶媽媽駕車墜海 不忍久病母受罪衝南寮漁港奪命

    今(24)日上午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驚傳有駕車墜海案件,一名37歲任職軍中的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男子與副駕駛座68歲的老母親受困在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8車19人1艇前往搶救,並偕同海巡署人員將受困兩人救至上岸。據了解駕駛車輛的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醒被送往醫院,而副駕駛座的婦人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3/24 14:58
  • 買4片烏魚子「返家剩3片」 女控攤販調包

    新竹一名婦人到南寮漁港買烏魚子,事後卻指控店家調包,甚至還把過程PO到網路上,痛批這是詐欺行為,她表示,當初拿的是一捆四片的烏魚子,結果回到家之後,卻發現袋子裡面只有三片。事後,店家也跳出來喊冤,認為客人可能是看到四片的烏魚子,但最後拿錯,只拿了一捆三片包裝,甚至還提供監視器,就是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12/17 21:11
  • 女兒霸凌少女 加害者父道歉:是我錯了

    日前在新竹南寮漁港,發生霸凌事件,好幾名少女接連霸凌一名女學生,影片曝光後引發大眾憤怒,其中好幾位主角被肉搜,父母也被要求出面道歉,對此其中一名加害者父親今(1)日透過鏡頭,表達歉意,並說已經把女兒交給警察,懇求大眾原諒。
    2023/09/01 20:14
  • 弄壞500元吊帶褲!女高中遭虐打 涉霸凌少女父臉書道歉了

    新竹一名女高中生因弄壞同學500元的吊帶褲又還不出賠償金,遭11名未成年在南寮漁港附近虐打,霸凌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未料,霸凌少女父親疑似護女心切,竟在臉書嗆聲網友「敢動到我女兒一根寒毛,我每一個都會把你們抓出來」再度引發網友反彈。事隔一日,該名爸爸在臉書坦承錯誤,並喊冤「自己帳號被盜」才引起誤會,之後會親自帶女兒找被害人道歉。
    2023/09/01 14:07
  • 少女還不出5百元遭圍毆 涉案人甩巴掌嗆:帶你去做小姐

    新竹市南寮漁港29日晚間發生少女遭集體霸凌案,只見10人圍著一名少女,對她扯髮、踹腳、呼巴掌及巴頭,放話「要不要帶你去做小姐」,而該名少女神情慌張,施暴影片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新竹警方也表示,獲報後旋即展開偵辦,昨(30)日已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31 09:57
  • 改善綠島南寮漁港觀光亂象 縣府啟動暑假管制取締

    每次連續假日人潮湧入綠島時,南寮漁港交通總是出現人車爭道擁擠亂象,為了提升觀光形象,台東縣政府將於7/1至9/30暑假期間,啟動「旺季加強管制措施」,管制內容除加強取締違停汽機車外,也禁止汽機車於船班靠岸前、後10分鐘內進入港區,違法者最高可罰2400元。
    2023/06/29 17:51
  • 你看!車變這樣!肇逃男暴怒 竟動手毆人

    肇逃又打人!桃園平鎮在10日早上一起車禍意外,現在最新畫面曝光,這名肇事逃逸駕駛,在發生車禍後,竟先動手打人,他事後供稱,自己頭很痛,沒辦法等警察來,才會請友人載自己離開;另外,新竹南寮漁港,也發生用路人火爆衝突。
    2023/06/19 14:28
  • 流浪狗追人害摔死 竹市府「得賠269萬元」

    新竹一名婦人2年前到南寮漁港散步,結果被流浪狗追逐跌倒,造成頭部重創身亡,經法院審理後,判新竹市府須賠償269萬元,結果死者家屬卻收到上訴書,讓他們很無奈,對此,新竹市府表示,市長高虹安得知產發處提起上訴後,立刻要求撤回,認為要考量人民感受。
    2023/06/04 15:30
  • 強颱瑪娃來勢洶洶 綠島客輪撤離遊客今午後全面停航

    受到颱風瑪娃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船班今天中午過後全部停航,一早就有不少遊客來到南寮漁港等候船班,航港局東航中心呼籲民眾留意航班開停航資訊,以免滯留離島。
    2023/05/28 10:43
  • 賴清德承諾若當選總統 「一定維持台海和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持續走訪全台,成立各縣市後援會,今(27)日下午抵達新竹市,出席「新竹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新竹是他的親家,在台灣未來發展的道路上扮演重要角色,南寮漁港更與中國相當接近,自己未來一定會維持台海和平,並且打造「健康台灣」。
    2023/05/27 17:41
  • 高虹安會勘南寮漁港 驚見土層下埋廢磁磚

    新竹南寮漁港是舉辦國際風箏賽的場地,但最近草地上被插滿紅旗,原來「紅火蟻」猖獗,市長高虹安特別到場會勘,卻意外發現土層下還埋了磁磚片等疑似廢棄物,就怕又是一處大秘寶,高虹安強調,會盡快調查釐清,目前先請廠商清除表面危險的廢棄物。
    2023/03/06 21:45
  • Ozone佳辰玩交換禮物超囧 竟收到「他」一整袋原味衣

    2022新竹市感恩季「感恩晚會」將於12月17日盛大展開,首波演出卡司名單揭曉,邀來搖滾夯團八三夭」以及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的新生代男團「Ozone」同台開唱,以歌聲提前陪伴粉絲度過聖誕佳節。首次到新竹演出的「Ozone」,對演出充滿期待,更感謝製作單位邀請,哲言表示想和團員一起去城隍廟口走走,佳辰則希望能到南寮漁港品嘗好吃的海鮮。
    2022/12/02 15:35
  • 「邢男」直擊吊車大王8888車庫 6款豪車完整規格一次看

    外號「吊車大王」的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不僅擁有富可敵國般的雄厚財力,對於超跑也很熱愛,因此在2022年9月24日,胡漢龑董事長於新竹南寮漁港舉辦一場公益超跑車聚,甚至亮相當時最新交車的McLaren 765LT Spider,令車迷眼睛為之一亮!前些陣子,「邢男」邢雨龍在Youtube頻道發布直擊胡漢龑董事長的豪宅與超跑車庫的影片,並為大家進一步揭露其中6款豪車的完整資訊。
    2022/11/21 21:00
  • 總值10億!吊車大王辦超跑車聚 「這台新歡」天價曝光

    有「吊車大王」稱號的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不僅擁有富可敵國般的雄厚財力,對於超跑也很熱愛,先前《地球黃金線》便為大家帶來「網紅超哥友開箱「吊車大王」的夢幻車庫」報導,不僅充斥著法拉利、保時捷、麥拉倫、藍寶堅尼、賓士等各式各樣超跑與豪車,車牌大多都特地砸重金標下8888鐵支號,足見其驚人財力。而在今(2022)年9月24日,胡漢龑在新竹南寮漁港舉辦一場超跑車聚,包含自己最新交車的McLaren 765LT Spider在內,現場43輛性能車總值估計達到10億,氣勢相當驚人。
    2022/09/29 12:45
  • 擠爆了!蘭嶼綠島航班客滿 用電量創新高

    疫情趨緩又適逢暑假,國外旅遊還沒完全開放,「類出國」越來越熱門,蘭嶼和綠島22日這天的航班全客滿。綠島南寮漁港,每班船一靠岸,港口滿滿人潮,畫面看起來非常驚人。而登島人數和用電量也成正比,兩地都創下當地的發電廠建廠以來最高發電量紀錄。
    2022/07/24 13:54
  • 差點掉海裡!駕駛疑倒車不慎 摔落碼頭

    新竹一名女子,18日晚間在南寮漁港,疑似倒車不慎,加上天色昏暗視線差,連人帶車跌落碼頭,差點掉進海裡,被海巡署人員及時發現,緊急出動吊車,將車輛拖吊上岸,並將駕駛救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2/07/19 13:32
  • 南寮漁港出意外!女倒車不慎衝破護欄 連人帶車墜碼頭 

    新竹南寮漁港昨(18)日晚間驚傳車輛落海!海巡署北部分署透過港區監視器,發現快艇碼頭疑有車輛事故,立即派人前往救援,發現車內有一名女子受困,隨後將民眾救出並送上救護車治療,至於車輛則已吊車脫困。
    2022/07/19 10:16
  • 稀客!高雄南寮外海喜見「鯨鯊」 釣客直呼太幸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外海,發現一隻5公尺長的鯨鯊,讓船長和釣客們又驚又喜,而這隻鯨鯊也相當親人,多次靠近船身,像是在撒嬌一樣,待了15分鐘後才離開,只是這鯨鯊通常出現屏東、澎湖等西南海域,這回在高雄外海發現,相當罕見。
    2022/03/2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