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半碗 結果共45筆

  • 「懶人」過冬至! 超市推「湯圓+罐頭甜湯」組合

    今天冬至,習俗要吃湯圓,有超市除了推出新口味湯圓,也看準民眾忙錄,回家只想當懶人,推出組合特價,也就是湯圓和罐頭甜湯,直接搭配賣。不過吃湯圓要注意熱量,兩顆大的包餡湯圓,搭配半碗甜湯,就等於一碗白飯下肚。
    2023/12/22 11:59
  • 營養師籲冬至吃湯圓別過量 「2顆=半碗飯」2類人要小心

    本週五(12/22)就是冬至了,民眾會在這天吃湯圓,不過,營養師提醒,湯圓是全榖雜糧類的糯米製品,不同的內餡熱量也有所不一,以大顆芝麻餡、花生餡湯圓為例,1顆大約落在75大卡左右,相當於1/4碗飯熱量,若是再配上紅豆湯、花生湯等不同甜湯湯底,熱量就會更高;建議民眾大顆包餡湯圓一次仍不宜吃超過2顆,小湯圓不宜超過20顆;尤其時慢性病患者和長者更要注意。
    2023/12/18 14:29
  • 夏季水果熱量大公開!冠軍超驚人:「1瓣果肉」抵半碗飯

    炎炎夏日,不少人會選擇冰涼水果消暑,但小心看似健康的水果可能是熱量炸彈。營養師程涵宇分享了18種夏季水果熱量排行,第一名竟是水果之王榴蓮,而最後一名是香甜多汁的西瓜,甚至比芭樂的熱量還低,顛覆不少人的刻板印象。
    2023/08/30 19:14
  • 湯麵熱量排行「牛肉麵」霸榜! 營養師揭加「兩物」更營養 

    許多民眾三餐皆喜歡以主食「飯」或「麵」為主,不過湯麵的熱量隨著調味而有所不同。營養師表示,湯麵時常包含青菜、肉是許多人的最愛,且一碗麵類相當於白飯半碗的澱粉量。其中「紅燒牛肉麵」更是所有湯麵中相較熱量最高的,營養師也建議以「粗麵」為優先選擇,湯則少喝對健康較好!
    2023/08/01 16:03
  • 香蕉熟透發黑!他剝開見透明物狂蠕動 網崩潰:我媽說這種最甜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若食用一根100克的香蕉,熱量才相當於半碗白飯或以下,不僅具有良好的通便效果,還能預防腸癌。而香蕉成熟時,果皮較容易破裂,表面會形成黑褐色的斑點或區塊,果肉色澤則更為暗沉,有網友分享,他在剝開熟透的香蕉後,畫面實在不堪入目,還令人雞皮疙瘩!
    2023/04/16 14:29
  • 一天半碗就夠!韓國泡菜防三高又降膽固醇 「3種人」要少吃

    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表示,美國健康專業雜誌曾經評選韓國泡菜為世界五大健康食物之一,與日本的納豆、西班牙的橄欖油、希臘的優酪乳、印度的小扁豆齊名。韓國泡菜因為製作過程中使用各種蔬菜、水果、洋蔥、大蒜、十字花科蔬菜,因此富含植化素、維生素、鈣、鎂、鐵、錳、磷、銅等,並可促進維生素B群和C的吸收。近年研究顯示,攝取韓國泡菜可降低膽固醇、防三高和脂肪肝。營養師提醒,韓國泡菜雖然是超級好食物,不過鈉含量偏高,心、腎、高血壓疾病患者要少吃,一般人也建議一天不超過半碗的量。
    2023/04/13 15:39
  • 比蟑螂還噁!牛肉麵吃半碗才發現「被加料」 女崩潰狂嘔

    牛肉麵是台灣人氣美食,每間店家也都有各自的獨門美味秘方。然而有民眾日前竟然吃到「加料」牛肉麵,乍看之下宛如香菇切片,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是整隻「無殼蝸牛」,網友們看到後直呼「比蟑螂還噁」。
    2022/09/14 11:33
  • 愛紗壽司只吃6貫!激瘦身材全靠3運動 加碼授1秘訣

    日本女星愛紗多年來身材苗條,腹部肌肉還呈現漂亮的「川字型」,她表示,自己注重蛋白質,每天必喝豆漿,也常吃生魚片或烤魚定食,而且生魚片握壽司一餐只吃6貫,同時做仰臥起坐、平板式和滾筒等運動;營養師表示,6貫握壽司等於3/4碗飯,生魚片則是低脂蛋白,這樣吃可控制熱量,不過魚卵類的壽司和加上美乃滋的壽司熱量較高,就不能吃到6貫,而且豆皮壽司其實熱量超高,豆皮都是油炸過,吃2個就超過半碗飯。
    2022/08/26 15:16
  • 想喝珍奶又怕胖?專家推5款手搖飲「減脂也能喝」好幸福

    天氣炎熱來一杯冰涼的手搖飲最暢快,不過手搖飲該怎麼點?尤其大家愛喝的珍珠奶茶要怎麼喝才不會胖?營養師建議,可以點中杯的無糖波霸珍奶,因波霸珍珠在熬煮時已有糖漿,無糖並不影響口感,再把奶精改成鮮乳、珍珠份量適度減少,就能把熱量控制在半碗飯以下,讓你輕鬆喝珍奶不怕胖。
    2022/05/21 23:10
  • 嫌白飯20元貴!摔碗暴走嗆:上賊船 名車夫婦出面了

    昨(22)日中午12時左右,一對夫妻前往苗栗大湖鄉某餐廳用餐,不滿吃半碗的白飯要收20元,突然暴走怒摔盤子、大聲咆哮,店家請這對夫婦離開後向警方報案。轄區大湖警分局大湖派出所根據店家提供的車號,請該夫妻到案說明,雙方在派出所溝通後,二人當面向店家道歉,希望能獲得諒解。
    2022/04/23 14:17
  • 白飯1人20元吃到飽 妻吃半碗嫌貴夫摔盤

    一對夫妻到苗栗大湖吃飯,上了兩盤菜之後,太太抱怨,白飯一人20元,她只吃半碗,上了賊船,邊抱怨還邊夾菜,但是先生突然暴怒,站起來摔盤子翻桌。店家避免衝突擴大,錢也不收了,要他們直接走。夫妻兩人錢也沒付就走了,後來店家報警討了一個抱歉。
    2022/04/23 12:56
  • 蛤蜊濃湯有毒!險吃發芽馬鈴薯 美式賣場出包

    知名美式賣場販售的蛤蜊濃湯是明星商品,不過桃園一名邱小姐控訴,12/18下午到中壢門市買了一碗濃湯,結果喝到一半發現,裡面的馬鈴薯竟然長出3公分左右的芽,差點就被她吞下肚,而且就算沒吃到馬鈴薯,湯也喝了半碗很擔心中毒,而且賣場的食安問題,更讓人擔憂。
    2021/12/20 21:01
  • 4片蘇打餅熱量=半碗飯 營養師揭「3關鍵」聰明選零食

    冷空氣一波接一波,天氣一冷很容易飢餓,總是嘴饞吃起堅果、洋芋片、巧克力等零食,對此,營養師余朱青提醒,最好選擇少加工、低糖低脂、少鹽少油的零食,「如果能選擇原形的零食就更好囉!」
    2021/12/13 19:14
  • 米漿熱量逾半碗飯!營養師曝4種「早餐飲品」比較

    許多人吃早餐時會習慣搭配飲料,通常有咖啡、奶茶或鮮奶等多種選擇,對此營養師余朱青提醒,早餐飲品很可能是肥胖關鍵!她也做出豆漿、米漿及牛奶等早餐飲品的熱量比較供給民眾參考。
    2021/07/23 05:55
  • 「地獄泡麵」辣到凍未條! 隔天嚇傻:聽不見了

    英國倫敦一名作家巴拉(Reemul Balla),在看了國外網紅挑戰一次吃15包韓國辣泡麵後,決定挑戰自己的耐辣程度,不過他只吃了半碗就辣到宣告放棄,後來甚至出現後遺症。巴拉表示,當下他只覺得全身麻木,隔日感到左耳疼痛,沒想到之後耳朵竟短暫性失聰,因此他也提醒不耐辣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2021/01/16 21:43
  • 沒賣半碗滷肉飯!知名羊肉湯遭開槍砸店 暴怒男下場慘了

    宜蘭一名蔡姓男子今年1月到宜蘭羅東夜市知名店家「羊舖子當歸羊肉湯」用餐,因不滿老闆不賣他「半碗滷肉飯」而氣得毆打老闆,還砸毀店面的器具,更拿出改造手槍恐嚇老闆夫妻倆「不要再開店,再開店給我試試看」,並朝隔壁沒營業的攤位鐵門開槍。宜蘭地院審理後,判蔡男4年6個月刑期。
    2020/11/29 23:01
  • 吃火鍋「飯倒湯裡」2店員圍觀狂瞪  內行曝:害他加班

    小火鍋是台灣人3餐最典型標配,沒想到1個小舉動,可能會增加員工辛苦。一名男子吃火鍋期間,把半碗飯倒進鍋裡煮,豈料2名員工臉色瞬間一臉鐵青跑過來圍觀,並且臉臭地走了,讓他開始不禁懷疑是自己是不是變成奧客了。
    2020/10/23 18:18
  • 只點半碗滷肉飯遭拒絕 竟翻桌開槍洩憤

    只為了半碗滷肉飯就開槍,還打傷人!宜蘭一名男子喝完酒到羅東夜市吃消夜,跟老闆點半碗的滷肉飯,店家拒絕,沒想到男子大爆走,不只翻桌打傷老闆夫妻,隔了半小時,竟然再回到店家,朝鐵門開槍。
    2020/01/24 13:33
  • 乾麵加半碗辣椒 辣過頭誘發嚴重氣喘

    南投一名30歲男子患有氣喘又愛吃辣,日前吃乾麵加了半碗辣椒,吃完回家後半夜誘發嚴重氣喘,送醫插管才救回一命。醫師說辣椒容易刺激氣管黏膜,誘發氣喘,另外對腸胃道刺激更是直接,過辣經常引發腹痛吐瀉。
    2019/06/27 14:03
  • 愛辣成痴!男吃麵狂加半碗辣椒…誘發氣喘險喪命 

    愛吃辣要注意!太辣,當心喘不過氣。南投1名30歲黃姓男子罹患氣喘,卻又超愛吃辣,日前去麵攤吃乾麵,猛加半碗辣椒醬配著吃,豈料半夜氣喘突發作,使用噴劑也未見緩和效果,趕緊送醫,經插管治療並送往加護病房觀察,所幸病情穩定目前已出院。
    2019/05/31 16:01
  • 賣房賺200萬港幣 吳孟達:半碗茶飯就夠了

    港星吳孟達出道43年,與周星馳合作的許多電影至今仍被奉為經典,66歲的他罹患糖尿病,日前被拍到出席喪禮需要兒子攙扶,整個人氣虛無力,更曾傳出一隻腳踏入鬼門關的危急狀況。他近日受訪表示,自己靠著房產買賣賺了些錢,且做瑜珈大幅改善心肺機能,現在很知足,「有半碗安樂茶飯就夠了!」
    2018/12/11 20:51
  • 江明學轟白冰冰落井下石! 預告直播爆猛料

    資深歌手江明學前天(25日)持有毒品遭逮,主持人白冰冰因為他騎腳踏車自摔、全臉縫上百針時,曾請助理燉雞湯送到他的住處,昨天晚上他在臉書發文反擊「在我受傷期間,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還要開直播,槓上白冰冰。
    2018/09/27 16:51
  • 什麼都不加「鴨肉飯」50元 顧客PO文抱怨

    一碗什麼都沒加的「鴨肉飯」居然要價50元?消費者在臉書上PO文,說一家4口到恆春知名鴨肉店用餐,由於1歲多的孩子不想吃麵想加點一碗白飯,店家堅持不賣,最後只好點了「鴨肉飯」,但什麼都不加花了50元,直呼店家太沒人情味!業者出面澄清說他們真的不賣白飯,當天員工是按規定行事;如果自己看店的話,應該會免費提供半碗白飯。
    2018/05/14 19:54
  • 飯吃不完怎麼辦!原來還有這個火鍋隱藏吃法

    一般人吃火鍋大多會先把火鍋料吃完,但料吃完了剩鍋底,碗裡卻還有半碗飯該怎麼,除了乾吃白飯或再叫火鍋料,YouTuber大耳表示還有一個隱藏吃法可以解決這個窘境。
    2017/08/16 17:51
  • 只換床單沒清床墊 專家吸出半碗汙水

    每天睡的床單和床墊,到底多久該洗一次才乾淨?英國伯明罕1名婦女,平均每3個禮拜才換床單,床墊則是用了三年從沒清理過,專家利用強力吸塵器一吸,立刻吸出混濁汙水,讓她驚訝嚇傻。
    2017/07/2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