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南卡州 結果共28筆

  • 又是壓倒性勝利!擊敗「地主」海利川普 共和黨初選4連勝

    美國共和黨的總統初選第四戰,前總統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再度取得將近6成選票,擊敗前南卡州長海利。這場初選,海利甚至投入比川普多出1000萬美元的競選經費,沒想到還是在老家慘敗。不過海利說,她沒有放棄希望,至少會堅持到下個月5號的初選「超級星期二」,再決定去向。
    2024/02/25 14:30
  • 主場優勢沒了!海莉南卡州初選惜敗 川普發豪語:11月開除拜登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五站今(25)日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登場,根據《美聯社》統計,已連贏4場初選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以近6成得票率勝出,擊敗曾擔任南卡州州長的前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往連續第三次獲共和黨提名競選總統更近一步。
    2024/02/25 10:08
  • 造勢屢遭打斷! 拜登挺以色列立場傷選情 華郵:川普得利

    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幾個週末在全美各地造勢拚連任。只是從華府到維吉尼亞、甚至到南卡州,拜登卻不斷被挺巴勒斯坦的組織,用高分貝抗議打斷演講;部分地區更傳出,阿拉伯團體拒絕接見他的競選團隊,華盛頓郵報報導,拜登政府支持以色列的立場,恐怕已經傷及他的選情,讓拜登可能的對手川普,漁翁得利。
    2024/01/28 18:05
  • 飛行員落在我家後院!美國F-35墜機 報案電話內容超離奇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F-35戰機,上週日因為不明原因失事,不過飛官成功彈射逃生。只是這名飛官,降落在南卡州一處民宅後院,民宅主人幫飛官打電話報案,只是因為飛官自己也不知道,F-35戰機最後飛往何處、墜毀在哪裡,長達4分鐘的報案電話,讓協調員聽得一頭霧水。
    2023/09/23 17:27
  • 一年兩起!美又有「鱷魚殺人」 6旬婦遛狗慘遭拖進水中喪命

    美國近日再度發生一起「鱷魚吃人」事件,一名69歲的婦女4日在當地一座高爾夫球場溜狗時,突然遭到鱷魚攻擊,被救護人員發現時已經沒有意識,一旁還有一隻3公尺長的巨鱷出現「護食」行為,導致救護人員無法靠近。最終是把鱷魚引開後才成功取回該名女子的遺體,案件細節仍有待調查。
    2023/07/05 11:12
  • 美國「鱷」勢力!南卡鱷魚追戲水人、佛州鱷魚咬少年臀

    每年春夏交接時期,就是美國鱷魚頻繁出沒的季節。今年在美國東岸的南卡州和佛州,戲水民眾就紛紛在河裡發現鱷魚。甚至有一位13歲少年遭到鱷魚攻擊,傷口還從臀部延伸到大腿。專家表示,氣候變遷正改變野生動物的生活形態,過去10年和人類之間發生的衝突,比起30年前增加了三倍。
    2023/06/25 13:57
  • 孕婦拒攔查慌逃!跑一半「肚子掉路邊」 真相曝光警傻眼

    孕肚掉地上?美國南卡州近日增派警力隨機臨檢,為的就是遏止毒販運毒的情況,日前也意外遇上一樁離奇案件;一對夫妻遭到警方攔查時,面對警方詢問不僅支支吾吾、甚至連「腹中胎兒」的預產期都答不出來。而正當警方察覺有異時,該名孕婦也趁機下車開溜,卻在跑到一半時「肚子直接掉地上」,在場的警方也是被這突如其來的真相大白無言到不行。
    2023/05/16 05:35
  • 「伊恩」北上!在南卡二度登陸 沖斷棧橋、引海水倒灌

    一級颶風伊恩,在美國時間30日,在南卡州二度登陸。儘管上岸後三小時,伊恩就減弱為熱帶氣旋,不過還是造成20萬戶停電,而且沿岸地區出現海水倒灌的狀況。伊恩前天登陸佛州,已經帶來的破壞。根據CNN報導,佛州至少有45人不幸喪命,而且還有人受困倒塌的房屋內,搜救行動還在進行中。
    2022/10/01 11:58
  • 美國南卡州連2日發生重大槍擊案 夜店9人受傷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執法部門表示,該州漢普頓郡1間夜店今天凌晨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9人受傷。這是復活節假期週末中,美國發生的第3起大規模槍擊事件。
    2022/04/18 08:22
  • 美南卡州參眾議會通過友台決議案 蕭美琴與會見證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參、眾議會8日分別通過友台決議案,支持台灣有意義國際參與,並呼籲美台進行雙邊貿易協定談判。駐美代表蕭美琴也親自與會見證,感謝南卡州支持台灣。
    2022/02/10 09:28
  •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推新法 死刑犯自選坐電椅或槍決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州長麥馬斯特(Henry McMaster)17日在推特上推文表示,自己已簽署關於死刑的新法,這項新法案將要求死囚,在無法執行注射死刑的情況下,自行選擇以「槍決」或「電椅」方式伏法。麥馬斯特說,法律欠受害者家屬一個公道的結局,「如今我們能對其有所交代」。
    2021/05/18 15:48
  • 友台抗陸!美國南卡州眾議會通過決議案 深化台美交流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眾議會4日無異議通過決議案,重申台灣是美國長期堅定的安全夥伴,支持深化美台教育與經貿交流,並譴責中國侵犯台灣航空識別區,威脅區域安全穩定。
    2021/05/07 09:13
  • 南非變異病毒首度進入美國 南卡州出現兩例

    南卡羅來納州衛生官員今天表示,發現兩例與南非變異病毒相關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這是美國首度出現傳播力更強的南非變異病毒。
    2021/01/29 06:26
  • 南卡州奪關鍵首勝 拜登重振初選氣勢

    美國民主黨的第四場總統提名初選,29日在南卡羅萊納州登場。在前幾場初選裡一路落後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這次力壓對手,得票率大幅領先。這場勝利,也為他在3月3日的14州初選選情增添更多勝算。
    2020/03/01 20:10
  • 「我是漂亮女孩!」 女子酒駕哭求不要坐牢

    美國南卡州一名34歲的女子酒駕超速,被逮捕後,竟然開始大哭,說自己是個漂亮女孩、當過啦啦隊長、從很好的大學畢業,苦苦哀求警方不要把她送進大牢,雖然警方沒有領情,但法官竟然真的判她不用坐牢。
    2019/09/19 16:21
  • 前南卡州長投入共和黨初選 黨內第3人挑戰川普

    前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桑福德今天宣布,他要角逐2020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投入黨內初選的桑福德也成為第3位挑戰同黨現任總統川普的共和黨人。
    2019/09/09 10:30
  • 美北、南卡州遭颶風襲擊後 竟再遭「3倍大」巨蚊入侵

    美國北卡、南卡羅萊納州日前遭颶風佛羅倫斯襲擊,造成嚴重災情。不料風災過後,當地竟遭3倍大的「巨蚊」入侵,這些巨蚊在野外成群結隊,一見到人便群體攻擊「吸人血」,一名媽媽日前就遭受「巨蚊」包圍,跟女兒被困在車內出不去,所幸最後蚊子散去才平安無事。
    2018/09/30 15:34
  • 美軍一架F-35B墜毀南卡州 所幸無人傷亡

    一架隸屬美軍陸戰隊第2航空聯隊暨第501陸戰隊戰鬥機攻擊訓練中隊的F-35B匿蹤戰機,今天在南卡羅來納州博福特陸戰隊航空基地附近墜毀,所幸無人傷亡。
    2018/09/29 09:46
  • 颶風恐引發洪水 南卡州數千人收到撤離通知

    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帶來豪雨,造成河水暴漲,南卡羅來納州喬治城部分地區恐將淹沒於10英尺(約3公尺)水下,今天有數以千計的居民收到撤離通知。
    2018/09/26 17:37
  • 颶風佛羅倫斯釀36死 川普警告南卡州民惡水將至

    美國東岸遭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肆虐,迄已造成36人喪生,總統川普今天警告南卡羅來納州州民「惡水將至」,目前恐怕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2018/09/20 12:03
  • 颶風續肆虐 美北卡與南卡州死者增至23名

    颶風佛羅倫斯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造成的死亡人數今天增加到23名,許多低窪地區現仍一片汪洋。由於傾盆大雨使河水持續上漲,當局也對其他地區發出了水災警報。
    2018/09/18 09:31
  • 颶風佛羅倫斯致命威脅 美東重要觀光景點挫著等

    強烈颶風佛羅倫斯來勢洶洶,觀光業蓬勃發展的美東地區首當其衝,從南卡州查爾斯頓有精緻欄杆的殖民時期豪宅、易受創的外灘群島海灘到重要美國歷史中心都面臨破壞性威脅。
    2018/09/12 13:22
  • 希拉蕊奪內華達州 川普橫掃南卡州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和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分別在內華達州和南卡羅萊納州贏得初選。分析指出希拉蕊多方耕耘有成,但與桑德斯勢均力敵,預料未來仍是場場激戰。而隨著傑布布希退出選戰,川普與對手的差距越拉越大。
    2016/02/21 16:27
  • 川普南卡聲勢旺 其他參選人批沒政見

    美國共和、民主兩黨下一場總統提名初選,將分別在南卡州以及內華達州舉行。共和黨的川普想維持在新罕布夏州的聲勢,民調排在他後面的參選人,有的退出選戰,有的仍奮力應戰,他們批評只會搏版面的川普,根本沒有政見可言。
    2016/02/11 17:41
  • 「千年一遇」大暴雨 美南卡州淹水奪8命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受到颶風環流影響,連日降下「千年一遇」的大暴雨,在當地造成嚴重的淹水災情,不少汽車泡水滅頂、公路也被迫封閉,目前已經造成 8人死亡、3萬多戶無電可用。
    2015/10/0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