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千秋萬事 結果共5筆

  • 2026下一步?傅崐萁表態了「不選新北市長、不選黨主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2)日接受媒體人王淺秋《千秋萬事》專訪,被問到是2026年是否參加競選縣市首長?傅崐萁直言,「不可能」,「我不會選新北市長,我不可能選新北市長」,也表明不會參選黨主席,而是扮演改革國民黨的角色。
    2024/03/12 10:54
  • 李四川曝「韓國瑜把我推到火海」 親吐入北市府心聲:是大我

    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日前公布部分市政團隊陣容,其中李四川將出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16)日上午參與「千秋萬事」節目錄製,接受主持人王淺秋的專訪,結束專訪後,他表示決定要加入蔣萬安市府團隊,其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最大幫手「把我推到火海」。
    2022/12/16 16:40
  • 府院介入鏡電視審照?裴偉:錄音內容講過頭、僅安撫股東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日前流出的股東會錄音帶,時任鏡電視董事長裴偉堅稱遭到「變造」。裴偉今(3)日上王淺秋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事》時表示,錄音內容並非股東會時所講,而是散會之後的閒聊,並稱,當時因鏡電視已經20幾個月沒拿到執照,股東非常不安,所言是為了安撫股東「我講過頭了,沒有這樣的事實」,並反批NCC怠惰、濫權,作為電視台監管單位卻箝制電視台。
    2022/10/03 11:19
  • 證實解約! 吳宗憲勸辛龍:他一直走不出來

    吳宗憲今早登上廣播節目《千秋萬事》,被主持人問到和辛龍的狀況,他證實已經解約,透露辛龍最近傳了訊息給他,但一直走不出喪妻痛,唯一能帶他走出來就是他的心,令人相當心疼。
    2021/01/12 12:55
  • 曝民進黨敗亡下場 創黨大老嘆「已進入一言堂」

    日前《亞洲週刊》刊登出把總統蔡英文P成慈禧太后的封面照,痛批蔡英文是「民選獨裁」,引發熱議,文章還引述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等人的評論,形容蔡英文的民主獨裁使她搖身一變成為「民選皇帝」。今(11)日張俊宏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稱儘管不忍心再批評,但認為民進黨「已經進入一言堂」!
    2021/01/11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