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北市 結果共10,000筆

  • 分享愛新北工會行善團 熱心助7萬5千弱勢

    新北市工會行善團,有超過一百個工會參與,這12年來,幫助超過七萬五千個人,用他們的專業與技能,服務弱勢團體,還有工會提供居家安全修善,義診與義剪,新北市府為了肯定他們的愛心,28日舉辦頒獎典禮,同時也鼓勵更多工會參與,把「愛」傳下去。
    34分鐘前
  • 養得起?全台至少10巨蛋 演唱會、球賽能否支撐營運

    台北大巨蛋啟用後,帶動話題,也讓全台掀起孵蛋風潮,台中巨蛋在3月11號動工,新北更喊出,也要蓋容納五萬人的大巨蛋,不過,盤點全台巨蛋,加上正在興建的就至少10座,專家直言,地方政府想蓋也要養得起,一年萬人演唱會、大型運動賽,全台有幾場?真的需要這麼多巨蛋嗎,就怕長遠會淪為蚊子館。
    52分鐘前
  • 快訊/寶林食安風暴2死!代班廚師到案 「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衛福部28日晚間召開緊急記者會,證實死者體內檢驗出「米酵菌酸」、確認為台灣首起案例引起熱議;而在相關案件仍在調查的同時,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也在約談胡姓代班廚師到案說明後,深夜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
    1小時前
  • 創辦人神隱多日現身 黎仿軒「沉默不道歉」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全台累計18例,釀成兩死多人重症,北市法務局傍晚緊急約談寶林執行長黎仿軒和登記代表人陳逸凡,兩人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但也在說明會中透漏,寶林公司目前是負債的狀況,這恐怕也會讓消費者求償無門。
    1小時前
  • 中毒案奪2命!他揪公司餐驚「寶林員工全逃過」 餐飲業內幕曝

    台北市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中毒案自26日爆發後,風波愈演愈烈,接連3日每天都有新增個案,其中2死5命危,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只有客人出事,員工全數逃過,難道都不吃員工餐嗎?掀起討論。
    2小時前
  • 完工到台北可省半小時! 新北樹林線地下段開工

    捷運新北樹林線地下段正式開工,新北市府預估2031年完工後,未來從樹林到台北就可以縮短半小時的車程,期望能如期完工增加大眾運輸便利性。
    2小時前
  • 不斷更新/寶林茶室中毒案2死5重症 代班廚師「過失致死」等罪送辦

    食安疑雲!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24日中午接到新北市衛生局通報,2名民眾至餐廳用餐後身體出現不適,其中一名40歲男性轉院後死亡,沒想到風波愈演愈烈,陸續又有多家醫院通報,截至(28)日晚間,寶林茶室案通報食物中毒為18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在28日晚間,王必勝於記者會公布,在呂姓死者的檢體中發現「米酵菌酸」。當值的胡姓代班廚師今晚遭檢警約談後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3小時前
  • 寶林案真相大白!解剖確認「米酵菌酸」 死者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擴大,全台造成2人死亡。今早新北地檢署及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呂姓死者出現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稍早台大法醫學研究所實驗室從呂姓死者身上的檢體,確定採樣到「米酵菌酸」,至於為何死者體內會驗出米酵素菌酸,還有待檢調調查釐清。
    3小時前
  • 寶林案「發現米酵菌酸」!全台首驗出 解剖曝死者全身凝血不全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除了10人已返家休養之外,尚有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5人在加護病房,另外還有2人已不幸過世。而除了帶回的35種食材檢體外,於今日進行解剖相驗的兩名個案因有「重要發現」,衛福部因此於晚間8時30分召開緊急記者會,由次長王必勝針對事件細節做出說明。
    3小時前
  • 快訊/寶林中毒再增1例!新北44歲男吃炒粿條 腹瀉、腹痛就醫

    連環爆!北市信義區遠百A13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衛生局今(28)日晚間接獲台北馬偕醫院通報,新北三重一名44歲男性24日到寶林茶室吃了粿條,隔(25)日出現腹瀉、腹痛症狀,27日至醫院治療,目前無大礙已返回家中。
    4小時前
  • 質疑癌末女警裝病!刁難才給假 海山分局「所長請辭獲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日前傳出黃姓所長惡意刁難基層警員、懷疑其裝病,事後當事女警卻查出大腸癌末期,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黃姓所長則向分局長請調,被迅速調離現職後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所長一職。
    4小時前
  • 肯定Gogolook打詐貢獻 賴清德宣示:不成功絕不停止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前往位於台北市的「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Gogolook)」進行參訪。賴清德對於Gogolook運用科技協助政府打擊詐騙,以及與多國政府、警政單位和電信商合作,為防詐及資安做出具體貢獻表示肯定與感謝。
    4小時前
  • 怒數發部亂花錢 拿槍連轟民眾嚇到手抖

    台北市傳出槍響!數位發展部大門和監視器,被人連開三槍,警方調查,嫌犯前一天從中部北上,入住新北市的汽車旅館,上午帶著霰彈槍和改造手槍,獨自開車前往犯案,他落網後供稱,不滿政府施政,還有數位發展部亂花錢,才開槍洩憤。
    4小時前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5小時前
  • 終於出面! 寶林老闆黎仿軒進北市府全程沉默

    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已經釀成2死,今天北市法務局也約談寶林業者,一開始創辦人黎仿軒表示不一定會到場,但最終還是在律師陪同下出席,只是針對「有沒有要道歉」、「餐廳SOP是否出問題」,黎仿軒都不願回答,不發一語快步進入北市府法務局。
    5小時前
  • 寶林案擴! 才稱3/26獲北市通報王必勝改口

    寶林茶室疑似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中央地方都被質疑處理慢半拍,今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出席行政院會前表示,是在26日才收到北市通報。不過院會中卻又改口,稱24日就接到北市消息。
    5小時前
  • 寶林疑吃粿條致死掀恐慌!醫揭「2食物製品」更要怕 易生長米酵菌酸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嚴重食物中毒風暴持續擴大,絕大多數個案都吃了炒粿條,專家推測與「米酵菌酸」有關,該毒素由唐菖蒲伯克氏菌產生,而這種細菌易生長在發酵後的米製品、玉米粉製品,許多民眾因此感到恐慌,不敢再吃粿條,對此,醫生指出「應該更要怕玉米和椰子製品!」
    5小時前
  • 重複加熱麵、飯有中毒疑慮?寶林案奪2命 高大成說話了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捲入食物中毒風波,截至今(28)日中午,被通報食物中毒為16例,台北11例之外、新北通報3例、台南出現2例,全台個案其中2人死亡、5個重症。不少民眾擔心麵、飯加熱食用會不會有疑慮,法醫高大成在受訪時表示,照這樣講,不就早有人死亡?要大家不要緊張,找到食材的源頭比較重要。
    6小時前
  • 快訊/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 負責人、店長等3人遭限制出海出境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至今已造成16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負責人黎仿軒神隱多日後今(28)日終於出面,由於事件越演越烈,稍早台北地檢署已對寶林負責人、店長等3人限制出境出海,並2度召集警方、北市衛生局進行專案會議,將針對各分店進行查訪。
    6小時前
  • 新婚妻偷吃尪下屬!加班爽溜摩鐵 嗨戰遭逮「婚宴前離婚」

    新北市一名男子心碎控訴,稱自己剛結婚不到半年的妻子偷吃他的下屬,趁他在公司加班期間到處約會、開房,直到男子察覺妻子總在自己加班時失聯,拜託朋友代為調查、才揭開自己頭頂上的綠帽,雙方也在婚宴前一天離婚;心碎不已的人夫也因不堪受辱決定提告,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基於小王已經支付部分賠償金額,判他只要再賠15萬。
    6小時前
  • 寶林茶室中毒案續燒! 負責人黎仿軒「壓線現身閉門會議」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而寶林負責人黎仿軒從事發到現在除了曾接受過TVBS新聞電話採訪,並未在鏡頭前對外說明,今(28)日在北市府法務局公布的最後截止時間前終於露面,面對媒體追問「為何沒繳保費」、「要不要向被害者說明」,全程保持沉默,在王姓律師陪同下,直接進入法務局會議室。
    6小時前
  • 大筆遺產逾期未領單筆15.5億 新北地政:遺族快來

    新北市113年度逾期未辦理繼承登記不動產,由各地政事務所自4月1日起開始公告至6月30日止(末日為假日,順延至7月1日),而今年單筆價值最高,未辦理繼承的不動產土地,的就位於新莊副都心,面積約1178坪、鄰近機捷新莊副都心站。價值15.5億元的商業區土地。
    6小時前
  • 觀念過時了!「熱食放涼再冰」生更多毒 醫曝1絕佳時機

    北市信義區素食餐廳「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風波擴大,目前釀2死、5重症,事件引起外界高度討論,對於食物「該如何保存、存放」也更加重視,多數民眾認為食物得等到常溫才能放進冰箱,不過小兒科醫師林哲民表示這是過時的觀念,並揭曉最好的存放溫度。
    6小時前
  • 寶林「2張保單過期」遭註銷 北市府:對償債能力畫上很大問號

    台北市寶林茶室爆發多人食物中毒,根據統計,截至今(28)日已有17例,其中包含2人死亡、5名重症患者。北市府已立即啟動重大消費災害機制,於今日召開記者會,台北市法務局指出,檢視相關保單與理賠的內容範圍,發現寶林茶室投保的兩張產品責任險與公共意外責任險都已逾期,遭到保險業者註銷,而依據食安法最高可罰300萬,而寶林負責人也將於今(28)日下午五點前往市府進行說明。
    7小時前
  • 隨機性侵UBike女!台北狼笑「看她長不錯」:醜的我還不要

    北市蔡姓男子多次猥褻女性留下前科,卻仍不知悔改上街「隨機狩獵」;並於前(2022)年深夜騎乘YouBike返家途中,眼見一名夜歸女子容貌出眾,便假借問路之名上前攀談,見對方快速離去還緊隨其後,抓準時機將其拖進暗巷侵犯得逞;所幸鄰近住戶聽見聲響火速制止,報警後才將蔡男逮捕歸案,他也因為犯後態度惡劣,二審被加重改判4年2個月。
    7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