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動刀 結果共1,063筆

  • MLB/強投落難年!勇士「K博士」右手肘動刀 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上個賽季大爆發拿下20勝、狂飆281次三振的勇士王牌投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本季雖在春訓熱身賽持續施展K功,但卻在例行賽先發2場後弄傷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並接受內部支撐手術(Internal brace),宣告本季提前報銷。
    2024/04/14 17:01
  • 「小惡魔湘瑩」驚爆長瘤住院動刀 醫示警這類女性要注意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13年事業受創,在撐過低谷後,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沒想到在日前身體亮紅燈,因腎血管脂肪瘤栓塞而開刀,令外界關心。醫師提醒,腎血管脂肪瘤算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小於4公分就不需要特別處理。
    2024/04/13 23:50
  • 美女主播車禍毀容!曝傷勢「憂二次動刀」 連花椰菜梗都無法咬

    37歲華視主播宋燕旻2022年底,因騎自行車不慎自摔,造成毀容,左側眼眶顴骨都骨折骨裂,後來進行臉部長達7小時重建手術。今(13)日宋燕旻和主播高毓璘、曾鈴媛、莊雨潔一同出席公益活動,為惠光導盲犬站台,宋燕旻親揭傷勢狀況。
    2024/04/13 12:37
  • 動刀前還出國!Winter昨氣胸手術 「aespa完整來台開唱」有端倪

    韓國演藝圈最近似乎不平靜,先是NewJeans成員Hyein因些微骨折而決定暫時停止活動,今(12)天又傳出女歌手朴寶藍酒後猝死,震驚韓國演藝圈。然而不僅如此,因為來台唱尾牙而聲名大噪的4人女團aespa同樣有人掛病號,主唱Winter(金旼炡)竟因氣胸而接受手術。
    2024/04/12 11:55
  • MLB/輸球又折將!馬林魚「開季8連敗」 少主右肘動刀提前報銷

    開季一勝難求的馬林魚在今(5)日碰上紅雀,儘管前6局打完他們還以5:3領先,未料紅雀竟在7局下打出5分大局逆轉,也讓馬林魚終場以5:8輸球、苦吞8連敗。雪上加霜的是,因右手肘緊繃而缺席開季的「少主」培瑞茲(Eury Perez),更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得動TJ手術,本季正式宣告報銷。
    2024/04/05 18:11
  • 影音/JR紀言愷討教韋汝「媽媽經」 聲帶動刀被cue「模仿費玉清」

    2024/04/04 10:57
  • 小彤罹癌王劇痛!出院返家驚見「整櫃毒小林紅麴」 尪吃10幾瓶

    百萬兩性作家「小彤老師」曾被出版社封為「文壇四大天后」之一,3月初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黃澄住進醫院,經過一系列檢查,意外發現2.3公分腫瘤,罹患癌王─胰臟癌,日前動刀摘除癌細胞,已於3月30日出院返家休養,孰料,事隔2天換丈夫出事,家中驚見「小林紅麴」相關產品,驚呼「吃10幾瓶了!」
    2024/04/01 15:27
  • 患2疾!女星一路往下痛突垮了「急診救治」 冒6症狀病況曝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感情長跑6年的廣告業務男友,育有一對兒女,繼丈夫急性腦水腫動刀,兒子抗藥性黴漿菌加肺炎,以及女兒發高燒後,這次換她身體出狀況,緊急到急診救治。
    2024/04/01 08:00
  • 百萬作家小彤出院了! 罹胰臟癌一期曝「驚人復發率」:絕不放棄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緊急動刀切除腫瘤,所幸癌細胞沒有移轉,算是「1B期(第一期後期)」,存活率應可逾1、2年,5年存活率有三成。小彤今(30)日發文表示已可以出院,也分享主治醫生談及胰臟癌的復發率,數據不禁讓她沮喪,但她樂觀地說:「即使只有1%成功率,不拼只有失敗,拼了可能百分百成功。絕不放棄!!」
    2024/03/30 10:34
  • 少女時代俞利轉行打保齡球! 受傷動刀被醫生罵了:怎麼忍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各自拓展新事業。其中活躍於大小銀幕的俞利,今年首次於電影《Strike!娜英》擔任唯一主演,演出受家鄉所困的地方記者娜英,因接觸保齡球重拾生活重心。她透露除勤練保齡球技之外,也參與部分創作,例如:片中練保齡球受傷卻遲未就醫的主角,遭醫生質疑「怎能忍到現在」,竟出於她曾因練舞過度導致韌帶受傷時,醫生為她動手術前的對話:「我覺得這段話放進電影會不錯,就和導演討論,一個好的橋段就創作出來了!」
    2024/03/23 17:39
  • 楊洋「雙手拄枴杖」現身醫院!傳舊疾復發急動刀 憔悴畫面流出

    32歲大陸男星楊洋演出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晉升頂流男神,憑藉帥氣外型、精湛演戲圈粉無數,豈料,他近日雙手拄著拐杖現身,傳出是舊疾復發到醫院動手術。
    2024/03/22 12:40
  • NBA/湖人頭大了!長人伍德動刀歸期未定 文森力拚復出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排名在西區第9、10名之間徘徊,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出附加賽名單外,而在這關鍵時期卻傳來壞消息,陣中替補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昨日完成左膝關節鏡手術,不確定何時可以歸隊。
    2024/03/21 11:32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切腫瘤「開膛剖腹30公分」 已交代遺產規劃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檢查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癌王」胰臟癌。小彤在手術前已安排遺產規劃,並交代接班事宜,動刀後還在等在癌細胞的報告,關乎她的存活率及癌細胞是否擴散。小彤今(20)日發文向大家報平安,「謝謝好友們的集氣、祝福與各類寶貴建議。離開加護病房第三天,拔掉止痛針,開膛剖腹30公分長的傷口時刻疼痛難當。」
    2024/03/20 18:29
  • NBA/被隊友尻骨折!米契爾復出2場又躺 鼻子動刀至少缺席一週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已進入尾聲,各支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勁旅也紛紛開始進行最後衝刺。不過,目前以43勝25負暫居東區第3名的騎士,卻在今(20)日傳出剛克服膝傷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又因鼻子骨折動刀,預計至少會再缺席1週的時間。
    2024/03/20 15:07
  • 10個月動刀4次!《X戰警》女星「切乳續命」 躺床痛哭近況曝

    深受觀眾喜愛的美籍越南華裔混血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以「X戰警:天啟」、「終極戰士:掠奪者」等電影聞名,近日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震撼全球影迷。穆恩透露,已經接受了4次手術並切除乳房,並呼籲大眾重視身體健康,她說「我很幸運,我們及時發現它,讓我有了選擇的餘地。」
    2024/03/15 17:29
  • 驚罹癌王今動刀!小彤親揭「遺產繼承規劃」術前曝:已交代接班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結果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驚罹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今(15)日一早小彤PO出她在台大醫院病房的照片透露將動刀,無奈表示只想「留存此刻最完整的自己」,文中更透露已安排遺產規劃,並交代接班事宜。
    2024/03/15 08:42
  • 徐乃麟自爆要動刀! 醫示警嚴重下場:恐血栓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固定運動健身,健檢報告除了膽固醇稍微超標之外,健康狀況保養良好,但日前他自曝「職業傷害」,因主持久站導致雙腳靜脈曲張,打算抽空去做手術。醫師提醒,靜脈曲張並不只影響腿部外觀,還可能導致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嚴重會有血栓等致命併發症,不可小覷。
    2024/03/13 23:32
  • 就要身高190 美175肌肉男砸2百多萬接受「二次增高手術」

    有著巨石強森般的強壯體格,美國男子拉米雷茲(Hugo Ramirez)今年又有一個新目標,他計劃再度接受增高手術,以追求更高的身高。他原本的身高為約175公分,經過一次極度痛苦的手術後,身高已增至約183公分。現在,他計劃再度動刀,希望至少增加約7.6公分的身高。儘管手術後遺症嚴重,拉米雷茲甚至需要重新學習走路,但他對於手術的痛苦毫不在意。他已準備好再次投入約新台幣251萬元的手術費用,期望最終能達到約193公分的身高。
    2024/03/12 14:26
  • NBA/灰狼禁區長人荒!AD猛轟「抄截準大三元」 再締生涯新猷

    灰狼在2023-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當家長人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膝傷動刀、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戈貝爾(Rudy Gober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雖然有長人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仍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後者以120比109奪勝。
    2024/03/11 16:24
  • 退出破億電商王國!本土一哥「驚傳又出事」動刀1.5hrs

    55歲昔日「本土一哥」陳昭榮2017年淡出螢光幕後,近年來轉戰電商,自己開公司創立品牌,年營業額曾破億相當可觀。然而先前他才因為壓力大焦慮症發作暴瘦8公斤,停下腳步待在名古屋長期休養,如今陳昭榮又驚傳出事動刀,引發粉絲擔憂。
    2024/03/07 10:00
  • 工程師日操12小時胃食道逆流 怕手術醫師一招免動刀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任職電子廠的黃姓工程師,因長年12小時慣性輪班,養成經常空腹、狼吞虎嚥和三餐不定的習慣,導致他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苦,靠藥物硬撐,但藥效一過,胃酸倒流症狀立刻上身,由於本身排斥開刀,其醫師評估後,建議採用「內視鏡抗逆流燒灼術」,有如「關緊」賁門,結果免於開刀就大幅改善症狀,幫助他擺脫「藥」命人生。
    2024/03/06 18:04
  • NBA/威斯布魯克左手骨折動刀 有望在季後賽開打前回歸

    NBA洛杉磯快艇在迎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後雖然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4的強隊,不過當家第6人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卻不慎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所幸他已經接受手術,並且有機會趕在季後賽前回歸。
    2024/03/05 14:20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陸醫院開顱12小時 進ICU病況曝

    大陸22歲女藝人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自4歲開始累積超過300支廣告,其中又以8歲時拍的點讀機廣告最廣為人知,被稱為「點讀機女孩」。去(2023)年錄取傳媒大學研究所,事業、學業都表現亮眼,不過之後卻在社群平台消失7個月之久,近日再次出現,竟是宣布自己罹患罕見腦瘤的消息,必須動刀治療,家人也在手術後向外界說明最新狀況。
    2024/03/04 08:42
  • 才剛結紮完…5旬男當晚急戰小三 下秒陰囊發黑「腫到6倍大」

    許多男性會為了不要「搞出人命」而選擇結紮,但國泰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樹衛近日分享,他曾遇過一名50多歲的男性,在結紮當晚即去找小三激戰,豈料完事後竟發現陰囊嚴重發黑、腫到5至6倍大,嚇得他火速掛急診,並在動刀休養一個月後才恢復正常。
    2024/03/03 21:50
  • NBA/恩比德傳有望在季後賽前復出 本人親證實:計劃就是這樣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本季表現相當火熱,不過他在2月初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動刀治療,目前缺賽休養中,但恩比德沒打算放棄本季,先前傳出他有機會復出,近日恩比德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4/03/0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