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半馬 結果共68筆

  • 北京半馬放水給中國選手奪冠? 非洲跑者坦承:我只是陪跑的

    中國北京日前舉辦的半程馬拉松賽事爆出放水疑雲,3名非洲選手在終點線前放棄衝刺、狀似「護送」中國選手何杰奪下冠軍,事後引發軒然大波,讓網友諷刺「半馬」便「伴馬」,不過其中1名非洲選手事後出面坦承「我只是陪跑員,本來就是為了幫助何杰獲勝」。
    2024/04/17 11:18
  • 半馬變伴跑?北京半馬疑造假 3非洲選手「護送」中國選手奪冠

    北京市14日舉行半程馬拉松賽,男子組由馬拉松中國全國紀錄保持者何杰奪冠,但賽事末段卻出現原本領先的3名非洲選手疑似「護送」何杰的情況,引發放水質疑,網友諷稱半程馬拉松變「伴程」馬拉松。
    2024/04/15 11:14
  • 房思瑜「超狂肌肉線條」現身渣打馬拉松  粉絲驚:跑起來更像仙女!

    運動女神房思瑜今(25)日一早天還沒亮,就現身「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會場,她自挑戰完紐約馬後3個月,再次回到賽道,凌晨時間就有大批粉絲守在起點等候,把握難得的機會近距離與女神互動,最終房思瑜以1小時42分的成績高標半馬完賽,房思瑜直呼:「很棒!破了預期的成績,本來希望半馬破2小時,結果1小時42分完成!」
    2024/02/25 19:01
  • 專訪/任賢齊拍戲出意外!視網膜遭重創送醫 本人還原現場:我應該瞎掉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與香港影帝郭富城、林家棟合演的新片《臨時劫案》在今年賀歲檔期上映。片中他飾演充滿愛心的社工員,卻被金錢壓力逼到打算鋌而走險搶錢還債,卻引發一連串荒謬的趣事。任賢齊近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除了聊到拍攝點滴外,也透露了自己過去曾因拍戲視網膜衝擊險瞎眼,更聊到自己在疫情隔離期間於飯店內跑完半馬的故事。
    2024/02/09 11:46
  • 影音/68歲周潤發怨被老婆扣零用錢 半馬2.5hr完賽「未達預期」

     
    2024/02/01 14:35
  • 68歲周潤發超狂!挑戰半馬成功 2.5小時完賽

    香港今(21)日舉行渣打銀行馬拉松,有7萬4千名跑者參加,熱愛運動、跑馬拉松的金馬影帝周潤發當然也不會錯過,去年他首戰10公里,以1小時3分58秒完賽,今年挑戰半馬,以2個小時26分鐘08秒完賽,賽後還開心與媒體自拍。
    2024/01/21 14:03
  • 唐從聖4刷台北馬拉松「跨坐綜藝大哥」 含淚完賽終點下麵暖胃

    唐從聖(從從)今(17)日參與台北馬拉松,挑戰半馬賽道,在多位跑友的開路和護送下,無傷順利完賽,抵達終點時他一見到曾國城,立刻激動上前飛撲擁抱,更與曾國城一起煮麵,讓選手暖胃。這是唐從聖第四度征戰,剛好遇上寒冷低溫,他分享去年參與的台北馬更冷,當天只有6度,導致他在15K就抽筋,今年他不敢大意,特別在起跑前做足熱身動作。
    2023/12/17 18:18
  • 台中城市半馬開跑 一男一女突倒地失去心跳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今(10)日上午舉辦城市半程馬拉松活動,許多民眾都到場共襄盛舉,不料有2名跑者在馬拉松賽程中突然倒地,甚至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救護人員及時施以CPR,所幸2人送醫救治後皆以恢復自主性呼吸心跳。
    2023/12/10 12:02
  • 段慧琳飛日本跑馬拉松被誇「卡哇伊」 上夜店被媽媽桑寵愛羞爆

    外景主持人段慧琳上週末前往日本長野縣千曲市參加「千曲川半馬馬拉松」,她是比賽中唯一的台灣人。觀賽的在地居民看到她號碼布上的名字,都特地為她大喊加油,還稱讚她「卡哇伊(可愛)」。段慧琳也不負眾望,全程笑臉完賽,連終點等待她的千曲市市長小川修一笑說:「看起來好輕鬆,完全不像剛跑完半馬的樣子。」
    2023/11/28 17:49
  • 是吃美食還是慢跑!高雄馬拉賽 夜市熱門美食補給

    今天清晨5點多,高雄有一場馬拉松比賽,補給站能量滿滿,主辦單位特別把夜市熱門的酥炸魷魚、地瓜球、烤香腸攤子搬到補給站,另外,還提供高雄名產一口烏魚子,讓上萬名參賽選手吃得很開心!
    2023/11/26 13:01
  • 趁小孩不在!王仁甫約「夫妻運動」 季芹嚇到雙腿發抖:做到了

    王仁甫和季芹夫妻日前受邀參加「全台最硬馬拉松」馬祖馬拉松,兩人原以為只是輕鬆跑步,季芹還幫老公王仁甫報名21K半馬項目,自己則和好友吳速玲一起參加10K體驗組,直到出發前才發現路線極其困難,季芹嚇得腿都在抖直呼:「崩潰!」
    2023/11/21 17:07
  • 人生首場半馬!周潤發「2小時半」完賽 天未亮就起身備戰

    現年68歲的周潤發(發哥) 向來熱愛爬山跑步,近年還會參加一些長跑賽事,去年12月曾角逐香港越野錦標賽,今年2月發哥又完成了渣打馬拉松10公里比賽,時間為1小時03分57秒。當時他笑稱:「山爬得多所以換跑步。」對於會否轉戰半馬甚至全馬,他表示:「晚幾年再說,等我大一點,現在我還小呢」。今日 (19日) 發哥再次出戰馬拉松,參加了中銀香港首屆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半馬拉松比賽,並完成了他首個半馬比賽,順利跑完約21公里的賽道,以2小時27分56秒的成績衝線。
    2023/11/19 13:37
  • 中央公園馬拉松中市登場 祭出豪華補給品

    「4117中央公園馬拉松」今天在台中市中央公園開跑,除了全程馬拉松組冠軍獎金11萬元外,現場準備龍膽石斑、龍蝦、干貝、肋排、骰子牛等美食,為所有跑者提供補給。
    2023/04/23 14:37
  • 烤雞、豬腳擺滿桌!台南古都半馬賽 選手跑完飽到天靈蓋

    台南市區5日清晨有一場相當特別的半程馬拉松,選手完賽後不但不會疲勞飢餓,還會飽到天靈蓋,原來這場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在終點前約三公里,還設置了一條美食大道,有整隻的烤雞、豬腳,還有當地知名的蜂蜜滷味跟各種甜點,讓選手吃到飽。
    2023/03/05 12:46
  • 楊祐寧遭撕「雙面人」!老婆揭懷第二胎祕辛 禁止參加音樂祭 

    男星楊祐寧最近跨足YouTube界,題材主打與老婆Melinda(阿梅)的日常鬥嘴,昨(2)日頻道更新最新一集,阿梅在影片爆料,指楊祐寧實際上「雙面人」,故意在朋友面前裝大器,私下卻不允許她參與朋友的聚會,此外,不久前終於懷上第2胎的她,透露是在跑馬拉松半馬後才懷上的,讓她不禁笑稱「小孩是跑出來的。」
    2023/03/03 15:33
  • 小嫻跑半馬驚爆意外!痛到無法走「跌坐在地」 醫護急衝進場

    女星42歲小嫻(黃瑜嫻)平日就喜愛運動,前天(12日)參加路跑比賽,首次挑戰半馬21公里,怎料驚爆比賽出意外,痛到無法走路,整個人慘跌坐地上,醫護人員衝進現場治療。
    2023/02/14 15:23
  • 龍蝦.肋排頂級補給!台中中央公園明年辦馬拉松總獎金百萬

      12月11號,台中中央公園才剛舉辦首屆「市民野餐日」,面積達67公頃的中央公園,明年4/23將再舉行馬拉松賽事,今年12/22啟動報名記者會,邀請國內全馬及半馬紀錄保持人許績勝、蔣介文代言,號召大家一起健康運動!  這場馬拉松有多項亮點,除了有總獎金百萬元,另外還有熱情單位贊助「龍蝦、干貝、肋排、骰子牛和烤乳豬」等頂級補給,以及藝文表演,優生活市集和運動按摩服務!
    2022/12/23 14:58
  • 10K跑成半馬!小3男童多跑10K 家人報警尋

    台中有跑者一家人,日前到雲林參加知名的烤雞馬拉松,一家人原本報名10公里健康組,起跑後3年級的兒子,跑較快跟家人脫隊,但家人到達終點後,等了1小時卻都沒看到人,急得報警協尋,警方最後找到了男童,原來他跑過頭了,竟然跟著半馬組的跑者多跑了10公里,幾乎跑完半馬了,才被員警發現。
    2022/12/21 15:15
  • 高雄馬拉松變裝囊括「五金金牌」 出自彰化林惠萍之手

    以萬聖節變裝造型為主題的高雄馬拉松,在10/29、10/30連續兩天舉辦,總共五面團體跟個人變裝金牌,全都都跟「百變女王」彰化人林惠萍有關,分別是10/29的3K變裝,林惠萍就拿下個人第一名,主題是回眸一笑,嚇死你的白髮女妖;團體組3K變裝第一名,由林惠萍幫朋友操刀,無法收服的殭屍女神。另外10/30高雄馬正式比賽,林惠萍以黑紗包裹全身、將一雙假腳放在頭上跑全馬,主題是「地獄引路的腳腳者(佼佼者),奪得42K第一名;她還幫朋友打扮21K造型,以魔鬼身材的異域女神,拿下21K半馬第一名;就連兒子參加10K造型也是第一名,以密集恐懼症發作的千眼地魔。
    2022/11/04 11:43
  • 才43歲健檢報告滿江紅! 用「這招」成功甩開脂肪肝+三高

    國人罹患代謝症候群盛行率近3成,且隨年齡上升而有增加的趨勢,對於偏胖與代謝症候群問題,運動是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有一名55歲的傳產老闆,43歲時脂肪肝、三高指數滿江紅,下定決心運動,每週跑步40公里,更參加超半馬拉松,成功恢復健康,更開始挑戰鐵人、游泳等賽事。
    2022/11/02 11:46
  • 加拿大風暴樹倒釀2死 美東熱浪席捲體感飆37度

    加拿大出現接近龍捲風的風暴,大量的路樹、電線桿被吹倒,在路上行走的民眾都快要站不穩,而這場風暴,導致部分地區停電之外,還有兩人遭路樹壓死,另外在美東則是提早迎來熱浪,紐約、波士頓體感溫度飆到37度,一名參加紐約半馬的跑者,在衝過終點線後倒地,送醫不治。
    2022/05/23 11:15
  • 最熱5月!紐約30歲男頂高溫跑半馬 過終點當場倒地身亡

    美國東岸紐約在本週末出現幾乎破紀錄的高溫,不僅出現超過華氏90度(攝氏32度)的高溫,相對濕度還一度達到95%,又濕又熱讓民眾大呼受不了。21日在布魯克林區(Brooklyn)舉辦的一場半程馬拉松賽事更發生有跑者抵達終點線後當場倒地不起,送醫後不幸身亡的消息。相關部門預計,紐約整個週末都會籠罩在高溫之下,恐怕得等到週一(23)才會恢復正常。
    2022/05/22 10:43
  • 晨跑被阿姨搭訕「求脫罩給看」小鮮肉嚇歪 網反應超真實

    一大清早起床運動,不僅有助於提神,還可強化身體健康。不過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想參加明年半馬馬拉松所以開始養成跑步的習慣。沒想到,一如往常到公園晨跑竟然被一名40多歲的阿姨給搭訕,回想起來都覺得心情好複雜。同時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並笑稱「在哪裡遇到?差一點下半輩子不用打拼。」。
    2021/12/10 11:03
  • 日本疫情再度升高 東奧半馬測試賽如期舉行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升高,讓一波三折的東京奧運又變成國際焦點,雖然外界對東京奧運是否能如期舉行,抱持不同意見,不過原訂在北海道札幌市舉行的奧運馬拉松項目半馬測試賽,依舊按照計畫於5月5日舉行,雖然取消了原本要同時登場的「10公里市民馬拉松」賽,不過日本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在賽後表示,對於這次測試賽的防疫措施感到滿意,而且建立起一套行為法規和執行措施。
    2021/05/05 21:28
  • 武警站崗、特警開道、擊鼓隊、噴霧散熱,疫情下北京半馬開跑!

    從三月開始,大陸各地陸續舉辦馬拉松賽,由於去年一整年沒有辦賽事,不少跑者早就腳癢難耐。在疫情防控下,北京縮減一半的規模,只舉辦半馬,但報名熱烈,大約有四萬多人報名,只有一萬人中籤。
    2021/04/2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