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匡匡 結果共5筆

  • 「台大五姬」陳匡怡缺桃花!單身2年理想型曝光

    昔日「台大五姬」的陳匡怡(匡匡)素有「小周慧敏」之稱,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大仁哥的小女友紅極一時的她,近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她12日難得上節目時竟自曝已單身2年,驚呆在場主持人,紛紛想為她介紹對象,意外曝光她的理想型。
    2020/04/15 09:35
  • 淋浴濕身還被摸腿!「台大五姬」陳匡怡雪白嫩肌全都露

    昔日「台大五姬」中的「國企匡」陳匡怡,因為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出道,後來憑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空姐Maggie一角廣為人知。近期鮮少公開露面的她,為沐浴乳產品代言拍了新廣告,不過尺度相當大膽引起PTT表特版熱議。
    2018/07/05 14:54
  • 「小周慧敏」蕾絲內衣險滑出渾圓雪乳 噴血辣照粉絲暴動

    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出道六年,長相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2011年她參與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廣為人知,近期她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鮮少在台灣公開露臉。不過一向給人清新甜美形象的她,昨天(20日)居然罕見在微博PO出低胸美照,嫩白美胸差點滑出來見客,讓鄉民全暴動惹。
    2017/12/21 12:45
  • 空姐推薦!澳門必吃美食

    澳門,我心裡的美食之都,在這裡,你不會吃到任何地雷食物,最重要的就是,從台灣出發,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到澳門 曾經有個空姐,因為太想念澳門的安德魯蛋塔,瘋狂到搭早班機來澳門吃吃喝喝,然後晚班機回台灣……(也可能是因為工作啦!!!) 不免俗的,我這次來到澳門,一下飛機就直衝路環的安德魯蛋塔咖啡店,在這海邊的小店裡,享受美味的蛋塔,一口咬下,數十層的酥脆餅皮立刻在嘴巴裡化開來,加上奶香濃厚的內餡,配合著熱拿鐵,還可以看著海放空一下,剎那間我真的忘了小朋友還在隔壁,他匡匡匡的一下子就吃掉了三個蛋塔,臨走前我們還外帶了一盒
    2017/09/14 09:00
  • 〈獨家〉「正妹陪你逛」 港短片拉攏台宅男

    受到兩岸直航衝擊,今年從台灣飛香港的訪客掉了1成,甚至連跨年地點排行榜都輸給東京,香港旅遊局為了拚觀光,秘密找來神似港星周慧敏的台大美女匡匡,拍攝互動式的「宅男短片」,企圖收買台灣宅男的心,影片才上線1天,點閱率就衝破9萬次。
    2009/12/18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