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千字文 結果共244筆

  • 蔣根煌爆氣飆五字經 陳明義發千字文「通過電話釋懷了」

    新北市議會昨(23)日,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並不公平,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爆氣丟手機,並飆罵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陳明義今(24)日發千字文說明此事,並稱彼此已通電話也相互諒解釋懷。
    1天前
  • 花蓮地震/致亂石堆中的英雄!白楊步道脫險 3寶爸千字文吐心聲

    台灣時間4月3日清晨、引起全球關注的花蓮大地震重創東部地區,不少房屋在猛烈搖晃中龜裂、倒塌,更因事發突然,導致部分暢遊花蓮山水的遊客不幸受困;其中因落石堆砸落、導致被困在白楊步道的林先生一家五口,則在經歷漫長的煎熬後,在駐紐前代表蔡爾晄女婿貝迪瑞(Dimitris Belbas)的幫助下順利吞困,如今歷劫歸來、林先生也寫下長文致敬一路以來的「英雄們」。
    2024/04/12 14:37
  • 北大生控「無預警逼搬宿舍」 抗議遭校方硬關麥

    台北大學先前通過6千2百萬預算,整修台北校區屋齡50年的男一舍.女一舍,不過兩周前臨時通知,宿舍太老舊不修了,並要將近200名學生,今年暑假直接搬至合江宿舍,引起學生會不滿,今天(8日)前往教育部抗議。對此,台北大學則發出千字文回應。
    2024/04/08 18:59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津棧貿易遭控蘇丹紅幕後黑手!李彥廷發千字文道歉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引爆食安風波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昨天(3/12)遭警方拘提,但法官認定違法逮捕,沒有出示真正拘票,他當庭釋放,不過今天(3/13)上午另外再開聲押庭,主要是他日前遭拘提,檢方以食安法提聲押,以80萬交保,檢方不服抗告,最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13 14:51
  • 理科太太控3罪狀!理科先生千字文反擊 認有交女友「駁婚內出軌」

    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和前夫John(理科先生)2021年離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雙方打離婚訴訟時,理科太太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事後理科太太發文控John婚內與女網友聊sex,及離婚後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錢、霸佔房子。對此,今(28)日理科先生發近千字文反擊了,「自從離婚以來,持續有收到很多件對我的不實指控」認了離婚後有交女友,反駁婚內出軌。  
    2024/02/28 14:33
  • 理科太太 控前夫「盜用帳戶、付百萬房屋稅」

    網紅理科太太跟前夫打離婚官司時,把對方病史相關資料給法院,遭到起訴,凌晨她發出千字文指控前夫惡行,包含對方佔據房子、盜用金錢等等,為此前夫John回應,房子是兩人一起買的,這幾年想聯繫對方都沒辦法,甚至透過理科太太的律師,也得不到回應。
    2024/02/27 12:52
  • 作家H直播痛哭道歉!還愛陳珮甄 喊話:想回到3天前一家3口的日子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今年1月舉辦婚宴,誰知才隔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今(25)日凌晨作家H先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和已婚的前男友仍有聯絡」等9項罪狀,陳珮甄則發5千字文硬起來反擊,雙方一來一往互槓。事件峰迴路轉,作家H晚間開直播,竟痛哭並道歉,更說「回到3天前一家三口的日子」。
    2024/02/25 21:42
  • 沒有躲媒體!王必勝深夜發千字文 還原「審慎評估」考量

    台糖梅花豬肉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持續燒,現在從食安吵到政治,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接連質疑台中市政府的檢驗不夠嚴謹,不過食藥署今(7)日公告複檢結果,發現確實含有「西布特羅」0.001ppm,反讓王必勝成為眾矢之的,在野黨紛紛要求他下台,而目前以私人行程出國的他也不忍了,深夜在臉書上發出千字文對外回應。
    2024/02/07 23:00
  • 為50顆蛋獅吼店員!高雄超派姊千字文道歉:真的非常餓

    高雄一名女子於本月19日至進行促銷活動的便當店用餐,向店員表示自己花了200元入會費,卻因為拿不到店家促銷活動的溏心蛋,直接當著其他用餐客人的面,向老闆憤怒咆哮,還得寸進尺索取五十顆,畫面被翻攝到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撻伐,而咆嘯女子也在臉書上傳千字文澄清道歉,坦言是因為當天工作有問題導致心情不好,老闆也轉發女子文章表示:「超派姊其實不派」。
    2024/01/24 13:56
  • 端出「立院龍頭」架式?傅崐萁發千字文 拋國會改革5建議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各界的關注,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0日)在臉書發長文拋出,「加強委員會的功能」、「國會議長、副議長中立」、「立法院的各項經費、採購及正副院長的經費使用透明」、「聽證及調查權的建立」、「制定『藐視國會及國會偽證罪』」五點建議,呼籲朝野政黨,「應放下政黨利益,既有國會改革的共識,應即刻來做不要淪為口舌之爭。」
    2024/01/20 19:52
  • 施明德生日病逝!陳文茜千字文哀悼 曝「最後遺言」:我不願相信

    83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肝癌復發,病況危急,一度傳出病逝但遭臺北榮總否認。而今(15)日再傳病逝,今日也正巧是他的生日。臺北榮總今早證實,施明德已於1月15日凌晨病逝於臺北榮民總醫院,享壽83歲。對此,媒體人陳文茜發文哀悼施明德「永遠的革命領袖、反貪腐運動家」,閤上他的眼睛,辭別他深愛的土地。稍早再寫下3千字長文,親曝施明德最後遺言。
    2024/01/15 07:20
  • 徐耀昌千字文批藍營 喊話郭董「別再為黨流一滴淚」

    選舉不到72小時,曾是國民黨籍的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先前因力挺郭台銘,遭國民黨開除黨籍,10日深夜他在臉書發千字文,痛批國民黨,並替郭台銘抱屈,要郭董不要再為黨留下任何一滴淚,現任苗栗縣長鍾東錦回應,能體會徐縣長從政有很多心情,但大家都是為國家,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表示,要徐耀昌不計榮辱,票投侯康配。
    2024/01/11 15:36
  • 挺郭被除黨籍!徐耀昌突發千字文:台銘兄…莫為黨流一滴淚

    2024大選倒數,去(2023)年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10)日在社群粉專發出千字聲明,除強調苗縣府財政困難是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助,徐耀昌也向郭台銘呼籲,「台銘兄,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並指郭台銘因為「太過相信一群只為私我卻罔顧中華民國前途的政客」,「讓他再不願回頭看望這片生長於斯的土地,不願再碰觸這醜陋骯髒的2024大局」。
    2024/01/10 22:28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陳志朋被爆欠薪毀人設!「千字文」還原始末 喊告前員工

    藝人陳志朋曾與吳奇隆、蘇有朋組成團體「小虎隊」,3人目前都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他今(1)日被狗仔爆出逃漏稅、不簽勞動契約、拖欠工資等爭議,陳志朋稍早也首度發聲,千字文交代事件始末。
    2023/12/02 19:05
  • 前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疑遭資遣 千字文曝台籃「無法樂觀」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而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後續由周崇偉代理執行長,未料周崇偉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議論,代理執行長職務遭移除。今(9)天周崇偉在IG發千字長文抒發心情、PO出離職申請書,不過上頭寫下「非自願離職」,疑似遭資遣。由於台灣籃球近期風波不斷,他也在文內提到「即便我自私的無法樂觀,但仍抱著一絲期待。」
    2023/11/09 13:29
  • 劉子千未受過教育!劉家昌痛曝「驚人內幕」:甄珍躲藏16年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為了爭產,雙方互相在檯面上開槓,劉家昌今(1)日在微博寫下千字文,痛批甄珍寵小孩,導致劉子千無法無天,最誇張的是,劉子千還不斷曠課,他搖頭:「在21世紀的今天,還有個孩子未上過學,沒受教育,會有人信嗎?」
    2023/11/01 12:27
  • 「兒子脫離你魔爪很開心」!甄珍批:別假惺惺

    被劉家昌發文指控奪產,前妻甄珍也在臉書發千字文反擊,不只強調兒子脫離魔爪很開心,甚至還原當年酒店爭奪戰的經過,指控劉家昌霸佔公司章,還偽造簽名,把董事長改成自己和前妻的兒子,最後還故意讓公司負債8千萬,對此,劉家昌沒有回應。
    2023/10/27 23:39
  • 朱學恒涉強制猥褻遭起訴 刑期最高判5年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遭名嘴朱學恒在餐廳內二次強吻,至今啟動偵辦近100天,檢察官認定,朱學恆在同一地點、連續兩次犯行,已經涉犯強制猥褻罪,確定將他起訴,也成了Metoo風波中,首度起訴案件,鍾沛君也透過臉書回應,千字文痛批朱學恒告發自己相當可笑,至今仍未道歉!
    2023/10/23 19:27
  • 當了24年肥宅!志祺七七遭爆「整形變超跩」 發千字文吐心聲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志祺七七」,日前在出席第5屆走鐘獎時,被眾人發現他竟搖身一變「帥氣歐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志祺七七雖大方坦承自己整形,但仍有許多酸民批評他「變很跩」,也讓他決定在Instagram發表1858字的長文,親吐「當了24年肥宅」的心路歷程。
    2023/10/19 09:02
  • 《周處除三害》導演千字文撇抄襲! 錢人豪再嗆:只要道歉

    由阮經天所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上映不到兩個禮拜已在全台賣破2千萬;但日前導演錢人豪指控《周處》抄襲自己的作品,該片導演黃精甫也不忍了以千字文回擊,怎料錢人豪不買單,還要求對方公開道歉,稱自己有絕對證據。
    2023/10/16 14:11
  • 骨斷脊背錯位!武打男神跑龍套多年 罕吐「險殘致死」心聲

    39歲男星向佐為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兒子,據傳身價超過百億,2019年與因演出電影《小時代》出名的女星郭碧婷結婚,儘管屢屢爆出婚內出軌的傳聞,兩人仍不時放閃秀恩愛。除了家庭生活外,向佐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頻繁往來各國工作,加上剛起步的直播,每天幾乎只能睡3、4個小時,面對朋友不解他為何這麼拚命,直言:「直接躺平花錢就行了,為什麽還要這麽努力?」向佐寫下千字文,罕見吐露從影多年的心聲。
    2023/09/13 12:09
  • 控名廚Paul Lee辱罵!岳啟儒:不能任人欺負

    公關女王岳啟儒,先前才跟登山女神曾格爾槓上,30日她突然發出千字文,控訴米其林餐廳主廚Paul Lee,今年6月在一場慈善晚宴上,用英文辱罵她,她氣得說「獲得米其林星星和成就的同時,也要明白尊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至於Paul Lee在31日也現身米其林頒獎典禮,但不發一語,沒有正面回應。
    2023/08/31 13:46
  • 「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深夜含淚「千字文」退黨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郭台銘造勢大會說「下架國民黨」,深夜在臉書發了「千字文」宣布退出國民黨,他感性發言,還說視線模糊,含著眼淚。他說把黨旗收入內心最深的抽屜,國民黨必須有人扮演烏鴉,喚醒最後一縷黨魂。
    2023/08/22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