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北屯 結果共580筆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12小時前
  • 餘震不斷!台中市政府0403強震後 已完成特殊性橋梁檢測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在4月3日花蓮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日,即完成全市170座橋梁的巡查作業,包括123座重要及特殊橋梁,如西屯「科湳愛琴橋」、烏日「溪尾大橋」、東區「東門橋」、北屯「新桃花源橋」、南屯「知高橋」、豐原「后豐東橋」及神岡「新廣大橋」等。巡查結果顯示,所有橋梁結構並無因地震影響而損壞,民眾可以安心通行。
    14小時前
  • 狠甩大里國光路!台中「測速照相王」在這 去年進帳1800萬

    昨(21)日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505號上一根測速照相桿,去年共取締8974件超速,共為市府進帳至少1076萬引起熱議。不過「它」僅位列全市固定測速照相舉發件數第二名。而今(22)日,台中市警察局交通大隊也公布「測速照相王」,是位於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上,去年共舉發1萬5,191件,同樣為市府至少入1千8百多萬。
    1天前
  • KTV夜唱大亂鬥!台中醉男「酒瓶砸破友人頭」妹子勸架也掛彩

    台中市北屯區一家KTV今(21)日凌晨傳出打架互毆衝突,7名友人相約夜唱,只是過程中48歲王男與47歲陳男因酒後起衝突,王男一氣之下拿起酒瓶攻擊陳男,造成陳男頭破血流,且一旁35歲朱女欲勸架,卻慘遭波及,第五分局獲報後抵達現場,王男還抗拒不願上救護車,經強制上銬管束後才送醫,相關案情將進一步釐清並依法究辦。
    2024/04/21 11:52
  • 台中驚傳6旬男「腦部槍傷」倒臥公園人行道 嚇壞晨運路人

    本月17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三路驚傳一起死亡案件,62歲的林姓男子倒臥在人行道上,嚇壞路人,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右手握著一把槍,腦部右側有槍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9 22:01
  • 好痛!拿東西慘勾到榔頭 台中工人「遭爆頭」血濺工地

    本月17日下午1點多,台中市北屯區驚傳一起緊急救護案件,32歲的黃姓男子在工地上班,午休後要準備上工時,要拿取上方的物品,不慎勾到榔頭,導致榔頭當場砸落在他的頭部,頭破血流,他的弟弟看到後當場嚇壞,緊急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拜託警方幫忙開道送醫。
    2024/04/19 17:59
  • 暖!八旬婦雙腿癱軟無法走 警消4人「棉被裹住」扛上樓

    本月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救護案件,85歲的廖姓婦人因雙腿癱軟無力,受困於車上,警方獲報後,迅速派遣松安所員警並配合救護人員,發現廖婦家中的通道窄小,擔架反倒不容易通過,警、護決定用棉被將婦人包住,採取4人舉起方式將其搬上三樓,得以讓婦人好好休息。
    2024/04/13 18:08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快訊/7.2地震狂搖!中捷市政府站「這幾站」局部停駛

    一早地牛大翻身!今(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陸續傳出災情、餘震不斷,台中捷運公司表示,現在北屯總站至市政府站「局部運轉」,市政府站到高鐵臺中站「暫停營運」,請要搭乘的旅客多多注意。
    2024/04/03 08:59
  • 台中知名控肉飯食材「零遮掩」堆路邊!鳥兒爽吃五花肉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最近爆出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尚有多人在醫院治療;然而,有網友日前目擊,台中市北屯區水湳一間知名控肉飯,直接將食材毫無遮掩地堆在廚房外的馬路邊,甚至還有鳥類站在肉品上啄食,引發熱議。
    2024/03/28 09:05
  • 愛犬公廁內「叼出20萬」 男拾金不昧保住慈母借來的手術錢

    台中市一名63歲廖姓男子1日帶著愛犬到公園上廁所,沒想到狗兒竟叼回一個白色信封,且信封內還有20萬現金,而拾金不昧的廖姓男子,立刻將這筆錢交給派出所,事隔10天,34歲的張姓女子10日領回20萬元,她也透露這筆錢為女兒生病住院,是她向親友借來的救命錢,張女不斷向廖男表達感激之情,廖男則分文不取,並祝對方女兒早日康復。
    2024/03/14 13:59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推撞又壓!砂石車翻 母子同車遭「重壓土埋」

    台中北屯大坑風景區附近,今早10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培養土的砂石車,過彎時失控翻覆,剛好壓中一輛休旅車,車體被擠壓變形,還被大量培養土覆蓋,休旅車上一對母子受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後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3/10 18:33
  • 男大生目擊砂石車壓扁母子!還原驚悚瞬間「過彎速度太快」外翻

    台中市北屯區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姓婦人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而一名剛好騎經後方的勤益科大男學生目睹全程,還原了車禍瞬間。
    2024/03/10 13:24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七都最多!新北5行政區房價破千萬大關 首購族最夯條件曝光

    首購買房預算常鎖定在千萬內,不過近年來選擇越來越少,《房產溫度計》觀察近一個月「首購族」的網路聲量與熱門關鍵字也有端倪。根據591實價登錄統計,七都(六都、新竹)各行政區2019年與2023年房屋成交總價中位數變化,一共有18個行政區房價衝上千萬大關,包含新北泰山、樹林、汐止、三峽、五股、桃園八德、桃園、蘆竹、龜山、新竹寶山、新埔、台中北屯、烏日、東區、西屯、台南安南、鼓山、仁武,其中又以新北市千萬以下房價減少5個行政區最多,讓雙北購屋族只能望屋興嘆,反觀高雄仍有超過25個行政區總價在千萬以內,七都最多。
    2024/03/02 14:35
  • 「中漂台中」醞釀人口紅利 北屯14期房市躍一級戰區

    台中房市傳來重大利多!行政院1月核定台中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報告,未來西起台中港,東行經過沙鹿、西屯途經台中市區,將與綠線串聯成十字路網,透過軌道經濟加持,帶動台中發展更上層樓。南悅豐映
    2024/03/01 00:00
  • 大年初一討吉利! 盧秀燕:發全台最強小紅包

    大年初一,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就發紅包,第一站來到本命區「北屯區」,盧秀燕說他的紅包是全台最強,果然現場高人氣,不少民眾搶著排隊領,討個新年吉利。
    2024/02/10 21:30
  • 婦登山扭傷!「大肌肌」暖警休假路過 脫上衣當繃帶幫包紮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登山受傷的事件,年約55歲的蔡姓婦人去登山步道健走,突然腳扭傷不良於行,文正派出所的陳姓員警休假路過,立即上前關心,利用現有撿拾到的樹枝將腳步固定,還脫下上衣當繃帶讓婦人包紮,讓蔡婦將當感動,還準備紅包要給陳員,讓陳員婉拒,霸氣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感謝好意。
    2024/02/09 16:49
  •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大火!頂棚竄火爆濃煙 二手珍藏恐燒毀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深夜驚傳火警!台中市消防局於今(6)日深夜9時30分許接獲通報,得知位東區的之名跳蚤市場「台中干城環保市集攤販集中區」火警,現場陣陣濃煙沖天、火勢相當猛烈;接獲火警通報後,消防單位緊急派遣中區、信義、北屯、大誠、東英分隊及第七大隊到場,架設水線已順利控制火勢、並持續灌救中,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6 22:12
  • 駕照雞腿換的?轎車撞爆餐廳門口肇逃 機車落水溝老闆傻眼

    上月31日上午7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年約30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撞進一間餐廳的店門口,導致招牌、花盆等毀損,連老闆的機車都被撞進水溝,他看了相當傻眼,立即報案,經員警調閱監視畫面後,火速將李男通知到案,並依法送辦。 ​​​​​​​
    2024/02/03 12:16
  • 居民憂天坑再現!台中北屯爆管 店家:水淹半個輪胎高

    台中北屯區,2/2中午發生自來水管線破裂,現場多處排水孔以及馬路縫隙冒出大量泥黃色髒水,民眾說,水一度淹到半個輪胎高,集水廠廠長趕到現場了解狀況,鏡頭前表示,目前沒有工班支援,最快要晚上7點後才會有人來搶修。
    2024/02/02 19:28
  • 快訊/台中管線破裂!大量泥黃色髒水馬路竄出 水流兩小時未停

    台中市北屯區今(2)日中午12時許傳出管線破裂,大量泥水從馬路竄出,至今雖已過兩小時的時間,水流有趨緩現象,但周遭馬路、街道早已積起10公分左右的積水,且影響面積涵蓋瀋陽路三段、遼陽四街。
    2024/02/02 14:08
  • 今日我最衰!騎士待轉遇2汽車同時闖紅燈 3駕駛一起送醫

    今(30)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22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直行,遇上24歲李姓女子開著灰色汽車正要左轉,下秒雙方皆為闖紅燈通行,於路口發生猛烈碰撞,波及當時在路口待轉的66歲劉姓男騎士,3人皆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30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