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動物公園 結果共11筆

  • 全球暖化冬眠提早結束!專家曝「蛇季」提早到來

    全球暖化對人類生活的影響相當巨大,就連其他動物也不例外。隨著氣溫越來越溫暖,「澳洲爬蟲動物公園」(Australian Reptile Park)近日警告稱「蛇季」已提前到來,更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23/08/18 16:00
  • 日本遇大雪!動物園竟出現「河馬握壽司」 網笑:不冷嗎?

    日本先前遭遇「最強寒流」,各地都降下大雪,位於廣島縣廣島市的安佐動物公園發現,園區內有隻侏儒河馬的背上蓋滿厚重積雪,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稱「牠不冷嗎」。
    2023/02/22 17:44
  • 已融化!「哈士奇」現身立院 跨黨派立委搶拍

    立法院出現可愛毛小孩,連立委都瘋狂!今天(12)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秘書長何宗勳和立委陳椒華、陳亭妃、吳思瑤、賴惠員等人,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公布全國寵物公園調查結果,現場真的帶來毛小孩。
    2023/01/12 18:06
  • 毛小孩好去處! 年底再新增5座寵物公園

    對很多人來說,寵物就是家人,新北市府近3年來,就致力於動物保護,不只設置寵物公園,還首創「里辦公處認養小棧」、「偏鄉行動醫療站」等6項政策,幫5千多隻寵物找到家之外,還替2千多隻寵物治療。
    2022/05/18 14:35
  • 台日友好再+1 犀牛妹艾瑪為延續血緣成「日本媳」

    台日友好再添喜事,六福旅遊集團與莊福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動物保育、瀕臨絕種動物生存群議題。去年曾與日本東武鐵道集團共同著手「台灣史上最大瀕危動物輸出」。原住六福村野生動物園的犀牛妹艾瑪在8日前往日本東武動物公園,為台灣大型瀕危動物輸出成功的首例,紀錄下台日動物外交歷史全新一頁。
    2021/06/10 12:34
  • 小海豹被迫「繩子勒脖」替3遊客拉船 動保團體一看心碎

    比利時某動物公園被踢爆涉嫌虐待動物!從曝光的影片可見,2條小海豹的脖子被園方用繩子套住,被迫在水中幫遊客們辛苦拉船,雖然船上的3名小朋友笑得非常開心,但園方此舉卻受到動保團體譴責,網友們看到後也十分憤怒!
    2020/08/14 15:12
  • 日動物園死亡意外 為犀牛塗藥竟遭撞死

    日本多摩動物公園,發生員工意外死亡的事件,讓園方在星期天被迫休園半天。警方調查後發現,殺害死者的,可能是園內看似溫馴,卻最具攻擊性的動物、犀牛。
    2019/08/26 11:40
  • 屏縣首座寵物公園 副縣長:文明社會指標

    屏東縣第一座寵物公園,29日正式在屏東高屏大橋下的河濱公園啟用,現場除了有各種寵物專用的活動設施,還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地,因此啟用第一天除了小貓、小狗,也有不少飼主把寵物蛇及象龜等冷血動物,特地帶到戶外活動活動曬曬太陽,而屏東縣府也認為寵物公園的設立,呈現出進步社會的文明指標。
    2017/04/29 22:57
  • 日童揮手才剛轉身 公獅瞬間急撲玻璃

    日本千葉市動物公園,為了拉近遊客和獅子距離,特別用強化玻璃打造透明窗,沒想到,一名2歲小童才剛轉過身,背後獅子突然急撲,重重撞上玻璃,嚇壞旁人。
    2016/06/06 11:19
  • 我來!媒體報導無尾熊 攝影是「牠」本人

    印象中的無尾熊還是那個整天都在睡,坐在樹上吃尤加利葉的傢伙嗎?這隻無尾熊要告訴你,其實牠還會「拍新聞」!澳洲一座爬行動物公園,日前有外媒前往採訪,準備拍攝有關無尾熊的專題節目,園方立刻請出明星無尾熊「麥莉」,但牠卻不想當主角…竟是想當「攝影大姐」!
    2015/07/01 18:43
  • 和棕熊玩親親 加國公園引爭議

    很多人都喜歡熊可愛憨厚的模樣,加拿大有一座野生動物公園,因為提供遊客和大棕熊近距離接觸,甚至親吻的機會,引發動物保育團體的抗議,認為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太危險了。
    2005/09/29 0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