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北北基桃 結果共336筆

  • 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6縣市 「雙北13區」淹水警戒

    上班上課通勤注意安全!中央氣象署早晨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宜蘭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其中雙北共13個地區,水利署發布「淹水警戒」,低窪地區及道路須防範積淹水。另外受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8)日新竹以北共6縣市,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11小時前
  • 萬牛奔逃如末日場景!美德州五場野火同時竄燒

    德州發生史上第二嚴重的野火,目前有5場野火同時在燃燒,燃燒面積達到85萬英畝,大約台灣「北北基桃」四個縣市的面積。由於當地不斷颳起強風,助長火勢,現在還一路燒向奧克拉荷馬州。
    2024/02/29 23:25
  • 牛隻狂逃如末日場景!德州野火燒掉北北基桃面積

    美國德州遭到大規模野火肆虐,道路、房屋遭到嚴重破壞,大批牲四處逃命,宛如世界末日。火場附近有一座核電廠,都受到威脅。目前已經燒掉,大約是北北基桃加總的面積。
    2024/02/29 18:21
  • 中古屋熱門交易路段曝!新北「這條路」最旺 每周交易5件

    追不上新成屋、預售物的價格,不少民眾買房還是先看中古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2023年北北基桃中古屋熱門購屋路段,前三名交易量都超過200件,其中以中和景平路238件交易量居冠。
    2024/02/23 16:44
  • 合作無間!北北基桃跨縣市交流 精進義消電動車救災技能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於訓練中心,舉辦了來自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及桃園市等四縣市義消人員的電動車救災訓練交流活動,共48人參與。此次活動的目的,是希望透過火災搶救情境演練的方式,提升義消人員對於電動車火災搶救上的知識及技能。
    2024/01/28 07:39
  • 選情緊繃!侯友宜「本命區」拉鋸 中南部艱困選區苦追綠營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侯康配」緊追民進黨「賴蕭配」,卻傳出藍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本命區新北市、故鄉嘉義縣告急,據了解,藍營地方系統仍評估北北基桃整體選情穩定,台北小贏、新北拉鋸,桃竹苗勝出,至於中彰投微幅領先,但侯的故鄉嘉義縣、高雄市等南部縣市仍落後,急須加強。
    2023/12/28 14:58
  • 元旦發錢了!政府直接加碼「最高領5萬」 4縣市擴大受惠

    桃園市為改善少子化問題、支持家庭育兒,並基於基北北桃共同生活圈理念及城市共好的精神,生育津貼於明(2024)年放寬設籍條件,1月1日起出生的新生兒,父或母在孩子出生前連續設籍桃園市達10個月,且遷入前設籍於台北市、新北市或基隆市,設籍期間可合併計算,達1年就能獲得補助,「多一胎加1萬元」,第3胎以上補助5萬元。
    2023/12/21 13:34
  • 快訊/非常寒冷!10縣市低溫特報 北北基桃探6度以下

    今(20)日入冬首道寒流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傍晚起至22日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易有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今晚至明(21)日新竹以北及宜蘭有持續10度左右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
    2023/12/20 12:30
  • 營養午餐可用「液蛋」了! 北北基桃中宣布解禁

    先前國內爆發進口蛋爭議,不少縣市禁止學校營養午餐使用液蛋,不過北北基、桃園、台中都宣布,11日開始解禁液蛋,但還是有條件限制,除了要使用12月製造的液蛋,也要具有CAS標章,午餐團膳業者就說,校園蛋料理可以陸續回歸,雖然成本高1.5倍,但品質較有保障。
    2023/12/09 13:34
  • 好油才將起訴!國民黨8縣市下令了 營養午餐「禁用液蛋」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造謠進口蛋液有食安問題,面臨桃園以偽造文書及滅證等罪起訴,本刊掌握,國民黨執政的北北基桃等8縣市,學校營養午餐禁用液蛋禁令,在全案水落石出後,也可望提前解除禁令。
    2023/12/08 12:37
  • 明驟降7度!5縣市「跳水大降溫」 入秋「最強冷空氣」殺來

    變天大降溫了!今(6)日全台白天溫度上看29至32度,請把握最後好天氣,明(7)日要降溫了,冷空氣殺來!求其北北基桃、宜蘭大掉7度,清晨甚至更冷。
    2023/11/06 07:38
  • 連署送米酒行賄? 檢調搜索「郭連署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競選進入倒數階段,近期卻不斷發生賄選疑雲,今天(1日)北北基桃4個地檢署,同步大搜索,鎖定郭台銘設立的連署站送米酒是否涉及不法。另外,宜蘭地檢也查出,有兩名男子,不僅收購他人個資,還找來6名中學生協助偽造連署書。
    2023/11/01 23:43
  • 連署送27元米酒涉賄?檢警兵分多路搜索郭台銘北北基桃總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欲角逐2024總統大位,但連署站卻接連傳出違法案件!日前就有民眾向檢舉郭台銘的連署總部、連署站以米酒作為贈品,在連署期間贈送連署民眾每人1瓶價值27元的米酒,檢調單位今(1)日同步搜索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四地區的連署總部,將釐清相關事證是否有影響民眾連署意願。
    2023/11/01 14:40
  • 颱風外圍甩雨「朝台灣撲來」!北北基桃炸雨 一連6天下雨

    要變天了!今年第16號颱風「三巴」生成,目前正向北進行,外圍水氣將朝台灣襲來,替北部及東半部帶來一波雨!不僅颱風帶來降雨,明(20)日又來東北季風「雙夾擊」,雨區擴大至桃園以北,「北北基桃」台北、新北、基隆、桃園都有雨,一路到下週!
    2023/10/19 07:56
  • TPASS通勤月票帶動 桃園市區客運搭乘成長13%

    桃園市政府今天表示,隨著基北北桃通勤月票7月上路,帶動民眾搭乘市區客運意願,根據市府統計,首月的市區客運人次為288萬9839人次,較去年同期的256萬8736人次成長了13%。
    2023/10/15 14:48
  • 今年「最強風王」颱風睜大眼!強度飆巔峰 5縣市下雨

    大變天!今(12)日明顯變冷,全台最低溫已掉入1字頭;不只變冷,還會下雨,「北北基桃」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及東半部地區將降雨。此外,強颱布拉萬還再增強,強度已達極致了!不僅颱風眼清晰,最大風速每秒58公尺,成功挑戰瑪娃颱風,並列「今年風王」。
    2023/10/12 07:57
  • 快訊/布拉萬增強「強烈颱風」!大轉彎北上了 5縣市下雨

    颱風布拉萬還在變胖,預計今(11)日增強為「強烈颱風」,沒想到將大迴轉,最新颱風路徑曝光!此外,台灣今日大變天,早晚溫差可達10度,不僅變冷還下雨,「北北基桃」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降雨。
    2023/10/11 09:00
  • 大媽還在想!他掃光30碗牛肉泡麵 下秒遭轟:插隊沒家教

    因中颱小犬強勢襲台,全台18縣市都放颱風假,只剩下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不少民眾昨(4)日立刻衝到超市或賣場添購家中乾糧,尤其泡麵最多人搶購。一名網友亦此,前往鄰近賣場補貨的她,直接把架上所有牛肉泡麵一掃而空,氣得一旁的大媽破口大罵,「沒家教不懂禮貌!」讓她當場嚇壞。
    2023/10/05 21:48
  • 沒颱風假吵翻!他逆風「不懂哪裡開心」:乾脆辭職算了

    小犬颱風來襲,全台各地風雨不斷,5日有18縣市放颱風假,唯獨北北基桃沒放假。對此,不少民眾一早冒著強風陣雨上班,看著其他縣市放假,北部上班族直言非常羨慕。不過有網友發文抱怨,工作進度被突如其來的放假打斷「實在不懂放颱風假哪裡開心」。貼文一出,掀起熱議,還有網友指出「肯定是老闆發文」。
    2023/10/05 20:23
  • 小犬太瘋狂!墾丁雷達站「球罩被吹破」 殘骸四散軍方證實了

    第14號中颱小犬今(5)日上午8時20分從鵝鑾鼻登陸,成為今(2023)年第2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儘管被命名為「小犬」,但威力十分強大、導致各地災情頻傳,除了北北基桃之外,通通都放颱風假。最誇張的是,瘋狂的小犬居然還把墾丁雷達站的整個「雷達球罩」吹破,對比圖曝光令人震驚不已。
    2023/10/05 20:08
  • 北北基桃沒放假 侯挨酸「新北只有你放假」

    小犬颱風來襲,全台18縣市放颱風假,唯讀北北基桃沒放假,讓不少民眾留言灌爆4位縣市首長的臉書,也有網友做圖,嘲諷新北市還是有人放假,就是請假中的市長侯友宜,更有親綠粉專合成比照圖,說南部縣市首長前一晚都在防颱,北北基桃卻在舉杯參加酒會。
    2023/10/05 15:23
  • 颱風夜北北基桃市長開紅酒趴 綠轟:侯友宜新北唯一放假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全台18縣市除北北基桃外都休假,但四個縣市逾900萬市民的首長們昨晚卻同樂抿紅酒,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5日)表示,對照昨晚其他縣市長都坐鎮防颱,北北基桃4縣市首長卻同台抿紅酒,新北市「沒市長」就算了,其他幾個也沒有坐鎮指揮,離譜至極,其實昨晚另外三個人應該坐鎮指揮中心,因為只有侯友宜是全新北唯一放假的人,看到今天那麼多辛苦上班的人還要上班上課,實在諷刺。
    2023/10/05 12:31
  • 北北基桃沒颱風假 吳崢狠酸:侯友宜是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影響範圍遍布全台,僅剩北北基桃沒有放颱風假,今(5日)天一早民眾還是得冒著風雨上班,新北市也傳出零星路樹倒塌、招牌掉落災情,對此,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狠批,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跑選舉,颱風天沒有鎮守市府,成為「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男人」。
    2023/10/05 11:51
  • 鄉民2圖神解北部社畜不該放颱風假! 網氣瘋:這些縣市沒資格放

    中度颱風小犬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讓不少沒放到颱風假的市民怒灌首長臉書。對此,PTT鄉民秀出2張圖,要大家看清楚,秒懂為何沒放假,引發激烈爭論。
    2023/10/05 10:50
  • 桃園人爆氣轟今年唯一沒放颱風假 主播曬一圖:真的還可以

    中度颱風小犬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今(2023)年唯一沒放過颱風假的桃園人怒喊,「到底屬於哪個生活圈?」對此,前主播蕭彤雯秀出一張雷達回波圖分析,認為這天氣真的還可以上班。
    2023/10/05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