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勇敢之盾 結果共10筆

  • 美軍印太兵力總動員!勇敢之盾、環太軍演接力登場 多領域打擊劍指中共

    美軍這兩個月在印太地區相當活耀,先是在六月上旬舉行勇敢之盾演習,緊接著六月底又要展開環太軍演,動員兵力規模都相當龐大,並且驗證不少針對共軍的打擊戰術,甚至還在塞班島,重建中共東風飛彈的等比例模型。
    2022/06/30 22:32
  • 鞏固亞太地位 美國協帛琉「勇敢之盾」軍演

    美中的太平洋角力戰持續升溫,戰場隨著自由印太的佈局,從台灣、菲律賓等第一島鍊延伸至西太平洋島國的第二島鏈。為了牽制中國大陸,美國日前在關島周邊舉行「勇敢之盾」軍演,出動陸海空三軍以及太空軍,總動員多達1.3萬人;更首次在帛琉進行愛國者飛彈實射,在軍事與外交上與中國大陸抗衡。
    2022/06/17 19:56
  • 巷戰模擬、四大海域演習 解放軍全盤軍演警告味濃

    這星期中國大陸除了過中秋,也是十一國慶。尤其在台海關係緊張的期間,中國大陸更是忙著秀肌肉。不但在台灣500公里外部屬最先進的殲20戰鬥機,更在四大海域同時舉行軍演,還進行巷戰演練。刻意突顯出,大陸解放軍已經出做好全方位的軍事推演,警告意外格外濃厚。
    2020/10/04 21:00
  • 共機擾台之際…美軍太平洋實彈演習 發射飛彈畫面曝光

    共機擾台之際,美軍集結上萬兵力的「勇敢之盾」演習持續在西太平洋進行。美軍近日公開巡洋艦發射戰斧攻陸飛彈、大黃蜂戰機發射飛彈的畫面、影片。
    2020/09/22 09:33
  • 解放軍西藏夜間演訓 美軍跨八千里奪島演習

    大陸解放軍演習接連不斷,他們最新釋出的影片,是在西藏高原進行夜間演訓,假想敵是「印度」,而另一頭,美國正在進行「勇敢之盾」演習,美軍先前的「太平洋捍衛者2020」演練,是讓美軍橫跨八千公里,進行奪島訓練,美國軍事記者認為,此次訓練很明顯,是針對大陸南海的擴張行動而來。
    2020/09/21 23:53
  • TVBS獨家登雷根號 體驗航艦起降 直擊演習操練

    2018年美國軍事佈署大挪移,亞太地區成為美軍戍守重點,近日舉行的「勇敢之盾」演習,TVBS新聞台派出軍事記者相振為與攝影記者傅建誠,獨家搭乘灰狗運輸機抵達雷根號航空母艦,直擊船艦裝備與戰機起降,更在第一線拍攝美軍演習時的跨軍種合作。相振為興奮地表示,碰壁三年,終於申請到登艦的機會。雖然遭受無數的”打槍”和”拷問”,但見到軍艦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2018/09/21 12:11
  • TVBS獨家登雷根號! 近距離看美軍備戰

    美軍雷根號航艦部署到東亞之後,首次讓台灣媒體登艦,TVBS是國際媒體當中獨家在勇敢之盾演習中成功登艦的媒體,帶您一起近距離觀看美軍的這場演習!
    2018/09/19 23:37
  • TVBS獨家登雷根號! 近距離看美軍備戰

    美軍雷根號航艦部署到東亞之後,首次讓台灣媒體登艦,TVBS是國際媒體當中獨家在"勇敢之盾"演習中成功登艦的媒體,帶您一起近距離觀看美軍的這場演習!
    2018/09/19 23:02
  • 美軍西太最大軍演登場 TVBS獨家直擊!

    就在文金三會登場之際,美軍在西太平洋最大的聯合軍演「勇敢之盾」也在關島展開,TVBS獨家獲准採訪,而這次還有F-35B型戰機首次參演,大秀肌肉!
    2018/09/18 20:32
  • TVBS獨家登雷根號 體驗航艦起降 直擊空中加油

    2018年美國軍事佈署大挪移,亞太地區成為美軍戍守重點,近日舉行的「勇敢之盾」演習,TVBS新聞台派出軍事記者相振為與攝影記者傅建誠,獨家搭乘灰狗運輸機抵達雷根號航空母艦,直擊船艦裝備與戰機起降,更在第一線拍攝美軍空中加油和演習時的跨軍種合作。相振為興奮地表示,碰壁三年,終於申請到登艦的機會。雖然遭受無數的”打槍”和”拷問”,但見到軍艦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