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半球 結果共928筆

  • 探索南半球的秋!紐西蘭必訪景點、體驗出爐 品白酒or爽嗑生蠔

    有打算在5月前往紐西蘭自由行的旅客看過來!紐西蘭觀光局公布5大秋季必訪景點,邀請遊客感受金黃色的秋日魅力,此外還有2大秋季紐西蘭必體驗 ,包含5月5日世界白蘇維翁日活動品嚐世界知名的紐西蘭白蘇維翁葡萄酒,以及5月25日別錯過布拉夫生蠔美食節,親自品嚐被譽為「南太平洋魚子醬」的布拉夫生蠔。
    2024/04/16 16:49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南半球女王」周荀也曾受害!未成年性感照外流 攝影師仍活躍業界

    遊戲直播主出身的34 歲網紅周荀(DenKa),因為擁有甜美外貌與高反差的傲人F罩杯火辣上圍,憑藉大尺度的火辣裝扮掌握社群流量密碼,IG上吸引近40萬人追蹤,過去更因一張掀衣照爆紅,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期藝人黃子佼因持有未成年私密影片再掀爭議,她也撰文揭露17歲從國外回台灣的時候,被女攝影師誘騙拍下性感睡衣型錄,最後才發現那些照片被直接外流到論壇,讓她怒斥「這噁心的市場比你我想的都要大」。
    2024/04/12 12:19
  • 曾莞婷馬甲禮服「豐滿乍現」!一提黃子佼:做錯事就要承擔後果

    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今(9)日舉辦首映會,飾演省錢一家人的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以及盧以恩、古斌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其中曾莞婷以一襲低胸馬甲小禮服性感亮相,火辣半球呼之欲出,她不但首度演3個小孩的媽,還以接近素顏的模樣入鏡,打趣說:「我覺得我才是男主角吧!因為化妝比在場的人都再短,雖然對自己肌膚蠻有信心,但還是有一點不安。」
    2024/04/09 16:19
  • 幾乎全盲!謎樣生物「北袋鼴」現蹤澳沙漠 10年只可見5次

    遠在南半球的巨大島國澳洲,生態環境與世隔絕,居住著許多獨一無二的特有種;近日澳洲內陸沙漠發現極為罕見的「北方有袋鼴鼠」(northern marsupial mole,又名kakarratul),其眼睛幾乎沒有晶狀體,有著絲狀的金色毛髮,平時在偏僻沙漠中挖洞而居,大部分時間都生活在地下,人類約每10年只能見到5至10次。
    2024/04/09 14:46
  • 南北半球皆傳洪水!俄羅斯水壩潰堤、澳洲雪梨機場關閉

    俄羅斯春季融雪,沒想到造成河川水位上升,還有一座水壩因此潰堤,淹沒4000棟房屋,讓數千人被迫撤離。除了北半球的俄羅斯,南半球的澳洲,也在一天內降下大約一個月的雨量,導致東部的新南威爾斯省停水停電,雪梨機場也有超過100架航班延誤或取消。
    2024/04/06 20:33
  • 趙露思豐滿不藏了!低胸馬甲辣秀半球 煙燻妝卻翻車遭嫌像太妹

    25歲大陸女星趙露思因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一炮而紅,近幾年接連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作品,人氣水漲船高,但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最近突頂著「煙燻妝」出席時尚活動時,竟引爆粉絲不滿,紛紛要求撤換造型師及髮型師。
    2024/03/24 17:09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小薰扮私娼穿超辣「遮不住渾圓」 布料超少春光全外洩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片《鬼天廈》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今(19)日公開黃瀞怡(小薰)春光四射的劇照,片中她飾演娼妓,戲服全走性感路線,上露半球下露長腿,坦言定裝到最後真的驚訝,因為布料愈來愈少,透露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這類打扮,笑說:「會一直想遮!」而跟她一起演娼妓的戴平雅(白癡公主)也是短裙、單薄大膽裝扮,令人驚艷。
    2024/03/19 13:55
  • 郭書瑤脫了!雪地裡胸前大開解放「渾圓半球」 網驚喊:辣噴眾生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她主演的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2)月殺青,讓粉絲相當期待,她近日到日本度假,秀出滑雪辣照,渾圓上圍全被看光,讓網友驚呼「辣噴眾生,亞洲極品!」
    2024/03/16 11:38
  • 北半球雪崩頻傳! 瑞士5人罹難、美國滑雪客跌落182m雪谷亡

    過去幾天,整個北半球發生不少山難意外。瑞士有6名滑雪客,在標高35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脈遭遇暴風雪受困,等警方搜救直升機抵達,已經確認5個人死亡、還有1人失蹤。另外在義大利和西班牙,也都有登山客受困雪山。
    2024/03/12 13:21
  • 杜拜暴雨淹水!全球旱澇不均 回收水釀酒可行

    全球高溫頻頻破紀錄,在北半球剛過的冬季,是美國紀錄史上最暖冬天,比平均高了攝氏3度;氣溫偏暖也影響作物收成,今年楓糖漿的採收季整整提前了2個月,創下最早紀錄。而全球旱澇不均現象也不斷加劇,中東杜拜罕見降雨引發淹水,導致交通受阻;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則遭逢千年大旱,已有數百萬人進入緊急節水。在美國有當地政府試驗用回收汙水釀造啤酒,不僅風味絕佳,也應證這樣的作法,可能是未來缺水解方。
    2024/03/11 19:51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女星撞臉許瑋甯!辣露薄紗北半球宣布喜訊 加碼放送逆天長腿

    來自馬來西亞24歲的嚴嘉瑋擁有一張明星臉,自模特兒出道,在龍年開春將來台推出首支單曲,作為台灣演藝處女航首發,有著傲人身高172公分、52公斤,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九頭身比例,宣傳照還穿著白紗禮服,小露北半球,展現好身材,她被粉絲驚喜發現與女神許瑋甯、王祖賢十分神似,嚴嘉瑋開心表示很感謝粉絲,我會以兩位女神作為努力指標。
    2024/03/05 12:11
  • 謝忻露了!被笑撞衫晚安小雞 怒挺「邪惡南半球」破尺度解放

    女星謝忻2022年大方鬆口新戀情,認愛上班族男友,儘管從未曝光男方的長相,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低調放閃。日前公開男友視角照,身穿灰色長袖毛衣的她,胸前挖空設計十分性感,不過卻被網友吐槽,竟撞衫自導自演大鬧柬埔寨的網紅「晚安小雞」,讓謝忻氣得改放送「南半球」反擊。
    2024/03/05 09:22
  • 史上最熱二月!義大利暖冬苦旱 滑雪恐成歷史

    自去年六月以來,世界各地高溫不斷破紀錄,根據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在剛過的二月也不例外,將打破單月最熱紀錄。在氣候變遷,和聖嬰現象推波助瀾下,大小災情在全球上演。義大利南部正經歷60年最熱冬季,西西里島面臨嚴重乾旱,中部山區則無雪可滑,而在南半球澳洲,夏季的最後一天,雪梨熱到39度。
    2024/03/01 20:00
  • 丁噹不藏了!激裸辣露「渾圓雙半球」 羞喊想被捧在手掌心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的豪華陣容,還邀請到人氣組合「九澤CP」以及情歌天后丁噹等歌手,共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為活動更添浪漫氛圍,丁噹更是在宣傳照罕見露出酥胸,火辣尺度值得粉絲期待。
    2024/02/28 11:57
  • 「國光女神」大解放!胸前豐滿包不住 化身雪中小乳牛 

    「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34D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她也不吝嗇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美照。近日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梁云菲,昨(25)日PO出在一片雪白的雪地中大解放,僅穿著布料極少的乳牛花色的比基尼,露東西半球,火辣程度讓全網暴動啦!
    2024/02/26 17:43
  • 輔大正妹直播事故!熱舞「炸出凶器」遭停權 粉絲崩潰:心被掏空

    輔大正妹余家儀外表清純可愛,卻擁有完全不符的驚人魔鬼身材,在網路上有超過20萬人追蹤,近期轉戰實況主,立即成為熱門大台,又有「怪物新人」的稱號。豈料她近日熱舞時不小心露出了南半球,因而遭到停權,讓無數粉絲崩潰哀號。
    2024/02/26 16:29
  • 可以播嗎?郭書瑤「巨型車頭燈」遭磨蹭畫面流出 羞問:為什麼

    性感女神郭書瑤一出道就因擁有「豐滿的上圍」受到關注,她先前出席記者會時,還自豪身材「在亞洲算很極品的女生」,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日前跟朋友的女兒互動,卻被小孩認證「巨型車頭燈」。
    2024/02/22 11:02
  • DJ SODA辣曬泡湯片!北半球失守 浴巾沾濕「秒變緊身衣」

    全球百大DJ、更是韓國性感女神的DJ SODA(황소희)工作行程滿檔,在全球各地更有著超高人氣,而寵粉的她也時常在工作照中間穿插清涼的粉絲福利,讓不少人看的鼻血直流,日前新上傳的一段僅有30秒的「浴巾溫泉片」更是引起暴動。
    2024/02/17 10:18
  • 才挺過森林大火!超級風暴肆虐澳洲 逾50萬人無電可用

    在北半球的人們紛紛穿上大衣禦寒的同時,澳洲居民正經歷著史上最熱的夏天。極端氣候造成澳洲全國性的大規模森林大火災難,導致480人死亡,摧毀2500棟房屋,更燒毀了2400萬公頃的土地,相當於「一整個英國」的國土面積之大。然而,這場災難並未停歇,澳洲時間周二(2/13)遭受一場超級風暴肆虐,多處電塔及電纜線遭破壞,使發電廠停擺,超過50萬人無電可用。墨爾本城市的交通也受到大範圍干擾,約有一半的火車路線被迫停止運行。
    2024/02/14 17:17
  • 賴慧如約泡被拍!浴巾掉落「渾圓北半球」看光 網驚:火辣

    27歲女星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她去年與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再婚,正享受幸福的人生。不過日前她在八點檔《愛的榮耀》中,再度超齡飾演媽媽,沒想到去拍攝泡湯影片,她只包著1條浴巾拍照,一打開更是火辣,引起議論。
    2024/02/06 07:15
  • 曾莞婷穿搭太犯規!低胸肩帶全滑落 「北半球掉出」被看光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但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便上傳一張養眼辣照,只見她「要穿不穿」小露性感,卻不小心讓內搭的背心肩帶一併滑落,直到看到照片才驚覺北半球呼之欲出,不禁驚喊:「為什麼都沒人告訴我?」
    2024/02/05 22:32
  • 濃霧滿天如末日來臨! 智利極端熱浪引發山林野火

    位在南半球的智利因為極端氣候影響,熱浪來襲引發大規模野火,智利總統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關閉道路,緊急搶救。然而北半球的美國,則歡樂迎接一年一度的「土撥鼠節」,期待春天的到來。
    2024/02/03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