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勤教 結果共28筆

  • 我老闆在柚子上!耗時2小時 美女警畫出超逼真「分局長」

    中秋節將至,許多民眾會購買柚子來慶祝,台中第四警分局警友辦事處特地準備60箱柚子和330箱奶油酥餅,在舉行聯合勤教時,送給全體員警們,並且召集有美術繪畫天分的員警,在柚子上做彩繪,也做出反詐騙和交通宣導,看到柚子上出現「分局長」和其他長官的臉孔,同仁們都直呼:「好逼真」。 ​​​​​​​
    2023/09/21 12:20
  • 雙黃線左轉進社區!警車「巴庫」禮讓 網酸:孔融讓梨

    本月3日上午7點,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警車禮讓違規車」的事件,當時一輛「竹南派出所」的警車,在一處路口停等紅綠燈,突然有一輛白色的汽車要在警車前「左轉」,警車竟貼心「倒車退讓」,而白車就在「雙黃線」上轉進社區,讓附近駕駛看了傻眼,並將事件的相關影片發文上網,對此,竹南警分局表示,針對白車違規部分,將會依法開罰;而同仁的行為,也會在勤教時加強訓練。
    2023/05/16 10:35
  • 追愛追到柬埔寨?少年述網戀過程 新北警一聽「抓交替」

    暑假期間,不少學生、年輕人紛紛想打工賺錢,但一不小心就可能被騙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淪為詐騙集團同黨,甚至還回不來!新北市警察局有鑑於此,昨(13)日深夜由局長黃宗仁出席青春專案勤教大會,並帶著大批員警前往三重區KTV、撞球館等年輕人易聚集場所,加強宣導防詐。其中一名少年看見員警竟主動表示,「剛認識一名網路女友,要找我去東南亞做廣告推銷,月收15萬」。警方一聽,馬上戳破這場追愛追金夢!
    2022/08/14 10:44
  • 全裸激戰男星「X!就是要給你摸」 柯淑勤:深處慾望該正視

    金鐘視后柯淑勤近來為全新影集《我願意》,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全裸激戰男星陳家逵,不僅丁字褲沒穿,連胸貼等保護措施都沒有,男方一度因摸到她胸部嚇到縮手,結果立馬被柯淑勤教育「X!我都脫成這樣了,就是要給你摸!」昨(21)日劇照一出震撼各界,柯淑勤也發文吐露心聲,認為「女人內心深處的慾望應該得到正視。」
    2022/07/22 11:21
  • 神似邱淑貞!重慶女醫教喝水爆紅 萬人嗨喊:想掛號看她

    現年53歲的邱淑貞雖然與富商沈嘉偉婚後息影多年,並先後誕下女兒沈月、沈日、沈晨,但仍然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22日,大陸官媒「人民網」在微博上傳短片,請來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臨床營養科主治醫師周勤教網友如何科學飲水,不少網友看完片段便指身穿醫生袍、留著及肩捲髮的周勤激似邱淑貞,更有超過萬民網友留言大讚她笑容甜美又可愛:「醫生長得好像邱淑貞」、「比她女兒沈月還像她」、「我要去重慶掛號看營養科」。
    2022/03/25 10:54
  • 高雄長輩打疫苗Day2 史哲揭團隊「夜行軍早勤教」

    高雄市首波長輩疫苗開打,昨天首日有些小狀況,市長陳其邁在臉書說「歹勢、立刻改善」,昨晚團隊2次開會修正,今早陳其邁現身七賢國小視察,副市長史哲揭團隊是「夜行軍、早勤教」。
    2021/06/16 13:58
  • 苓雅警勤教修禪練氣功 挨批「仙劍奇俠真人版」

    高雄市苓雅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找來氣功老師教員警如何防範心血管疾病,但背板卻有禪修、古代人圖像,就有基層員警批評像傳教,猶如仙劍奇俠傳真人版,警方回應,聯合勤教結束後,會找各領域講師辦健康講座,並非傳教。
    2020/10/21 15:06
  • 全國大掃蕩 陳家欽高雄督軍「座車被撞」

    警政署通令全國各警局,周六(7/18)晚間同步執行威力掃蕩,警政署長陳家欽親自南下高雄督軍,還喊話業者如果不配合,就要斷他的金流。陳家欽座車一度遭到機車擦撞,車門凹陷,所幸陳家欽正在警局勤教,機車騎士手和膝蓋擦傷。
    2020/07/19 08:49
  • 下午才被拔官! 周幼偉深夜主持臨檢勤教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突然遭調職,第一時間不清楚情況,只說被撤換沒意見,後來發聲明表示尊重,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為台南市警局長遭撤換抱屈,表達非常不捨,喊話中央對警政首長調動,能有一致性標準。
    2020/07/13 21:38
  • 連假前威力掃蕩 韓國瑜深夜現身釣蝦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晚上參加三鳳宮的一場餐會,還當場獻上了一首台語歌曲,博得滿堂喝采,不過待了十分鐘立刻就趕往鳳山分局,原來距離四天的國慶連假只剩短短幾天,就怕又有治安事件影響遊客觀感,因此他不但親自主持勤教還帶隊視察,只是他這次雖然刻意退居二線,沒想到還是被民眾認出,引發一陣騷動。
    2019/10/08 08:07
  • 訓練遭學員射癱求國賠 國安局要特勤教官自負全責

    國安局特勤中心教官郭耿宏2015年進行實彈訓練時,不幸遭吳姓學員誤擊,導致郭耿宏全身癱瘓,郭耿宏當時怒告時任國安局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昌等人過失致重傷害罪,事後郭耿宏撤銷刑事告訴,但提起國賠訴訟,要求國安局、國防部連帶賠償1133萬元。台北地院今(27日)開庭,國安局辯稱郭耿宏身為訓練教官,應自負100%責任,法官預定明年1月15日宣判。
    2018/11/27 22:33
  • 快訊/賴揆視察大湖農村 警勤教中昏倒送醫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南下苗栗關心農村再造情況,大湖分局警方勤教中,一名員警突然身體不適昏倒,送醫急救。
    2018/08/18 10:09
  • 官邸槍響/這個關鍵動作沒有做 他就扣扳機

    總統蔡英文居住的永和官邸竟發生離譜槍枝誤擊案,知情人士向本刊還原事發經過,案發當天上午8時官邸警衛官完成例行勤教後,所有警衛官在勤務大樓前廣場集合,面對勤務大樓進行裝備檢查及清槍,沒想到應該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清槍程序,卻發生讓在場人士都不可置信的意外。
    2018/03/28 08:37
  • 官邸槍響/維安警衛開槍 距小英總統僅50公尺

    總統維安驚傳大紕漏!本刊接獲爆料,總統蔡英文居住的永和官邸去年12月初爆發槍擊案,一位負責官邸維安的上尉警衛官在例行勤教後,竟在清槍時實彈擊發,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當時蔡總統正在寓所2樓處理公務,距離槍擊地點不到50公尺。
    2018/03/28 08:35
  • 姚采穎轉行當大學講師 每週2日通勤教課

    藝人姚采穎這幾年淡出螢光幕專心當老師,把她在演藝圈18年的經歷分享給學生。目前每個禮拜有2天時間都要去學校教課,同時還得忙研究所論文,另外她也有在其他私人機構講課,收入不像外界傳的22K這麼少。
    2018/03/11 18:41
  • 抓盜伐林木竊賊!百名警勤教 攻堅逮13人

    保七總隊聯合中部各縣市警察,逮捕一個盜伐山林集團。警方一開始接到情資,發現去年盜伐交保的主嫌,重操舊業!決定放長線釣大魚,花半年時間跟監,鎖定盜伐.運載林木和製作以及銷贓的所有成員後,一口氣收網,將13名嫌犯逮捕到案!
    2017/07/21 17:34
  • 實彈訓練教官遭射癱控告長官 檢不起訴

    前年3月國安局特勤中心進行對向移動交錯實彈射擊訓練,特勤教官郭耿宏遭到誤射癱瘓,他控告時任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昌以及學員涉嫌過失致重傷害罪,北檢不起訴,郭耿宏家屬得知結果難以接受。
    2017/04/06 12:36
  • 嘉義警方勤教 播陸反貪影片惹爭議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去年底在分局聯合勤教會議時,播放大陸反貪腐影片,雖然是節錄大陸涉貪高官的懺悔片段,但因為「原影片」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談話,除了部分員警反彈,也引發爭議。
    2017/03/17 12:59
  • 「校長的合唱團」不懂五線譜 唱出夢想

    一位不懂五線譜的原住民國小校長,長達15年,組成山地國小的合唱團,每天辛勤教小朋友練唱,還帶著他們到處比賽,在資源貧困的環境下,一圓小朋友們想唱歌的夢想;這位校長他叫馬彼得,和賣菜阿嬤陳樹菊一樣,雖然是平凡的人物,卻靠著堅持,完成不平凡的夢想;現在有銀行改編馬彼得的故事,拍成廣告,還難得請來天后阿妹配音,阿妹說馬校長的故事,真得讓她很感動。
    2010/05/13 00:34
  • 〈獨家〉「找組數多的館排」 血拼族也勤教

    限量商品折扣殺低,讓血拼族很心動,但偏偏沒辦法早起搶第一怎麼辦?其實這回業者4家分店同步打折,同一件商品不同館都有不同配額!除了找組數多的館先下手,身經百戰的達人也透露了,硬等下去排「候補」,買到手的機會也很大。
    2007/10/25 19:15
  • 〈獨家〉驅離前勤教 編組策略運用

    清晨紅衫軍終於被驅離,警方究竟是如何運籌帷幄?TVBS記者獨家全程掌握警方的動作,警方原本是按兵不動,等到5千名警力到齊後,半夜3點半開始勤教,隊伍分為勸離跟抬人兩隊,後來配合鎮暴警察的包圍戰術,成功驅離紅衫軍。
    2006/10/11 08:52
  • 【一步一腳印】陳倫中教殘友游泳 「泳士」徒弟承傳熱情

    清晨六點,晨泳時間,看這樣的架式,這不是一般為消遣游的泳,一項一項要求紮實又嚴格。 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教練陳倫中:「我說,全部到第六道集合。」 陳倫中曾經帶過國家游泳隊,現在這一班有幾位征戰國際賽事,獎牌累積也都在10面以上,靠的是陳倫中勤教嚴管。 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教練陳倫中:「第一個慢,第二個快,大家做好…在那裡幹甚麼。」 語氣嚴厲,學生們卻並不抱怨,再看一看,學生們跟一般人有些不同,他們是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的學員,陳倫中這位國家級教練全心投入訓練,這些特殊學生已經超過20年。 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協會教練陳倫中:「起先開始我是在教,一個體育系的游泳體育系,我們學校沒有游泳池,所以都會到各地游泳池去借游泳池訓練教學,那這些肢體殘障的朋友就說,教練我們能不能跟你一起上課,也就變成我們有這種跟身心障礙朋友結緣的一個機會。十二年前晉嘉開始出現,就變成視障的也出現了。」 范晉嘉,26歲的唐氏兒,也是陳倫中的金牌門生。 范晉嘉:「那陳教練對我來說,我是他的唯一的學生嘛!然後在這裡已經游了10年,他對我來說,以前是很兇,他做每件事情,我對他是很有,去接納他這樣。」 軟墊上,范晉嘉正對9月要去捷克比賽的屠若琳耳提面命。 范晉嘉:「前面的要輕鬆地游,然後很輕鬆地這樣游,然後主項要全力衝刺。」記者:「那你要怎麼跟她講?她也要去比賽啦!」范晉嘉:「她都還好,我希望她是能夠,我希望她不要甚麼都亂想。」記者:「你覺得她會亂想啊?」范晉嘉:「她有時候是想得太多!」 屠若琳,14歲,有自閉症,從陳倫中教練口中,我們知道原來屠若琳得失心重沒拿第一,會直纏著裁判猛問問題,也還好從訓練到比賽,大家都懂得「接納」,所以去年的環球運動會屠若琳拿下2金。
    2005/08/27 21:57
  • 〈獨家〉高鐵工程師拂曉勤教 TVBS獨家目擊

    高鐵終於通電!多年的努力今天初步驗收,讓外籍工程師忐忑不安,清晨6點多就集合勤教,做最後的準備!還有日籍駕駛也首度亮相,在列車終於啟動的那一刻,外籍工程師們有人拿相機猛拍,有人對著列車猛揮手,他們說今天開心極了,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1/27 11:55
  • 春安預演誓師 員警淋雨1小時

    一年一度的春安又要來了,為了讓大家過個好年,台北市警局晚間在市政府前展開春安預演,不過下個不停的雨,可讓接受勤教的員警吃足苦頭。
    2005/01/09 23:58
  • 維安警力勤教出動 向黑道宣戰

    台中市的治安亮起紅燈,警政署於是派遣40名配備精良的維安特勤隊員警進駐,向黑道宣選,晚間針對特種行業,展開大規模掃蕩。
    2004/12/0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