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北京車展 結果共29筆

  • 「北京車展」睽違4年重啟 節目「地球黃金線」赴京看趨勢

    延宕4年的北京車展,今(25)天開幕,不僅聚焦電動車趨勢,剛上市的小米汽車展台,被人潮擠爆,還有上百輛全球首發的新車亮相,因此台灣的知名汽車節目,特別前往北京車展,一探全球車市最新動態。
    23分鐘前
  • Lexus ES小改款上海車展現身 預告19日展露全貌

    扮演Lexus品牌豪華房車銷售主力,現行ES車系自2018年北京車展現身以來,雖然數度藉由新年式車型推出方式進行升級,不過尚未現行世代的中期小改款更新。就在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正式開幕之前,Lexus表示,將在4月19日發表「New 2022 Lexus ES」,儘管並未明確表態,但如此大動作預告很可能就代表小改款ES將於上海車展中現身。
    2021/04/12 11:54
  • CR-V Sport Hybrid e+正式發表 不加油還能駕駛85km

    Honda近期向外界宣告品牌正積極佈局電氣化車型,在2020年北京車展上首度展示了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CR-V Sport Hybrid e+,並預告將在2021年上半年發表。儘管Honda過去曾在日本、中國、美國市場發表Hybrid車型,但CR-V Sport Hybrid e+是品牌首次推出插電式油電車型。儘管Honda過去也曾推出Hybrid車型,但這是首次推出插電式油電車型。Honda終於在近日(2/2)於中國市場正式發表了CR-V Sport Hybrid e+,售價落在人民幣27.38萬元到29.98萬元間,約合新台幣119萬元到130萬元。
    2021/02/07 00:31
  • 北京車展一大亮點 「長軸版」房車魅力何在?

    上個月北京車展首次展出多款新車及大量概念車,德系品牌BMW以及M-Benz也都選在北京車展中展出品牌最新「長軸版」房車,由此可以看出講求「氣派」的中國消費者特別鍾情於「長軸版」豪華車,畢竟單就車身尺碼來看確實可以與高一階車型相提並論,而這點與台灣市場就有著顯著的差異,部分台灣消費者認為與其購買長軸版車型,不如直接多花點錢購買配備及內裝都更好的高一階車型。
    2020/10/16 17:23
  • 盤點「北京車展」亮點車款 810匹純電車、雙門SUV相繼登場

    北京車展原本預計在4月就要舉行,卻因為疫情攪局一直到上個月底才正式落幕,同時也成為今年唯一成功舉辦的國際車展。儘管延後了大半年舉辦,各大車廠仍在展覽中展出大約780部車款,其中更有160部是新能源車型,而也有5款新車及1款概念車在車展中首次出現。
    2020/10/13 17:57
  • 中國大陸雙節假期「過半」 接待旅客量恢復78% 

    大陸國慶、中秋「雙節」假期8天,已經過了一半,累計接待遊客4.25億人,恢復到去年同期的78%,實現旅遊收入超過人民幣3100億。考慮到防疫安全,親朋好友揍一團,有專車專門導遊的私家團受到歡迎,行程選擇不往人潮眾多的知名景點跑,而是秘境、新景點為主,像是7月重慶永川才剛開放的玻璃橋就成為新的網紅打卡地。另外,假期中還有個去處就是逛北京車展,北京車展是今年疫情下全球唯一舉行的頂級車展;大陸車市迅速回暖,8月汽車零售超過170萬台,同比上升8.9%,漲幅是近兩年新高。另外,為了彌補今年農曆春節無法團圓的遺憾,雙節聚餐人潮眾多。
    2020/10/05 20:01
  • 尺碼直逼S-Class! E-Class長軸版北京車展亮相

    一般來說,當你鎖定購買M-Benz E-Class等級以上車款,同時又希望享受運動化特質,那麼CLS會是不錯選擇。但如果想要擁有更大的乘坐空間,似乎也只能夠直上S-Class。但中國市場消費者,卻比其他地區買家多了一項選擇。中國市場獨有的長軸版車型,能提供更寬闊的車內空間與車身尺碼。而這次在北京車展當中M-Benz藉此發表全新小改款E-Class長軸版,以提供中國市場買家全新選擇。
    2020/10/02 10:28
  • RM20e電動跑車北京車展亮相 810匹最大馬力加速媲美超跑

    在這次北京車展中,Hyundai發表全新RM20e電動跑車,宣告他們將投注更多心力在電動汽車領域。而這款車除了符合道路法規,並且大量借鑒自家電動賽車Veloster N eTCR。所以乍看之下,RM20e很像是經過大幅度改裝的Veloster。
    2020/09/30 12:46
  • 北京車展迎接30週年 疫情影響國際聚焦熱度不如以往

    1990年首度開展,每逢雙數年舉行的北京車展2020年恰逢30週年,不過,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不但延期至9月底舉行,熱度更不如往年。
    2020/09/30 00:00
  • Elantra N TCR賽車亮相 預計2020年底前交車

    Hyundai日前在北京車展中發表Elantra N TCR賽車,這款賽車已經完成了5,000公里的賽道測試。Hyundai賽車部門工程師以過往開發i30 N TCR和Veloster N TCR所獲得的經驗,並充分利用Elantra的底盤穩定性進行優化,再透過外型上的升級,使其具備純正賽車特質。
    2020/09/29 11:35
  • Honda電動休旅概念車北京發表 將導入AI助理與互聯技術

    第十六屆北京車展於9/26正式開幕,Honda聯合廣汽本田和東風本田,帶領旗下多款電動化新車及車聯網最新技術於車展中正式亮相。本次展出的亮點莫過於由Honda中國年輕設計團隊主導完成的純電動概念車Honda SUV e: concept。這款於北京車展全球首發的概念車,展示了Honda品牌純電動車研發方向,以及佈局全面電動化的野心。
    2020/09/28 12:16
  • 汽車也能飛!北京車展開幕 秀概念車吸睛

    北京第十六屆國際汽車展覽會開幕,受新冠肺炎影響車展延期將近半年,但已經是全球第一個頂級車展,一共展出82輛首度曝光的新車,今年各大車廠也更著重在的電動車,看準大陸車市復甦想搶攻電動車市場。
    2020/09/27 18:11
  • 東京車展登場!聚焦異業結盟 小型電動車

    東京車展今天正式開幕,今年除了自駕、電動車外,結合5G新世代通訊技術,也備受矚目。現在車商和車展都面臨轉捩點,未來汽車研發關鍵,在車聯網、自駕、共享和電動;而車展也因數位化時代,不用到場一樣可以獲取最新資訊,因而面臨人潮不再的窘境,不只東京,全球各大車展人數年年減少,不過後起的北京、上海車展,今年春天吸引超過99萬人次,也讓其他車展略顯黯淡。
    2019/10/24 20:09
  • 看車談8hrs又反悔 業務氣倒地嘴角滲血

    北京車展最近剛落幕,但5月1日當天卻發生意外插曲,現場一名汽車業務員和一名顧客前後談了8小時,原本合約都簽好了,以為這筆生意談成了,沒想到要交訂金的時候,這名顧客一句回家再考慮一下,讓這名業務員白費一天工夫氣到心肌梗塞,整個人倒地抽搐,嘴角還破裂滲血。
    2018/05/08 13:51
  • 北京車展秀千台新車 主打新能源、智慧汽車

    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大陸是各大車廠爭相布局的目標,今年北京車展就吸引了14個國家地區,1200多家參展商,帶來1千多台新車亮相,展出的新車、概念車不外乎融合新能源、互聯網新科技和自動駕駛3大元素,像是大陸本土電動車品牌拜騰展出用手勢感應操控車內中控螢幕的智慧汽車,而法國汽車品牌雷諾展出的EZ-GO沒有方向盤全靠遠端遙控器操作,頂級車市場也針對大陸需求,BMW推出第一款電動休旅車。
    2018/04/26 21:08
  • 2016全球最大車展 14國2000輛車

    大陸已經超越歐盟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生產國,因此每2年1次的北京車展就成為全球車商卯足勁展示新車的最佳舞台,你印像中的國際名牌車款都在這,包括保時捷、法拉利、藍寶基尼、勞斯萊斯、瑪莎拉蒂等,還有許多概念車款提前實現「未來車」夢想。
    2016/04/30 16:58
  • FOCUS/北京車展大戰!SUV推陸限定版 強調霸氣

    大陸休旅車的車市真的是牛的不得了,光去年SUV銷售飆漲超過52%帶動整體大陸車市成長7.3%,因此今年北京車展眾家打的就是SUV大戰,推出各種新車款,賓士和捷豹都推出了中國限定版本,其中捷豹加長車身抓住頂級陸客愛的霸氣感;另外自動駕駛也是車展另一大亮點,線上影音廠商「樂視」推出外型非常酷炫的無人概念車,大陸自產品牌長安汽車,也進行首次「無人車遠距離道路測試」,途經四川、陝西、河南、河北,最後抵達北京車展,自動駕駛路程達到2000公里。
    2016/04/26 20:53
  • 流線型+休旅空間 頂級跑車首款SUV亮相

    過去5年,全球豪華休旅車市場成長40%,每年全球增加百萬名「頂級客戶」,為了進軍休旅車市場,義大利百年跑車品牌推出首款SUV,在北京車展亮相一輛台幣500萬,義大利執行長還親自蒞臨車展解說。
    2016/04/25 20:19
  • 【FOCUS新聞】北京車展盛況空前 萬頭攢動瀕失控

    2014的北京車展刷新好幾項紀錄,全球參展的首發車數輛,創歷屆最多,參觀人數破80萬,也是空前,最後甚至要領號碼牌進場,這讓其他商展的策展人看了既羨慕又擔心,因為這次車展是靠韓星金秀賢、李敏鎬撐起超旺人氣,明星到場時間表吸進滿場粉絲,現場擠爆了,才通知明星登台代言的時間取消。
    2014/04/29 22:02
  • 不准太暴露 車展女模改煽情熱舞

    北京車展是大陸車迷盛會,最近天天擠爆,但上一屆因為不少女模穿著太過暴露,幾乎半裸,被北京政府正式檢討,這一屆主辦單位就要求所有車商必須簽署一份「文明參展協議」,規定模特兒必須衣著得體,沒想到,有廠商改用煽情貼身熱舞吸引觀眾,火辣的程度又遭到對岸媒體質疑,車展到底是展車,還是展人。
    2014/04/29 17:26
  • 挨批冷血、放鴿子 李敏鎬躺著也中槍

    韓星李敏鎬,到大陸發展被封為第一男神,人氣居高不下,最近卻是躺著也中槍,20日本來就沒打算出席北京車展的他,卻被代言的汽車業者拿來當宣傳噱頭,被報導「放粉絲鴿子」,形象大傷,另外本來預計和朴信惠,在南韓為免稅店舉辦的演唱會,因為歲月號沉船事件,向主辦單位商討延期,卻因為上萬名嘉賓都是從國外飛抵首爾,遭到拒絕,演唱會只能改成祈福會,如期舉辦,還是被網友砲轟冷血。
    2014/04/21 12:00
  • 競爭白熱化! 金秀賢、李敏鎬癱瘓陸車展

    相同擁有「推廣韓流」使命,「歐巴」競爭越來越白熱化,金秀賢和李敏鎬繼成為不同韓系品牌手機代言人後,今天兩人本來預計都將現身北京車展,為不同韓系廠牌汽車代言,雖然李敏鎬後來沒有現身,但想到能同時見到歐巴粉絲陷入瘋狂,人潮不斷湧進會場,讓公安指揮部一度認為,達不到安全等級要求金秀賢先回飯店,最後雖然還是現身,但露臉時間僅短短3分鐘。
    2014/04/20 19:17
  • 【FOCUS新聞】黃色保時捷搶眼 大陸交貨逾3萬輛

    我們陸續為您報導過全球聚焦的東京車展、洛杉磯車展,今天要看中國大陸的廣州車展,因為915輛展示車,數量新高,而整個大陸全年的汽車銷售量今年恐怕會突破2千萬,大陸霧霾問題嚴重,一但達到紅色警戒,北京就會限定車號上路,這使大陸產製的車研發降低空污變成獨門特色,今年的車展幾乎都強打「低排放量」,電動車更找到搶攻大陸市場的最好時機。
    2013/11/26 19:51
  • 車模穿著太清涼 北京車展遭令改善

    今年的北京車展引起很熱的一個話題,就是車模太過暴露,這些車模有的甚至只用2條布遮住重點部位,大陸官方也看不下去,於是負責市容的「首都文明辦」,出面要求車展要改善。
    2012/04/29 18:43
  • 車展5分鐘 陸富豪買走1.8億跑車

    在今年北京車展上,一輛價值1.8億元台幣的名貴跑車,在車展開幕5分鐘就賣出,神秘買主是一名大陸富豪。
    2010/04/25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